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40628723_1360794787388107_2901380945389027328_o.jpg

戴眼镜真的毫无抵抗力啊,泰尼超级像的有没有XD

 

          美英直接跑出了车外,她们其实并没有把基地设在最高楼层,而是在移动车辆里做了临时的装置。这样的事件引发了骚动,幸好没人受伤,只是吓坏了周边的建筑工人。美英看着眼前的一切,心里五味杂陈,所以泰妍她真的就这样死了吗。

 

 

用手机给泰妍发了短信,【今晚8点老地方见,不见不散】放下了手机,不知道为什么还真的希望泰妍的那句你太低估我了会成真,还是希望泰妍可以真的耍点小手段把自己给救了。

 

 

          晚上美英准时到餐厅,已经预定了两个位置。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但是泰妍迟迟未出现。美英的泪不自觉地落下了,所以她再也不会看到金泰妍了吗,抹去了眼泪,自己为什么要难过,这不正是自己一直想要的。此时有个服务员从后边出现了,【小姐,需要我为您倒酒吗】

 

 

美英默许点了点头,服务员的手紧紧地握住了美英拿着酒杯的手。美英咧嘴一笑,这样的手她已经碰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会不知道,【Welcome back】

 

泰妍笑了笑,【没想到吧】

 

【嗯,是蛮意外的】

 

 

          餐厅里的人潮不少,服务员帮着泰妍拿下了外套,【请问两位想要吃什么】泰妍跟美英各自接过了菜单,服务员看着两个人许久都没回答,索性推荐了餐厅的套餐,【不如情侣套餐怎么样?】美英即刻点了点头,【那就情侣套餐】
 

 

服务员离开后,泰妍看着美英,【是我们最后的晚餐吗】

 

【Maybe?】

 

美英拿着餐巾放到自己的腿上,餐巾底下也藏了一把手枪,这是预防泰妍会出现的时候准备的。而泰妍察觉到了美英的动作,也假装把餐巾放到腿上,【你今天真的是铁了心要把我杀死对吧】

 

【我比较好奇你是怎么从爆炸中离开的呢】美英一杯酒下肚,直勾勾地看着泰妍说道。

 

 

          泰妍把事实告诉了美英,她当时根本就没有在逃,也没有必要逃,因为她早就在监视器里动了手脚。美英点了点头,【你还算是聪明的】很快的头盘上桌了,俩个人静静地把盘中的食物吃完,泰妍看着美英,【我一定会很想念你吃饭的样子】

 

 

【So do I】

 

【吃完陪我跳一支舞吧】

 

美英皱了皱眉,【我可以说不要吗】泰妍直接拉着美英的手到舞池里,【最后一次你不是这么不给面子吧】

 

美英被泰妍拉痛了手,看来这两次已经让泰妍开始对自己不耐烦了。俩人在舞池中跳着舞,泰妍开始从美英身上搜刮着她带来的武器,【所以你想到什么解决方案了吗】

 

【离婚。这里结婚就这里离婚的话很有意义,再然后把你杀了。】美英配合着泰妍的舞步,在她耳边轻轻地说道。

 

泰妍摸着美英的臀部狠狠地掐了一下,美英妩媚地看着她,【这样满意了?】

 

【Not bad,还是我的最爱】

 

【其实我们的婚姻为什么会失败。因为我们有不同的生活,还是我们对彼此撒谎?】

 

【不不不,是因为你把这个视为工作,这不是爱情。】

 

 

          俩人跳完了舞回到了座位上,主菜刚好上桌了。美英眼尖看到泰妍不喜欢吃的东西就夹到自己的碗里去,【你不喜欢吃的。】

 

 

【所以这也是计划的一部分吗】泰妍盯着她的眼睛看,想要看出什么端倪,然而美英依旧笑而不语。

 

吃着一半的时候,泰妍看到美英后方有个男生站在那里几分钟都没走,看似在跟人聊天,但是为什么非站着不可。

 

【你在看什么呢,这么专注。】

 

泰妍摇了摇头,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下来,【穿上它。】

 

【Why】

 

【总感觉别人都在不经意地盯着你看。】

 

美英心里其实很满意泰妍身为老婆的态度,但是却不能当面夸她,【这也是你的计划之一吗。】

 

【我才没想那么多,你还是我的人,所以只有我可以看。】

 

【那你会不会杀了我】

 

【这句话应该问的是你,你一直在挑战我的极限。】泰妍认真地说道。

 

美英反问,【所以你以为我有选择的权利吗】说完还哽咽了一下,【我去趟洗手间。】

 

泰妍看着她的背影,狠狠地给了自己巴掌,【她只是在演戏,不要相信她的话。】

 

 

         果不其然,餐厅的某一处发生了爆炸声,泰妍无奈地笑了,这才是她认识的黄美英啊。泰妍再看到美英的时候她已经到了出口处,对着她挥了挥手就在人群中消失。泰妍自然也是快点走出门口想要追上去,但已经来不及了,怎么知道后边的男人对着她说,【小姐!小姐!你着火了】

 

 

          泰妍转个身才察觉到自己的裤子着火了,用力地拍了拍,幸好还只是小火容易扑灭。泰妍就知道美英想置自己于死地,拿出自己的远程遥控炸弹按了一下。美英驾着自己的车的时候听见了炸弹的倒数声,该死的泰妍什么时候放在自己身上的,循着声音找到在西装内赶紧脱了外套扔出了窗外,随即就爆炸了。

 

 

此时电话铃声响起了,美英接了起来,泰妍讽刺地说着,【没想到会有炸弹吧?】

 

【你没被烧伤吧嗯?】

 

泰妍冷笑,【我比较想回家把送给你的所有东西烧光,尤其是那间粉色的书房。】

 

【看谁先到】美英直接挂断了电话。

 

结果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泰妍又拨给了美英,美英回应着,【哦?你已经到了?】

 

【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你先告诉我】

 

泰妍语气带了一丝的认真,【我感觉遇到你是人生中美好的事情。】

 

【为什么现在要说这些】

 

【我想大概是因为故事要结束了,才会怀念故事一开始的情节吧】【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

 

泰妍的答案让美英的心动摇了,但是现在不是她可以动摇的时候,想了想说道,【你是我遇见过最迷人的目标了】

 

【所以这一切真的就只是你的任务?】

 

【全部,一切都是】

 

【那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美英把电话给挂上了,眼泪默默地流了下来,她这么说只是希望泰妍可以拼劲全力,毫无保留地杀死自己,最好是带着怨恨这样就不会愧疚,因为今晚一过去,不是泰妍活着就是自己死,不然组织是不会放过自己的。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最近都蛮忙的,

但是基本上都有回复你们的留言啦~

这篇越来越紧张了吧,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多个五章左右就会完结了,其实节奏蛮快的,

真的希望吸血鬼来得及写完,

毕竟写完之后还要先看过并修改一下der

一样是十个留言哦,希望你们积极留言啦,

这样不会影响正常更新,我也可以回复你们,

下周短篇有什么好建议吗,我还在想要写什么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