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最近这班的学生越来越多呢】班主任看着班上的同学说道,【允儿同学你就坐在。。。小贤隔壁吧】

 

泰妍站了起来,【老师,我。。。】

 

【有什么等下课再说,英文老师要进来了】

 

美英完全不知道允儿的身份,但是看着泰妍有些慌张的样子,【怎么了,她是谁】

 

泰妍在美英的耳边小声地说着,【吸血鬼猎人】

 

美英瞪大了眼,【那小贤!】

 

【我刚才才想说呢,可是老师。。。不知道她会不会对她怎么样。】

 

美英想起了伤痕累累的她们,但是允儿看上去就不太像是这么残忍的人,【在学校她应该不敢乱来。】

 

 

          泰妍往后看了一眼,小贤示意泰妍不要激动,而允儿对着泰妍回应一笑。允儿坐到了小贤的隔壁,但小贤的表情看起来异常冷静,因为这里是学校,她如果轻举妄动的话所有人也会把她当成杀人犯。

 

 

【怎么不说话,很怕我吗】

 

【我不怕你,但是你的戒指啊手链什么的离我远点】小贤一脸嫌弃地看着她,【为了杀我们跑到这里来了?】

 

允儿笑笑不说话,她此次的任务对象是美英,而她们这些吸血鬼对她来说根本就微不足道,反正让她们逃了出来也没办法了,现在还是专注在任务上才是。

 

好不容易撑到了下课,泰妍直接走到允儿面前揪着她的领子,那血红色的眼睛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明显,【我警告你最好不要动她】

 

允儿举高了自己的双手,【哇哇哇 注意场合呢金小姐】

 

 

          泰妍这才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让小贤跟到自己的身后,拉着美英的手离开教室。Sunny不明不白地看了允儿一眼就跟了上去,跟秀英约好了在食堂见面。允儿要接近美英所以就在一旁看着,但是不出所料秀英看见允儿的那一刻几乎就想把食堂的桌子给翻了,是泰妍施了力量把她给压制住,【就算你想现在杀她也不行,很多人看着】

 

 

允儿还一脸无所事事的样子看着她们,就像自己从来就没有把她折磨一顿似的。美英想要从她眼中看出什么杀意却也没有的样子,可是泰妍她们当时的伤却是真实的。

 

 

          下午美英照常到caferab去上班了,泰妍担心秀英和小贤俩个人会单独出外狩猎所以跟着她们。但是这次允儿却跟来了caferab,宝拉看着这面生的女人还是觉得意外的,什么时候镇上又有新人了。

 

 

允儿直接坐到了宝拉面前,【狼姐姐听说这里有酒喝吗】

 

宝拉的脸色有些变动,知道身份的人肯定都不是人类,直到发现那手上的印记,【你就是把吸血鬼折磨一顿的猎人吧,来这里有何贵干啊】

 

【我没什么企图,只是想喝喝酒。】

 

美英这才发现到允儿的存在,【我们这里可不欢迎你】

 

【诶美英,不要这样,来者是客。】

 

美英回头又继续上班了,宝拉其实原本还很欢迎新人,但是在知道她的身份之后脸色就变了,就是这个人教唆小狼伤害秀英的,而且是明摆着挑战狼族女王的威严。

 

允儿喝着宝拉调的酒异常的烈,咳了一声呛到了,【你。。。】

 

【这是给你的教训,明知道在这里是不能挑战吸血鬼你却让小狼这么做了】

 

允儿耸了肩,【我只是帮他个小忙,助他一把而已】

 

 

          眼下的小狼已经被宝拉带到女王那里去处置,原本以为会被赐予死刑的小狼已经没有抱着任何希望了,结果来到城堡的时候秀妍亲自接见了,【你又惹事了对吗,不怕死?】

 

 

【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把她们都杀了】小狼狠狠地说着,吸血鬼杀了他的父母这就是代价。

 

侑莉摇了摇头,【但是你想要杀死的对象是绝对不行的,其中一个可是救了女王的性命。】

 

【我。。。。】

 

秀妍笑了,【知错能改嘛,而且他也不知这件事情,还是把他放了吧,但是真的再犯的话就死罪难逃了。】

 

 

           晚上泰妍和美英还有历史课,小贤因为也是突然转学进来这个课程也只有夜晚的。允儿早就在来到这个学校报道之前就做足了功课,泰妍这就越来越不明白了,她如果要杀我们中午那段时候就可以杀了。

 

 

允儿就像当初的泰妍一样,直接让坐在美英隔壁的男生把自己的位置让了出来。美英皱着眉头,【我怎么感觉你一直出现在我面前,下午也这样】

 

泰妍慌张地看着美英,下午自己怎么就忘了顾及美英的安危了,【美英,你没怎么样吧,怎么没告诉我】

 

【没事,只是我好奇她为什么一直这样】

 

【我就是想要出现在你面前不可以吗】允儿打趣道。


 

          还没说完历史老师走了进来,她们的对话才进行一半又被打断了。泰妍的脑袋疑问很多,难道允儿的出现跟美英是猎人身份有关系吗,可是她也不可能逼着美英选择当猎人啊。上完课之后,允儿正准备回家的途中,泰妍快速地找到了她的去处,作势就要把她的脖子给扭断了,但是允儿项链是银制的,所以灼伤了泰妍的手。允儿扭了扭自己的脖子,【你想现在开打吗】

 

 

【求之不得】

 

正面迎击的俩人打得不相上下,允儿即便是想拿出装有银质子弹的枪也会被泰妍给拍掉在地上,在速度上泰妍还是完胜的。泰妍狠狠地在允儿脸上打了三拳,【一个是还秀英的,一个是还小贤的,还有一个是你找美英的】

 

允儿看准了时机拔出一把匕首往后插入泰妍的腰部,泰妍疼地丝了一声,站了起来往后退了几步,用力拔出了刀。允儿抹了抹嘴上的血,【怎么样,还打不打】

 

美英从放学出来之后就没有看到金泰妍,心里想着糟了,该不会泰妍找允儿报仇去了吧,骑着自行车快速地回到家里把事情告诉秀英和小贤。小贤这人出了名过目不忘,记得允儿当初把她们绑着的地方,沿途找了去,果然途中就看见两个人已经受伤了。秀英看见泰妍受伤岂会坐视不管,【你这个猎人有完没完啊!】

 

 

TO BE CONTINUED

 

 

被游戏耽搁的我。。。被某锁匠说对了,

但你们也不能没有文看,不过是因为上周留言不行哈哈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