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41290278_1366183756849210_3890587492197335040_o.jpg

泰尼攻受分明啊啊啊,而且对比也太强烈XD

 

 

泰妍透过门旁的玻璃看了出去,是科曼夫妇还有几位警员。

 

【你好,没发生事情吧,我们俩个听到很大的动静】

 

泰妍打开门只露了个头,【没事儿,一切都很好】

 

【真的吗,你们都还好吗?】

 

泰妍把门都打开了,和美英衣衫不整的样子,【好得不能再好了】

 

科曼夫妇可没把刚才的那些巨响和她们这种情况联想到一起,【你们。。。】

 

【科曼,Cheryl,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美英露出了笑容。

 

【你们在重新装修啊,可惜了那些红橡木】科曼指了指地板说道。

 

泰妍关上了大门,揽着美英的腰亲吻,【幸好是他们】

 

 

          隔天早上的时候侑莉被组织给的特定手机给弄醒了,荧幕显示Tiffany Kim(40万美金)。【诱人,但是不过50万的话我绝对不会起来的】侑莉半眯着眼自言自语道,没想到泰妍还是没法解决她。随后又盖上了被子,怎么知道下一个通缉又出来了,这次是Taeyeon Kim同样是40万美金。侑莉才想起如果她没有杀了自己的老婆,自己也会被通缉了。

 

 

          另一边泰妍和美英还不知道自己身处危险之中,两个人还在厨房找点什么来填饱自己的肚子。泰妍洗着苹果,而美英从已经损坏的冰箱里拿出剩下的果汁出来。俩人似乎很享受现在的时刻,总是看着彼此微微一笑。随便找了个没有碎片的地板上坐了下来吃着早餐,自然是会谈起自己的工作,毕竟之前从来没谈过的原因就是因为杀手身份。

 

 

【那时在Aspen的任务,怎么提前离开了】

 

【因为Jean-Luc Gaspard】

 

【Oh God,我也想杀了他真的】

 

泰妍突然想起一件事情,没道理当时美英不怀疑自己,【我们结婚第一周年晚上,我坐直升机回来的,你没有听到?】

 

【有这么一回事吗】

 

【有啊,我一直想不通】

 

美英仔细回想了一些当时有没有接什么任务,【想到了,那晚手榴弹炸的,我几乎听不到呢】

 

【我有点色盲,而且视网膜有点破损】泰妍坦诚地说。

 

美英摇了摇头,【我最后两根手指没了知觉】

 

 

          此时屋子外停了一辆厢型车,驾驶员穿着看起来像保安的衣服,拿着自己的枪下车。而泰妍和美英还在比着谁伤得比较多,【我肋骨断过,耳膜穿孔】美英倒是很欣赏泰妍的工作态度,都跟自己一样伤痕累累还是继续做杀手,【说实话每次杀完人你会睡不着吗】

 

 

【不会】

 

【我也不会,反正杀的也不是什么好。。。】还没等美英说完,窗户就被烟雾弹打破了,泰妍和美英赶紧低着头离开那个地方,怎么知道墙壁上也可以看到很多红点,泰妍和美英一走动就开枪乱扫射。俩人靠在了柱子想要躲避攻击,还暗示对方怎么进行下一步,奈何从来没有合作过,所以默契不佳。

 

泰妍看美英无法理解自己的意思,直接拉着她的手让她快点进地下室。美英赤着脚踩到了水泥地有点疼,泰妍从柜子底下拿出鞋子,【穿上】

 

美英穿着鞋子边说道,【组织要我在48小时内杀了你】

 

【我也是】

 

【天啊我们的信任都到哪里去了】

 

【你还渴望什么】

 

泰妍从盒子里翻出了自己每次用的枪,而给美英另外一把。美英还不爽地说,【为什么你给我一般的手枪】

 

【你在跟我开玩笑吗】泰妍抬起头看着美英说。

 

美英挑着眉,【我现在看起来像是开玩笑?】

 

 

          泰妍把自己的枪递给了美英,和她交换了,地下室上方好像听到很多人的脚步声。泰妍听着声音的方向看去,地下室的门被打开了。泰妍和美英拿着枪对准了门口做了准备,怎么知道有个玩具车停在了那,车的把手扔了一个类似于铁球的东西,随着楼梯跌了下来,泰妍知道那是什么,直接把它踢走了,怎么知道却踢到了燃油箱。

 

 

美英给了泰妍一个眼神,【还愣着干什么,跑啊!】

 

 

          于是俩个人就跑出了地下室的另外一个出口,周围都有埋伏,泰妍和美英各自拿着枪应对没几秒,房子就整个被炸毁了。幸运地捡回了一条命,看着自己一起住的房子就在眼前化成废墟,美英无奈地说着,【我们现在需要一辆车】

 


 

潜入了科曼夫妇家的车房,泰妍觉得自己应该没有亏欠,【科尔跟我借了烧烤机没还很久了】

 

美英突然说着,【我其实没参加过什么义工】

 

泰妍看着她说,【我以前很喜欢你这一点欸!】

 

【那我只能说诚实好像没什么好处】

 

【我也不是什么英文系毕业的,我艺术系的】

 

【艺术?】

 

【艺术很有名气的好吗!】

 

 

          泰妍接好了电线之后引擎可以启动了,准备开车房倒车的时候就看到有个人准备开枪,踩足了油门直接撞上去,下车拿了他的枪之后再狠狠补上一脚。回到车上骂了脏话,【现在请的人都他妈越来越年轻了】

 

 

一路上俩人又开始对彼此袒露,泰妍忍不住说道,【我真的很想说为什么你晚餐那么爱煮牛排,而且都不咸】

 

【其实那些都不是我准备的,是我买回来的】

 

【真的是太多谎言了】泰妍看着她无奈地说道。

 

美英给枪上膛之后往后看,【有追兵跟来了】

 

 

          泰妍往照后镜一看,还真的是,踩足了油门转动了方向盘,美英往后座走去,她必须解决掉这些人。怎么知道泰妍突然转右,美英整个人往左边倒,【开稳点啊你!】

 

 

【这样才能撇开她们啊!】

 

于是两方都展开了车子追逐战,美英打开了后车厢瞄准了对方开枪,一辆车的驾驶员被击倒了。但是泰妍不太习惯开厢型车(家庭),【这种车到底怎么开啊】

 

【我来开】美英一句下令泰妍跟她交换了位置。美英负责驾驶,泰妍负责应对敌人。

 

但是一辆接着一辆追来,泰妍的枪都没了子弹,【对了,我有件事情要告诉你,其实我离过婚,没有人知道这件事情】

 

美英原本被追杀都觉得没事,一听到泰妍这么说就不舒服了,用力踩住刹车,后面敌人的车都撞上来了,泰妍从后车座飞到了副驾驶座,美英狠狠地在她身上打。

 

【你干嘛!】

 

【问你自己!】

 

【当时结婚是因为喝醉了嘛】

 

【这样的解释有更好吗!】

 

 

          【够了!】说完泰妍直接走到了敌人的车辆上用车上的棍子打着他的脸,还拉了他身上的手榴弹,撤回了车内,【快离开!】

 

 

敌人又一辆车被炸毁了,美英就像没事一样问着,【她住在哪里?几岁?什么样的】

 

【oh no你不能杀她,我们的婚姻才维持不到三天】

 

这追逐战根本就没完没了,但是泰妍依旧对着敌人开枪,还靠到座位上去,【美英,你肯定也有什么瞒着我】

 

【泰妍。。。】美英想了想,【我从小没有了父母,也没有什么姐妹】

 

【那婚礼上的是谁?】

 

【姐妹都是我的同事,其他是临时演员】

 

泰妍愣住了,【亏我还带我真的爸妈出席,我现在不想谈这个!】

 

美英真的觉得继续被敌人追没意思,【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泰妍以为美英是说瞄准好敌人了没,结果下一秒美英突然大幅度转弯,直接对着敌人车容易引爆的地区射击,敌人全军覆没后美英直接驾进了隧道,避免让组织看到。泰妍都被美英的举动吓到了,直勾勾地看着她,我娶的这女人可不简单,【我们有必要把之前说的话重新老实地说一遍】

 


 

          泰妍来到了侑莉每次去的餐厅,果然看见她就在那里,直接坐到了她对面的位置上。

 

 

【天啊,泰妍】

 

【早上好啊侑莉。】

 

【早】侑莉笑着说,【真高兴看到你没事,你一定是回心转意把那个谎话连篇的bitch杀了吧】

 

【我这个谎话连篇的bitch?】美英给了侑莉一个迷之微笑。

 

 

TO BE CONTINUED

 

 

这篇比起前面的都还要长不少,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很明显得罪了组织的下场就是死,所以很难反击,

之后就看看泰尼是怎么处理吧!

话说回来泰尼俩人的谎言真的是满满的,

可是夫妻就是信任啊,一开始肯定毫无保留地信任着,

也是后来为什么会生气啦,现在和好就好~

没什么想要说的,先跟大家说一下冬至快乐?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短篇如果有什么有趣点子,

请不要吝啬地跟我讨论一下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