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74418691_1700803976720518_2615720299710119936_o.jpg

wuli泰尼好棒呀,girl powerrrrr!

 

 

          泰妍看着那封信的时候也很怀疑为什么狼族女王要特地找自己,但是这个邀请都送到家里自然就无法拒绝了。美英有些担心,该不会是因为泰妍弄伤了狼所以惹祸上身才必须去面对呀,【泰妍,我陪你去好不好?】

 

 

【你一个人类干嘛陪我去那里,我可以自己去】泰妍摇了摇头,她可不想要美英受到伤害,虽然狼族女王不会这么做,而且被邀请的只有自己的话肯定是有什么事情。

 

但是美英可不愿意妥协,非要跟着去的时候,还是被狼族的人挡在了门口。泰妍摸了摸她的头,【我只是进去一下没事的,你在外面等我啊】

 

此时走来了一个狼族的人,打扮看起来很高尚,【金大人有失远迎,母后已经在等着你了,至于你带来的人我负责把她送回家吧】

 

泰妍走了进去,时隔多年没来这里了,看起来还是一样没变。泰妍被带到了用餐的地方,【你还跟着女王啊?】

 

侑莉侧过头笑了,【一直都是】

 

【真的很忠诚呢,不过你的女王为什么要我来】

 

【我去楼上叫她,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侑莉上了楼把秀妍给扶下来,泰妍看着秀妍下来的时候还是特地站了起来鞠躬,【女王殿下近来可好?】

 

【拖你的福,好好地活着】秀yan抿嘴一笑,【今天叫你来知道什么原因吧】

 

泰妍一脸疑惑地说,【该不会是因为最近你们狼族其中一只狼袭击我们的事吧?】

 

秀妍点了点头,这件事情对她来说真的很严重,【是的,我听说了,你有想过怎么惩罚吗】

 

【你都邀请我吃一餐了,就这样抵消吧】泰妍可不想受到什么特殊的待遇,吸血鬼和狼族虽然不是天敌,但对彼此肯定是抱着不好的态度。

 

秀妍用力地拍了桌子,【不行】

 

 

          侑莉自知秀妍女王是为何,就在十几年前秀妍被几个吸血鬼追着杀的时候,泰妍不顾是自己的同胞都下毒手。从她嘴里得到的答案却是不喜欢看着多人欺负一人,所以秀妍才能活到至今。侑莉小心翼翼地说着,【金大人的恩我们没齿难忘,如果听女王的话,早一点设下不能杀你的铁则,就不会有现在的事情了】

 

 

泰妍笑了,这两个人怎么跟以前的脑袋一个样,【我说了,就算是这样,我们的人跟你们的族人还是会互看不顺眼的,而且就只有我有特殊待遇,只怕更多事情惹上身】摇了摇手中的红酒,【恐怕你今天让我来不单只是因为这一件事情吧】


 

【泰妍果然聪明呢】从后面传来了另一位女人的声音,泰妍握紧了手中的酒杯,她知道这是谁的声音,而且她更不想看到她。泰妍随即就站了起来准备走人,侑莉却阻止了她,【给秀妍面子,不要走】

 

卡尔走到了秀妍的面前示好地握了握手,【为什么急着走呢,我才来呢】

 

【因为我不想看到你】泰妍脸上的愤怒足以让人畏惧。

 

 

         【泰妍,你可不能对自己的女王这么无礼啊】秀妍知道泰妍和吸血鬼女王关系不太好,但是此次邀请她来纯粹是要谈好联盟的问题,谁知对方只是想要让泰妍来参加这次的宴会。泰妍无奈地坐到了原位,她并不知道卡尔为什么让秀妍把自己带到这里来,【有什么话就快说】

 

 

卡尔喜欢泰妍发脾气的样子,就因为这样感到有趣,【我想要你当血族的继承人】

 

这句话一出来的时候秀妍和侑莉都很惊讶,泰妍冷笑,【女王,你是当太久的纯种吸血鬼,脑袋坏了吗】

 

【但是前提是你要嫁给我,成为我的人】卡尔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非常坚定,就像是任何人都无法拒绝她的要求似的。

 

【不可能】

 

【先不要急着下定论嘛泰妍】秀妍倒是很喜欢这个主意的,如果联盟的对象是自己的救命恩人的话,而且泰妍的对象是血族女王的话不就是完美的一对吗,【考虑看看吧,我是期待跟你合作的呢】

 

【合作什么】

 

【血族和狼族的联盟,这样就不会有人对我们这些特别物种造成不必要的威胁了】侑莉在一旁附和道。

 

 

          泰妍把酒给喝完了,【如果不是卡尔女王的话,我很乐意效劳】说完就气冲冲地离开了这座城堡,她怎么也无法原谅卡尔对自己做过的事情,她杀了自己最爱的人现在还要求自己成为她的人,真是做了白日梦。但这一切都在卡尔的预料之中,她知道有一天金泰妍一定会来求自己成为她的人。

 

 

          美英跟狼族的王子聊了不少就看见泰妍脸色不太对劲走了出来,跟凯瑞打了招呼之后就拉着泰妍的手臂离开了。刚才说什么也不想就这么离开,于是一直呆在了门口。回到了家里,秀英原以为泰妍会高高兴兴地回家的,但是很明显不是,拉着美英问也没问出个所以然,而泰妍一回家就躲在了房间里。

 

 

         这些年来自己是怎么活着的,自己的抽屉里还放着那个女人的照片。自己转化成吸血鬼之后就被抛弃了,遇到了叫做宝儿的吸血鬼,是她教会了自己所有的东西,让自己学会什么是生存,什么是快乐,什么是爱。但是原本以为会跟她过得好好的,却被卡尔女王给杀害了,为了得到自己不惜一切,在那之后她的理智线已经断了,所以才会灭了整村人的性命。

 

 

           美英悄悄地打开了房门,看见泰妍正在哭泣,把门关上了之后上前抱住了她,【嘘。。。没事了,有我在】这是第一次美英看如此让人敬而远之的泰妍哭成这样,而且回家的路上明明就还好好的,后来问了秀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来只有等到泰妍愿意把事情告诉自己才行。

 

 

泰妍知道自己在美英面前失态了,只是她每次还是无法忘了宝儿的死跟自己有关,这是为什么她害怕跟美英在一起也会带来不好的事情,【跟我在一起,你会不会后悔呢】

 

【怎么会呢,我很开心真的】美英拂去了泰妍的眼泪。泰妍站了起来,【我没事了,出去吃饭吧】

 

看来泰妍不想多谈刚刚的事情,美英也不再过问了,秀英却很担心她,【出什么事情了,都不想说吗】

 

【我没事,你们不用担心,我刚好想起往事罢了】泰妍从冰柜拿出了血包,【小贤跑哪里去了】

 

【不知道,听说是要为校外教学做准备呢】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