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允儿这会儿差点又被挥了一拳,但是自己还是及时拿出了银刀护住自己。眼下一对三肯定会输得很惨,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还想怎么样】

 

 

【说,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泰妍身上的伤逐渐在愈合,已经可以直起了身子。

 

美英想到了奶奶是猎人的事情,【难道是奶奶派你来的?】

 

【奶奶?】允儿倒是不知道美英的奶奶是什么人物。

 

【猎人。】

 

【所以你知道你的身份?】允儿可没想过美英会这么快就知道自己的身份,而且明明知道身份和吸血鬼有所冲突的情况下还这样,【那也好,我要正式把你招揽进我们猎人的团队】

 

美英摇了摇头,拉着泰妍的手臂,【不管我是什么身份,也不管你想说什么,我都不会离开泰妍的】

 

泰妍的笑容带着几分得意,【所以不要再靠近了,她是我的女人】

 

允儿冷笑,【你看过吸血鬼和猎人在一起吗?结果会是如何我想金泰妍你比我更清楚】

 

秀英原本就不想跟眼前的人废话那么多,直接把她的头扯下不就得了。泰妍却阻止了她,【别忘了美英的身份也是个猎人。】

 

【可是美英不一样,她可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所以她现在在学校的话也不敢碰我们的,她的目的就是招揽美英。】泰妍冷静地说着。

 

秀英不服气地说,【那笔账怎么算】

 

【我们就暂时为了这个镇休战吧,你说怎么样】

 

允儿自然知道这也是眼下唯一的办法,她自己已经伤得够重了,【一言为定,但是我不会放弃让美英当猎人的】

 

 

          回到了家里,秀英还是很不服气地坐在了那里。美英看着她笑了起来,不知道为什么相处起来,觉得泰妍和秀英根本就互换了性格一样。现在的泰妍变得没那么暴躁,爱杀就杀的,泰妍也突然开口了,【秀英啊,不是你告诉我当初进这个镇上要息事宁人吗】

 

 

【不是嘛,她都差点把我杀死了,我难道还要好脾气吗】一想起自己那副惨状就咽不下那口气。

 

小贤看着秀英,确实察觉了有什么不同,【我觉得是美英姐滋润了泰妍,所以她才转性子了,而秀英还没有~】

 

【你怎么说话的,没大没小的!】秀英作势就要追着小贤跑,结果口袋中的手机来了短信通知,打开一看是Sunny的来信,【谁说我没有,Sunny信息我了,我先回房去了】

 

 

          回到房里秀英打开了手机看到Sunny给自己发的短信上写着,【我有个秘密想告诉你很久了,但是你还不能对其他人说哦】

 

 

秀英对着手机笑,自己当着手机的面发誓绝不透露,【好啊】

 

Sunny要求跟秀英视频一下,然后要秀英不要眨眼盯着荧幕看。秀英就这样专注地看着,Sunny的食指上突然就着了火,【哇,是新的魔术吗,好逼真哦】

 

【不是的,你看清楚】Sunny其余的四根手指也都着了火。

 

秀英这才想起了什么,难道说Sunny也不是纯人类,而且还可能是女巫吗,【你不要跟我说你是。。。女巫】

 

【嗯。。。。我很早就想跟你说了,但是我怕你觉得害怕】

 

【怎么会呢,你不知道我多喜欢你呢】

 

就这样脱口而出的一句喜欢,俩人都确认了彼此的心意。隔天俩人就这样顺其自然地走到了一起,泰妍和美英也很惊讶她们俩个就这样走到了一块,而且才只是一晚的时间,该不会真的被小贤的话给激将成功了呢。

 

 

          今天她们的班上有科学实验,小贤和允儿被分到了一组,但允儿似乎很不喜欢跟吸血鬼在一块所以都选择自己做自己的。因为无法配合的关系,所以她们这一组比其他人还要慢上了许多,一直到下课铃声响都没有做完。

 

 

待所有人都离去之后小贤还是坚持待了下来,【让我帮忙吧,又不会怎么样】

 

【猎人本来就不该跟吸血鬼有过多的接触】

 

小贤摇了摇头,专业地把青蛙给剖开了,【你负责拍下来,早点让我做不就好了】

 

允儿绝对不会说自己其实不懂怎么剖,她只懂得怎么杀吸血鬼,于是拍了起来。小贤按捺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了她,【为什么你这么坚持美英要当猎人】

 

【等以后你就会知道原因了】

 

 

          然而美英几乎都没有想要当猎人的想法,她可正在跟泰妍谈着恋爱呢,而且还在热恋期。晚上泰妍在房间里独自一个人看着书。美英悄悄地打开了门就走了进来,【我进来咯】

 

 

泰妍挑着眉,【你怎么今天感觉怪怪的】

 

美英把泰妍的书籍给抽走了,直接跨坐在泰妍的双腿上,搂着她的肩膀就亲了上去。泰妍自然是配合着美英的亲吻,但是美英似乎跟往常不太一样,直接把自己的上衣给褪去了,【我们要发展得这么快吗】

 

【都已经20世纪了,你这个古板脑袋】

 

泰妍耸肩,怎么着自己就成了古板的人了,她以前可是很上手的呢。翻身就把美英按倒在身下,【我就让你见识一下我的技术】

 

美英兴奋地点了点头,【我已经等不及了】

 

 

          泰妍直接就把美英的短热裤用力地扯开了,低头就开始吻住了美英身上每一寸肌肤,美英感受着泰妍的抚摸觉得好舒服。泰妍边舔弄着美英的樱桃,边用手挑弄着美英的私处。美英抱着泰妍忍不住呻吟了,【泰妍~ 快点进来】

 

 

手指一根没入了美英已经湿润的私处,缓缓地抽插着。美英明明是第一次,而且被泰妍穿了膜都忍住了疼痛,比起疼痛她好像更需要更多的快感,此时此刻只想要泰妍填满自己,【泰妍,我想要。。。更多】

 

泰妍看着手上的血原本还不忍心用力,结果美英的反应让她不得不加多一根手指,双指进入的那一刻美英的表情还是有些错愕,但是腰还是配合着自己的抽插。泰妍低头用嘴服务着美英的私处,再加快自己手上的速度,直到美英高潮的时候才停了下来。泰妍亲吻着美英的脸颊,【你今天可是特别热情呢】

 

高潮的余韵还没过去,美英喘着粗气都没法回答泰妍的话,只是翻身跟泰妍来个热吻就睡了过去。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看到泰尼的进度了吗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