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666.jpg

把小贤P出来了,也是吸血鬼一只,应该说转变成了新生吸血鬼~

 

泰妍当着美英的面直接出了房门,走前还扔下这么一句,【有什么需要再叫我】

 

 

          美英不明白泰妍为什么明明这么想要自己的血,自己主动想要献给她的时候,她却拒绝了自己,刚才泰妍的瞳孔颜色瞬间变成血红色的时候她都看在了眼里。回头继续收拾自己的行李,从今晚开始她就要跟两只吸血鬼住在一起了,肯定会过得不一样吧。

 

 

秀英刚才经过门口的时候听到了她们俩的对话,把泰妍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泰妍看秀英带她进来又不说话,【你是有事情说还是没事情说,没事的话我就出去了】

 

【她都自己给你血了,怎么没看你下手】秀英挑着眉,【换作是以前的你不是很喜欢女人主动给你自己的血,被你迷得如痴如醉的样子你很享受吗】

 

【我说过了她不一样】泰妍的眼神很严肃,【没必要的话,我是不会动她的。】

 

泰妍少见的严肃让秀英也跟着变得严肃了,【是想起那件事情了吗,我觉得这小家伙对你有点意思。】

 

【越靠近我就会受到伤害】泰妍几百年前就领悟了这个道理,【但是我也怕自己忍受不住,我想要她跟我不想伤害她的心在挣扎】

 

【顺其自然吧,我不觉得你需要强迫你自己。】秀英知道泰妍虽然看起来花心又嗜血的样子,但她骨子里一直住着那个女人,只不过这个女人已经消失在她的生活中好久好久,【过了那么久,可以的话就重新开始吧】

 

 

          泰妍点了点头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好像真的自从那个女人不在了就再也没有心动的感觉,直到黄美英的出现让自己有了各种情绪,可是她知道自己如果靠近她,意味着她要护她周全,不能再重复那样的事情了。美英收拾完了以后,就被秀英叫下来吃饭了。秀英简单地做了一顿饭,美英倒是觉得无可挑剔,总觉得她就该负责厨房的工作,不然也不能白白地在这里蹭饭吃呀,【那个秀英,我觉得我是不是该做点什么呢,比如打扫做饭】

 

 

泰妍在一旁看着她,【什么都不用做。】

 

【那。。。。】

 

秀英笑了笑,又给美英添饭了,【其实我最近物色要转化一个人类】

 

美英瞪大了眼,【转化。。。。是要将人类变成吸血鬼吧!】

 

【是的没错,不过还要看对方的意愿就对了】

 

泰妍把自己的书放下了,【等她来之后,就顺便办个欢迎会什么的吧】

 

【是的,老妹~】秀英兴奋地说着,这是她头一回这么做。

 

 

          泰妍其实很喜欢派对啊还是欢迎会之类的活动,百年前贵族们都喜欢将当地的人邀请到府上,然后一起狂欢。但是随着现代的脚步一直在变化,除非是一定的身份地位才会这么举办,否则都是将自己熟悉的人带到家里来一起玩。秀英以前跟着泰妍的时候就见惯了那样的场面,可是后来也有部分原因是她们想要隐藏自己的身份,不想暴露才再也没有庆祝派对。

 

 

          隔天上完课之后美英自己去Caferab上班,而秀英和泰妍跑到医院去了。来到了医院跟着病房的房间号码走去,来到了528号房(徐珠贤)。循例地敲了敲门,只见一个长发的女人躺在病床上,脸色看起来特别憔悴,病怏怏的。秀英在她耳边小声地说道,【你确定了你要把命交到我的手上吗】

 

 

那个女人点了点头,连呼吸都很困难。秀英在她脖子上咬了一口,再把自己的血给她喝。很快地身体就起了一些变化,当她再次苏醒过来的时候就会变成吸血鬼了。泰妍在一旁看着秀英,【你怎么就想着转化她了,不麻烦吗】

 

【这么多年过去了,我总该要有个自己转化的人吧,放心我会好好教她的】

 

【那就好,我先回家弄东西了】

 

 

          等待着女人醒过来,秀英在一旁一直看着,深怕她醒来就不懂得自己处在什么状况之中。女人一醒来就是直起了身子,环视了周围自己还在医院里,手还被针管插着,但是自己为什么呼吸变得特别顺畅,她记得有个女人一直来看她,而且还说把命交给她就可以让她康复起来。

 

 

【醒过来了?】

 

【你就是。。。】

 

【从现在开始你就是吸血鬼了】秀英温柔地说道,还从医院拿了血包递给她,【喝了她】

 

【什么?!】小贤一脸惊讶地看着血包,【你要我喝血,这怎么可以!】

 

 

          血包就这样放在那里几分钟,小贤的身体也开始有了反应,秀英看着她的瞳孔正在变色,【你的身体需要她】不出几秒,小贤就顾不了那么多直接喝了起来,而且是饥饿般地喝着,但是她内心很是拒绝,毕竟谁敢喝人血啊。秀英看小贤跟自己有压抑自己的能力,【你如果介意喝人血,就跟我一样只碰动物血好了,走吧,跟我去一个地方】

 

 

【可是。。。我已经动不了不是吗,我可是植物人】

 

【孩子,你不是坐起来了吗,现在下来走走看】

 

小贤小心翼翼下床,不可思议的她居然站了起来,而且不管怎么跳都可以。秀英把自己的外套给了小贤,带着她到信任的女巫那里做了太阳刺青的黑魔法。美英提前跟宝拉要求早回,因为听泰妍说了要办个欢迎会。

 

【宝拉,我可以早点回家吗?】

 

【怎么,有活动是吧】

 

美英点了点头,【秀英和泰妍说要举办欢迎会】

 

【我知道,那都是吸血鬼的习俗】宝拉一副特别了解的样子。

 

 

          回到家里就看到客厅很有欢迎会的气氛,泰妍吹着气球傻乎乎地看着美英,缓缓地放到了身后,【我差不多要弄好了】

 

 

美英都被这样的泰妍逗笑了,感觉这样的泰妍好不一样,【让我来帮你吧。】

 

秀英和小贤在路上也聊了不少,回到家里的时候小贤已经感应得到有个人类的存在,迫不及待就想要喝了她的血。泰妍挡在了美英的前面,【这是我的家,给点规矩。】

 

【你不会想要动她的人的,等我去冰柜里给你拿血包,明天再教你怎么找猎物ok?】

 

 

          小贤点了点头,她还是没能完全控制得了自己,但是因为自己可以活动自如这件事情上太过开心。饭桌前,美英按耐不住好奇心问了秀英为什么要转化小贤,秀英语重心长地说道,【因为泰妍当时也是在我最痛苦的时候救了我,当时对人生抱着毫无期望的我。所以我第一眼看到小贤的时候才有了这份心,想要她活生生的,而且她无依无靠,怪可怜的】

 

 

泰妍把酒杯里的血喝了下去,她第一次看到秀英的时候也是想到了自己呢,【来,我们来敬一杯吧,庆祝新成员入住这里】

 

 

TO BE CONTINUED

 

虽然留言不够,但我还是更了,

其实那天没更也是因为要找适合小贤的图来P需要时间。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周末可以达到的话就续更多一篇吧: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