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奶奶暗自叫不好,美英好不容易才知道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亲生父亲却出现了,【你先走吧,我去看看美英。】

 

 

Zelus欲言又止,用着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这里。泰妍陪着美英回到房子里,大伙儿看状况不对,可又没敢上去问。回到卧室,美英阻止了泰妍继续跟进去来,她想一个人静一静,冷静一下思绪。泰妍在她额头上亲了一口,【那你一个人待着吧,我就在楼下】

 

 

          美英点了点头,泰妍便出了卧室把门带上,剩下她一个人躺在床上。还没好好消化自己这双重身份,就知道了亲生父亲。如果要保护自己的话,一辈子就不要出现不就好了么,现在又出现有什么意义。可是她真的好想从他口中知道更多有关身世还有妈妈的事情。

 

 

泰妍就在楼下给其他人说明情况,奶奶一脸严肃地坐在那里想事情,她到底要不要让Zelus跟美英相认。秀英持着美英可以知道自己身世的想法,毕竟她有知情权,没道理不让她去了解的,【我觉得可以让Zelus见美英一面】

 

【可是美英姐未必会想见他呀】小贤觉得现在的美英姐一定很错愕吧,【泰妍姐,你觉得呢】

 

【你们说的都有道理】

 

允儿此时插话说,【让她自己决定吧,我们不能帮她做决定】

 

 

         Zelus就在喀斯镇上外的高山上一个人想着事情,明明一直都在默默地注视着一切,如今被美英知道了,心里却不是滋味。如果不是逼不得已,他怎么会愿意抛弃自己的亲生女儿,美婷为了护着美英已经牺牲了生命,而自己无论什么原因也该护美英周全到底。

 

 

【Zel你快带美英走,他们已经追来了】美婷刚才已经被自己的人射伤了,血流不止。

 

他们早已经预料到在一起会是这样的结果,吸血鬼和猎人本就是敌对的,怎么会被祝福呢,只是不知道来得怎么快,现在不管是猎人和吸血鬼都视他们为背叛者。Zel依依不舍地离开了美婷,美婷重新站了起来自己回击猎人们以及吸血鬼,她怎么也要拖住他们,这样Zel就要足够的时间将美英带到安全的地方。继续往前跑没多久,Zel就听见了美婷的呐喊声,看着怀中的美英流下了眼泪,【爸爸一定会保护你的】

 

 

          没有人知道美英的诞生,如果继续带在身边的话肯定难逃一命,于是跟美婷的妈妈,也就是美英的奶奶见上一面之后将这个消息传达了。奶奶一开始很错愕也很生气,但是美英这孩子小小就这么惹人喜欢,只能找到女巫界懂得封印黑魔法的人施法了。就这样Zel一直以来默默地看着美英长大,直到美英可以自己生活的时候才离开,但是最近黑魔法失效的消息很快就传到自己耳里,他是相信那些围绕着美英的吸血鬼可以保护她,可这么大一件事情并不是别人可以解决的。

 

 

一直到晚上美英都没有出过房门,泰妍拿着点吃的就回到房间外敲了敲门,【美英,我进来咯】

 

打开门就看着美英坐在了窗前发呆,把东西放到了桌上,【你一整天没吃东西,吃点吗】

 

美英接过了晚餐一口一口地吃着,但是几口就说饱了。泰妍从后边拥着她,【不要想那么多了,顺其自然吧】

 

【我想见一见Zelus】美英语重心长地说着。

 

【好,找个时间约出来,先多吃点好不好】

 


 

          隔天上完了课经过Caferab,美英特地跟宝拉要了假期要见Zelus一面。宝拉大概听她说明了自己的亲生父亲,不过Zelus这个名字好像听谁提起过,【去吧。】

 

 

美英回到了家,【出来吧Zelus,你就在附近吧】

 

Zelus其实一直就尾随在她身后,她已经从其他人口中知道美英想见自己了。缓缓地走到她跟前,【美英。】

 

【我要知道你和妈妈所有的事情。】

 

Zelus让美英跟自己到山上走一回,【这里是美婷最喜欢待着的地方,我们就在这谈好不好?】

 

美英点了点头,原来爸爸妈妈也喜欢这里。Zelus开始谈起自己和美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时候我正在追杀那些猎人,而你的妈妈被我们逼到了尽头。】

 

【我要定这个女人了,你们自己去找别的玩】Zelus看着美婷说道。

 

直到其他吸血鬼离去之后,美婷狠狠地在Zelus身上捅了一刀,Zelus拔了出来,【我这是救你欸,你怎么这样】

 

【你敢说你不是嗜血,看你瞳孔什么颜色】

 

Zelus嘴角一翘,【总有例外吧,我就不想杀你怎么了】说完慢慢靠近了美婷。

 

【你走开,我赶着上课。】

 

 

          Zelus知道美婷在那里上课,所以自己也催眠了学校的校长收了自己,反正他一直做吸血鬼也没有什么新鲜的。美婷一看见他的时候翻了白眼,但久而久之也就习惯了他的存在,或许本来就是两个人世界的人却相互吸引着。Zelus从那个时候也减少了自己去喝人血的次数,而美婷也不再主动去猎杀吸血鬼,俩个人过的日子还是非常美好的。

 

 

          之后发生的事情Zelus一五一十地告诉了美英,但是美英还是不能完全接受,虽然她知道爸妈的用心,可这么多年来自己真的很需要他们的爱。于是知道了也就离开了那里,泰妍其实就在后边听着这一切,美英可能现在需要静一静。Zelus知道泰妍也在这里,【你有什么事情吗】

 

 

【嗯。我那天就怀疑了一件事情,你手上的这纹身是一直都在吗】

 

Zelus点了点头,【在我失去美婷之前就有了】

 

泰妍直接在他脸上用力挥了一拳,Zelus毫无防备自然就倒在了地上,【你干什么!】

 

【你做过的事情难道你忘了吗。】泰妍冷冷地说。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不好意思现在才更新~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