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6.jpg

真的花了蛮长的时间在这个P图上,就是希望读者阅读的时候可以更好地代入角色,美英真的是刚刚好有穿过这套衣服啦XD

 

【我向诸位介绍,至高无上的斯蒂芬国王】

 

臣子们在城堡内都很替王子感到开心,国王逝世之后终于正式继位了。窗边的乌鸦看见了这一切后回到了魔尔森林,将事情告诉了玛琳菲森。玛琳菲森生气地看着耸立在远方的王宫,【原来他只不过是为了王位】绿色的魔法涌上了天,迪亚瓦看着她有些畏惧地说道,【有什么需要我做的吗】

 

玛琳菲森没有回应,走向魔尔森林的每一处的阳光渐渐地消失,就像被黑夜笼罩了一样。

 

 

          这一切还得从头说起,很久以前,有两个相邻却势不两立的王国,两国之间的隔阂是如此之深,据说只有伟大的英雄或者残酷的暴君才能将其统一。其中一个国度住着和你我一样的人,统治他们的是一个自负又贪婪的国王。他们从来不会满足,对邻国的财富和美景憧憬不已。在魔尔森林悬崖边的一课巨树上住着一个精灵,你也许会把她当作一个女孩,但她可不是一般的女孩,她是一个仙子,她的名字叫做金泰妍。泰妍和森林里的精灵们相处得很愉快,某天她听见了三个仙女正在谈论着什么,【你们在说什么】

 

 

【边境守卫发现了】

 

【怎么又是你告诉她】

 

【我先告诉她】

 

【我也想】

 

【按照说好的,这次我说,下次轮到你】

 

泰妍看着她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你们到底要告诉我什么】

 

【边境守卫在珍宝湖发现一个人类小偷】

 

泰妍咻的一声就飞走了,来到了珍宝湖,两个边境守卫就站在那里,看着泰妍来到示意她不要害怕。

 

【我才不怕呢】泰妍耸了耸肩,【再说了,我还没仔细看过人类呢】

 

【出来吧】

 

丛里传出了一道声音,【我才不要,他们丑死了,还想要杀我】

 

边境守卫生气地回应,泰妍反驳道,【你这样太无礼了】转头看着边境守卫,【你们并不丑别听他胡说】

 

【偷东西是不对的,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杀你的,出来吧】

 

只见丛里走出来一个帅气的小男生,看见泰妍的时候他有些惊讶,【你叫什么,我是斯蒂芬】

 

【金泰妍】

 

边境守卫提醒她让那个男生将他口袋里的东西交出来,泰妍看着他,【把东西交出来,那东西不属于你】

 

斯蒂芬乖乖将闪亮的绿宝石递给了她,泰妍将宝石扔回了河里。之后泰妍一路将斯蒂芬送出了森林,斯蒂芬侧过头看着他,【我们以后再见吧】

 

【你真的不该再回来的,这样很危险】

 

【要是我不听你的话,真的回到这里,还能再见到你吗】

 

【或许吧】

 

 

          然而这一切只不过是斯蒂芬的计谋,斯蒂芬结识了泰妍之后很兴奋地告诉父王这个消息,【父王,我遇见她了,她很快就会相信我,到时我可以在她毫无防备之下下手的】

 

 

          但是越接触她越感受到臣子们所说的力量强大,过去了好多年他都并没有洞悉到泰妍的弱点。国王还亲自率领大军攻向魔尔森林,结果却被泰妍弄伤了。眼看着父王的身体越来越差,斯蒂芬希望在他有生之年可以看到自己成功地杀了玛琳菲森,直到这天他意外发现了自己手上的戒指可以烫伤她。斯蒂芬抱着她,泰妍感觉身上传来灼热的疼痛,疼得她赶紧推开了斯蒂芬。斯蒂芬疑惑地问着,【怎么了】

 

 

【你的戒指】泰妍解释道,【铁会烫伤精灵的】

 

斯蒂芬将戒指扔向了远方,【真的很对不起】

 

选了一个晚上,泰妍毫无戒备地靠在了他的身上,和他像往常一样聊着天。

 

【泰妍,我想告诉你一件事情】斯蒂芬语重心长地说,【其实我是国王的儿子】

 

这消息着实让泰妍感到吃惊,但是斯蒂芬握着她的手深情款款地说,【但我爱上了你,所以我希望等我继承王位之后,我们两国之间不会再有任何的战争】

 

泰妍是完全信任着他,【那你的父亲呢,之前他率兵攻打,我没办法之下只能制伏他】

 

【我会说服他的请放心】

 

斯蒂芬刻意将水袋递给了她,【渴了吧】

 

 

          泰妍直接喝了下去,不久就进入了深度的睡眠。斯蒂芬没有告诉泰妍终止战争的前提就是杀了她,从衣服里拿出了铁制的匕首,正想着从哪个部位下手。可毕竟他只是个王子,嘴上会说却无法真的敢动手,于是用铁链取下了她那一对翅膀。泰妍醒来之后背后传来了强烈的疼痛感,侧过头看去,翅膀早已消失不见,她痛苦地呐喊着,声音响彻整片森林。一拐一拐地走向魔尔森林中心,手中的枯木形成了她的魔杖,看着飞过这里的乌鸦她意识到没有翅膀的自己,只能借由乌鸦来帮他一些忙。尾随着那只乌鸦,发现一群猎人用网子抓住了它,她动了动手指,【变成人】

 

 

乌鸦就这样变成了人类,成为了泰妍的仆人,任由她差遣。斯蒂芬回到了城里展现给父王,说自己已经为父王报仇,国王让他继承自己的王位之后不久就逝世了。

 

 

          很快的,斯蒂芬国王和皇后便有了自己的结晶。迪亚瓦把这消息再次告知了泰妍,她的脸色有些沉重不过很快地收回了自己的情绪,【为了孩子庆祝的盛大的庆典,真是太好了】孩子被命名为Tiffany,各种各样的人都来参加受洗典礼,还有那三个想要促进和平的仙子想要给新生的孩子礼物。斯蒂芬原本还有所戒备,但是皇后都应允了他自然也就同意了。三位仙子来到了Tiffany公主身边,轮流给出自己的祝福。

 

 

【可爱的Tiffany公主,我祝福你拥有绝世的美貌】

 

【我祝福你一生中永远不会忧伤,幸福和快乐将会一直陪伴着你】

 

 

          第三个仙子正准备祝福的时候,一阵奇怪的强风吹入了王宫,泰妍缓缓地走了进来,【well,well,人可真多呢,好热闹】【皇亲,国戚,贵族还有贱民,真是稀奇】【我必须说我没有收到你们的邀请我真的很伤心】

 

 

斯蒂芬看着她,【这里不欢迎你】

 

【oh。。。】泰妍露出了邪恶的笑容,【那可真是尴尬呀】

 

【你不觉得被冒犯吧】皇后脱口一句。

 

泰妍撅着嘴,【当然不,为了表示我没有恶意,我也要给这个小孩一份贵重的礼物】

 

斯蒂芬激动地站了起来,【不,我们不要你的礼物】

 

 

          泰妍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看,三位仙子让她不要靠近公主,泰妍挥一挥手将她们扔向了远方,走到了Tiffany的身边。半眯着眼看着摇篮中的宝宝,手中动用着绿魔法,【都给我听好了,这个孩子的确会成为一位美丽优雅的公主,所有见到她的人都会喜欢她】

 

 

【谢谢你的祝福】皇后在一旁说道。

 

斯蒂芬看着她,【不要这样】

 

泰妍示意他不要说话,瞥了一眼角落的织布机,【但是在她十六岁日落之前,她会被织布机的纺锤刺破手指,陷入死亡一般的沉睡中,她永远不会从沉睡中醒过来】

 

皇后焦急地看着斯蒂芬,斯蒂芬开始害怕,【泰妍,我求你不要这样】

 

【我的名字是玛琳菲森,不要再那样叫唤我的名字,不过。。。我喜欢你求我】玛琳菲森高傲地看着他,示意他跪下来,【再求一次】

 

当着所有人的面,斯蒂芬跪了下来,所有人都很好奇为什么国王这么随意就屈服于人,【我求你了】

 

玛琳菲森很满意他的态度,【公主也可以从沉睡中醒过来,但唤醒她的只能是真爱之吻,这个诅咒将到时间的尽头,地球上所有的力量都不能改变他】

 

 

          斯蒂芬国王命令手下抓住她,但只是一瞬间玛琳菲森便消失在人群眼中。从那之后所有的人都知道了玛琳菲森这个恶毒的女巫,却不知道这事情背后真正的缘由。斯蒂芬国王命人收缴这个国家里的所有织布机,砸烂烧毁确定永远无法再使用,扔在了城堡里的地牢里。他秘密地将孩子给三位仙子照顾,命令她们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抚养她十六年又零一天。斯蒂芬将自己关在城堡里,士兵们则全面出击追寻玛琳菲森的下落。玛琳菲森也筑出自己的荆棘之墙,魔尔森林再也没有人类可以踏足这里,而她也陶醉在这个诅咒所带来的痛苦之中。迪亚瓦有些担心地看着她,她真的打算就这样过一辈子吗?

 

 

仙子们履行了承诺,在一间林中小屋里抚养了Tiffany,为了避免被人起疑,也都变成了人类。

 

【你觉得我们真的能抚养孩子长大成人吗】

 

【一般人都可以,我们当然可以】

 

【没错,只是一个孩子应该不难照顾】

 

 

          来到了小屋前,约定好了一起不能使用魔法,但是仙子们并没有照顾过孩子,一开始就差点把Tiffany忘在了门外。迪亚瓦一般都是以乌鸦的形态出现,看到了这一幕摇了摇头,原本玛琳菲森就让他跟踪仙子们的位置,于是将她带到了林中小屋前。玛琳菲森从窗户往内看进去, 【嗯。。。你可真丑,让我都替你难过了。】

 

 

摇篮里的婴儿Tiffany看着她傻乎乎地笑,玛琳菲森露出了可怕的表情,但Tiffany却依旧对着她笑。玛琳菲森厌恶地说,【我讨厌你,小怪物】 

 

或许仙子们真的完全无法胜任她们的工作,因为Tiffany哭泣的时候她们根本想不通为什么她哭。饿了居然将萝卜青菜直接放到摇篮里,迪亚瓦作为乌鸦都长叹一口气,玛琳菲森捂住了自己的耳朵,婴儿的哭泣声让她厌烦,【她迟早会被这三个家伙给饿死】 

 

迪亚瓦担心地告诉了玛琳菲森,怎么知道她回应,【那就饿死吧】

 

【可是。。。】

 

【算了,你去给她找点什么吧】玛琳菲森心想着如果就这么死去就没意思了。

 

深夜,Tiffany在摇篮里哭泣,迪亚瓦叼着花朵递给了她,花朵里有充足的水分,还用爪子替她推了推摇篮方便她入睡。

 

 

          这天三位仙子想玩棋子打发时间,玛琳菲森想作弄一下她们,在她们玩棋子的时候故意在屋子内使用魔法,屋子里就下起了大雨。迪亚瓦不明所以地看着她,玛琳菲森看着她笑,【come on,这不是很有意思吗】

 

 

          Tiffany很快地会跑也会跳了,仙子们带着她到郊外去野餐。正享用食物的时候,玛琳菲森又使坏地拉扯了其中一位仙子的头发,三个人又打闹起来,忘了看着Tiffany。她就这样追着蝴蝶跑,眼看就要掉下山崖了,迪亚瓦很是担心。玛琳菲森眼睛往下一眨后,悬崖下的树枝及时接住了她,迪亚瓦睁开眼的时候看着她完好无缺,这让他惊呆了,玛琳菲森怎么可能救她。感受到他的视线,玛琳菲森挑着眉,【干嘛】随后便继续靠在树上休息。

 

 

          然而斯蒂芬国王却越来越阴暗,偏执与复仇充满了他的内心,不断地让士兵们将荆棘森林给烧掉。但这反而弄巧成拙,伤了很多的士兵。将军将这件事情告知了国王,但是斯蒂芬愤怒地说着,【不管怎么样都给毁了它,就算是咒语也可以破解!】

 

 

          某天Tiffany一个人离开了小屋,她一个人沿着小路就跑到了屋子后院,玛琳菲森正在修复森林里的树木,转过身却看见比自己还要小很多的Tiffany对着她笑。

 

 

【Hello】Tiffany抬头看着玛琳菲森。

 

玛琳菲森露出了厌恶的表情,【走开,你这个小怪物】

 

但是越赶她走,她就越靠近自己,还张开双手抱住了玛琳菲森。玛琳菲森嫌弃地说,【我可不喜欢小孩】

 

怎么知道Tiffany嘴里呢喃地说,【抱抱~】

 

玛琳菲森将她抱了起来,Tiffany抓住了她头上的角,还摸了摸她的脸。玛琳菲森拿她没辙,很快就将她放了下来,【去去去,别回来了】

 

 

          正如玛琳菲森所说,Tiffany长得优雅而美丽,迪亚瓦不时还会陪她玩,她根本不记得自己原本就该住在那遥远的王宫里。随着季节的变化她渐渐地长大,她对身边的世界感到好奇,她更想知道荆棘墙的另一端是什么样子的。

 

 

玛琳菲森将这一幕看在了眼里,对着迪亚瓦说,【哦,小怪物倒是挺好奇的】

 

【你不带她进来看看吗】

 

【不要】

 

迪亚瓦闭上了嘴,但是Tiffany不是唯一一个想要去那边的人,斯蒂芬派来的士兵就距离荆棘墙不远处。听见了附近有声音,其中一个士兵担心地说,【是不是她来了】

 

【不,只是个乡村女孩】

 

 

          Tiffany正打算一探究竟的时候,玛琳菲森让她进入了睡眠。丛林里有着狼叫声,士兵们处于戒备状态,结果下一秒狼就扑倒了士兵,而玛琳菲森也出现并用魔法让他们在天空中,动了动手指就可以让他们互相碰撞,张开双手就让他们自己撞到了树上,随意地玩弄着。

 

 

          玛琳菲森看着被自己施了魔法的Tiffany,迪亚瓦埋怨着她让自己变成狼的时候就又变回了乌鸦,带着她走进了魔尔森林。Tiffany醒过来之后望着周围的一切,太不可思议了,跟每次晚上看到的夜景好不一样。精灵们因为是人类而感到好奇,而且她的笑容异常亲切,便跟她玩了起来,直到感受到玛琳菲森的靠近,所有的精灵瞬间就离开了。

 

 

Tiffany看着她们离开,她知道有人藏在了树的后边,【出来吧,别害怕】

 

【我不害怕】

 

【那就出来吧】

 

【那就轮到你该害怕了】

 

【我不会的】

 

Tiffany看着她并没有任何的恐惧感,【我知道你是谁】

 

【你知道?】

 

【我的fairy godmother】

 

玛琳菲森笑了,【什么?】

 

【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守护我】

 

【你怎么会。。。】

 

Tiffany激动地说,【你的影子,不管到哪里都伴随着我】

 

迪亚瓦跟着飞到了玛琳菲森的身边,Tiffany看着乌鸦莫名的熟悉感,【是你~】

 

玛琳菲森让迪亚瓦变成了人类跟Tiffany打招呼,【我从小就看着你长大】

 

【这里的一切就跟我想象中的一样】Tiffany的嘴角上扬,【还有那天在森林里出现的就是fairy godmother对吧?】

 

前段日子Tiffany帮婶婶们到附近去采摘草莓,但是走着走着就开始哼起了歌。

 

I know you

I walked with you once upon a dream

I know you

That look in your eyes is so familiar, a gleam

And I know it's true

That visions are seldom all they seem

But if I know you, I know what you'll do

You'll love me at once

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玛琳菲森一直尾随着她,没想到小怪物除了优雅美丽,歌声也那么动人。直到Tiffany感觉得到有人跟着她,【是谁】

 

 

          从树上往下看去玛琳菲森不敢出声,Tiffany等了许久都没人回应,又开始唱起了歌,跟森林里的动物们玩得很开心。太过忘我差点就掉到河里去,玛琳菲森的手指往上勾,Tiffany整个人就像被吊了起来,之后被放到岸上去。Tiffany似乎已经习惯了,她总感觉得到有人一直在守护她,她总是在梦里也可以感觉到她的存在。迪亚瓦看着Tiffany诉说的场景自己并不知道,一脸疑惑地看着玛琳菲森,她什么时候又跟了上去,真是口不应心。Tiffany按耐不住自己的兴奋,甚至想要冲过来抱住玛琳菲森。玛琳菲森挥了挥手指,她再次进入了睡眠中。

 

 

趁着夜深人静的时刻,玛琳菲森将Tiffany带回了林中小屋。Tiffany醒过来的时候,【fairy godmother,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再去那里】

 

玛琳菲森侧过头,【那三个老不死的睡着了以后】

 

Tiffany隔天确保她们都熟睡以后,蹑手蹑脚地走到荆棘森林外,小声地喊着,【我来了】

 

荆棘就像知道Tiffany会来一样为她打开了道路,自己一个人先跟精灵玩了起来,玛琳菲森早已经知道她会来,之后就坐到了她的身边。

 

Tiffany就像来到了未知的世界一样,继续与精灵们互动着,【太漂亮了~】

 

 

          玛琳菲森看着她那开心的笑容,其中一个小泥怪拿着一撮鲜花想要递给Tiffany,结果另一只小泥怪拿着泥巴扔向了她。Tiffany转过头去,随手也抓了泥巴扔回去,正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有只小泥怪的泥巴不小心扔到了玛琳菲森的脸颊。它害怕自己会被惩罚,怎么知道她并没有这个意思,迪亚瓦看着玛琳菲森那样子捧腹大笑,手一挥,一团的泥巴砸中了他的整张脸。

 

 

这一幕让玛琳菲森发自内心地笑了,Tiffany的存在似乎让这个地方不再那么死气沉沉。深夜,林中小屋内Tiffany因为玩得太累已经熟睡了,玛琳菲森悄悄地进到屋内,用魔法为她盖好了被子,让她进入了深度睡眠中。

 

玛琳菲森走到床边,【我撤回我的诅咒,让它消失吧】

 

但是附在Tiffany身上得魔法未能消失,玛琳菲森用尽了自己的所有法力,【我撤回我的诅咒,让它消失吧】

 

 

绿色的魔法强大的压制住了玛琳菲森的魔法,声音在玛琳菲森耳边回荡着,这个诅咒将到时间的尽头,地球上所有的力量都不能改变他。隔天同一个时间Tiffany又跑进来玩了,玛琳菲森并没有察觉到,她正在给自己换上衣服。

 

Tiffany看见了这一幕,目不转睛地盯着,Fairy godmother的背上是什么。。。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最后决定还是分上下篇,

一次性更完应该会有一万字以上啊,还是算了~

这篇很明显Title给你们了,图片也给你们了,其他要靠你们自己脑补!

其实前半段就是重新叙述改编成泰尼版的故事,要完整所以必须写出来,

不然没看过的人可能不明白,至于这篇逻辑方面就不详细说明了,是童话啊喂~

泰妍和Maleficent(玛琳菲森)是同一个人哦,为了塑造原本是好的形象所改的,

毕竟Maleficent原本的意思只是指犯罪,有害,可以说就是恶毒。

剧情跟Beauty & The Beast一样改编了不少,会更加偏百合感,

而且泰尼就是要有爱,管她是什么样的情就是爱情XD

互动方面也私自加了不少,掺和了原本动画的一些情节,

跟王子变成跟泰妍了,还有Tiffany的笑容确实逐渐融化泰妍的心啦。

一样是六个留言明天就续发文章,不然就要等下周了,

想要看你们觉得改得怎么样,建议看过这部电影的人评价(有可以加的好情节也可推荐)

Photoshop方面如何也可以留言一下,希望可以代入角色。。。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