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D7V4jJSVsAEXqJo_副本.jpg

看起来还很年轻但是已经是很有身份的某金,以及空姐黄美英啦哈哈哈哈 不过全身粉色请忽略Kkkk

 

 

         美英今天是负责头等舱的工作,坐头等舱的只有四个乘客,虽然人不多,但是美英还是希望这次航班可以顺利。泰妍一看是美女空姐准备搭讪了,拖住了她的手,【可以跟你要联系方式吗?】

 

 

美英微笑着说,【不好意思,我不能这么做】

 

【那好,没关系】泰妍嘴上这么说,但心里想着这可是第一次被拒绝啊,虽然她这也是第一次搭讪空姐。

 

很快就走进来第二位乘客,泰妍便看起了小电视没当作一回事。

 

【不好意思,请问小姐你想喝些什么】

 

泰妍的视线从电视上移开了,她抬头就看见刚才那位空姐依旧满带着笑容,【啊,给我来杯咖啡吧】

 

【好的,您稍等】

 

 

          泰妍愣住了,刚才只是看了一眼,现在仔细一看怎么感觉她那么眼熟呢,待那位空姐把咖啡递给泰妍的时候,她看见了她的名牌上写着Tiffany,应该不会是她想的那个人吧。泰妍这趟是长途飞机,后来就在飞机上睡着了,直到她听见了什么声音。

 

 

【先生不好意思,我还在工作】

 

【就只是陪我喝一杯而已嘛】

 

【真的不行】美英坚决地说了不。

 

只见那个男人啧了一声,【你们这些空姐有什么了不起的,还不是想攀有钱人,我有的就是钱】

 

美英摇了摇头,是什么才会让这个男人对空姐的成见这么深,【不好意思这位乘客,你是不是对我们有什么误会】

 

他拿出了一叠的钞票,【你就答应我喝一杯,这些钱就是你的了】

 

泰妍被吵醒就已经有点烦躁了,听到这样的对话忍不住翻了翻白眼,【有钱有什么了不起,滚一边去】

 

【你说什么!】

 

【你听不懂人话?麻烦你对这位空姐尊重些】

 

美英试图安抚俩人想要争吵的心,毕竟前面还有两位头等舱的乘客。泰妍不屑地看着那个男人,小声地说着,【恶心】

 

 

          好不容易在十个小时以后飞机抵达了,美英下机才深深叹了口气,没想到会摊上这种事情。虽然不是没遇到过无理取闹的乘客,但还是很反感啊,不过再想想之前还遇到过那种对着自己身上乱摸,其实这也算是好的了。幸好暂住的这间酒店是她喜欢的,航空公司协议的酒店里这间是她觉得最让人感觉舒服的。

 

 

泰妍是跟美英是几乎同时抵达 K HOTEL,她一眼就从柜台那认出了那位Tiffany空姐。前台其中一位服务人员看见泰妍赶紧跑了过来,【金总,你的房间已经为您准备好了】

 

【好】泰妍停了下来,【你过去说一下让她转到VIP贵宾房】

 

美英瞧见了服务人员本来在给她安排房间的时候,走来了另外一个服务人员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后就离开了。

 

【Tiffany小姐,这是你的房卡】

 

 

          美英拿着卡来到了39层,这是她第一次待在这么高楼层,电梯门一打开了,她来到了那个房间,跟平时有点不一样啊。进门的时候还以为自己走错了,这硕大的房间怎么回事,而且还有一个超大的双人床,还有城市的夜景还有大电视,还有。。。

 

 

          她几乎都快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了,还打算到酒店楼下去更换为普通房间呢,如果航空公司追究起来不就糟了。此时酒店房间的门铃响了,美英打开门就看见酒店人员送餐进来,她还想说自己没有点餐的时候,房里的电话响了起来,是泰妍拨打过去的,【喂,是Tiffany小姐吗】

 

 

【对,对是我,你们是不是。。。】

 

泰妍笑了笑,她就知道她会这么问,【是我亲自为你换的房间还有餐点,希望你今晚能有很好的睡眠】

 

 

          电话很快就被挂断了,美英还在想着这声音怎么有点熟悉,不管了,她已经被这飞机给折腾死了,只想快点休息呢。她在浴室洗了个澡就休息了,一直睡到明天早上,睡在这么高级的酒店房间感觉就是不一样,单单就是床的柔软度跟平时根本没法比,之后洗刷完毕就到酒店本身的自助早餐店坐了下来,都饿了呢。

 

 

泰妍也很早就起身了,在早餐店那里坐了很久,侑莉收到泰妍的短信就跟了过来。

 

【你干嘛那么早就叫我醒来啊】

 

【你看到那个女人吗?是空姐哦】

 

侑莉看了一眼,【所以是你的下一个目标吗?你对空姐也有兴趣?】

 

泰妍摇了摇头,【她不一样,我想试试看追求她】

 

【你哪次不是这么做了】

 

还没等侑莉说完话,泰妍就主动坐到了美英的跟前,【不介意我坐下来吧】

 

美英看着她,表情明显不悦,没想到她比那个男人还更难缠,居然还跟到酒店来了,昨天还以为她反驳了那个男人觉得她人很好呢,【如果我说介意呢】

 

【如果说昨晚那个贵宾房是我为你特地调动的呢】泰妍从口袋中拿出了自己的名片。

 

 

          美英倒是因为她的职位感到惊讶,但仔细想想有这样的身份能坐头等舱也不奇怪,从包包里拿出了钱包,【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多少钱你跟我说一下,我会全额还给你的,包括酒店的餐点】

 

 

泰妍摇了摇头,她知道自己这样的做法很突兀,正常人会以为自己是跟踪狂还是变态什么的吧,【不需要,全部都算我的就好】

 

【你还是坚持要我的联系方式吗?】美英挑着眉看着她。

 

【如果你愿意】泰妍看着她,【我告诉你件事情】

 

【什么?】

 

【我们是认识的】

 

美英再次露出了微笑,这老掉牙的招数也真是没谁了,拿出了自己的钢笔给她写下了自己的号码,居然她不要钱的话给个号码也算是扯平了,【我吃饱了,先走了】

 

 

          泰妍总算还是得到了美英的号码,虽然她似乎不是很情愿。侑莉看着泰妍拿到电话兴奋的样子,【她到底是谁啊】

 

 

她长话短说,可侑莉觉得从她嘴里说出来挺不靠谱的,【说不定你也只是一时兴起呢,跟平时一样,都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泰妍把号码存进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联系名字为黄美英,她记得很清楚就是这个名字,下一次见面一定要把话给说清楚了。

 

美英下午有个航班,就是飞回国的。泰妍就主动给她发短信了,【你下一次的航班是什么时候】

 

【反正你也不会坐的,经济舱,明天下午四点的】美英倒是很得意地把短信发送出去了,有资本坐头等舱的人才不会坐经济舱呢。

 

泰妍并不介意,还问了她站岗的位置,很快就订下了机票,还让侑莉坐到了头等舱去。

 

【我真的对你刮目相看了泰妍】

 

【你一个人享受去吧】

 

 

          和侑莉道别了以后泰妍就往经济舱的队排去了,美英一个个检查好了护照以及飞行证,直到看到了泰妍护照上的照片,抬起头与她对视,【还真的。。来了】

 

 

【Surprise】泰妍回应一笑。

 

 

          美英示意她通过了,低头忍不住笑了,其实仔细想想她也没那么不好,只是她不明白怎么就值得她为自己这么做。上飞机的时候泰妍比较拘谨,她以前也是坐过经济舱的,只是时间长了就忘了什么感觉。她的视线总是停留在美英身上,就算只是看着她也觉得满足,跟以前一样也没变。空姐需站在中央讲解一下飞机需注意的事项,而泰妍特地选的位置就是美英借放东西的地方。泰妍的视线灼热,让美英感到有一丝丝的别扭。待讲解完了之后,美英小声地说着,【快别看了,我都不好意思了】

 

 

泰妍露齿一笑,【那就不看了,晚上一起吃个饭】

 

【等下飞机再说,这里不方便】

 

美英走到了后舱,另外两位空姐忍不住八卦道,【Tiffany,你知道刚才跟你说话的女人是谁吗?】

 

【知道。。。吧,怎么了】

 

【你要小心不要被她吃掉哦】

 

【什么啊,你们都听谁说的】

 

其中一位空姐抱着双手,【虽然目前她是没对空姐下过手,但是在其他的地方算是闻名了,毕竟那么有钱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对对对,我朋友都跟她有过呢】

 

美英听得一头雾水,【她真的是这么糟糕的人吗,看不出啊】

 

【哎哟,能传开了一定有原因嘛,不过要是他是男的,我也会主动投怀送抱的,不也长得很好看嘛】

 

 

          美英并不想在飞机上继续八卦这种事情,怎么知道下机的时候泰妍就在出门口外的地方等候着她,看着她往自己这里走来,【今晚没有班机了?】

 

 

美英摇了摇头,【没有哦】

 

【饿了吗,我们去吃饭】

 

看了看手表,美英问道,【这个时间点还能吃什么】

 

【肯定有的,走吧,我司机已经在路上】

 

司机很快就来到了机场,按照泰妍的吩咐开了两辆车来。泰妍坐到了驾驶座,【上车吧】

 

 

          看着她一连串的动作,美英觉得很意外,还特地要驾车吗。泰妍带着美英来到自己喜欢吃的日本餐,【这么晚了,日本餐你ok吗】

 

 

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她快饿死了,原本只是想回家煮泡面的,【当然,有的吃什么都好】

 

餐厅老板一看是金泰妍光临,【金小姐来了,是新的女朋友吗】

 

泰妍的脸瞬间就红了,这美英会怎么看自己啊,【没有啦,只是朋友】

 

饭桌上俩人开始聊了起来,美英忍不住调侃着她,【所以你很多女朋友吗?】

 

泰妍也不想否认这个事实,【是有过几任啦,可是都没有走到一起,你呢,有男朋友吗】

 

美英的思绪突然就飘走了,她想起了自己是因为这份职业才在没办法之下跟对象分手的,【没有,暂时也没意思,没有什么人能够忍受空姐女朋友吧】

 

泰妍主动搭着她的手,【是黄美英的话我可以】

 

美英把手给挪开了,【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我不是说我认识你吗】

 

美英疑惑地看着她,她一定是从其他空姐那套出了自己的全名吧,【放弃吧,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先交个朋友的】

 

【那一言为定咯】

 

 

          从朋友开始发展,泰妍自然知道自己不能吓坏了她,一步一步地走进她的生活。比如搭着她有在的航班,不管是经济舱还是头等舱,或者接她上班下班吃饭,美英也并不反感泰妍的存在,自然就是渐渐适应了,怎么说,感觉有点像是日常了,似乎感觉自己的生活中多了她这么个人。


 

          这天美英搭的是长途飞机,一回家的时候却发现泰妍就在自己的眼前。而妈妈的脚一拐一拐地,【妈,这是怎么啦】

 

 

【不小心跌倒扭到了】

 

泰妍扶着她,【给她擦过药酒,没事了】

 

美英松了一口气,妈妈也不可能在这个点上打给她,算准了自己会很担心,原本想要扶着什么站起来,结果就遇见了泰妍,【是她扶我进来的】

 

【对了,你怎么在这里】

 

泰妍挠了挠头,【就刚好路过而已】

 

将妈妈安顿好之后,美英才跟泰妍到房里说话,还拎了两瓶啤酒进来。

 

【说吧,你怎么这么刚好路过这里】

 

泰妍想了想,喝了一口啤酒,【真的就是来这里走走,反正你说会蛮迟的不用去接你嘛,只是没想到会遇见你妈妈】

 

美英凑近了和她的距离,确实没有撒谎的样子,【唉,当空姐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是一想到妈妈如果有什么事情都不能找到我就感到愧疚,而且也不能总是陪着她】

 

【也别这么说】

 

【今天的事情谢谢你啦】美英双手合十,泰妍总是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

 

泰妍摆了摆手,【举手之劳而已】

 

【你说你为什么总能在我需要帮忙的时候出现】

 

【我有吗?】

 

美英点了点头,【你知道为什么我拒绝你吗】

 

【你说吧,我听着】

 

 

          其实美英是不拒绝恋爱的,尤其是对泰妍这种尤物。但是她之前有段恋爱也是跟泰妍的情况相似,对方也是名乘客。在一起的时候热恋当然好,即便偶尔远距离也觉得小别胜新婚,但是时间长了,对方就不乐意了,总说自己没时间陪她,而她在经历了一整天的航班之后实在没心情吵下去了,就这样分手了,但美英的心还是很难过的。

 

 

泰妍主动抱着美英,她知道这份行业有多辛苦,所以原本处的对象就是需要更多的包容心,否则一开始根本就不必恋爱啊。

 

【好了好了,这不是还有我吗】

 

美英撅着嘴,像个小孩一样,【你能答应我不要扔下我吗】

 

【当然】

 

【这么晚了,留下来吧】

 

【你说什么就什么~】

 

 

          于是隔天俩人的感情似乎升华了,但俩个人并没有说清什么。美英照样化妆上班,而泰妍主动说要留下来照看黄妈妈。

 

 

【你下一趟飞机回来,我去接你吧】

 

【嗯,麻烦你了泰妍】

 

黄妈妈对泰妍也很满意,【你是美英的对象吗】

 

泰妍挠了挠头,【不是不是,你怎么会这么认为】

 

【她上一个对象也是女的啊】

 

【是吗,她没给我说过呢】

 

【你喜欢她吗】

 

【喜欢啊】

 

【我看出来她也挺喜欢你的】黄妈妈笑着说,她对美英的感情事没过问太多,最主要还是她幸福就好。


 

          泰妍原本想要在去接美英的时候特地调侃她,所以提前到机场的某间餐厅等她。怎么知道她却看到了手机上的实事新闻,说XXXX号的航班飞机出了事故,吓得她赶紧给美英发短信。

 

 

【你没事吧,不要吓我】

 

【你还好吗】

 

【你人在哪】

 

 

          拨了好几通的电话都没人接听,她才想起如果起飞根本就没办法接听啊。跑到了机场的登机口看有没有美英的出现,结果却看见她正跟其他空姐有说有笑的呢。泰妍直接跑过去紧紧地抱住了她,【你不是在XXXX号的航班吗,吓死我了,你没事吧】

 

 

【没事,我忘了跟你说我搭的是另外的航班,时段差不多一样的】

 

其他空姐识相地给她们空间,美英看着她那紧张兮兮的样子,【怎么,吓坏了?】

 

【当然!我还以为你真的出事了】泰妍一脸严肃地说道。

 

美英亲昵地捏了捏她的脸颊,被她这么在乎的感觉是挺好的,【走吧,不是说要一起吃饭嘛】

 

 

          饭桌上泰妍和美英点菜之后进行了谈话,美英挑着眉,【你真的喜欢我吗?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

 

 

泰妍看着美英说,【其实在初中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就是默默地喜欢,毕竟你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不过后来我移民了,也没有跟你告白过,所以就这么不了了之】

 

【原来你说的是实话】美英一直以为这是泰妍的伎俩,毕竟空姐们也说了她像极了花花公子,只不过不是男的。

 

泰妍点了点头,【是你一直以为我在玩啊,我是很认真的哦,虽然我给所有人的印象都不是这样,我在外国待着的时间长了,所以比较开放】

 

美英表示理解,【可是你要想清楚哦,我这个空姐很忙,如果你占有欲太强的话我不行的,我很需要信任】

 

【你也得相信我哦】泰妍仔细地想了想,【不行,空姐这份职业太危险了,你来我这里工作吧】

 

【哈,这样不合规矩吧】

 

泰妍摇了摇头,【什么合不合规矩,再说了你也可以多陪陪黄妈妈啊】

 

【我考虑看看吧】

 

 

          然而美英并没有接受泰妍的建议,而是继续在航空公司当空姐当了三年,可泰妍对她依旧呵护备至,而且酒店都给她选最好的房间,有自己在的时候更是升级至自己的私人酒店套房。美英当然也认识了权侑莉,泰妍的死党,她真的是完全不相信泰妍会变成这样的人呢,可美英从她之前以为自己发生事故的那一刻就心动了。

 

 

泰妍的酒店私人套房内,她搂着美英的腰正看着窗外的海景,【怎么样,什么时候才肯放弃当空姐啊】

 

【妈妈都没说不可以啊,而且趁我还有几分姿色。。。】

 

泰妍直接吻住了她的唇,【我可不想让别人看到你的姿色呢】

 

美英推开了她,【所以你是一辈子都要将我绑着了吗】

 

【是陪伴啊】泰妍拨弄着美英的头发,【这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相处了】

 

【真是的,我已经提交辞职的信了,满意了吧】

 

泰妍点了点头,她早就从她其他空姐朋友得知她要辞职的事情了,问题是美英并不知道自己下一趟航班就要被泰妍求婚了,她一定会让她有个难忘的回忆,【当然满意】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了!上周留言没满呢>.>

不过我还是更了,本来之前就要更新的短篇,

反复更改之后依旧还是很不满意,还请看官们见谅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写这样的设定,

可能觉得没有写过空姐吧,金爷这样的设定也没写过XD

不过里面美英原本就喜欢女的,所以对泰妍是不拒绝的啦,

当然还是有原因一开始抗拒啦。

金爷的性格就蛮常见的啦,只是觉得如果专一就没有什么可写性了,

美英会很快接受啊如果是这样哈哈哈哈 等什么嘛 :P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