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oXRUDTj_副本.jpg

我。。。我只是求个既视感哦,跟文章其实没太大关联XDDD 

 

 

          美英正准备好好地坐下来把煮好的快熟面吃了,怎么知道门铃却响了起来。透过门镜看到站在门外的是快递小哥,美英打开了门,她不记得自己最近有订购什么呀,难不成是泰妍在网上买了什么。

 

 

【是黄美英小姐吗?】

 

【欸我是】

 

【麻烦你签收一下】

 

点名是自己接收就应该不是泰妍的了,而且泰妍也从来不会寄到这里。仔细看了看包裹上没有写明从哪里寄来,代表应该不是网购的包裹,美英从快递员手里接过了包裹之后就关上了门。

 

 

          就像圣诞拆礼物前她摇了摇,想要知道这包裹里面是什么,但是快熟面再不吃就该烂了。放下包裹先吃面再打算吧,吃饱后美英拿着美工刀将盒子上的胶纸割开,她停下来想想,不对,要是这像电视剧里那样是什么人头啊手指啊什么的太可怕了吧。

 

 

          确定了自己根本没有网购的记录时,美英的心是害怕的,拿着美工刀翻开了盒子,结果却是一台电子笔记本,这。。。这是寄错了吗。把包装盒打开之后就看见笔记本的上端写着,写下你对爱慕对象的愿望都会实现(条件必须写上爱慕对象的名字)。

 

 

          美英第一个反应是大笑,这根本就是恶作剧吧,笔记本就笔记本啊,还什么愿望实现的,这太不科学了吧。拆开包装就想找找看是不是有寄件人留下的字条,结果除了说明书什么都找不着。

 

 

【所以这特别的笔记本就是我的了吗】美英自顾自地说着,如果她只是普通的电子笔记本就好了,她本来还打算买呢,这什么跟什么嘛,能不能普通使用呢。

 

美英看了看笔记本,那段话虽然有趣但却让她有些在意,于是她在上面写道,【泰妍出现在我家门口】

 

美英写完了又忍不住嘲笑自己,却没想到此时门外的泰妍敲了敲门,【美英,你在家吗,我手拿着东西开不了门】

 

【什么!】美英一时感到无措,泰妍怎么会在这个时候来。

 

泰妍拿着打包好的食物出现在她家门口,难道笔记本是真的。

 

【不让我我先进去吗】泰妍挑着眉看着她。

 

美英摇了摇头,【进来吧】

 

泰妍把东西放到了饭桌上,看见她本来还吃着泡面的。

 

【你,你怎么来了】

 

【你不是跟我说你很饿吗,我就刚好在这里附近就买过来了啊】

 

美英心里呼了一口气,差点就以为是真的了,幸好是自己想多了,【你买了些什么呀】

 

【鳗鱼饭啊,你喜欢的】泰妍把包装打开了,【快吃吧】

 

【好。。。】美英边吃边看着泰妍,【你不用上班吗?】

 

泰妍笑着说,【我这个月的业绩不错,完全不用担心,你呢】

 

【我最近也进行着一个项目】

 

 

          泰妍和美英俩个人已经可以算是彼此的闺密,从大学到现在也认识了好几年,平时也会一起逛街看电影吃饭,节日也会一起庆祝的,尤其是每周五无论如何俩人都会一起度过,但美英在大学毕业之后就察觉到了对泰妍的感情不一般。因为不想毁了俩人的友情,这秘密也是一直放在心底的。

 

 

很自然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泰妍,【美英,最近还是没找到对象吗】

 

美英鼓着嘴吃着面,【没有啊,没什么吸引我的,干嘛突然这么问】

 

【我上司挺不错的,要不要我帮你牵线啊】

 

【我不要,不熟悉我不要】

 

泰妍疑惑地看着他,【我们不也是从不熟悉开始的,难道。。。你喜欢女的】

 

美英差点没有把面喷出来了,泰妍赶紧走过来给她拍拍背,【我就只是说说,你用得着这么激动吗】

 

【就会说我,怎么不给自己牵线,近水楼台先得月呢,女追男隔层纱啊】

 

泰妍摇了摇头,【我早就有喜欢的对象了,你不知道吗?】

 

美英瞪大了眼,【什么时候的事情?你怎么都不跟我说!】

 

【等时机到就会告诉你了不用担心,要是追到了我就介绍给你】

 

 

          然而知道这个消息后的美英心情瞬间跌落了谷底,她不是没有想过未来有一天泰妍会有喜欢的人,毕竟在大学的时候他跟男生都相处得很好。可是一想到她会对其他人比对自己还要好,整个人都不开心了。泰妍想起自己还有个顾客要洽谈,【美英,我先走了,想起自己约了一个顾客,周五才来你这里哦】

 

 

美英点了点头,待泰妍关上门的时候拿着笔记本,尝试着写下泰妍会再回来并不小心和我亲嘴了。没想到泰妍从地毯拿了钥匙开门,【美英,我忘了拿车钥匙了】

 

【这也太可怕了吧】美英心里这么想着。

 

看着泰妍拿着自己的车钥匙,结果不小心踢到了沙发后真的和自己亲吻了。美英愣住了,而泰妍赶紧起身,【不不好意思哈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反正是女生无所谓】

 

【我知道啦,难不成你还是故意的吗,真是的】

 

 

          美英激动地拿着笔记本,刚才的亲吻虽然是不经意,她的心情还是难以平复的。但是这样对泰妍好吗,她明明说过有喜欢的对象。。。不过其实也不排除是意外啊,把笔记本好好地收到了抽屉里,等她的项目弄完了再试试看是不是真的有用好了。

 

 

          几天后美英公司的项目正式告一段落了,晚上在做多一份报告就完成了。美英做完的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看了看时间已经是凌晨一点了。打开抽屉拿出了笔记本,鬼使神差下她在笔记本上写下了泰妍在instagram上给自己发信息。

 

 

怎么知道没多久通知就出现了,泰妍来了一句,【还没睡吗?还在工作?】

 

 

          美英笑了笑,这下她几乎可以笃定这个笔记本的作用了,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啊。跟自己聊了一会儿,她便躺在床上昏昏欲睡了。她做了一个梦,梦见了自己利用笔记本让泰妍无法自拔地爱着自己,可是后面伴随了是不好的结局,泰妍生气了,而她和泰妍的关系就此决裂了,她不会忘记梦中泰妍对自己失望的眼神。

 

 

【吓!】美英腾地坐了起来,她被吓坏了,她决定在笔记本写多两个要求就打算将它永远尘封在抽屉里,不然后果就真的不堪设想了。

 

 

          于是隔天她却在笔记本上写下了最不可能发生在泰妍身上的事情,就是要泰妍穿着粉色的连身裙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跟她做闺密那么多年,知道泰妍有多讨厌粉色,而自己虽然喜欢却不会强迫她穿粉色。

 

 

果真泰妍身穿粉色出现在她的家,美英还假装地问道,【你怎么突然穿这个颜色】

 

【就突然想穿就穿了,好看吗】泰妍红着脸。

 

美英的眼神定在了她的身上,愣住了一样,泰妍看着她,【不好看?】

 

【Perfect】美英兴奋地拉着她的手,【我们出去逛街吧!】

 

【好哦】

 

【你等我一下我去换个衣服】

 

 

          俩人就像往常一样的出街,只是没想到会刚好遇见泰妍说的那位上司Terry,眼尖的他很快就注意到了泰妍。

 

 

【泰妍?】

 

泰妍介绍了美英,俩人互相打了招呼之后,他就忍不住称赞了泰妍这一身,【平时看见你非常严肃的打扮,不是黑就是白,再不然就灰,今天这一身真的很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呢】

 

美英就像吃醋的小狮子似的,挽着泰妍的手,露出了有些让人畏惧的微笑,当然,外人肯定不会看出来,【好看吧,她是特地穿出来跟我逛街的呢】

 

【我也只是没想到会看到这一面的泰妍,明晚公司的晚会你决定去了吗】

 

泰妍挠了挠自己的头,【我还在考虑着】

 

【那到时见了】

 

泰妍看着美英反应那么大,【你该不会是怕我阻挡你认识我上司吧】

 

【他才配不上我】美英哼了一声,【还有明天不是来我家嘛,你如果去了晚会就很迟才回家了】

 

【所以我才说我考虑啊】

 

 

          美英的笔记本就在包包里,她趁着泰妍去洗手间又写下了自己的愿望,到明天为止想以泰妍女朋友方式跟她相处,还有拒绝明天的晚会跟她待在一起。泰妍一出来的时候整个人性情也大变了,虽然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可只有美英感受到那种差异。

 

 

          泰妍都会主动地挽着她的手,俩个人的举动就像是情侣一样,而美英就想要好好留住这一刻的回忆,虽然这样对泰妍很不公平,之后她就会把笔记本给尘封了。晚上将美英送到家的时候,俩人在门口深吻了,就如同一般情侣会做的事情。

 

 

【今晚要我留下来吗】泰妍深情地看着美英。

 

美英看着她差点就沦陷了,但她知道自己的底线在哪里,于是理智很快将她拉了回来,【不用了,明天反正还会再见】

 

【那晚安咯,要想我哦】

 

【知道了】美英关上了门,心跳得很快,跟泰妍恋爱的话是这样的感觉吗,摸了摸自己的唇,真羡慕她喜欢的人啊。

 

 

           然而隔天晚上泰妍却没有像笔记本上所写的出现在美英的家,美英看着笔记本独自一个人在发脾气,还在笔记本上写下了泰妍快出现泰妍快出现的字眼。

 

 

【搞什么,失效了吗!】美英气得将笔记本扔到了床上。

 

【怎么那么生气,我不过是迟到半小时】泰妍就站在美英房间门口。

 

美英摇了摇头,【没没有啊,我因为想不到设计的灵感而已】

 

【去洗手吧,我买了很多好吃的】

 

美英从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就看见泰妍拿着笔记本,脸色有些许的难看,【泰妍?】

 

【这是什么?】

 

那些对泰妍无理的要求就这样暴露着,美英害怕地说着,【你听我解释,事情并不是你想的那样】

 

【这些事情不就是我最近做的吗,包括穿粉色的衣服?】泰妍反问着美英,气氛瞬间降到了冰点。

 

 

          【对不起泰妍】美英着急地泪都流了出来,【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我喜欢你所以才会这么做,你不会讨厌我的对吧?这笔记本只是突然有人寄过来,然后,然后我就用了。。】

 

 

【所以你只要写下什么,我都必须照做?】泰妍一步步逼近了美英,【是这样吗?】

 

美英闭上了眼,深怕泰妍要怎么对付自己,却没想到泰妍却将自己给抱住了,【傻美英】

 

【什么?】

 

【我也喜欢你】泰妍低声说着,【虽然这样很不对,但这其实这一切是我自己亲手策划的,笔记本的事情】

 

美英摇了摇头,【这怎么可能?!我不信】

 

【笔记本是连接到我的电脑和手机呢】泰妍给她做了一次示范,在笔记本上写下我爱你后,手机上的荧幕同步显示了,她温柔地看着美英,【没想到你对我有这么多要求】

 

【可是怎么想都不可能,尤其是穿粉色,你打死都不愿意穿】

 

【你知道其实你强迫的话,我还是会为你穿上的】泰妍忍不住笑着说,【我喜欢你的程度已经是这么深了呢】

 

美英粉拳打在了她的身上,【你坏死了,根本就是在玩我啊,那你还说已经有喜欢的对象要介绍给我?】

 

泰妍在笔记本上写着,【正式向你介绍,我的女朋友黄美英】

 

【切】美英嫌弃地推开了她,【害我一直误会那么深,知道你有喜欢的人后我很难过欸】

 

 

          【不这样怎么确定你的心意,虽然你要我亲吻你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泰妍摇了摇头,虽然过程有趣却也不容易,她本来想说如果笔记本上美英写的不是自己的名字,就让美英当做是玩笑一样继续普通使用罢了,【不过过程也很艰辛就对了,亲吻都要想一个不会让你看出来的办法,期间你有几天都没有用我还以为你不打算继续了,还有半夜突然被吵醒要跟你聊天,穿粉色就算了,出街还被上司看到】

 

 

美英憨憨地笑着,【那。。。那就扯平了嘛,你怎么不自己勇敢告白】

 

【我怎么确定你喜欢我】泰妍挑着眉,【你不也是不确定我喜欢你吗?】

 

【我只是害怕把这么好的友情给毁了】

 

 

          因为美英本来就跟爸爸的感情不好,而妈妈又很早去世了,剩下姐姐跟哥哥,可是他们也都有自己的家庭了,而一直以来陪伴的只有泰妍。如果盲目去和泰妍告白的话,不成功的话就什么都没有了。泰妍握着美英的手,【谁说的,你不是也称呼我的家人为爸爸妈妈了吗,她们也很喜欢你的】

 

 

美英主动抱着泰妍,【你知道我每个星期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你都会留下来】

 

泰妍又怎么会不知道呢,她自己也很喜欢跟美英相处的日子,而且她们俩个晚上都会聊了很久才会睡过去。

 

 

          深夜,泰妍挪了挪自己的身子,她从后边抱着美英,【这样抱着你睡可以吗】

 

 

美英小声地嗯了一声,抓住了泰妍的手环抱着自己的身子。彼此的呼吸声越来越清晰,美英翻了身看着泰妍,心跳地很快,她闭上了眼,想要亲吻泰妍。泰妍凑上前回吻了她,这是她们的第二次亲吻,很漫长也让人陶醉。

 

【泰妍,明天我要去Michelle那里一趟,你跟过来吗】就像跟泰妍的星期五一样,跟Michelle和Leo也有聚在一起的时候。

 

【好呀】

 

 

           隔天Michelle看见泰妍的出现很是惊讶,【泰妍也过来了吗,是成功将美英追到了?】

 

 

美英吃惊地看着她们,这对话,【Michelle你怎么知道】

 

【我早就看出来了,泰妍说下一次见面一定要把美英追到】

 

泰妍得瑟地说着,【我按照约定的那样做到了】

 

Leo也在旁边笑得很开心,【看来只有我们最小的妹妹被蒙在鼓里啊】

 

美英的脸都刷的一下红了,【可恶,你们是我的姐姐哥哥吗,怎么都不告诉我!】

 

泰妍揽着美英的腰,【就算了吧,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不会在一起啊,这个点子我可是想了很久呢】

 

【就你会耍聪明行了吧】

 

【我可没这这么说】泰妍吐了吐舌头。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了,还在编辑中呢!

这篇题材得说是来自page里面的锁匠啦,

忘了问要不要cr她名字((明天问一下

是比较特别的题材,但u know 走的是甜文系,

最近好像都是这种vibe,之后happy应该也是?

不过写完happy了应该就要有点不一样了kkkk

这是读者梦中的情境,经过了部分的修改((其实改蛮多

因为最初的设定也改了,应该不会太没有逻辑哈哈哈哈

我也很想有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说X)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让血瘾更起来!!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