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4214100_1685366611597588_4417484072796815360_o.jpg

甜甜甜啊这一幕~

 

美英牵着奶奶的手,【她们一定不会伤害我的,况且你不是给我你的银刀,银戒那些吗】

 

【那你自己要小心点】

 

【好啦,我生日你再过来帮我庆祝好了】

 

 

          把奶奶送走了之后屋子里的气氛没那么紧绷了,秀英虽然喝了动物血,伤口恢复得差不多了,但还是提早回房休息去,而小贤就在房间里陪着她。剩下美英和泰妍在客厅里待着,美英一想到自己的身份和泰妍是冲突就觉得很难过,【会不会哪一天我们真的要杀了彼此】

 

 

泰妍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不会的,不管你是什么身份我都会一直陪着你】

 

 

          隔天一早,小贤起来准备早点,今天是她上学的第一天,她已经多久没好好去学校上课了,雀跃得很。泰妍是最不喜欢上课的,所以对小贤这么积极的态度真的是佩服。四个人虽然只有美英是人类,但是依照秀英说的要活得跟人类一样,以至于大家都一起坐在餐桌前吃早餐。吃饱后四个人就出发去上学了,途中去学校都会有不少的回头率,Sunny一看见她们也跟着走到了一起,原本四个人就已经够惊艳了,现在又多来一个,而且同学们都在议论纷纷。

 

 

秀英顾得上和Sunny说话罢了,而小贤只顾着往前走想着上课,泰妍更是觉得没什么,但美英说实话不习惯这种感觉,好像很多人在讨论什么不好的,拉着泰妍的衣角,【你听听看她们在说我们什么】

 

泰妍大概听了一遍,都是在夸她们的,但是泰妍突然想到什么似的,抿嘴一笑,当着众人的面霸道地亲了美英。美英瞪大了眼,泰妍怎么可以在大庭广众这样啊,推开了她,【你干嘛啦】

 

【我以为你是我女朋友了嘛】泰妍搭着美英的肩,可是看她一点也不开心的样子,【你不喜欢我就不要咯】

 

美英摇了摇头,【下次不要在这里。】说完快速地走到了前面,泰妍也跟了上去,在她耳边说道,【我觉得你是我的也不错,至少不用担心那群人一直觊觎我】

 

【自恋狂】

 

 

          到了上课的时间,秀英特地安排了小贤跟泰妍她们同一班,就算不是坐在一起也能打个照应嘛。老师走了进来就开始宣布最近要考试的日期,由于最近的事情让美英几乎都忘了她可是来这里上课的呢,最近可要加倍努力读书才行,她可不想让奶奶失望啊。泰妍最烦这样的事情,明明就这么简单的东西还需要考试。

 

 

          秀英有点烦恼,但是这就是正常人的生活,小贤原本因为刚转学进来可以不用考,因为课业根本就跟不上,但她却坚持要完成考试。于是这几个人真的就是形影不离了,一直约在图书馆读书,不然就是在家里,就连Sunny也变成进出家门的常客。宝拉已经有好些日子没有见到美英了,听她说的那些事情还有考试要忙就不理那么多,而且最近她的店有只小狼申请要工作。没有美英的帮忙她只能另外请个人帮忙了,反正他工作很勤劳也很乖的样子。

 

 

          这天考试终于结束了,大家同意在家里开个什么试后派对。所有人都一起去超市买自己要买的东西,晚上可以一起high起来想到就让人兴奋。泰妍和美英的关系就自然而然更加亲密了,在超市都是挽着手一直在聊天的。

 

 

【泰妍,你想要买点什么给自己啊?】

 

【我有你就够了啊】

 

【什么乱七八糟的】

 

 

          结账准备回家,小贤说好像忘了买调味料了,自己一个人就跑了过去。买好了以后原本想快速地跟上她们的脚步,结果就被一只狼给袭击了。小贤用着自己的力量对抗扑向自己的恶狼,泰妍从很远就察觉到了小贤的声音,直接把那只狼丢向了远方,扶着小贤起来,【没受伤吧】

 

 

【没,没有】

 

秀英也跟了上去,居然想杀死自己好不容易转化而成的吸血鬼,掐着狼的脖子就快给弄断了。

 

【住手!】宝拉大声地喊着。

 

泰妍这次的语气毫不客气,【她想杀了小贤,有什么理由让秀英不杀死她】

 

【他不是很坏的人,把他交给我,我保证不会有下一次了】宝拉小心翼翼地说道,深怕小狼会被她们给撕碎了。

 

今天泰妍也不想破坏她们原本的好心情,只要小贤没事就好,【给我好好管着他】

 

待她们走后,宝拉一直尾随着小狼,【你站住!就没有什么话要跟我说的吗】

 

【说什么,你一整天只知道跟吸血鬼为伍,让人羞耻!】小狼愤怒地说着。

 

宝拉打从内心可以感受到他的厌恶,可是在人类生活的地方主动引战的话,狼族的女王可是会降罪于镇上的狼族的,【你知道这样做会引来什么是吧!】

 

小狼自知理亏,可是他无法理解,他的父母被吸血鬼给杀死了,只剩下他一个人孤零零地生活着,为什么他就不可以手刃这些吸血鬼。宝拉抱着他,【答应我下次不要再犯了,否则我真的保不了你了】

 


 

回到家里,小贤边做着饭边无奈地说着,【为什么都是我中招啊!】

 

【谁让你是我们这里最容易被欺负的】秀英忍不住打趣道,【不过这也是为什么我要你好好锻炼自己啊】

 

泰妍点了点头,【没办法,跟到了我的人都是这么不幸运的】

 

美英在一旁猛摇头,【我不觉得你有什么不好的呀】

 

Sunny在一旁都听到了她们的对话,但是都没听明白她们在聊什么。其实秀英在每次的谈话之后都会催眠她让她忘记在这里她们的对话,不然她就是无法安心。

 

 

          坐在沙发上等着上菜的时候,美英倒在了泰妍的腿上玩弄着她的头发,她喜欢这个角度看着泰妍,尤其是那双红色的眼睛真的特别让人着迷。泰妍低头就吻住了她,其他人都在反抗,【呀 放闪滚一边好吗,太夸张了】

 

 

泰妍笑出了声,下一秒却发现有只狼出现在家范围,该不会是刚才那只小狼吧,根本就是找死。结果却看见那只狼搁下了信就离开了。信封上有熟悉的火漆,打开一看,只有简单几个字,【狼族女王要见你。】

 

 

TO BE CONTINUED

 

 

最近好像食言了我,还没更到短篇哈哈哈哈

不过有用吸血鬼文补更也算尽力了啦,

因为玩的游戏有活动要做图要做视频,我操碎了心,

而且下个短篇题材又是我自己很想写的,

所以不能一心二用呢,给多一点时间,

小编会尽快更新短篇哒,到时记得留言就好~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