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

 

【泰妍姐。。。好像今早都没有看到她呢】小贤如实地说着。

 

美英直接起身想要寻找泰妍,她好像做了一个好长的梦,她梦见泰妍离开她了,而且永远也不会再回来了,【我要找到金泰妍】

 

宝拉看她有伤在身扶住了她,【我们会帮你找,你现在还没完全康复】

 

美英恼怒地吼了一声,【我要鲜血,我要快点好起来】

 

 

          允儿有点担心美英突然这样的症状是怎么回事,但还是让小贤到楼下先去拿包血上来,美英狼吞虎咽地喝着,很快体力就渐渐地恢复了,她一个人赶紧下楼准备出去寻找泰妍的踪影。但是还没出门口那一刻,Zelus就出现挡住了她,【剧毒可能还残留体内,多回去休息】

 

 

【我需要找到泰妍,我要知道她在哪里】美英的眼眶有着泪,那个梦太过真实,泰妍最后留下的那句话一直出现在她的脑海里,她要亲眼看着她才会安心。

 

Zelus紧紧地宝抱着她的肩膀,【等你康复了,我就告诉你她在哪里】

 

【真的吗】美英的泪已经在眼眶打转。

 

【千真万确】Zelus坚定地说道。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美英积极地配合着医生让自己更快地康复。周围的人似乎都已经知道实情了,而美英依旧还蒙在鼓里。Zelus天天陪在美英的身边,其实他也不知道怎么对她开口,作为吸血鬼已经有千年的自己在血族女王的城堡听到消息的时候一开始还不敢相信,但是那晚的晚宴他在场,而且泰妍也是切切实实地站在了女王的身边。

 

 

泰妍怎么会察觉不到Zelus也在场,Zelus趁着宴会热闹的时候找到了泰妍,还逼问着她,【你不知道你这么做会伤害美英吗,她可还没苏醒呢!】

 

【怎么?你还有脸质问我了】泰妍冷笑,这个人根本不配说出这句话,【当年你不也是这么抛弃的我吗】

 

【这个我。。。我也受到了惩罚不是吗,你不是想要美英替我赔罪吧】Zelus揪着泰妍的衣服说道。

 

【不要那么紧张,她是一定会醒的】泰妍冷静地说道,【以后就请你好好代我照顾她了】

 

 

          Zelus依旧记得那晚泰妍那生无可恋的表情,似乎有苦难言,但是自己已经逼问她到底有什么事情她就是什么也不肯说,只是最后再次叮嘱自己要好好照顾美英。

 

 

美英看着Zelus若有所思,【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我泰妍的下落呢】

 

【我可以告诉你,但是你必须冷静下来】Zelus看着美英说道。

 

美英还是有照样上学的,跟着秀英她们隐约也听得到一点消息,但她怎么也无法相信泰妍会这么做。但是为什么她感觉Zelus即将告诉自己同样的答案,【你是想说。。。泰妍她跟女王在一起了?】

 

Zelus有些惊讶,可仔细想想事情在别人的嘴里可是很快就传开来,【是的,没错,这是事实】

 

美英还在大笑,【不可能吧,她答应我不会离开我的啊,你告诉我她在哪里好不好】

 

【你清醒点好吗,那晚的宴会我也在的,我亲眼看见她跟女王在一起了】

 

美英突然收起了笑容推开了Zelus,【你说我凭什么相信你的话呢】

 

【就因为我是你的父亲!我也不知道她有着什么苦衷,但是她不会再回来这里了】

 

 

          秀英她们其实也收到了风声,但是作为泰妍的妹妹她可是相信着泰妍的为人,而且泰妍最在乎的就是家庭,她不会就此而毁了这个家。小贤仔细地想着,还一旁分析道,【你有没有发现最近来攻击我们的猎人少了】

 

 

允儿也注意到了这点,【应该说是帮我们的吸血鬼变多了】

 

【该死的!】秀英激动地拍着桌子,【泰妍那家伙不是跟女王有了什么奇怪的交易吧】

 

          美英一天天下来从不想相信Zelus的话到渐渐地适应了,因为泰妍根本就不曾回过这个家,回到她的房间里空荡荡的,原本仅有的一点东西都被带走了。美英的心都碎了,虽然秀英跟自己说可能是跟女王的某种交易,但是她不会回来不也已经是事实了吗。尤其是最近就传出了某个地区有着不少的命案,据说还是泰妍带头杀的,所有人都不愿去相信这个事实,但是事实的真相就是如此。泰妍从外头回到城堡里,深红色的瞳孔让人觉得后怕,嘴角的鲜血还未擦干净,卡尔看着这一幕都高兴死了,【我原本以为。。。你会很难被驯服呢】

 

 

泰妍双眼只剩下嗜血的眼神,卡尔舔着她嘴角的血,随后就霸道地亲吻着泰妍,泰妍也主动地配合着,【女王似乎还有事情没替我完成呢】

 

卡尔停了下来,【我就知道你没那么简单】

 

 

          泰妍被带到了卡尔卧室里的一道秘密走廊,沿着去有个小房间,走了进去周围空荡荡的,只有房间的正中央放着一个棺材。卡尔稍微拍了拍手,从暗处走来了一个穿着披风的人。只见那个人对着棺材念了几句咒语,棺材就自动被打开了。泰妍看着这一切,难道说女王真的可以把宝拉带回这个世界吗。

 

 

但是很快从棺材出现了一个女人的身影,泰妍仔细一看根本就不是宝儿,【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卡尔摇了摇头,【我答应你的事情会做到,但是黑魔法最大的程度只能将另外一端也就是灵界的灵魂带到新的躯壳里,旧的那个已经被我烧掉了不是吗】

 

那个女人看见女王赶紧下跪,【我。。。我怎么还会在这里,我不是已经死了吗】

 

泰妍往前走去,【宝儿,是你吗?】

 

宝儿不敢相信站在她眼前的女人,她还记得女王赐她死罪就是因为金泰妍爱上了自己,【泰妍。。。!】

 

卡尔看见她们重逢仿佛见到了百年前的那副场景,只是现在泰妍已经是自己的人了,她也没必要再从中作梗,【我可以让你们好好地叙叙旧,但是泰妍请你记住,此刻你是属于谁】

 

【是的,我的女王】泰妍就在卡尔面前亲了一下,【我是你的人,这点我很清楚】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