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41737163_1369265723207680_5229375884087001088_o.jpg

羊群里的泰尼,这巧合是真的萌了XD

 

【我不是故意要这么说的】侑莉尴尬地说道。

 

泰妍皱着眉,【我觉得我们有麻烦了】

 

【麻烦?你们不是有麻烦,是死定了】侑莉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的人要追杀你们,很显然她的组织也是。】

 

【那你站在哪一边?】

 

侑莉挑了眉,【我?我早上才拒绝了80万美金的单。】

 

美英在一旁看着她们交谈没有说话,而侑莉觉得美英一直注视着自己很不舒服,【不要一直这样看着我,我跟泰妍是很好的死党好吗!】

 

【听我说侑莉,现在我自己的组织炸了我的房子,还企图想杀死我老婆。】

 

侑莉坐直了身子,【我们跟他们的组织一直都是敌对的,而且从以前都知道的,是死敌!】

 

【情况有多坏】泰妍反问道。

 

【有多坏?还记得你曾经在加拿大那宗case?】【跟你们比根本只是小儿科】

 

美英惊讶地看着泰妍,【那是你杀的?】

 

【又关你什么事情,她不是一心想撞死你?】侑莉说着这句话但还是没敢直视美英,【我知道你爱你老婆,但是事实上是,如果你们分开还有机会,一线机会,但是在一起的话就是死路一条!除非你找到什么比你们更让他们觉得有兴趣的东西】

 

泰妍和美英似乎同时想到了什么,俩人对视之后就直接离开餐厅了。走之前美英抱了侑莉,【谢谢你这个死党,下回再见不要对我那么多成见】

 

【Good luck】侑莉摇了摇头,为什么她们似乎觉得自己有机会逃过组织的追杀。

 

 

          美英透过自己的手机跟小贤联络了,她们现在需要找到之前任务失败的目标,班杰明-丹斯 。小贤算是跟美英共事多年了,自然是帮她这个小忙。美英从小贤那里知道了目标就在政府大楼的地下二层D区,那里一般都是关着重要人物,所以戒备森严,监视器,热感应器,但是唯一一个重点是电源都是来自市电站。

 

 

这次没有内部人员的帮忙,美英只能负责指挥,【你有30秒,我切断电源,你带走人】

 

【明白】泰妍给枪上了膛,【美英,告诉我你一共杀了多少人】

 

【这跟任务有关系吗】

 

泰妍点了点头,她有点想炫耀一下自己的战绩,【我杀了至少有5-60个左右】

 

【300个。】

 

【什么?怎么可能!】

 

【我有时一次杀两个。】

 

泰妍觉得自己真的比起美英差太多了,美英知道泰妍好胜心强,【泰妍。。。】

 

【别说了。。。】

 

 

          泰妍这次是打算从下水道潜入底楼内部,但是没有确切的位置所以两个人就有了分歧,毕竟是第一次合作。泰妍中间找不到了往右的去路,而美英一直在耳机的另外一端命令着她,这可不是金泰妍的style。于是自己一个人行动潜入了内部,【美英,我说关灯,你就立刻切断电源ok?】

 

 

【金泰妍,这不在计划之中快点回去等我命令】

 

【现在!切断电源】

 

美英来不及切断电源,敌人发现陌生人的出现立刻开枪,此时美英切断电源之后泰妍又让她打开。泰妍凭着自己刚刚看到的地图找出了所在位置,放了颗炸弹把门给炸开,用麻袋将班杰明给套上并带到车内。

 

一上车美英按耐不住自己的脾气了,【你为什么没等我信号】

 

【我这是随机应变!】

 

【你把计划都弄乱了】

 

【你的计划才有问题】

 

【我的计划没有问题】

 

【死心眼】

 

美英看着泰妍,【我这叫有组织,有纪律】

 

【很多时候要靠本能的】

 

【你的本能把警报器弄响了。】

 

【但是任务完成了,是以我的方式】

 

俩人在车上你一言我一语的吵着,后边的班杰明问道,【你们到底是谁!】

 

 

          一直到抵达某个地区的汽车旅店,泰妍和美英才停止争执,现在眼下是要拷问班杰明。泰妍拉了椅子坐到了他的跟前,【快说,为什么组织的人都想要杀你】

 

 

班杰明耸了耸肩,似乎什么都不愿意透露。泰妍看着他,【不要以为我们是女的就会手软,快从实招来】

 

美英在一旁看着,手不自觉地在桌上敲打着,泰妍无奈地看着她,【在人质面前严肃点。】

 

【Sorry】

 

泰妍开始问,【我给你三个选择,A 我问什么 你答什么 一点痛苦也没有 B 如果你回答不出我要的 我会用钳子把你的指甲一片一片绑出来会换点花样 但是结局是死】

 

班杰明貌似直接忽视了泰妍的问题,【我可不可以上个厕所】

 

美英不耐烦了,直接拿起桌上的花瓶往班杰明的头狠狠地砸去,他吃疼地说着,【我选A!A!】

 

看着泰妍美英露出得意的笑容,泰妍忍不住称赞道,【打得好】

 

【你们自己检查我的裤兜,我动不了】

 

 

          美英从裤兜里拿出了一张照片,打开一看居然是自己和泰妍在某个地方被拍到一起出现,班杰明看着她们说,【目标一直都不是我,是你们,你们两个。他们知道你们结婚了,所以让你们去杀同一个目标,两个公司想要看到你们自相残杀。】

 

 

【所以一直以来你只是诱饵】美英有些不敢置信。

 

【我才来公司,beginner。给我这样的任务,我觉得挺不错的】

 

泰妍摇了摇头,【接到任务的时候不是该将照片先销毁吗,这是基本的规则】

 

【你们不也没看到不能和敌人结婚这条不是吗】

 

美英却更加担心眼下的状况,泰妍自然也猜到什么,一拳想挥在他脸上,班杰明害怕地说着,【腰带,腰带!】

 

腰带上的GPS定位追踪器已经暴露她们的存在,泰妍正打算告诉美英还有多少时间时,美英看着窗外,【已经来了】

 

 

          泰妍和美英在来到这里之前已经想好了怎么撤退,把班杰明一个人留在酒店里,两个人选择在干了的沟渠内暂时躲开追兵。泰妍和美英透过沟渠的盖子看到了直升机和一队又一队的特务战队,美英看着泰妍,【看来我们这次的命运不太好呢,我有船可以帮助我离开】

 

 

【我也有在阿尔比斯山脉留了后路,说这个干嘛呢】

 

【这样即使我们分开了也可以找到对方】【这次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泰妍埋怨着,【为什么我们的婚姻这么糟,我们天生就是冤家死对头,我们都是骗子】【但是如果逃走的话,你一生就只有逃亡,我说我们留下来,战斗到底】【什么听天由命真的太烂了】

 

美英倒是想到了一个方案,但是不晓得能不能成功,在泰妍的耳边诉说了自己的计划之后,泰妍看着她那么认真,【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不管了,怎么都要试试,杀出一条生路吧】

 

 

TO BE CONTINUED

 

真的很喜欢文章里的泰尼啊,就真的很喜欢俩人一起的感觉Kkk

还有两章就结束了欸,猜猜看泰尼活得了吗XD

中篇真的节奏都很快啊,之后完结吸血鬼就该开始了!

这个星期内好像都没写到文章,都在试试看给吸血鬼的文做封面,

希望到时可以很好地表达我想要的感觉~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不要吝啬好吗哈哈哈哈哈((明明很容易

还有下周短篇有什么建议可推荐,最好是有趣那种!: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