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snsd-taeyeon-purpose5_副本.jpg

衣服搭配不错哈哈哈,美英这篇已经可以自由掌控自己的能力~

 

美英起身正准备离开,泰妍挡住了她的去路,【但是你不能就这么走出去】

 

【为什么】

 

泰妍摇了摇头,【如果杰克知道你也是超人类的话,他一定只会拉你进来,而且不加入我们的后果跟人类差不多】

 

【那该怎么做】

 

【跟我来吧】

 

美英就像之前一样跟在泰妍的身后,刚好经过的时候还遇到小闪聊了几句。

 

【诶,你们要出去吗,我也要跟】

 

泰妍摇了摇头,【不用啦,反正只是出去一趟很快回来】

 

确保了美英离开了总部之后,泰妍全程护送她回家,直到看着她就站在门外,【你自己小心点吧,尽量避免与超人类起冲突】

 

 

          回去的途中泰妍随意地拉了路边其中一个女孩回去,小闪倒是感到奇怪,她觉得之前那个女孩完全对得到泰妍的胃口但是却一去不回,不过他也没细问,毕竟泰妍肯定有她这么做的道理。倒是杰克在会议的时候眼尖发现了泰妍身旁的奴隶换了,【怎么又换了一个】

 

 

泰妍假装淡然地说着,【嗯,得罪我了,不得不换掉】

 

【这么可惜,不留给我吗】

 

【你自己看看你周围都多少个了还要】泰妍摇了摇头。

 

【女人我不嫌多的】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美英也依旧过着自己往常的日子,可就在这天她又亲眼目睹人类遭受超人类的迫害,她除了有份服务员的工作以外,私底下也有帮忙心理辅导,而眼前受害者正是她客户的孩子,正被超人类高举着。

 

 

【我,我没钱】孩子瑟瑟发抖,他本来就有些不善言辞。

 

【你父母总有了吧,打给他们把钱拿过来】

 

孩子害怕地说,【他们在上班】

 

【你是不是想死】

 

看着他快喘不过气,美英跑了出来,把自己的银行卡都拿了出来,道出了自己的密码,【这些是我的积蓄,麻烦你们绕过这个孩子高抬贵手吧】

 

超人类识相地拿了卡,松开了手,孩子就这样被扔到了地上。美英将他扶了起来,拍了拍他身上的灰,【快进去吧】

 

孩子忍着眼泪跑了进去,美英弯腰本来要送走他们的时候,其中一个却停了下来,转过身抬起了美英的脸庞,【这不是那天那个,,,金的女人吗】

 

另外一个似乎也发现了不对劲,吹了吹口哨,杰克很快就出现了,他一眼就认出了美英,将她给抱了起来,【好啊你个金泰妍,什么时候还学会对我撒谎了】

 

 

           美英挣扎着,她知道这次一回去就出不来了,但是刚才的事情就算是再重复发生一遍,她也会毫不犹豫出手相助。杰克将她带回总部的时候将她带到了自己的房间里,还让美英自己到浴室里洗澡后出来,【等我们好好玩一轮,才找泰妍算账好了,我给你十分钟时间】

 

 

          泰妍和杰克回来的时间错开了,其实这些日子以来她都不时会去找美英,默默地想要确保她的安全,只是今天因为一些事情耽搁了。来到了美英不时会来给人类心理辅导的地方找不着人影,但是她清楚听到小孩子的哭诉还有大人正在谈论着美英被带走的事情。

 

 

【糟了!】泰妍速度回到了总部,冲到了杰克的房里。

 

杰克裸着上身,将美英按倒在床上,【你很好意思闯进来,我在忙】

 

【不要碰她,她是我的】

 

【现在是你自己将她放回人类世界,我看到就是我的了】杰克霸道地亲吻着美英的脖子。

 

泰妍的激光眼射向了杰克的脸上,杰克愤怒地看着泰妍,【你想干什么】

 

【听我说,她也是超人类,只是能力没被发掘出来】泰妍认真地说,杰克碰了碰美英的脸颊,【哦?她有什么能力】

 

泰妍将她拉走了,【她目前能感应我的情绪,还有我们过去的发生的事情,她也感应到了】

 

杰克面有难色,缓缓地穿上了衣服,【那你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给你一周的时间我要看到成效,反正你知道你和她的下场会是如何】

 

泰妍连忙点头附和,之后牵着美英回到自己的房间,【你知道你给自己招了多大的麻烦了吧】

 

美英点了点头,【没办法,我没道理不救我客户的孩子】

 

【但是跟我们作对你是知道的吧,这下子你非得待在这个地方不可了】泰妍其实也不希望美英待在这里,毕竟她也看得出她有多厌恶超人类的所有行为。

 

 

          接下来待在总部的日子里,美英就住在了泰妍隔壁的房间。泰妍出外任务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带上美英,她可不想让她看到自己的残暴,但是一到训练的时间,她们都是单独待在一个空间的。这个空间是专门提供超人类使用能力或者提高自己的能力,周围的事物都是用特别材质的汎金属制造,所以并不容易被破坏。

 

 

来到了训练室的中央,泰妍很擅长让一开始不懂怎么控制自己能力的超人类去发掘他们的潜能并发挥出来,很快地她就看穿了美英的能力。

 

【你试着用力想着把前方的玻璃瓶凭空拿起来】

 

美英摇了摇头,似乎认为她在开玩笑,怎么知道泰妍一脸认真地看着她,【试试看啊】

 

【哦。。。】美英看着眼前的玻璃瓶。

 

【专心一点】

 

在玻璃瓶凭空飞起来的时候美英吓了一跳,兴奋地看着泰妍,泰妍点了点头,这样她是没猜错了,结果下一秒玻璃瓶爆开来。美英吓到了,跑到了泰妍身后。泰妍笑了笑,【看来你的能力比我想象中要强很多】

 

学习了一整天,美英算是基本掌控了能力,但是按照泰妍所说的,她似乎还没开放出最大的潜能。但是已经累得瘫倒在地上,泰妍坐到了她的旁边,【我想你不是第一次经历刚才我所教你的吧】

 

美英看着叹了一口气,【还是被你发现了】

 

 

          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就会无意识地使出能力,从妈妈口中简单地知道了自己的身世,爸爸就是超人类,但是爸爸就是不配合人类才会惨遭杀害。因为她使用能力,初中的时候被退了学,跟着妈妈来到了这里定居,所以高中的她已经努力掩盖自己的能力,她很害怕自己一暴露出来就不再能融入校园。那个时候虽然超人类已经在逐渐扩大势力范围,但是这样反而造成了部分超人类的困扰,毕竟像美英并不像泰妍他们一样残暴,只想好好地过生活。

 

 

泰妍摇了摇头,【为什么你们就是不懂得反抗呢,你爸爸都这样了你一点想复仇的心也没有吗】

 

【你能明白吗,有无辜的超人类就也有无辜的人类,我爸爸包括我客户的孩子他们就是无辜的】美英握住了泰妍的手重新感应了她脑海里所有的画面,【我知道你有时也不认同杰克的做法,这种方式并不能持久】

 

【可我不可能背叛杰克】

 

 

          美英又怎么不会理解,杰克就是带着超人类逃离基地的地方,在那里根本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而超人类一直被人类折磨,人类早期就找到了能控制住能力的项圈,并套在他们身上。不管怎么样都不能反抗,还要配合他们做制造克隆人的实验,不听话的下场是死。泰妍一次又一次看着自己的同胞在自己的眼前死去,后来是杰克徒手将其中一个人下手并逼迫他说出脱掉项圈的方法,才有机会带着泰妍他们一起逃脱,并且将整个地方烧毁。

 

 

美英碰了碰她的脸颊,她就像可以连接泰妍的内心似的,凑过去亲吻着她,【我知道你是善良的】

 

 

          短短的时间俩人的感情变得更要好,仿佛都快忘记杰克说的话了,而美英也已经掌握了很多对能力挥发的技巧,甚至可以制造幻象。美英在训练室的成功泰妍都很满意地看着,其实如果美英待在这里的话会是他们的主力军之一。

 

 

美英看着泰妍在想事情,【呀,泰妍】

 

【嗯?】

 

侧过头就看着美英在训练室上脱去了自己的上衣,泰妍制止了她的行为,【你在这里要干嘛,回房间啊】

 

【你不想...要吗】美英缓缓地靠近泰妍。

 

泰妍咽了咽口水,视线离不开美英,结果将美英扑倒的时候,美英衣服完整地穿着还站在了门口。她很快就弄明白了是美英给她制造的幻象,飞过去将她带到了房里。美英倒是觉得很有趣,看着泰妍的反应,不过她都因为杰克的事情忘了联络妈妈了,幸好不像之前那样连电话都不能通。

 

【你等等哈,我打给妈妈后再陪你玩】

 

 

          泰妍点了点头,她其实每晚都在想之后就算跟杰克证明了美英又如何,如果美英不答应留下来结果也是死,她可是亲眼看见杰克是怎么对付不顺从的超人类。美英简易地跟妈妈报了平安,边把玩自己的能力,把桌上的东西随意移动,可以这么自由掌控自己的能力感觉太棒了。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杰克从训练室上方看着她们,缓缓地走了下来给美英一个拥抱,【欢迎加入我们的团队】

 

 

【等等,杰克,她并没有打算加入我们】

 

杰克并不满意泰妍所说的话,【那你知道她的下场会是如何吧】

 

【我知道,但是这次我会护着她】

 

【你是疯了吗?为了这个女人跟我作对】

 

泰妍点了点头,【我非她不可,所以如果你想杀了他,那就先过我这一关】

 

 

          杰克并不畏惧泰妍的能力,如果真的打起来顶多也是两败俱伤,但是他忍不住这口气,他们两个出生入死,怎么可能为了一个才认识不久的女人就对自己。。。杰克的一拳直接打在了泰妍的脸上,泰妍吐了一口鲜血,【只要你想,打几次都无所谓】

 

 

【她到底给你吃了什么药】

 

【我很清醒杰克,你自己也明白很多时候我们做的事情都过火了】

 

杰克摇了摇头,【人类对我们做的事情难道就不残忍吗?】

 

【可是有些是无辜的啊,就因为那些对我们残忍的人,我们就要把全部人类都判定都是想伤害我们的吗】泰妍还给了杰克一拳,【我知道你不想就这样放弃,但我们还有别的选择】

 

杰克将泰妍用力地推开了,【你想走就走吧,我这里已经留不住你】

 

 

          离开了总部,小闪知道了泰妍的想法也随着他离开,渐渐地超人类分裂成了两个派系。原本想要完全掌控世界统治权的杰克却因为泰妍的离开无法进行下去,甚至可以说是又回到了前段日子的时候。他气愤地找出泰妍的所在地,而泰妍自然是料到了他们迟早有一天会遇到这种局面。

 

 

【不用废话,动手吧,打赢的话你就得听我的】

 

 

          杰克成功被泰妍激怒了,凭什么她现在还有理有据的,一道闪电就这样打在了泰妍身上,但泰妍却毫发无伤,使用激光射向了他,杰克反应灵敏地躲开了,他的武器上缠绕着电,刺到了泰妍身上。泰妍抓住了他的武器,冻住了他的手,而美英此时用着意念控制住了杰克的大脑。没人知道杰克内心深处的恐惧,因为他比起泰妍呆在那个的地方时间更久。美英在他的记忆里游走了一趟,给他制造了一个幻象。

 

 

【杰克,是姐姐】美英化作了杰克死去姐姐的样子,向他走了过来。

 

【姐姐,你还好吗?我很想你】

 

【我很好】姐姐上前拥抱了杰克。

 

姐姐轻轻地摸了摸他的头,就像以前一样,【该收手了弟弟】

 

 

          杰克不禁流下了眼泪,脑海里都是姐姐跟他说过的话,就算她死了也不要责怪任何人,只是他根本做不到,因为姐姐是死在他眼前的。美英也跟着哭了,她从来没想过会是这样的场景,杰克是看着她姐姐渐渐被折磨地死去,美英也让泰妍看了这段画面,他们都沉默了。泰妍自知理亏,她根本就不懂得杰克受到的伤害有多深,自己只是眼看着同伴死去就想要复仇,更何况是他最爱的姐姐。杰克仿佛失了魂,他将自己的伤痛埋藏在心底,他并没有打算让任何人知道,只是没想到。。。

 

 

泰妍拥抱着他,【对不起,我错怪你了】

 

【我。。。我也对不起,是仇恨蒙蔽了我的双眼】杰克苦笑着,他怎么会不清楚那些无辜的人类被牵连的感觉,只是他只要想到姐姐的死,就无法释怀。

 

【不好意思,泰妍是因为我才会被你追杀,我必须为她做点什么】

 

杰克摇了摇头,【你没错,不过如果是刚学会运用这个能力的你肯定无法进入我的大脑】

 

【那当然,我可不会让她去冒险】泰妍知道当时的美英肯定帮不上忙,可如今的美英已经比之前强大了许多。

 

【我败给你们了,这个世界。。。你们想怎样就怎样吧】

 

美英拉住了他的手,【需不需要我帮你改掉那些不好的记忆】

 

杰克笑了,刚才姐姐的出现太真实了,【如果你是想弥补我的话,之后再帮我制造一次幻象吧,我想再看看姐姐的样子】

 

【没问题】

 

 

          杰克终于妥协了以后,泰妍重新掌控了总部的运作,之前因为杰克的训练方式,那些刚来的新超人类自以为比人类高一等,她也该是时候整顿一下了。美英感觉得到她所想的一切,【才解决完杰克的事情你就想要这么拼?】

 

 

【没办法,当初我们惹的话必须收拾残局,不然你又要说我们超人类迫害人类了】

 

美英耸肩,【我没说你不可以教训那些坏人哦,不过还是不要太紧绷了吧,你也该过过一般人类的生活】

 

【人类的生活?跟我们有差别吗?】

 

【那是当然,你还没跟我去逛街看电影还有好好吃饭呢】美英自从陪着泰妍离开总部,就一直在训练自己,【还有陪我去看看妈妈和我的狗狗们】

 

泰妍挠了挠头,【那倒是,我可从来没有过这种平凡的生活】

 

 

          吃饱饭后回到总部,美英这次在房间里又褪去了衣服,泰妍揉了揉眼,深怕这又是什么幻象,【你是不是又在给我弄幻象了,别玩了我分不清啊】

 

 

美英拉着她到床上,指服在她身上游走,【这样你觉得真实吗】低头吻住了泰妍,【这样呢】

 

泰妍翻身将她按倒在身下,【你不是说要先过一下平凡的生活吗】

 

【这也是平凡生活方式之一啊】美英吐了吐舌头,【你不要我就穿上衣服咯】

 

【别别别,我都有段时间没碰你了】泰妍笑了,直接撕开了美英的裙子。

 

【你干嘛这么用力】

 

泰妍挑着眉,【太兴奋了,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那你轻点,虽然我有超能力,但也不一定能承受。。。】

 

【嘘。。。】泰妍示意她安静,【让我完成接下来的事情就好,我会拿捏好分寸的】

 


THE END

 

终于结束了啊,不过我是打着去的,所以有Bug记得说。

不过超能力那种bug就免了吧,当作是看科幻片,

但是错字还有逻辑有点不对要提,明天我会再阅读一遍的。

(太累了)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哈,真的不好意思哦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