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5cecbfb6457786f388af1f46073786d_副本.jpg

欸嘿,金泰妍这样有符合到我要的感觉,美英就很善良就是了~

 

【救命啊】女人疯狂地呐喊着,眼看着抢劫犯拿着把刀朝着她的方向走了过来。

 

【你知道没有人会来救你对吧】

 

泰妍在远处就感应得到女人的叫唤,可她正在和小闪喝着茶聊天。小闪感觉得到泰妍听见了什么,【嗯?有人求救?】

 

泰妍窃笑,【你猜这次的会不会放弃找我们求救,然后死了呢】

 

【难说哦,不过这周死了有十个人吧】

 

【嘘。。。】泰妍示意小闪安静。

 

【女超人!】

 

【走吧,跟我来】

 

小闪跟随着泰妍飞行的方向跑到了一个死胡同,双手交叉着看向那个求救的女人。只见那个女人颤抖的双手从包里掏出一叠的钞票丢向了他们,【杀死他】

 

泰妍点了点头,小闪一秒算了那一叠钞票,【准了,我来出手吧】

 

 

          抢劫犯从他们来到这里的那一刻就想逃命了,但是速度又怎么能比得上小闪,小闪跑到他的跟前,拽着他到大楼从上往下抛。妇女虽然是说杀死他,但看着他从高处被扔下来的画面,血溅到了自己的脸上,忍不住吐了一地,太恶心了。

 

 

泰妍的眼睛发出了激光,抢劫犯的尸体瞬间成了灰,【我们走吧】

 

女人害怕地站了起来,回到家后大口地喝着水,进到浴室把身上的血都洗干净,虽然她刚才差点死了,但是超人类的做法似乎还更加残忍,这是她亲眼见证的。

 

 

          全世界都知道超人类的存在,但是超人类并不是什么好人,更不是电影里漫画里所谓的超级英雄,没有人会喜欢超人类,因为他们正用着极端的方式统治着这个世界。当人民需要求救的时候,只能是拥有钱才能让超人类帮忙,不然超人类只会眼睁睁地看着他们死去。泰妍和小闪经过住宅小区,迎面走来一个很漂亮的女人。小闪知道泰妍喜欢女人,被她抓回去当奴隶的都不少了,【快看,是不是你的菜】

 

 

泰妍挑着眉,【是很满意】

 

俩人挡住了女人的去路,但是女人就跟着闪开,直到意识到对方是什么身份的时候她吓坏了。

 

【抓走她】

 

【是】小闪快速地拿着黑袋子套上了女人的脑袋,女人因为看不见四周围,而手脚也被人绑住了,拼命地喊救命。小闪在她耳边小声地说,【明白的吧,你是逃不掉的】

 

 

          超人类即便是犯再大的罪也没有人敢质问,因为他们的力量就足以压制住人类,更何况是散布在世界各地。泰妍只要看中了喜欢的,想也不想就将人掳走,完全不去顾及任何的后果,而这最后就算上到警察局,调查的结果也只能是人口失踪,因为当地的警察也是畏惧着他们的能力。美英知道再怎么拼命挣扎也无济于事,所有人类不待见超人类,但是只要说话得罪了超人类,后果也是不堪设想,只是想到在家里的妈妈一定会很担心自己。

 

 

          待美英再看见光的那一刻,她似乎已经被带到了一间房。房里正前方就是一块透视玻璃,泰妍从外头看了进去,美英拍打着玻璃,【我知道我逃不出去了,但是我可以给妈妈写封信吗】

 

 

泰妍第一次看见这样的女人居然并不害怕自己即将遭遇的事情,而是担心起妈妈。泰妍的手下正要将项圈拿进去的时候被泰妍制止了,【先不用给她套上,拿张笔和纸来】

 

手下按照泰妍的吩咐给美英递上了纸和笔,美英低头写着一些话,泰妍利用透视的能力看见她所写的话,原以为她会留下什么求救的话语,结果只是看起来很普通的一张信的内容,【妈妈我在朋友这里会住上很长的时间,你不要担心我,帮我照顾好prince和princess】

 

美英写好了以后递给了泰妍的手下,【请务必一定要交到我妈妈的手上】

 

泰妍看着她,再看了一眼手下,【按照她的话去做,一定要完成,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是的是的】

 

美英看着泰妍并未露出了很害怕的模样,跟刚才被抓回来的时候很不一样。泰妍脱口一句,【你不害怕吗】

 

【怕,但是我知道这根本没有用】美英怎么会不怕呢,被带来这里会遭受什么样的待遇,甚至可能永远都出不去,只是她知道反抗他们的下场是死。

 

泰妍满意地摸了摸她的头,在她耳边轻轻地说着,【希望你今晚也会这么听话】

 

 

          美英感到一阵寒意,她似乎从这个女人眼中看见了她渴望着什么,紧紧地抱着自己的身子。美英不知道待在那个房间多久,从透视窗看过去对面的人都戴着黑色的项圈,但是她并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作用。过了一段时间,门自动地被打开了,守卫们站在门口拿着跟对面一样的项圈,美英毫无反抗的意思,任守卫为她戴了上去。

 

 

          只是没想到对方传来了吵杂声,美英看了过去,一个男人攻击了守卫,但是守卫根本没碰到他,就看见那个男的倒在地上挣扎着,青筋显现,看起来像是被电击了,不久他昏了过去被带走了。美英没敢继续停留,跟着其他人往前走,前面似乎是饭堂,但是美英总感觉这跟坐牢没什么区别。排队拿食物的时候美英眼尖注意到了,每个人的伙食好像有些不同,有非常好的菜肴,也有简单的菜肴。而美英恰恰只有得到简单的,食堂里的工作人员似乎可以判断什么人食用什么样的伙食。美英根本没想过在这里的日子会是如何,坐在正对面的人跟自己的身份似乎一样。

 

 

【你新来的吧,我没看过你】

 

美英默认地点了点头,【为什么。。。】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那个人低着头说着,【手环上显示的颜色,就可以知道主人对你多满意,越满意的话你的伙食就会很好】

 

【这。。这也太过分了吧】美英看了看自己的手环显示红色,她并没有意识到这手环还有这种作用。

 

【嘘嘘嘘!你要是被听到谁也救不了你】

 

美英埋头吃着,时间一到又回到了那个先进的’’牢房’’,许久有人开门走了进来。自己还没意识过来,就已经被对方抱在怀里。

 

 

          泰妍触碰着她的脸颊,【真是完美】说完不断拉近了和美英的距离,还和她接吻了。美英不是没接吻过,虽然她和超人类没有感情基础,可她却脸红了,因为自己不由自主地被她引领着,甚至陷入了那一吻了。美英的手被泰妍用力地按着,她就算再怎么反抗,也抵抗不了泰妍强大的力量,就像是被三倍自己体重的人给按着的感觉。泰妍一手就把美英的衣服给撕开了,低头舔弄着她浑圆雪白的双乳,美英感觉得到身体的敏感,但是泰妍每一次的触碰,美英都可以感受得到她的愤怒和悲伤。

 

 

          当泰妍夺走了美英的第一次,美英是流着泪的,并不是因为疼痛,而是她切身感受到泰妍的情绪。泰妍原本以为是自己弄疼了她,毕竟自己的力量不比一般人,看着她落泪的样子有些许心疼,但是她的快感却仍未结束,她最喜欢看到人类被自己奴役的样子,只不过美英的眼神毫无恐惧着自己,这让她有些好奇。

 

 

          结束了以后,泰妍就离开了,而手环上显示的颜色是绿色,这代表着泰妍对她很满意。美英并没有因此觉得快乐,倒是她从泰妍身上所感应到的事情让她特别地在意,当她还在回想的时候,泰妍就走了进来,【走吧,我让你回去好好跟你妈妈道个别】

 

 

美英没想到泰妍会特别给她这个机会,虽然说自己在她的视线里是无法逃跑的,【真的吗】

 

【我不会骗你,但是晚上你得更卖力才行】泰妍舔了舔美英的耳根,美英有些别扭,但是想到可以亲自再看看妈妈的话,她也没什么好感到遗憾的了。

 

 

          美英回到家的时候,妈妈几乎是冲上去抱着她的,就连prince和princess都兴奋地绕着她转。泰妍瞥了一眼,就站在门口站着,美英知道她跟妈妈的时间并不多,【Mom,我可能要出国深造几年,会记得给你写信的】

 

 

【怎么那么突然呢,以前怎么没听你提起】

 

【就是临时决定的啦,我的朋友泰妍有一直在帮我哦】美英指了指泰妍说。

 

妈妈一下子就认出了泰妍是谁,电视上总会有她的相关报道,但是她识相地只是抱了美英一会儿,【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会看着prince它们的,你不用担心我们】

 

美英眼眶湿了,这大概是她们最后一次见面了,【Mom你也是】

 

 

          下午时间段,泰妍,杰克,小闪还有一众的超人类们有事情要商讨而聚在了一起。美英被迫跟了出来,似乎自己跟着泰妍出来是义务,她看见其他超人类旁边都戴着项圈的人类都是全裸,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杰克给点名了,【哇泰妍,这是什么品质的妞,你居然都不让我们见识一下她的身材】

 

 

泰妍直接让美英坐到了自己的腿上,【这不一样,我目前最爱的,你们谁也不可以觊觎】

 

杰克豪迈地大笑着,【不敢不敢,就是这样才让人更加想要探索啊】

 

美英穿着衣服似乎吸引了其他人的注意,她感到很不自在,但是更加心疼那些人类,不能反抗也就算了,还要受尽这种侮辱。从这个地方她可以看到那些超人类叫他们做什么都得听话,即便是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发生关系,美英不敢看过去,悄悄地看了泰妍一眼,虽然有这种想法是不对的,但她居然是因为泰妍才幸免于这种耻辱,虽然她私底下对自己做的也是不堪的事情。

          

会议结束了以后,泰妍就拖着美英回房,欢爱了足足几个小时,当美英已经累瘫了泰妍还在继续,根本就没有要停手的意思。美英累得只能微微睁眼,【明天。。。明天再继续好吧,我不会走人的】

 

泰妍亲吻着她的唇,【我就是想要你每一天,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接连每一天泰妍都是这么对待美英,美英渐渐地收起了情绪,她可以感应到泰妍脑海中的画面,一些散乱的回忆。这天泰妍结束和美英的欢爱,就躺在了她的身边。美英目光呆滞地看着前方,似乎刚才陶醉的呻吟的她不是同一个人,泰妍侧过头看着她,【你怎么了,是不是很疼】

 

 

美英也不知道要怎么回应泰妍,她侧过头去触碰她的脸颊,那些画面一帧一帧地再次出现在自己的脑海,【你很生气,你很想报复吗】

 

泰妍的脸色有些难看,【你。。。】

 

【你曾经在类似这样的实验室里被折磨】美英一字一句地道出泰妍的过去。

 

 

          泰妍直接扇了美英一巴掌,随后便离开了那里。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脸颊,比起自己的痛苦,她或许经历得更多。泰妍回到自己的房间砸了不少东西,心情很是烦躁,为什么那个人类会知道那么多事情,她跟杰克已经摧毁了基地。美英看着手上的手环显示了红色,她就意识到她接下来她在这里的日子可能更难熬。隔天到时间吃饭了,美英因为被泰妍很用力地进去之后,双脚很难正常行走。来到了饭堂,不少人的视线往她身上投来,没一会儿就被一群人围住,随即就是一顿围殴。或许因为美英最近都过上了好日子,许多人对她心生不满。

 

 

泰妍昨天想了一整夜,原本今天想来找美英谈谈,结果才发现是吃饭时间。到饭堂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围在那里,泰妍飞到了她的跟前,【是谁准许你们在这里撒野,警卫!把刚才闹事的人都交给Dexter】

 

Dexter的名字让那些人很是畏惧,待在这里的人都知道Dexter的能力就是能用嘴就喷出一堆强酸,碰到的人短时间就可以完全消失在这个世上,但是过程是痛苦的。守卫们就把那些女人都拖走了,美英就算身上都是伤痕,也握住了泰妍的手,【住手吧,我没事的】

 

泰妍示意守卫停手,并一把将美英给抱了起来,扛到了自己的卧室去,【帮我叫Healer来一趟】

 

【是】

 

泰妍触碰着美英的脸颊,美英疼地丝了一声,【没事的,待会就会好起来的】

 

 

          Healer很快就赶来了,看着美英戴着那项圈,他却停了下来,【你要帮一个下等生物治疗?】

 

 

【别废话那么多,她是同类】泰妍的眼神让人战栗,Healer的手轻轻地碰在美英的伤口,很快的血液和瘀伤都好了起来,疼痛感神奇地消失了。

 

泰妍向Healer道了声谢谢,【你可以出去了,我有事情要跟她谈】

 

【为什么一开始被抓来的时候不承认?】泰妍感到很愧疚,【你早一点说我就不会。。。 】

 

【不会怎么样】美英微笑着说,【我跟一般的人类又有什么区别】

 

泰妍看着美英的眼睛坚定地说,【我们比他们好上太多了,而且看着你的能力肯定还未被完全发掘,我有信心你待在这里就可以完全自由利用你的能力】

 

【待在这里?】美英无奈地笑着说,【然后变成跟你们一样残暴?】

 

泰妍摇了摇头,【我的义务本来就是保护我们这些有能力的超人类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什么是美好?看看你们做的这些事情,牵连的可能是无辜的人类,这跟以前对付你们的那些人又有何不同】美英打从心里明白泰妍的想法,但是这样下去根本就不是办法。

 

【你并不明白我们所经历的痛苦】泰妍语气有些许的不善,【告诉我,你愿不愿意待在这里帮助我们】

 

美英摇了摇头,【我不想与你们为伍】

 

【为什么你就是非得保护那些人类不可?他们根本就不值得去可怜】

 

泰妍说完了那一句话依旧看到美英的眼神只有否决,没等美英回应,泰妍就解开了她的奴隶项圈,【你可以走了,回去找你的家人】

 

 

TO BE CONTINUED

 

erm,目测要开上下篇了,我是来试试水的,

看看这个题材虽然自己喜欢,但看官有没有看懂哈哈哈

至于为什么会写这篇的起因是,因为看了黑袍纠察队,

里面的英雄不如表面那么好,所以我就想着要改一些设定!

会想到为什么超级英雄的使命一定是帮助人类,

是我的话有能力也有可能做坏事的呀kkkkk

毕竟我觉得人性没那么好啦:3

还有就是我停在这个地方有点卡了这样子XD

不过很快就会想到的,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给我留言,这周我就努力更呗~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