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6.jpg

重复使用好了,反正我就是为这篇量身订做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是beginner yeah

 

          Tiffany望着她的背上似乎是翅膀被折断的痕迹,她正在拨弄自己的那长发,这是她第一次看见教母以这样的形式出现,太漂亮了。待玛琳菲森换好衣服之后,Tiffany跑向玛琳菲森,【所有的仙子都有翅膀吗】

 

 

【多数吧】玛琳菲森侧过头看去。

 

【那你为什么没有】

 

【我只能告诉你被偷走了】

 

【是什么颜色,很大吗】

 

玛琳菲森看着Tiffany,【我走路的时候都会拖再身后,它们很强,能带我到云层自由翱翔】

 

 

          Tiffany抓住了玛琳菲森的手,玛琳菲森的思绪似乎又回到了从前,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Tiffany看得出她眼神落寞悲伤,但她却什么也不能做。越接近Tiffany 16岁的时刻,斯蒂芬国王就连夜做恶梦,梦到玛琳菲森就要来到这里了,于是无时无刻都希望士兵们做好迎战的准备,并找出更多的铁铸造成各式各样的武器,以备不时之需。

 

 

          某天早上,Tiffany趁着自己婶婶们不在家就溜了出去,没想到早上的摩尔森林居然还有会飞的精灵。Tiffany摸了摸它,玛琳菲森就坐在附近,欲言又止的,最后还是决定好要把真相告诉她,不管最后的结果怎么样她都会欣然接受的,【Tiffany?到这里来】

 

 

【怎么了,fairy godmother】

 

【有件事情我必须告诉你】

 

【什么事情】Tiffany看着教母的眼神这么严肃,整个人也严肃起来。

 

玛琳菲森看着她,【听着,这世上有种邪恶的力量,我没法不让它伤害你】

 

【哎哟,我都快十六岁了,我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Tiffany受够了一直被当个小孩,婶婶们也一样,现在教母也一样。

 

【我知道】玛琳菲森点了点头,【但这不是我想说的】

 

【我有个计划,等我再长大些,就搬来摩尔森林和你住在一起,这样我们就可以互相照顾对方了】Tiffany没有一刻不想待在这犹如世外桃源的地方,她很喜欢跟教母待在一起。

 

玛琳菲森想了想,小怪物提出的计划让她动摇了,如果她一直住在这里的话,不管发生什么事情她都可以处理,就算真的诅咒灵验了,她都会护她周全,【不用等你长大,现在就可以来】

 

【那太好了,我一定会来的】Tiffany激动地说,【我以后就可以跟精灵们天天玩在一起,吃着好吃的野果,还可以跟教母快乐地生活在这里】【我待会儿就会告诉婶婶们】

 

 

          Tiffany又哼起了那首歌,在玛琳菲森面前手舞足蹈地,玛琳菲森无奈地看着她,但还是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下一秒Tiffany就邀请她共舞,拉着她的手便跳了起来。玛琳菲森一开始还很别扭,但是看着她那么高兴的样子不便拒绝她,迪亚瓦在一旁看着,这些年来玛琳菲森的笑容都来自于Tiffany,除了她似乎没什么能让她的嘴角上扬。

 

 

【玩够了吧】玛琳菲森直视着她。

 

【嗯!】Tiffany抱住了她,这么突然一抱玛琳菲森还很不习惯,只是摸了摸她的头,【明天见】

 

【你等我哦~】Tiffany高喊着,声音传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很明显她已经迫不及待了。

 

 

          回小屋的途中Tiffany停在了河边,她想先练习怎么跟婶婶们说这件事情,到底怎么说才不会伤她们的心呢。河里反映着她的倒影,【这些年来谢谢你们的照顾,我很感谢,但是我要走了】

 

 

【你好】有个男人在树的后边看见了她。

 

Tiffany被突如其来的陌生人给吓着了。

 

【很抱歉打扰你,你知道通往斯蒂芬国王的城堡的路吗,我好像有些迷路了】

 

Tiffany很紧张,自她有意识以来她根本没见过男人,不停地往后退。

 

【你可以帮我吗】

 

男人逼近,Tiffany往后倒了去,男人扶起她,【我很抱歉,应该是我太突然了,吓着你了吧】

 

Tiffany赶紧收起自己的手,回答着他原本问出的问题,【就,就在那里】

 

男人就像着了迷一样视线离不开Tiffany,Tiffany主动地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Philip】男人认真地说道,【你呢】

 

【Tiffany】

 

【你好Tiffany】

 

Tiffany笑了,Philip再次看呆了,【很。。。很高兴认识你,再次为我刚才的鲁莽感到抱歉】

 

【你被原谅了】

 

【那太好了】Philip知道时间不早了,【我该上路了】

 

Tiffany跟了上去,她其实对她所不知道的人事物都感到好奇,【你还会再来这里吗】

 

【回来的话会经过这里的】

 

 

          玛琳菲森就在附近看着这一幕,迪亚瓦的翅膀不断地弄着她,玛琳菲森将他变回了人类,【破解诅咒就靠他了,真爱之吻你忘了吗】

 

 

玛琳菲森笑出了声,这一切只是玩笑,【真爱之吻?你难道还不明白吗?我下这个诅咒是因为他不存在】

 

【你不试试看怎么知道】

 

 

          Philip王子来到了斯蒂芬国王的城堡,他此次来是按照小时候的婚约来跟他商讨的,不过刚才在森林里那样的女人才是她想要的,而他也不想跟素未谋面的女人结婚。结果斯蒂芬现在烦着玛琳菲森的事情哪有心思,【除非你能将诅咒我女儿Tiffany的恶毒女巫杀死】

 

 

一直在国王身边的侍奉者奉劝他再过几天才来,毕竟今天就是Tiffany公主16岁的日子,等事情结束再谈会更好,况且论谁也不可能单挑玛琳菲森。

 

【国王到底在说些什么,我怎么听不明白】

 

【公主在小时候被恶毒女巫诅咒了,现在正被森林里的三个仙女抚养】在一旁的侍奉者小心翼翼地说,因为这件事情所有人都绝口不提,包括人民。

 

Philip王子想起了在森林看到的女人名字也叫做Tiffany,不管是气质还是美貌都符合公主,【我现在就去森林里拯救公主】

 

【别傻了,你斗不过玛琳菲森的】

 

【那可是我未来的妻子】说完Philip王子骑着马就奔向森林去了,【我不会坐视不理的】

 

 

          Tiffany原本回到小屋的时候打算跟婶婶们说,但是打开门却看见她们为自己准备了蛋糕和漂亮的衣服,【今天是我16岁的大好日子吧】

 

 

【对啊,所以我们为你准备了这些】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但是我要离开家了】

 

【什么?!】

 

 

          婶婶们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知了Tiffany,Tiffany无法置信,她为什么会是公主,而且她不想要嫁给什么男人,她已经答应了教母要跟她在摩尔森林生活。Tiffany跑到森林去,叫唤着教母,还没抵达摩尔森林泰妍就出现了,她总有预感不好的事情就要发生了,【我在这里】

 

 

【为什么你不告诉我被诅咒了,还有嫁人的事情】Tiffany难过地看着玛琳菲森,【是真的吗】

 

【是真的】

 

【婶婶们说有个邪恶的仙子对我施了魔咒,我不记得她什么名字了】

 

【玛琳菲森】

 

【是你吗】Tiffany看着教母不说话,眼眶都是泪,【你就是玛琳菲森?】

 

玛琳菲森凑近了和Tiffany的距离,想要进一步解释,但是Tiffany却往后退去,【你不要碰我】

 

 

          下一秒Philip王子骑着马就赶到了,从腰间拿出了自己的佩刀指向了玛琳菲森的脸,还划伤了,【不准你伤害她,她让你退后!】

 

 

Tiffany也很错愕他的出现,【这不关你的事情】

 

【我是负责来带你走的】Philip将刀尖的位置瞄准了玛琳菲森的脖子处。

 

玛琳菲森感到灼热的疼痛,Tiffany从未见过教母会受伤,现在她的脸上已经有一道刀伤,而且似乎还可以看到火花,用手挪开了他的刀,【我跟你走】

 

【那她呢,斯蒂芬国王要我杀了她救你回去】

 

【这是我跟她之间的事情,走吧】

 

 

          玛琳菲森握紧了拳头,如不是那个王子有可能可以破解小怪物诅咒的男人,她早就杀死他了,但是她感到心好疼,看着她的双眼自己愧疚不已,【迪亚瓦,我们跟去城堡】

 

 

Philip将Tiffany带回了城堡,所有人都很讶异,斯蒂芬国王激动地问着,【你将她杀死了?】

 

【并没有,我只是把她带回来了】

 

【将Tiffany关进卧室里,所有人备战,玛琳菲森要来了】

 

 

          Tiffany原本以为见到父亲会有着重逢的喜悦感,然而她感觉得到的只是陌生,被守卫们带到了卧室。Philip王子则是被带到贵宾房里暂住城堡一晚,Tiffany被关在了卧室,房门被锁上了,但是房间里待着的时候她听见了墙壁的另一边传来了声音,代表这里可以出去。她敲了敲门,果然有个侍女打开了门,她越过了她跑了出去,怎么知道往上走的时候却经过了一间房。不知道为什么就走了进去,眼前有个柜子摆着一对翅膀,这让她有些吃惊。

 

 

          时间接近日落,Tiffany感受到自己的手指有些不对劲,而且耳边传来了奇怪的声音,那间房间有个可以通往地下室的门,声音就是从那里传来的。循着声音来到了地下室,继续往前走的话是直通地牢,Tiffany来到地牢的门前,门自动为他打开了。咒语开始生效,被烧毁的织布机重新被整合,咒语回荡在她耳里,Tiffany的瞳孔变成了绿色,手指迫不及待地想要刺上。

 

 

          玛琳菲森快马加鞭从森林赶到城堡,眼看着太阳下山了,在Tiffany被纺锤刺破手指的那一刻,玛琳菲森感受到自己的诅咒应验了,代表着Tiffany已经出事了,她悲伤地靠在了马背上,【晚了】。但不管怎么样她还是来到了城堡前,很明显斯蒂芬国王已经有对策,将所有的士兵都撤了。

 

 

【如果我们进去的话就可能没命出来了】迪亚瓦担心着她的安危。

 

【你可以离开,我没有强迫你】

 

迪亚瓦无奈地催眠自己说玛琳菲森需要自己,【我需要你在我的身边,你是我最好的帮手】

 

【我听到了】

 

 

          从城堡的入口走了进去,入口处都是铁制的机关,玛琳菲森每走一步都感受到灼热,还不小心碰到了手。经过了之后玛琳菲森和迪亚瓦都小心翼翼地走着,直到他听见了斯蒂芬国王的声音。

 

 

【该死的,都是你们三个没有按照约定的时间让她跑出来】

 

【国王稍安勿躁,Philip王子不是还在吗】

 

【对啊,真爱之吻】

 

斯蒂芬的表情很是嫌弃,直接走了出去,【真爱根本就不存在】

 

 

          仙子们把王子叫来,让他尝试亲吻Tiffany,而玛琳菲森和迪亚瓦抓住时机偷偷溜到了房间去。王子自然很乐意帮这个忙,这本来就是他的未婚妻,亲吻她就可以救她的话有何不可。低头在她唇上亲吻,但是许久根本没反应。

 

 

【你不是那个王子】

 

【我们得去找另一个王子】

 

【我还以为是他呢】

 

拉着王子离开卧室,她们需要王子帮忙找出能给与真爱之吻的对象。迪亚瓦看见这一幕,玛琳菲森失落地说,【我说过了】

 

 

          玛琳菲森走到了Tiffany的床前,【我不敢奢求你的原谅,我的所作所为不能被饶恕,我被怨恨与复仇蒙蔽了。亲爱的Tiffany,你唤醒了我最后得一丝温情,可我却要永远失去你了。】

 

 

迪亚瓦从来没看过那么强大的玛琳菲森流过一滴的眼泪。

 

【我发誓只要我还活着一天,就不会让你受到伤害,从今以后的每一天,都会想念你的微笑,记得我们在一起度过的日子,我们的回忆】玛琳菲森说着说着就流泪了,亲吻在了Tiffany的额头,手触碰着她的脸颊。

 

玛琳菲森转过身准备离去,Tiffany却醒了过来,【Hello godmother】

 

玛琳菲森的脸上还有着泪痕,【Hello beastie】

 

Tiffany看着玛琳菲森笑,起身抱住了她。玛琳菲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但是她真的醒过来了。迪亚瓦很是感动,【这才是真实的爱】

 

 

          但眼下并不是个叙旧的好时机,玛琳菲森带着Tiffany寻找城堡的出路,但是周围的氛围很奇怪,一个人影都没有。Tiffany跟着玛琳菲森,【我们现在是回到摩尔森林吗】

 

 

【如果你想要的话】

 

玛琳菲森试探性往前走,确认安全之后让Tiffany跟上来,结果铁网就缠住了她。Tiffany被吓到了,看着教母吃疼地喊着,她已经知道铁会给她带来多大的伤害,赶紧跑上去想要救她。士兵们却拖住了Tiffany。

 

【变成龙】玛琳菲森被铁网灼伤,视线逐渐模糊,但是她挥动自己的手指,将迪亚瓦变成了一只巨龙。

 

但是巨龙攻击士兵的时候也会波及Tiffany,玛琳菲森大喊着,【Tiffany,快走!】

 

 

          Tiffany跑到楼上,她突然想起在她昏迷之前的时候走到的那个房间,房间里的翅膀应该就是属于教母的。找到了印象里的那间房间,原本被安置在柜子里的翅膀似乎知道原主人就在附近,正不断地躁动着。Tiffany将椅子举起来扔向了装着翅膀的玻璃柜,翅膀瞬间就从房间飞了出去。

 

 

斯蒂芬国王全副武装走到了玛琳菲森跟前,【不是很厉害吗,站起来啊】

 

玛琳菲森吃力地站了起来,但是被斯蒂芬用铁链拴住她的身子,并将她扔到了远方。在她认为自己就快被杀死的时候,翅膀重新和自己的身体结合上了,再次飞在空中。

 

 

          斯蒂芬看到了自己的女儿释放出玛琳菲森翅膀,后边的士兵高喊杀了玛琳菲森,一根根铁矛扔向了她。重新拥有翅膀的玛琳菲森在高空闪躲,稍微施了些魔法就将士兵们抛向高空后再坠落。Tiffany亲眼见证了这一幕,她终于知道教母所说的翅膀有多重要了。斯蒂芬知道玛琳菲森只顾着反击并没有注意自己,于是跑向了Tiffany。

 

 

刀子架在了Tiffany的脖子上,斯蒂芬威胁着说,【乖乖投降,不然我就杀了她】

 

Tiffany很是害怕,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亲生父亲如此残忍,【fairy godmother,你快点走,不要管我】

 

玛琳菲森就像着了魔一样,眼神让人战栗,谁敢动她的人就没什么好下场,【我不会让你得逞】

 

 

          还没等到斯蒂芬动手,玛琳菲森就动用魔法将他定住,拖住他撞破了城堡的玻璃并扔到了城堡外的右翼。此时的斯蒂芬已经伤痕累累,但是玛琳菲森没有因此而停手,揪着他的脖子,眼看着他就快窒息,她松了手,【都已经结束了。】可斯蒂芬一点悔改的意思也没有,铁制的匕首这次插进了玛琳菲森的腹部,她生气地将他从城堡扔了下去。玛琳菲森从腹部拔出匕首,灼热的疼痛持续蔓延,她扔掉了匕首。Tiffany从刚才就一直注意她的去向,【迪亚瓦,我们接fairy godmother回摩尔森林】

 

 

Tiffany骑着迪亚瓦到了玛琳菲森身边,将她接了上来。

 

【一定很疼吧】Tiffany满是心疼。

 

玛琳菲森看着她摇了摇头,【休息一会儿就没事的】

 

回到了摩尔森林内,Tiffany守在她的身边,看着教母的伤口正在慢慢地复原她才放心,【对不起】

 

玛琳菲森抹去她的眼泪,【说什么对不起呢,小怪物,这本来就是因我而起】

 

【但要不是你救我也不会弄成这样】

 

【我说过我活着的一天就不允许你受到伤害,而且事情都已经过去了】玛琳菲森直起了身子,她感觉好多了,【接下来你打算怎么办】

 

【打算。。。按照原本的计划,跟你一起住在摩尔森林】

 

【那城堡。。。?】

 

Tiffany仔细地想了想,【肯定会有人接管的,不过我明天回去一趟吧】

 

 

          隔天一大清早,玛琳菲森展开了自己强而有力的翅膀,将她带回了城堡内。

 

 

【公主,现在没人管理这个国家可如何是好】

 

【这不是很好吗,人民都自由了,也不再受国王统治了】

 

【城堡呢?】

 

【爱怎么样都可以】

 

 

          士兵们没有因为失去国王而感到愤怒难过,因为这些年来斯蒂芬国王一直逼着他们操练,还必须拿下摩尔森林。这让他们死伤无数,有家庭的士兵们更是苦不堪言。现在所有的人民得到了想要的自由,而玛琳菲森也将荆棘森林撤了下来。玛琳菲森抱着Tiffany在天空中飞翔,【让你看看从前摩尔森林的样子吧】

 

 

一切都恢复了原样,鲜花盛开,再也不是被黑夜笼罩。不仅是如此,玛琳菲森也有意让她成为摩尔森林的女王。

 

三位仙子拿着皇冠来到了她的身边,【为Tiffany公主献上这顶皇冠】

 

原本她们还想要长篇大论,但是玛琳菲森可不允许,亲自为她戴上了皇冠,【我们的国度现在已经统一了,她是你们的女王,请你们给予她同样的尊重】

 

所有的精灵们欢呼,摩尔森林的欢乐气氛再次活跃起来,边境守卫也势必为Tiffany效忠。跟随三位仙子的Philip王子也见证了这一幕,对着Tiffany微笑,走到了她的跟前。

 

【所以,我们的婚姻还算数吗】

 

Tiffany伸出了手,【我想我们还是从朋友做起吧】

 

【这样也好】Philip王子也觉得她说的话不无道理,【那我先回去跟我的父王禀报了,先走一步了】

 

Tiffany向她挥了挥手,之后转身便挽住了玛琳菲森的手,【我们还有很多的话要聊不是吗,fairy godmother】

 

 

          俩人来到了溪边,Tiffany靠在了玛琳菲森的肩上,听着她诉说着自己的故事,还有她原名并不是玛琳菲森,而是金泰妍。

 

 

【泰妍】Tiffany尝试呼唤着。

 

泰妍抿嘴一笑,【不叫我fairy godmother了嗯?】

 

【反正都是你】Tiffany的手指穿过她的发间,【这样的你不是挺好的吗,其实那天在你更衣的时候我就看到了】

 

【我知道】

 

【你知道?】

 

【嗯,当时不能跟你解释那么多】

 

Tiffany突然想到了自己被纺锤刺到陷入睡眠的时候,泰妍对自己所说的那些话,【你在床前说的话是真的吗】

 

【你都听见了?】

 

Tiffany点了点头,【一字不漏的】

 

【是的,我会永远守护在你身边,就像以前一样】

 

 

THE END

 

好不容易凑满的说,我自己也觉得更的话比较完整啦XD

其实是因为明天就要出门了kkkkk 这篇真的觉得从头到尾改编的也不少了,

比较偏百合的情节也加了,不过这篇不算甜文欸,

更倾向于暖文,就是Maleficent护自己的小怪物啦 :p

其实原电影的第一部我本人是真的很满意了,

真正要改编的应该是第二部才是,把公主的智商拉低太多,

明明第一部没那么傻白甜,而且百合线最后完全毁了D:

不过也能理解啦,真的是百合的话也会有人不喜欢,

所以我有意思要改编第二部的,只是这要看你们要不要继续看了。

我不想浪费心思,如果这篇没有让人想要继续看下去的欲望就没意思了,

但是如果有第二部应该就会有甜了吧,结尾要俩人正式一起那种XDD

所以就看你们留言的诚意了,如果破十个留言的话,

那后个星期就会写了,而Mr.& Mrs.Kim就下周续更。((看你们啦

没达到的话也没关系,就代表第二部被搁置了而已,反正有写到这篇我还是很开心的,

因为我很爱这部电影的说,很爱Angelina Jolie ~~~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