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2334260_1673114612822788_3158443924989673472_o_副本.jpg

某金看妮妮的眼神awwww
 

 

小贤没听出有什么不对劲的,疑惑地看着美英,【然后呢?有什么不可以的?】

 

而秀英自然是知道美英在顾虑什么,可是前提只要奶奶不知道她们的身份不就可以了吗,【奶奶不知道我们是吸血鬼应该就不是大问题了】

 

【可是我会怕啊,我会心虚,而且奶奶会看得出来】美英真的很害怕,奶奶是世界上最了解她的人了,一举一动都没法逃过她的法眼,【而且你们都冷冰冰的,还脸色那么白,泰妍瞳孔还是红色的!】

 

秀英搭着美英的肩膀,【没关系,我们会用我们的礼貌让奶奶不觉得奇怪,甚至让她觉得你跟我们一起住是很okay的】

 

秀英和小贤俩人就打算到超市去买点材料回来,而泰妍则是大概地把家里收拾一遍,就为了给美英的奶奶塑造点好的印象。

 

 

          美英当然也在家里帮忙收拾,其实也没什么很杂乱的地方,秀英和泰妍对于家里的整洁程度还是很在乎的,只是摆设都是走复古的风格。还有让美英比较担心的其实是冰柜里的血包,如果奶奶不小心看到的话真的百口莫辩,难不成说是自己的血留起来放着吗。

 

 

          看着泰妍正用着很快的速度扫干净周围,基本上可以说美英什么都没有做,就只顾上看着泰妍了。托着下巴发呆,突然就想到昨晚自己梦到泰妍那个样子,脸也不禁一红,幸好泰妍感应不到她在想什么。泰妍在她面前看了许久,美英才意识到泰妍跟自己只差拳头间的距离。泰妍看着美英这样子都笑出了声,【是想到跟我做什么才脸那么红吗】

 

 

美英被泰妍说中了心声,脸更红了,而泰妍原本也只是闹着玩,不过好像被自己猜中了什么似的,挑起了美英的下巴,【说对了吧】

 

【才没有】美英站了起来转身想离开,泰妍从后边拥着她,【那晚不是你先亲的我吗,现在到底在害什么臊呢】

 

美英想着这句话不是昨晚梦里说过的吗,而且泰妍靠自己那么近,难不成昨晚梦见的事情就要应验了。结果泰妍只是在美英的脸上小啄一下,【不闹你了,奶奶应该快来了吧】

 

虽然只是亲了自己的脸颊,美英还是愣在了原地,摸了摸自己的脸,泰妍这是。。。。。

 

 


 

          秀英和小贤在超市买好了东西已经在回家的途中,结果有人拿着把银刀对小贤下手,秀英反应灵敏,瞬间就把小贤推开了,可自己却受伤了。银器对吸血鬼来说可是致命伤,秀英的伤口一直在疼着,没想到镇上已经出现吸血鬼猎人了,【小贤,你快跑!】

 

 

【你以为在我面前跑得了吗】只见那个老太太向小贤丢向了一把银刀,小贤闭上了眼不敢想象自己能闪得过,泰妍及时出现把银刀给踢掉了,【对一个年龄这么小的吸血鬼会不会太丢脸了】

 

【新生吸血鬼也是吸血鬼,更有可能是祸害,等我解决完她下一个就是你】老太太很是强势,指着泰妍说道。

 

 

          泰妍一副我奉陪的样子,能动她的家人就是跟她过不去,况且她已经好久没真正动过筋骨了,上次那只吸血鬼根本就是热身罢了。吸血鬼的速度和力量是远在吸血鬼猎人之上的,她现在只要避免在碰到银器之前把她杀掉就可以了。美英听着外面的声音怎么那么吵,泰妍刚才说应该是小贤和秀英回来了,怎么还不进门呢。走出一看,【你们在干什么?奶奶你这是。。。。?】

 

 

【什么!她是奶奶?】泰妍惊讶地说道,仔细想想这完全就是符合美英口中的奶奶。

 

奶奶也张大了嘴,难道美英电话里说长得很好看对她疼爱呵护的就是这群吸血鬼吗。这场对战就这样因为黄美英暂时搁置了,美英还摸不着头绪为什么泰妍跟奶奶就打起来了,原本想问些什么,结果奶奶一句,【有什么话等吃饱饭再说吧。】

 

 

          受伤的秀英也不好意思对奶奶责怪什么,而且吸血鬼跟狼人还可以说打死不相往来,但是跟猎人就是天敌了。小贤却是全程皱着眉头在吃饭的,泰妍却轻轻地踢了踢她的脚,示意她不要动怒。这一餐饭吃得挺艰难的,泰妍却是为奶奶斟茶倒水的。美英终于受不了,【奶奶,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奶奶叹气,只好把事情的来龙去脉给美英说说,她原本一开始是拒绝美英来到小镇上读书的,但是她也知道她到底有多希望可以来到父母曾经所在的地方就读。她们的家族是吸血鬼猎人的后代,传下来的宗旨就是杀吸血鬼为主。而美英的妈妈就是被吸血鬼给杀死的,这本来就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结局,而自己本身就不希望美英与吸血鬼猎人有什么瓜葛,所以也没当猎人好久了,这样她就可以做个正常的人类。

 

 

美英听了以后拥抱了奶奶好久,她未曾为奶奶设想过,自己这般行为肯定伤了她的心吧,【对不起】

 

【傻孩子,没什么好对不起的,现在知道也不会太晚啊】奶奶温柔地拍着美英的背,【而且奶奶也不会伤害你的朋友,我说真的,我已经不当猎人好久了,刚才只是出于本能的反应】

 

泰妍咳了咳,她虽然对刚才对奶奶的行为感到恼怒,但这也是逼不得已,【我也不会伤害你的奶奶,这原本就是吸血鬼猎人的使命。】

 

【那。。。那我是不是以后也要学会怎么杀吸血鬼】美英一边抽泣一边说着,她可不想自己亲手杀害泰妍她们啊。

 

【不用】奶奶摇了摇头,【但是我不杀她们,不代表其他吸血鬼猎人不会找上她们,尤其是泰妍的名字,可真的是臭名远播了】

 

 

          秀英在一旁听着也同意地点了点头,泰妍做过的事情,杀过的人不尽其数,吸血鬼猎人名单上泰妍说是top也不奇怪,这些年来她们也是尽可能在逃避猎人的追捕。奶奶是明白人,居然是孙女的朋友自然伤害不得,而且也舍不得看美英左右为难的样子,【那没什么,我就连夜赶回去好了】


 

【奶奶怎么不多逗留一会儿】小贤也看开了,听她们这么说也觉得情有可原,而这也是为什么秀英要自己加强身手。奶奶摆了摆手,【要是让人知道曾经是猎人的我住吸血鬼的家里就糟了】

 

虽然看似对话非常温和,走前奶奶还是撂了狠话,【如果让我知道你们谁敢伤害美英,下场就是死,没有商量余地,我会再回来看美英的】

 

 

TO BE CONTINUED

 

虽然留言没满,但是生日有糖必须得更!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短篇还没能发出来,

只写了一半呢,希望这周可以顺利更新,

你们也要踊跃留言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