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7873560_1621371114663805_6158422918469517312_n.jpg

不看文看图,泰尼也是真的甜哈哈哈哈哈哈,成员们应该觉得很闪又有趣XD

 

190425 taeyeon_ss ins更新【麻瓜们啊 我休学了】 ​​​​

 

 

          190429 美英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起得特别早,明明昨天才忙完工作好不容易可以休息的。由于最近专注于工作好久都没查看instagram,第一个想看的人自然是金泰妍,才想起了这家伙跑去玩了呢。手机哒哒哒地给她留了言,【你正在转学到LA的霍格沃滋🖤🐍】

 

 

          自从美英回美国之后也渐渐适应彼此的时差,泰妍总是会更多的顾虑到美英什么时候还在睡觉,不应该吵醒她才是,结果她居然留言了。看到她的留言整个人都精神起来,直接与她视频通话,【今天怎么这么早,不多睡会儿吗,多累啊】

 

 

【想你了不可以吗】美英发了个吐舌头的表情,【该累的人是你吧,不是才结束演唱会不久吗?】

 

【累也值得,我也好想转学到LA,要是能咻地一下到你那里多好】

 

美英看着手机荧幕上泰妍撅着嘴的样子忍不住笑了,【突然想到我们那会儿没一起去呢,还记得吗】

 

泰妍突然想到就别扭地说着,【太后悔当时不好好解释了,不然早就可以一起玩了】

 

【我只记得那天的圣诞夜很美好】

 

泰妍怎么可能不记得,那晚自己在美英身下。。。【先,先别说这个了,你一大清早在干嘛什么呢】

 

【不闹你了,我想要制作之前说的Mi Young’s Diary,正在看拍好的片段哪个不需要的】美英自然知道她是在害羞,【你要帮我看看吗】

 

泰妍点了点头,【当然可以】

 

 

          美英给泰妍发了视频,俩人就开始讨论起来,zero就在旁边安静地待着。许久,美英看了看时间,已经接近凌晨一点了吧韩国现在,【呀,你怎么都不提醒我一下很迟了】

 

 

【不会啊,我不累】

 

【不行】美英摇了摇头,她不在的话泰妍就更应该要早点休息才是,【快点给我去睡觉,不然我会生气的】

 

【好了好了我这就去,你也快点去吃早餐吧】泰妍的语气很是温柔,但是催她吃早餐也是一定要的。

 

美英点了点头,【你不说我也可能忘了,去睡吧,goodnight boo love you】

 

泰妍微微一笑,【love you too】说完站了起来给自己的手机充电,刚才其实好几次眼皮都很重了都还在坚持,倒头就睡倒在了床上。

 

 

          接下来的几天泰妍因为日本行程才刚结束不久,也该让自己的身体好好休息一下了,但是放松的时间很短。但是泰妍还是没有放过任何跟美英联系的机会,毕竟现在是俩人仅有的空闲时间。泰妍还给美英发了自己拍吃鸡装备的视频,她打算之后要上传来着。

 

 

【呀呀呀,你已经沉迷到这样了吗】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头,【你不在我就只能投入游戏了嘛,结果PUBG就给我送来了礼物,好歹也帮他们开箱一下嘛】

 

【我没说我不让啊】美英眼睛笑成了弯月,【不过我回来的时候你要是碰手机多过我的话,你就死定了】

 

【哎哟怎么可能】泰妍一脸嫌弃【你比较重要】


 


 

【只不过是颗糖掉到地上去了,你在感性什么啊】美英给泰妍发了封信息。

 

【很无聊嘛,一个人在酒店吃着薄荷巧克力夹心糯米糍,想着你】

 

美英看她那么无聊正好自己也没什么事情忙,于是给她拨了视频电话。泰妍很高兴地接了起来,【美英~~~】

 

【怎么不多休息,你知道自己接下来也都很忙吧】美英无奈地说着,眼前的人总是希望自己照顾好身体,但是她自己怎么就可以没有,【不是你说得嘛 If I do everything you ask of me, will the feelings be mutual? Commitment is a two way street.】

 

泰妍喜欢听美英给她说的英语,【我知道啦,我有分寸的,你难道还不理解我吗】

 

【治疗进行得怎么样了】美英突然脱口的一句。

 

泰妍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还是老样子,你还是快点回来吧,我就不用去接受治疗了】

 

【呀!怎么可以这样,说好的彼此要积极治疗】美英撅着嘴说道,【我们都要好好的,知道了吗】

 

【我知道啦,可是还是想快点见上一面】泰妍撒娇着。

 

美英想了想,【我那天才跟公司说要安排去韩国的演唱会,等有消息了我再告诉你好吗】

 

泰妍用力地点了点头,【就这么说定了,我会等你的好消息的】

 

【等你演唱会结束再说吧,加油哦!】

 

 

          没想到很快地她的请求就被公司批了下来,她真的可以回韩国庆生的同时回去办个演唱会,在录音室兴奋地喊了出来。幸好现在没几个人在,美英正播着泰妍新歌Voice,总是可以把音乐很好诠释的泰妍真棒。这么想着泰妍就发了照片过来,是她在迪士尼玩的照片。

 

 

【金泰妍,我生气了!】

 

泰妍就知道美英会这样,【你知道我演唱会那种落空的感觉吧,以前你在没这么觉得,最近真的这种感觉太强烈了,我不想待在酒店,反正很快也要回国了】

 

美英作为艺人当然也明白泰妍的感受,【那你回韩国要好好休息知道吗】

 

【你真的很像妈妈欸】

 

【你找打是吗!】

 

泰妍说完抱着阿拉丁的蓝色精灵又拍了照片给她,【基尼呀基尼,让美英快点回韩国吧】

 

美英扑哧一笑,这算什么,她的愿望成功了吗,还是等真的落实下来才告诉她好了,谁知道期间有什么变动,要是有意外的话让泰妍空欢喜一场可不好,【那我的美人鱼怎么办】

 

【反正他们和你都是我的】

 

美英娇嗔地啧了一声,【不过Voice很好听呢】

 

【​之前给你试听你不是已经说了吗】

 

【你也会说是试听了,那怎么能一样】美英认真地说。

 

泰妍得瑟地拨弄自己的头发,【我知道你想夸我厉害吧,哈哈哈哈】

 

【你知道我喜欢听你唱歌的】美英笑着说,【但是那种表情还是不用表现出来了】

 

【对了美英,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再直播啊】泰妍突然提起,她们俩最近已经很少在instagram上互动了。

 

美英摇了摇头,【不要,如果真的直播了不是你被说就是我被说】

 

个中原因泰妍也不是不知道,一直以来总是会有美英倒贴自己的一些不实留言,虽然不是真的,但是美英说可以让其他人见证她在美国能够成功发展,并不需要依靠泰妍的人气,泰妍知道这对美英来说也是一种认可,而且她的美英本来就是很完美。

 

泰妍原本不管怎么样还是不想妥协,但是美英说了这对彼此都好,【那好吧,反正我们有多好其他人都无法明白的】

 

 

          这天泰妍为了拍摄TGTV,妈妈给出了mission,说是让自己跑腿的开始就跑去购物了。就跟往常一样没什么分别,之后来到了单位附近的Baskin Robbins。一幕幕拍摄下来到剪辑成视频之后,习惯了要发给美英过目才行。但是美英当时还在录音室忙着,只是给泰妍说了回家再看就继续专心投入工作了。怎么知道完成录音工作后就收到了公司批准自己回韩国开演唱会的好消息,虽然之前批了下来,但是其中还是有包括场地什么的需要内部人员先接洽才行,泰妍知道后一定会很开心的。

 

 

【你试了年糕口味,好吃吗】

 

【没有薄荷巧克力好吃】泰妍笑着说。

 

【我记得好像以前有人不喜欢哦】美英看她那样子跟以前嫌弃的时候比起来真的是差太多了。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头,【有吗有吗,视频还可以吗】

 

【很日常化,而且不会闷,很有趣】美英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当然她并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对了,我有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

 

泰妍想了好久,她总感觉美英是要说有关于回国的事情,【还是先坏消息吧!】

 

【之前秀英试映会的那段视频可能我迟点才会更新】

 

【这算哪门子的坏消息啊】

 

【不是你说的不要距离拍摄的时间太久嘛】美英无趣地说。

 

【那好消息是什么!】

 

【就是我要拍摄run away的mv啦,然后秀英来帮我填词】

 

泰妍一脸疑惑地看着美英,【这我知道了不是吗】

 

美英看着泰妍被自己搞得一头雾水忍不住大笑,【好消息其实就是8月可以回韩国,而且可以待上一段时间哦!】

 

【喂喂喂,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泰妍看美英刚才那样感觉有点像作弄自己。

 

【是真的啦,傻瓜,这代表着三个月后我们可以见面了】

 

泰妍兴奋地欢呼着,【我等你回来!!!】

 

但是三个月说长也不长,说短也不短,日子一天天过着感觉只要没等到那一天的到来,一切都是很慢的。

 

 

          5月17日泰妍上传了黑粉发给自己的对话,美英看到了自然是很担心泰妍,她依旧记得815的时候收到很多,而且是泰妍当时让自己别老是去看这些话。

 

 

【还好吧,泰妍?】

 

【当然好,不做什么的话感觉心里不舒服】

 

美英听她说话的语气稍微松了一口气,【那就好,不要被那样的话给影响了】

 

【我喜欢的人是你怎么会被影响】

 

【还有心情开玩笑啊?】

 

【因为看到你公司发的公告了,代表已经成定局了,我想我们可以进组讨论一下8月了】

 

美英真是服了泰妍,【这么快的吗,成员们会以为我们神经病了】

 

【我不管,这次要怎么庆祝啊,上次没庆祝我一直都觉得很遗憾呢】泰妍皱着眉头,要不是当时有行程她是一定会给美英庆祝的。

 

【不要啦,等7月再说好吗,现在真的太早了】

 

【好好好,都听你的,你有没有想要什么礼物】泰妍一向以来对美英都出手十分阔气,只要她想要的自己都可以给予。

 

美英摇了摇头,【你自己买才有意思嘛,最重要的是可以聚在一起~】

 

 

          原本所有的事情就像正常的日子一样过,但是泰妍这天突然换了头像,全黑的。美英看到的时候心里还是揪了一下,演唱会那种回家的落寞,可是刚才明明跟泰妍聊得很好,她不像是沉浸在那样的情绪中。直到18日那天,泰妍突然开启了ig提问,有人问了不该问的问题,情绪层叠造成她的心情真的特别不好。美英看到的时候气得想打人,想要快点打给泰妍希望她不要再理这样的人了。可是泰妍看到美英的电话后是直接挂断了,而且是连续三次。越是这样做的话,让美英更是害怕,这是第五次通话,泰妍接上了。

 

 

【泰妍。】

 

泰妍什么也不说,就静静地开着扩音。

 

【说点什么好吗】美英的语气很温和。

 

泰妍叹了口气,【我不想让你看到这样的我,太没用了】

 

她们现在只是进行通话而不是视频,美英才不会这么认为,【你什么样子我都会接受的,我低落的时候在我身边的人不也是你吗,你想静一静的话我可以陪你】

 

通话一小时了,谁也没有挂断电话,但是电量却不够了,美英将powerbank的线接去了电话,她想等到泰妍自己开口说话。

 

【美英?】

 

【我在呢】

 

【谢谢你,我好多了】

 

美英在电话的另一端,【这是我本来就该做的,如果我在的话,我会好好抱抱你的】

 

【还是那句话,想等你快点回来】泰妍边上放着Genie,双脚夹着Ariel,她每天就只能将它当成美英来抱,太没意思了。

 

【我也想你每天都开心的,我会的,你等我】美英想了想,【在我回来之前你不是也要参加Begin Again吗,当作是放松心情去好好感受吧】

 

 

          节目是要挑战街头表演,从韩国到意大利到德国,泰妍再次感受到陌生城市去散心的心情,虽然本意不是来放松的。美英每天照样跟她通电话,记得第一次她还很紧张,平时都是在舞台上表演,现在这样反而有点奇怪了。

 

 

【美英在吗?】

 

美英在喂王子和书妍吃东西,刚好电话就收到了短信,【怎么了吗?】

 

【等下就要进行第一次街头表演了,我好紧张】

 

美英微微一笑,【当作是你在Ktv唱歌好了,你只要一投入就会仿佛置身在自己的世界一样】

 

【这样可以吗】

 

【我比你还更了解你自己】

 

 

          第一次街头表演虽然表现不是最好,但是却成功了。之后到异国的时候还在当地拍了很多的照片,尤其是在德国上传了Instagram。美英点赞了,看来泰妍有很好地relax,而且粉色的头发真的太好看了。之后节目拍摄完毕就顺利回国,只是她没想到美英七月中她就提前回到了韩国,当然不单只是为了泰妍一个人,而是刚好也要提前彩排找dancer。但是泰妍可开心得不得了,她最近投入工作就是想要忘记那些负面的情绪,结果美英就回来了。

 

 

【你这样让我回来就住这里,那单位买来干嘛】

 

泰妍拉着美英的行李去到她的单位,【那我去把我的枕头搬过来】

 

【真是的】美英无奈地看着她,也就由着她了,难得可以回韩国这么一段时间,她也很想跟泰妍再次住在同一个屋檐下。

 

【等下一起叫外卖吧】泰妍提议道,美英刚下机应该很累。

 

【那我先去洗个澡】

 

洗完澡出来就看见泰妍坐在客厅里,这一切仿佛就回到了以前一起住宿舍的那段日子啊。泰妍侧过头看去,【外卖已经到了,你好了就可以过来吃了】

 

桌上都是些美英爱吃的,泰妍知道她在美国一定没什么吃得到这里的食物,而且仔细一看又瘦了不少,不停地给她碗里添菜。

 

【泰妍啊】

 

【嗯?】

 

【我的碗都已经满了还怎么吃】

 

泰妍疑惑地说着,【会吗?吃多点好,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再胖一些】

 

【你也吃】美英从自己碗里又夹了菜递给泰妍,【不许再给我夹了】

 

【哦。。。】

 

 

          俩人也谈了一些最近的状况,当然包括了美英要出歌还有生日等等。吃饱后,美英拿着自己的手机就给泰妍先听听看已经完成的Magnetic Moon,泰妍仔细听跟往常的风格不太相似,但是她觉得很不错,而且很快就朗朗上口。泰妍也给美英预先听了德鲁纳酒店自己参与的OST,美英打从心里认为泰妍根本就是OST女王级别,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有戴什么粉丝滤镜。

 

 

          之后在聊天室里大家都说出对两首歌的看法之后,泰妍先提到了美英的生日。聊天室一下子就热闹起来,平时也就聊个几句,现在根本就是通知不会停。谈论着生日到底要在哪里聚在一起比较方便啊,还有就是要吃些什么。

 

 

【我觉得就到美英家吧,然后带着礼物去】

 

【食物呢食物呢,这可是很重要的】

 

【外卖?】

 

【外卖有点太普通了】

 

【这样吧,是外卖也好,自己煮的东西也好,各自带上一样吧】

 

【这个主意不错】

 

【欧尼,我可以煮你喜欢的意大利面】

 

泰妍枕在了美英的腿上,她可以闻到了她身上的味道就感觉很安全,如果每一天都是这样过多好。美英看她在发呆,悄悄地弯下腰靠近她。泰妍被她突然拉近距离给吓到了,【你干嘛啊】

 

【我,我在想事情】

 

【在想什么呢,我可以帮你分担】

 

【你要怎么帮我分担?】泰妍看着美英,【我想的是你啊】

 

美英拨了拨泰妍的头发,【我人不就在这里了吗,一直这样很辛苦吧,对不起】

 

泰妍摇了摇头,【不用道歉,你有你自己的梦想,我不可能不支持你的】

 

 

          这次回来也只是待上一个星期,她先是彩排完毕之后还要回去美国,之后在接近7月29日的时候回来。俩人都很珍惜能独处的时光,美英更新自己的Magnetic Moon,泰妍也都点赞支持。之后美英再回来的时候泰妍很明显的心情变得愉快很多,毕竟美英生日要到了,她已经想要看她打开生日礼物的样子。

 

 

          美英打开门就感受到泰妍热情的拥抱,就像个小孩一样真是太可爱了。大伙儿最后的决定不是在美英的家庆生,而是选择一家酒店。说好要给粉丝们一个特别的surprise,所以才会选择在深夜里庆祝,但是泰妍前一晚就不小心点赞了照片,要不是美英看到了让她快点取消赞就不是惊喜了。

 

 

【呀泰妍,你怎么那么不小心】

 

泰妍吐了吐舌头,【我看到我们俩的照片随便就点赞嘛】

 

美英拿走了手机,【该睡了,不然明天没精神玩得很迟】

 

【抱着你睡当然好】泰妍将自己的抱枕扔了一边。

 

美英有些好奇泰妍居然没有要进一步的行动,泰妍看着她,【怎么,你不信我会乖乖睡?】

 

【嗯】

 

【你这次回来的时间比平时长,我不怕,等我从东京回来也不迟】

 

【死色鬼】

 

泰妍一脸无辜地说着,【怎么着我现在成了色鬼】说完就给美英挠痒痒,【你再说啊,再说多一次看看】

 

美英笑着说,【不了不了,我不说了】

 

泰妍就这样盯着美英看,俩人对视了几秒,泰妍低头吻住了美英,【睡吧】

 

 

          隔天午夜泰妍和美英从家里出发,走前确定俩人的衣服之后分别戴上了一边的耳环,凌晨一点所有成员们都已经聚在了酒店的房间内,会选择酒店很大的原因是因为不太想公开她们私人的住宅以外,也是方便她们可以玩个够本。秀英最近也开始了自己Youtube vlog,已经征求大家的同意将美英的生日给拍摄起来。泰妍拿着美英桌上的皇冠戴了起来,侑莉忍不住说道,【今晚是你生日还是美英生日啊】

 

 

【这是美英的,美英是我的】

 

【行了行了,快要开始了,我有这个queen皇冠就够了】

 

 

          侑莉摇了摇头,她们真的是太腻了。除了拍视频,也拍了不少的照片,毕竟这也是值得作为留念的事情之一,是重要的回忆。泰妍和美英也一样拍了很多张,这本来就是她们从前的习惯,不然美英的手机也不会无缘无故有着上万张的照片,当然其中差不多一半都是她和泰妍。泰妍小碎步走向美英,【Fany! Happy Birthday~】 她是第一个将礼物递给美英手上的,美英很开心地呐喊着。

 

 

【TIffany for Tiffany】泰妍说完主动抱着美英。

 

 

          在一旁的成员们拍着手还笑了,这一切其实跟以前她们一起给礼物的时候没差别,但是这次在镜头下显得别扭,所以成员们笑得更厉害。成员们一个个送上礼物后就到了一直到拆礼物的环节,开着泰妍的礼物。

 

 

【Open it!Open it!】泰妍激动地说着。

 

【Who says that】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在电影看到的】泰妍笑着说,【Open it!】

 

美英再次呐喊,泰妍看着她,【是PPALJI】

 

【It's  PPALJI】美英很感动,泰妍还说了,【It's LOVE】

 

 

          泰妍其实也不知道该买什么给她才是,能买的基本都买了,她也不缺什么,所以还是选择了手链,因为她知道美英之后一定会戴上的,这让美英想起在纽约送礼物的那段时刻。成员们还附和唱了LOVE~ 泰妍之后便亲自为美英戴上,又引来了成员的大笑。这样的聚会吃饭喝酒更是少不了,大家玩到凌晨三点四点才肯罢休,虽然房间不够用,但是在沙发坐着聊天也是挺好的,就这样度过了美英的生日。

 

 

          日子过得很快,俩人也分别有着各自的行程,泰妍要飞到日本去,美英也有自己的演唱会,然而这并不能阻止她们思念着彼此。远距离的恋爱虽然很讨厌,但也让泰妍和美英练就了不必时时刻刻都需要彼此,除非真的待在同一个空间,泰妍在日本的那会儿,美英在还没开演唱会的时候也可以跟成员或者朋友聚一聚,就像过着原本独立的生活一样。

 

美英演唱会当天在后台习惯性先发声,之后就戴上了泰妍给的手链,发了认证照给泰妍。

 

泰妍在结束演唱会的时候才看到美英的短信,【带着我对你的爱啊~】

 

【感受到了】美英无奈地笑出了声,虽然屋子里只有她跟Zero,【今天演唱会顺利吗】

 

【还不错,你呢?】

 

【很满意】美英打着短信,【时间也不早了,早点休息吧,等你回来再说】

 

【goodnight】

 

【goodnight boo】

 

 

          8月6日下午三点多泰妍已经抵达金浦机场,想着很快就可以跟美英和Zero见面心情大好。美英比泰妍快先一步到家,刚才进行了采访才回来。正在给Zero喂食的时候泰妍就开门进来了,【美英,我回来了,先去洗澡咯~】

 

 

【好~】

 

 

          洗澡完毕之后泰妍慵懒地倒在沙发上,看着在演唱会拍到的照片整理后陆续上传。美英在一旁帮忙看着哪张比较好看,不过接下来几天泰妍和美英也算是陷入一种冷战的情况,美英总是可以看到她一有时间就那里玩绝地求生,而且不赢还不放弃那种。

 

 

【泰妍,你已经玩了很久了】

 

【行了行了,等我先吃到鸡再说,明天还有直播呢】

 

 

          美英长叹一口气,躲在房间里许久。待泰妍回过神,已经是接近深夜,自己的枕头被扔到了客厅的沙发上,这下泰妍知道美英生气了,以前她就会这样。从抽屉里翻出了钥匙,毕竟这里不是宿舍也不是美英的单位,自己当然会有后备的钥匙。美英翻来覆去睡不着,她真没想过泰妍会玩那么久,而且居然都没有发现自己不在。直到听见门有声音,美英赶紧闭上了眼,假装自己已经熟睡。

 

 

泰妍缓缓地走了进来,她不确定美英是不是真的睡着了,替她盖上了被子后转身准备出去。

 

美英心里憋着气,以为她又要去玩,【你还要出去玩?】

 

【没,没有啊,我想刷牙洗脸就睡了】

 

【哦】

 

泰妍从客厅里把自己的枕头拿回了卧室,这下轮到美英想出去睡了,泰妍拉着她的手,【沙发没有床舒服】

 

【可是我不打算原谅你】

 

泰妍抱住了美英,【都是为了直播能赢嘛,等直播完了,我就少玩好不好】

 

【等到那时我都已经回国了,你可以玩个够】

 

 

          泰妍将美英按倒在床上,直接封住了她的唇,她并不想跟美英争执那么多。美英从一开始想推开她到完全沉沦在这一吻里,泰妍的手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动,掀开了她的睡裙。美英感受到泰妍的手正在往自己的内裤伸入,不断地抚摸着自己的私处边亲吻着自己。身体变得异常地敏感,她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泰妍快速地褪去了自己的衣服与她的睡裙,含着美英胸前的樱桃。

 

 

【泰。。妍】

 

 

          胸前的樱桃坚挺地耸立着,泰妍轻轻地啃咬着,手指瞬间就没入了美英的私处。美英嗯了一声,她还未做好准备泰妍就进来了。刚才在刷牙洗脸的当儿泰妍已经卸下指甲油,看着美英抱着自己呻吟的样子就更加用力地进出着。被泰妍这么挑弄着,美英私处早已经湿了,配合着泰妍的进出,扑哧扑哧的声音很是清晰。

 

 

          泰妍转换了姿势,选择从后面进入,嘴在她的私处舔弄着,舌头上下翻动着,加上手指的抽动,这样的快感一遍一遍地袭来,很快地美英达到了高潮。泰妍看着美英的身体趴在床上抽搐着,泰妍亲吻着她的背部,一直到和她接吻。美英侧过头配合着,香汗淋漓的身子叠在了一起,之后翻了个身一起入眠。

 

 

         俗话说床头吵架床尾和,隔天一早就这样莫名地和好了,俩人赤裸地在被窝里待着。美英倒在泰妍的身上,用着手指在她的腹部画圈圈,【我昨天语气不好,对不起】

 

 

【我也有错,我不该忽略你的】

 

【不是这样的,在美国总是不能陪伴着你,现在一回来要你配合我】

 

泰妍低头吻住美英的额头,【没你说得那么糟,我之后会慢慢减少玩的次数的】

 

 

          13日当天还有一次的直播,泰妍再次进行了练习,虽然可能不能吃鸡成功,但战绩不能太难看啊。美英经过瞥了一眼,随后就听到泰妍oh yes了一声。放下了电话,屁颠屁颠地跑到美英身后抱住了她,美英看着她,【怎么了】

 

 

【赢了】

 

【然后呢】

 

【要庆祝】

 

 

          随后大白天在沙发上上演活春宫,这次泰妍还伸进了三根手指,把美英弄得欲仙欲死。完事以后美英狠狠地掐了泰妍的肚子,【你庆祝管我什么事情啊,让你随便就乱来】

 

 

【别这么说嘛,刚才你不是很喜欢吗~ 而且过几天你就要去泰国了】

 

美英真的反驳不了泰妍,【我才洗澡完不久欸】

 

【那就再来一次吧,别浪费了】

 

【去去去玩你的游戏去】

 

 

          泰妍得瑟地亲了美英一口后就乖乖地继续玩游戏了,晚上深夜俩人在床上聊了很多,美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泰妍,说她好色正经的时候又特别正经,不过,这样才是她喜欢的金泰妍吧。时间过得很快,来到了美英要出发去泰国的那一天早上,这次她可以待多久一些很大的原因也是从韩国去泰国的行程会比较适合。泰妍在车上依依不舍地和美英腻歪了很久,原本以为相处的时间会很长的说。

 

 

【好了好了,又不是见不到了】

 

泰妍点了点头,【记得保持通话】

 

【自然会,期待你的专辑哦】

 

【会给你寄过去的】泰妍向美英挥了挥手,【记得要想我哦】

 

美英给泰妍送了个飞吻才下车,泰妍看着美英离去的背影,下次见面又是要等到什么时候呢。

 


THE END

 

没想到会越写越长的,明明资料也不是很多,

有靠自己脑补的成分啦,而且其实时间距离很迟,

相隔四个月哦,所以有错的话记得纠正,

毕竟资料都很散,也可能会有缺少的part。。。

关于忧郁这回事比较轻易地带过了,

不过事实上有这样困扰的人们也会表现出自己很开心的样子,

所以文中就是如此,但是我觉得其实成员都知道哦。

还有vlog里泰妍送礼物的时候,成员一直在笑什么呢kkkk

再来就是吃鸡这块,是想出来的一个点而已啦,

可是我觉得这款游戏真的让人很多人上瘾欸,

我弟弟啊,朋友啊,都是可以玩到凌晨三四点都不需要入睡,

而且到了叫对方都不会去应你这样的情况欸,

虽然可能会有人认为金爷不会这样,但是对至亲真的有可能这样的态度,

不过金爷不是说自己戒了吗?XD 所以写进去了。

最后想表达微h已经算轻描淡写吗kkkk 写的也不是很多。。。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然后我真的太累了现在,

要三点了还在编写,有错误的时间资料还是缺少的可以提,

然后明天修改。最近很忙没时间,而且现在处于严重感冒的状态,

我要去睡了,真的要死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