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57154972_1526903367443914_4615808705995210752_n.jpg

泰尼俩人如果躺床上视频通话会是这样吧kkk

 

宝拉一副假装对秀英很亲切的样子,还真的给了她调了杯酒。美英把酒递给了秀英,【你快喝喝看,宝拉调得特别好喝】

 

秀英看了一眼还闻了闻,深怕宝拉在里面加入了什么对自己不利的东西,比如说是鼠尾草的话就糟了,那可是吸血鬼的弱点之一。宝拉看她质疑的样子无奈地笑了,【怎么,不会喝酒吗】

 

【当然不是。】

 

店里现在的人潮也不少,美英只能先继续忙着。宝拉看着秀英,【我不会在美英面前对你做什么事情的,毕竟你们是朋友】

 

【那我就放心了】秀英隐约感觉得到宝拉也不是那么想指自己于死地。

 

宝拉边抹着桌子,【可我不能帮你提防着我的同胞们】

 

秀英顺着宝拉的视线往后看,她都忘了这件事情呢,光天化日之下应该不会出什么事情吧,而且刚刚进宝拉的店就看到了死人勿进,开玩笑的牌子就明白其中的含义了。美英忙完之后当然是拉着秀英一起聊,【下次带泰妍好不好】

 

这下宝拉和秀英的脸色都格外地难看,秀英摆了摆手,【我说不行】

 

【为什么】

 

【反正她不会喜欢来的】

 

 

          秀英虽然知道泰妍的苦衷,但还是希望美英不要和泰妍走得太靠近,否则出了什么意外自己真的担待不了。但越是如此,美英越喜欢粘着泰妍转,尤其是偶尔晚上在同一个班上就是免不了接触。这天晚上上着历史课,美英都觉得闷都快闷死了,结果泰妍还在发着呆。老师似乎就是喜欢找上泰妍的麻烦,【这位同学,你来回答在哪一年里法军对反法联军在比利时小镇滑铁卢进行的决战】

 

 

泰妍使出了上次那招,她不是不知道,只是懒得回答。怎么知道老师的目标直接转移到了美英身上,美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求救似的看向泰妍希望可以帮上忙。泰妍的手上转动着自己的笔,【1815年】

 

【我让她回答,你却帮她,居然你这么聪明,我再考考你,1815年什么月份】

 

【6月,没记错的话是18日】泰妍胸有成竹地说,【怎么样老师,还要不要问西班牙革命啊】

 

老师倒是有点讶异了,【Tiffany同学是吧,要多跟你同桌好好学习】

 

【知道了老师!】

 

 

          放学以后,美英双手合十站在泰妍面前,【刚才要不是有你就完蛋了】

 

 

【只是小事而已啦】

 

【那为什么老师之前问你的时候你都不答】

 

泰妍挑着眉头,【我可不想回答这种我本来就知道答案的问题】说完主张说要送美英回家,结果美英说不用麻烦了,这里离租屋不远的。回到了家里,秀英也看得出泰妍的心情有些许不一样,【又跟美英走在一起了是吗】

 

【嗯。】

 

 

          秀英看着她这样顺道叮嘱了她有关美英工作的地点,当然还包括了宝拉是美英的老板,同时是与她们为敌的狼人。泰妍只是随意地点了点头,从她发现美英的那一刻起早就悄悄地了解了这一些,只是她还是不想贸贸然就闯入狼群们的基地,谁知道搞不好又是跟之前一样大战一场,搞得对方尸横遍野。

 

 

          隔天泰妍上了早上的生物课,老师要求同学们到镇上的森林去寻找她们从来没看见的植物,并且搜寻有关资料。泰妍原先真的不想去的,大太阳底下还要做这些事情,虽然自己现在不畏惧阳光,但是她也很反感。结果在美英拜托自己的情况下只要跟着一起去了,美英还特地跟宝拉请了假,跟着Sunny和泰妍就去完成这功课了。Sunny希望效率可以快些,所以兵分两路。泰妍对这座森林也不是说特别熟悉,陪着正在骑着自行车的美英到处看看去,结果不远处有个车向美英驶来。

 

 

泰妍用着最快的速度抱着美英,结果俩个人就滚到了小悬崖底下。美英闭着眼睛都不敢想后果,结果自己似乎一点疼痛感都没有。转过头发现泰妍正紧紧地护着自己,【泰妍!你没事吧】

 

【没事啊】身为吸血鬼的自行恢复能力很快地就愈合了伤口。美英都不敢置信,看遍了泰妍全身居然一个伤口都没有,怎么都会破皮流血吧,【你。。。】

 

泰妍心想糟了,也幸好伤口愈合得快,要是看到过程的话又得实行催眠了,【我真的没受伤,快上去吧,不然Sunny找不到我们了】

 

【哦。。。】

 

 

          这事情在美英看来真的太奇怪了,但是泰妍说没事那就是真的没事吧,反正身上真的没有一处又伤口。俩个人继续往森林深处找寻,还真的找到了不少的植物。美英边拍着照,【泰妍啊】

 

 

【怎么了】

 

【下个星期好像晚上有什么营火晚会欸,你要不要一起去啊】

 

泰妍也是从其他同学口中听到了这个消息,如果换作以前对她来说根本就是吸血派对,晚上最容易让人迷失了。泰妍想了想反问了美英,【这么说,你是要去的意思吗】

 

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搞不好可以认识新朋友呢,而且感觉会很有趣】

 

泰妍没能理解美英的思想,不过就是一堆人绕着营火说话唱歌还是喝喝汽水之类的吗,到底是什么有趣啦,【我不去应该不会影响什么吧】

 

【什么啊,你要陪我啊,要是我没人聊还有你嘛】

 

【所以我是什么,代替品咯?】泰妍扁着嘴,似乎很不满意美英的答案,【叫Sunny陪你去吧,我喜欢回家睡觉】事实上泰妍却是更喜欢待在家,现在的她看着人也只能看看不能碰,去这样的地方根本说实话就是在受罪了。

 

美英拉着泰妍的手,直视着她的眼睛,【拜托嘛,我喜欢有你在】

 

泰妍挑着眉,这家伙又来了,可她并不想拒绝她,【刚刚这么说话不就好了嘛,乖~】

 

【小气鬼金泰妍~】美英看着泰妍,【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让我看见不是红色眼睛的你呢】

 

【这个太难了,对我来说就是时尚啊】

 

 

          营火晚会的那天很快就到了,泰妍才意识到那一天刚好是月圆之夜,美英本来以为要跟宝拉拿个假,结果店门就被封上了。秀英都克制不了自己不去参加晚会,结果却看到泰妍换了一身装扮准备出去,【这个时候你还出去啊?不能觅血,而且狼人一不留神就会出现了】

 

 

【没办法,我答应了美英,我也没想到今天是满月,刚才我喝足了五包血应该可以没事的】泰妍并不能做出保证,因为她对美英的血不是一般的渴望。

 

秀英有些担心,【那你自己多注意一些】

 

 

TO BE CONTINUED

 

 

来咯来咯,满留言就是一定会更的XD

没什么特别想要说,长篇就继续看下去好了~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要是有什么特别的题材,

跟我说一下,我觉得有趣会考虑写的,

不然每次也是我自己想@___@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