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1521295_1566170530183864_710548609082327040_o.jpg

有没有想念一家三口呢!之前见面的时候很激动啊~

 

【不会的】秀英摇了摇头坚决地反驳道,虽然知道泰妍有多嗜血,但绝对不会做出会露出马脚的事情,而且几度会影响她们俩在这个小镇的时间。

 

宝拉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她这个姐姐这么傻还相信她,金泰妍她的名字不管是在吸血鬼还是狼人都是让人闻风丧胆的,从未接触过她也会听过她的事迹,曾经在一个村子里开杀戒,把村里所有的人都杀害了,不是吸光血就是拔出心脏,还把当地想要反击的狼人都杀死了,这也是为什么狼群一直以来不待见她【你知道的吧,在那个村里发生的惨事】

 

【我。。。】秀英也无话可说,当时的泰妍就像发了疯一样控制不了自己,而自己当时如果阻止的话也只有死路一条,【现在的她已经不是从前那个她了,你看美英跟她那么久还要昨晚不就没事吗】

 

宝拉仔细一想,她确实不懂昨晚为何她可以好好地护送美英回家,不过吸血鬼的本性还是难改,她现在不把美英当猎物不代表以后不会,而且昨晚那个叫Kelvin的人类不就出事了吗,【但是昨天她跟我们交手过后,走的就是命案那条路】

 

【我回去会问问她的,当作是给我自己一个交代】

 

 

          秀英在离开Caferab以后还是抱着相信泰妍的心态的,但事已至此还是先去找泰妍问清楚。泰妍放学后跟美英和Sunny道了别以后就回家了。打开家门就看到秀英坐在那里,【你今天怎么没去学校呢,不是说要当个好学生吗】

 

 

【宝拉那个狼人找我了】秀英严肃地说道,【给我说清楚,昨晚那个男人的事情是不是你干的】

 

【你知道我不会笨到把人吸干了血还会让人找到尸体这种低级错误吧?】泰妍语气有些许不善,为什么秀英要质疑自己,【最起码也懂得毁尸灭迹啊】

 

秀英呼了一口气,泰妍的态度让她放心不少,【你也知道你干过什么事情,我不是质疑你,只是这么一说,事情就更糟糕了】

 

泰妍打开血包,【怎么说】

 

【除了我们以外,这里还有个吸血鬼,目前仍不知是敌还是友,而且这个人如果持续这么做的话,很快镇上就能找出问题根源】

 

【这样的意思,我们就不能待在这里了对吧?】

 

秀英点了点头,【我们一定要找出这个人。】

 

 

          泰妍回到学校的时候还是照常上课,放学后美英本来要拉着泰妍到Caferab去看看,结果就被泰妍直接拒绝了,而且说完泰妍就不见了。美英以为泰妍可能在忙课业的事情不以为意,自己一个人到Caferab去上班了。泰妍和秀英俩人把之前看到跟Kelvin混在一起的人带到了空了的教室里,但是他们的口气还是很让泰妍不爽。

 

 

【怎么?现在需要我们来服务你吗?】

 

【该不会是你把Kelvin给杀死吧】

 

【今天还带了个美人给我们玩吗~】

 

泰妍差点就把拳头打在他们的脸上,而且这么一拳可能就会把墙壁给毁掉。秀英让她暂时先平息一下火气,【这些人说话还真的没经过脑袋,我总算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做了】

 

【你说什么】

 

还没说完秀英就直视这些人的眼睛进行催眠,【快说,你们那晚有没有看到Kelvin去哪里?】

 

【不知道】

 

【晚会结束我就回家了】

 

【我。。。我有看到他跟一个从来不曾见过的男人离开晚会,之后我就不知道了】

 

泰妍和秀英唯一能知道的线索就只有这里,事情也没有一再发生了。日子还是照样过着,美英说要带泰妍到Caferab的时候,秀英在一旁极力阻止,泰妍挑着眉说,【只是去看看而已,没事的】

 

 

          宝拉从远处就知道俩个吸血鬼来到了自己的范围里,她必须更警觉一些才是。泰妍看着里面的装横很是不错,美英能在这样的环境打打工也是很好的,【我要来杯拿铁可以吗】

 

 

美英看泰妍自己点了咖啡,【我先去里面换制服】

 

咖啡厅还没什么人,宝拉带着警告的语气说着,【知道这里不欢迎你吧】

 

【我知道,但是打开门做生意,顾客至上】泰妍的语气也变得有些严厉起来,【那件事情不是我做的】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说的话】

 

泰妍耸肩,【由不得你不信】

 

【你!我告诉你,要是你敢这样伤害狼人的话,我们狼族也不会罢休的】

 

【我也郑重地告诉你,如果我要害镇上的任何人在我第一天来到这里就可以大开杀戒了,而且那晚你们这么碍事的话我杀你们就跟捏碎蚂蚁一样简单】

 

 

          秀英看她们这么严肃赶紧出来缓和一下气氛,【是这样的,如果不是泰妍的话,就代表这镇上有第三个吸血鬼,而且我们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第二次】

 

 

宝拉想着她们说的话也不无道理,【那要怎么做】

 

【让你们狼群注意一下附近有没有新人出现在这个镇上】

 

美英出来的时候看到她们的表情都很严肃,而且像是在讨论什么事情,【你们刚刚在聊什么呀】

 

泰妍摆了摆手,【小孩子不能知道的事情哦~】

 

 

          果然不出泰妍所料,再次发生有人被动物袭击事件的新闻,而且跟Kelvin一样都是校内的人中招。宝拉也透露了狼族们带来的消息告知她们,某个狼人亲眼目睹了吸血的场景,但是那只吸血鬼的能力远在他之上,所以识相地离开了。因为这样泰妍和秀英没有再出现在校园内,她们总有不好的预感,说不定那只吸血鬼就是冲她们而来的。一个星期过去了,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这更加让她们笃定原因就是如此,如果靠近美英的话,美英也是会陷入危险之中的。

 

 

          可美英又怎么会知道她们的心思,她们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找不到人也不来学校,甚至连短信电话也不回复自己。泰妍其实每天还是远远地注视着她,保护她的安全。直到那一天听到美英的语音信息,声音带着哽咽,【泰妍,你和秀英到底在哪里。我很担心,为什么你们一声不响就走了,还是我做错了什么让你们不高兴】

 

 

泰妍并没有跟秀英商量好什么,自己短信回复着美英,【这很危险,说出来也可能颠覆你的思想,但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来我家吧】

 

 

TO BE CONTINUED

 

 

留言还可以愉快地更了,这篇也积极留言了,

美英就要知道她们的身份了吗,下回揭晓 :3

5月4日金爷的HAPPY就发歌了,还请多多支持,

会先看Mv或歌词能写出什么样的题材,

如果来不及会另外补短篇的哦~

还有特别有趣题材的读者记得建议哈,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

Search Results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