【Deb原创禁止转载】

40430003_1359473950853524_5201821048953110528_n.jpg

一种习惯 一种方式 住在同一屋檐下的泰尼一样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美英边喝着酒边躺在了地上,眼眶已经湿了,她根本没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情,自言自语地说着,【你并不爱她】

 

 

          然而泰妍跟侑莉借住一晚,在沙发上也无法入眠,现在的情况叫她怎么睡得着呢。隔天一早天还没完全亮,泰妍就先潜回屋子里想要拿走了自己重要的物品,怎么知道从窗外就看到了很多来历不明的车辆,她现在势力单薄肯定不能一个人打,在美英开门之际,从后面溜走了。

 

 

小贤负责吩咐其他人员开工,【姐妹们,行动吧,不管是什么东西都不能遗漏,就连垃圾堆里的东西也不能放过。】

 

 

          美英上楼的时候发现了什么被撕裂的声音,往后一看组织的人正在用刀把泰妍跟自己第一次去游乐园赢到的熊娃娃给''剖开''了,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很不舒服。回到卧室里的时候看到有三个组员正在翻看录影带,【你们在干什么】

 

 

【看你的婚礼?】

 

【我知道,但是这有什么关系】美英的语气带着不善。

 

【对目标进行调查啊】

 

美英示意她们给她电视的遥控器,【这个卧室不用查了谢谢】

 

 

          电视上正在播放着当时泰妍和美英说誓言的时候,【论疾病还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爱他,照顾他,尊重他,接纳他,永远对他忠贞不渝直至生命尽头?】

 

 

【我愿意。】

 

泰妍掀开了自己的头纱,正在对自己说着誓言,美英很是不耐烦地关上了电视,再看下去也没什么意义了。抱着一些垃圾和被剖开的熊娃娃走出了大门,邻居的小孩按捺不住好奇心问道,【金太太怎么了吗】

 

【garden party, girls。】

 

 

          小孩们不以为意,因为看见很多女人从屋子里搬出了很多的东西。泰妍非常担心再次走回屋内会出事,只能拜托邻居充当自己的挡箭牌。假装用着来参观自己家的借口让Cheryl跟着自己回屋里,【哇,你们家很不错呢】

 

 

【当然。我跟美英花了不少心思在装潢呢】

 

【是这样吗,这地板是柚木吗】

 

【是红橡木】

 

跟Cheryl聊天的同时也确定了房子的安全,Cheryl看到了柜子上的奖项,【哇,你得到艺术的奖项啊】

 

【业余爱好】泰妍假装自己来了电话,【不好意思斯曼太太,我想起等下还有事情,下次你再来参观吧】

 

【可是。。。】

 

【就这样,祝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说完泰妍关上了大门,赶紧跑到户外储藏室去一趟,希望里面的东西没有被她们发现。打开门一看,凌乱的盒子倒在了地上,而自己的开关也很明显地被动过了。此刻泰妍的心里拥有着很不好的预感,结果往底下一看,自己所有的枪械现金都被拿走了!她们到底知不知道这些加起来值多少钱,【bitch!】

 

 

美英在组织里正在分布调查工作,【现在重点调查目标履历,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任何的手段,那些电话记录,信用卡,民用频率音频扫描】

 

【用什么?】

 

美英播放了一段泰妍之前留下来的语音,【查询数据库】

 

【找什么?金泰妍?】

 

【找到她就对了。】

 

 

          此时组织里的Jenn说了,【美英,我想我找到他了】

 

 

【在哪】

 

【这栋大楼里。】

 

 

          荧幕上显示组织的人在扫描大楼的画面,【热传感应器探测到有人靠近】楼层一层层地扫描着。此时基地里的电话响了起来,美英直接按了免提,【我不是说过不要来我办公室找我吗老婆】

 

 

【我们现在可还是夫妻呢,我想你不能来找你?】

 

【awww~听起来很甜,但是我一点感觉都没有】

 

泰妍笑了笑,这女人可真狠,【小心点,美英,我随时都可以进来把你们给杀了】

 

美英得意一笑,这楼层是几乎不会有人察觉的,就算是给出地图也可能搞不懂这楼的构造,【我不觉得你做得到呢】

 

【夫妻一场,可别说我没警告你,你应该尽快逃走】

 

【You know that’s not my style】

 

【It’s not up to you】

 

 

          楼层由下往上进行分析,A区安全,B区安全,C区安全,D区安全,E区安全,F区也就是她们现在所在的地方。。。发现入侵者。美英一脸愕然,【紧急撤离,Plan C ,go go go】组织的人都在销毁所有重要的文件和档案,而且所有人都已经做好撤离的准备,打破了玻璃窗,用着特制的设备从这个楼里射出了和另一栋楼距离的钩子,设备里的助力推动器可以直接把她们送到另一栋楼。

 

 

          泰妍已经从通风口处下来,拿着枪指着正准备离开的美英,美英回应一笑就离开了这栋楼。泰妍想追上去但是已经来不及了,大喊着【胆小鬼!】美英侧头一脸不满意地说道,明明不敢开枪的人是她,【孬种!】

 

 

虽然销毁了文件和档案,但是泰妍还是把拿来销毁的机器搬到侑莉的家里来,【你要掩护我,我得从这里找到线索】

 

侑莉倒是不以为然,如果说泰妍已经碰到美英的话,她怎么还没杀死她,【你不要告诉我你搞不定她,现在你在这里,我的家就是她们的目标了好吗!】

 

【你不会见死不救的,等我找到线索你再质问好吗】泰妍翻了个白眼。

 

销毁的过程可能太急了,留下来很多被烧到一半的纸张,泰妍拿着钳子一个个翻查着。侑莉无奈地说着,【组织给你48个小时你还剩多少】

 

【18个小时吧】

 

【18个小时之后你就完蛋了好吗!不要再把她当老婆了,赶紧解决了她】

 

【不用你来教我怎么对付我老婆】泰妍刚好翻到了一小块的纸张,【我想我找到了什么】

 

侑莉看了一下帮她搜索了有关纸上留下的某工程名字,【需要我陪你去一趟吗】

 

【才不用。】

 

 

          隔天泰妍伪装成工程师的样子走到了这工程的所在地,目测还是可能以最高楼作为基地,泰妍打算坐电梯到倒数最高第二层后再从通风口处爬了进去。怎么知道电梯突然故障了,泰妍自然知道这可能是怎么回事,怎么可能这么巧就坏了,【美英?是你吗亲爱的】

 

 

【不要说我也没警告你,该逃的是你】美英从电脑的荧幕上可以看到电梯里泰妍的一举一动。

 

泰妍知道自己肯定被监视了,抬起头对着镜头说,【你知道我哪里都不会去的】

 

【别嘴硬了,你现在卡在70楼上的铁盒子里,你觉得你能够在里面做什么】

 

泰妍摘下自己的墨镜笑着说,【你总是低估我,让我猜猜看平衡缆线上装有炸药,主副刹车也有两个】

 

【美英她发现了】

 

【我知道。】但是美英依旧平静地说,【那你没有猜到主缆绳还有个炸弹吗,除非你答应离开,否则我直接引爆】

 

【炸吧】

 

【你说什么?】

 

【动手啊,欺骗你这么久你估计也不想再看到我,炸啊】

 

美英挑着眉,【你是觉得我不敢吗?】

 

【我倒觉得你不会】

 

【ok】美英直接开始倒数着,【5,4,3。。。有什么遗言吗】

 

【你煮的牛排太难吃了】

 

【再见,金泰妍】

 

组织的人员按下了Enter键,电梯里的炸弹直接引爆,从70楼直直往下坠。画面突然地消失让美英有点无措,【这是怎么回事!】

 

【我以为你说再见,所以我就按了啊】

 

 

TO BE CONTINUED

 

 

真的不好意思,原本答应要更现实文的,

现在暂时先更Mr. & Mrs.Kim了,

因为想要让现实文更长一些,想看看有没有更多的资料,

所以才写了4000字左右,下周就一定会更了!

泰尼相杀真的很有趣,对小编而言啦kkkkk

而且是真的想杀的那种哈哈哈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如果现在更了这个,

下周现实文,后个星期就是短篇咯,因为我不想乱了秩序,

吸血鬼停太久啦,要快点完成才行:p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