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0294938_1554042821396635_4586342545990090752_o.jpg

之前觉得同一间店的话,泰尼可能住很靠近内XD

 

          营火晚会晚上人很多,总感觉除了校内的人还多了一些陌生的人,貌似是某些在校生带上了其他人一起来。泰妍看见一群人类在自己面前转,但是每个人的血似乎比往常还要更加吸引,而且流动的血也好像更快了,这一切都是因为满月带来的副作用。美英来到晚会的时候就看见泰妍站在那里东张西望的,直接走上去拉着她的手臂,【泰妍,你来了~】

 

 

泰妍摇了摇头尽量让想要吸血的欲望给压制下来,看着美英的时候更加努力地克制了,但是美英的血真的好像很美味。Sunny也来了,【你姐姐怎么没来呢】

 

【她不太喜欢这样的晚会】泰妍小声地说,【其实我也不喜欢】

 

美英拍了拍泰妍的手臂,【居然来了就好好玩嘛,别扫兴】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也没办法了,居然都来了只能陪着她玩,明明知道自己不是像秀英那样的善类却在她面前展现出了另一面。于是三个人就开始融入这个晚会,Sunny最先找到对象一起跳舞了。而泰妍和美英一起搭着彼此的身子跳舞,直到有个男人走到了美英的面前,腼腆地伸出了自己的手,【Tiffany,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共舞吗】

 

 

         美英看着泰妍,感觉还在犹豫着,泰妍放了手,她总不可能只跟着自己相处,也要多跟其他人一起才是。怎么知道跳舞跳到了一半,那个男人的手似乎开始有些许不安分,泰妍靠在树边不经意就听到了某些人的对话,刚好有一群就在谈论着美英跟那个男的。

 

 

【你看,Kelvin说的对呀,感觉这女的特别容易上手】

 

【是啊,很听话的样子】

 

【今晚就可以直接上床咯】

 

【欸,不然你去泡那个Tiffany的朋友?】

 

【红色眼睛那个,我才不要,太冷了】

 

【那还是这个好,说不定Kelvin用完你就可以。。。】

 

 

          还没说完,泰妍快速地出现在美英面前,美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泰妍单手掐着那个男人的脖子。泰妍冷冷地说道,【你这种人渣跟我离美英远点】

 

 

【我。。。我做错了什么】Kelvin一脸无辜地说道。

 

【你自己心里清楚想要对美英干什么】泰妍稍微使用了自己的能力,那个男人就跟美英道了歉就离开了。

 

美英根本就不懂这是怎么了,泰妍为什么突然那么生气,而且居然把那个男人高举起来,【泰妍,你怎么了】

 

【那个男人心怀不轨】泰妍冷静地说道,因为满月的关系,刚才还用了能力,感觉现在更想要血的补充了。说完泰妍就倒在了美英的肩上,美英也察觉到了今晚泰妍的不对劲,手摸了摸泰妍的脸颊,原本以为手冰冷的泰妍,连额头也是同样的温度,【是不是不舒服】

 

 

          泰妍点了点头,因为太过靠近美英的关系,獠牙控住不住已经出现了。营火晚会的同学还在唱歌,美英跟着哼唱,泰妍看着美英实在不忍心,捂着嘴渐渐收起了自己的獠牙陪着她一起听歌。晚会还没结束,美英就说想要回家了,【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真的,我可以的】

 

 

          泰妍不管美英怎么拒绝,还是坚持把她送到了家门口,因为狼人在满月的时候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狼性,要是伤害到美英怎么办。待美英进门的时候就跟泰妍互道了晚安,走前还特别叮嘱美英一定要把门关好。泰妍总算是放松了一些,但是在她刚才护送美英回家的路上早已经察觉到自己的出现似乎惹了狼群的不高兴,一直都在默默地注视自己的一举一动。

 

 

          泰妍看着这些狼从黑暗中慢慢地走到月光下,蓝绿色的双眼特别明显,泰妍也已经准备好了做出反击的准备,这群人可不是自己的对手。狼嚎声一出,一只狼接着一只狼扑向了泰妍,泰妍自知其中可能是美英的老板,只是用力往外抛了出去。美英听到外面很多声音,还开门探头一看,但已经看不见任何的动静了,刚好电话响了起来,她就把门给关上了。

 

 

【喂,奶奶,怎么这个时间点打过来呀】

 

【你还敢说,都不打个电话回来】

 

美英挠了挠自己的头,【因为一开始比较忙嘛,加上有工作就把事情忘了,下次我会注意的】

 

【那你自己要小心哦,今晚也早点睡觉不要出门了】

 

【行了,我刚从学校举办的营火晚会回来,要去洗澡了】

 

【那就好,你快去吧】

 

【嗯~】美英最后还对着电话亲了一口,【你也早点睡哦】

 

 

          狼群们已经跟着泰妍离开的方向跑去,而泰妍知道自己虽然可以打赢那群狼,但是继续建造仇恨肯定对自己和秀英待在喀斯小镇有所不利。回到了自己的屋子,秀英看得出泰妍脸色有些不好,身上也有一些打斗过的痕迹,衣服都脏了,从冰柜拿出了血包,【遇见狼人了吧】

 

 

泰妍点了点头,【但是我没把他们给杀掉,而且我今天疏忽了,让美英看到我把一个男人轻而易举地举了起来】

 

【肯定说了什么难听的话对吧】秀英摇了摇头说道,她还记得百年前自己参加贵族舞会的时候也是被男人语言调戏了,泰妍当时可是差点把那个人的血给吸光了,现在能按捺自己的脾气已经很棒了,【没事,你就跟她说你平时有健身的习惯好了】

 

 

          然而隔天一早,电视上的新闻报道了喀斯小镇经过Caferab的小路,有个男人死在了路中央,而且名字就是Kelvin。身上没有什么明显的伤痕,但是大腿内侧上,脖子上都有被咬过的痕迹,被判断了只是森林里的动物弄伤致死,因为十几年前镇上就发生过这样的案例。

 

 

泰妍并不知道这个新闻,是后来去学校的时候从Sunny的口中听来,心想难道这个镇上除了自己和秀英真的有别的吸血鬼存在。美英也很巧地说着,【Sunny,那个人就是昨晚跟我跳舞的人欸,好可怕哦】

 

【我知道,泰妍做的事情都看到了】昨晚泰妍所作所为很多人都看在眼里,【该不是泰妍你偷偷把他杀了吧】

 

泰妍抿嘴一笑,【我也有这种本事才行,他死也好,昨天他差点就要把美英给上了】

 

【你怎么知道】美英好奇地问着。

 

泰妍挠了挠头,【我。。。我刚好听到他的朋友在一旁一起谈论你,要怎么XX你】

 

【真的该死】Sunny附和道。

 

 


 

          然而另一边宝拉想了办法让狼群的人找出秀英,秀英自然知道什么回事,【不可能是泰妍做的,我相信她】

 

 

【你确定你要相信你的妹妹吗,那个杀人狂?】宝拉质疑地说道,【昨天我们跟她打起来,她肯定是不爽所以随便拉个路人发泄】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没有更新短篇啦,下周一定会更的!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