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你想说什么】Zelus站了起来,【我跟你有什么仇恨吗】

 

【几百年前那场瘟疫,你可还记得?】

 

Zelus仔细回想,当时他应该成为吸血鬼有一段时日,只是记得要跟同为吸血鬼的朋友一起比比看谁造的新生吸血鬼最多。可当时他刚好来到的那个地方死了很多人,唯一看到了一个还活着的女人所以下手了。忙着找下一个目标的时候迅速地离去,后来他也因为这样而被女王降了罪,【难道你就是。。。】

 

【你就是我的造主】泰妍肯定地说道,【但你不配。】

 

【我。。。。】Zelus自知理亏才想说点什么,泰妍就已经消失在她的眼前。

 

 

          美英并不想回到家里,因为回去的话应该会自己想更多吧,于是打算直接去Caferab帮忙宝拉。宝拉看着美英进来的时候就感觉可能是谈不拢了,如果和好的话肯定不会是这样的表情。直到帮忙至深夜,打烊的时候宝拉倒了杯酒,【亲爱的,需要谈谈吗】

 

 

美英坐到了吧台上,门也已经关上了,【我并不知道自己该从哪里说起。。。】

 

【慢慢来,我有整晚的时间陪你聊,累的话还可以留宿啊】

 

叙述着Zelus告诉自己的身世,结果眼眶湿了的居然是宝拉而不是美英。美英把纸巾递给了宝拉,宝拉才意识到自己不小心在美英面前失态了,【对对不起】

 

【宝拉姐,是不是我说错了什么】

 

宝拉摇了摇头,美英并没有说错什么,是她自己触景伤情,【我是因为觉得你父母有勇气一起走下去,可我不能。】

 

美英根本就没有看过宝拉哭过,她一直是以姐姐的身份照顾自己,时时刻刻都在保护自己,现在突然这样她都有点措手不及了,【方便说吗?】

 

宝拉看着美英,【知道为什么我一直以来这么讨厌吸血鬼吗。。。因为我曾经爱上了吸血鬼。】

 

美英觉得不可思议,最初宝拉真的可以说是痛恨着吸血鬼的一切,原来背后还有着这么一段故事。

 

 

           想起当年跟他彼此相爱,但是因为身份的问题,他总是不愿意公开关系。一直不断地隐瞒着,直到某一天俩个人牵着手穿梭在森林里,被他的族人看见了,他想也没想就松开了,还对着自己说,【我们是不可能的】

 

 

他的族人还觉得他很了不起,居然有狼族的女人崇拜着喜欢着,当时吸血鬼一直存在着觉得自己比狼族得身份要高尚很多的偏见。宝拉冷冷地离开了原地,他确保自己的族人离开后赶紧追上宝拉,【宝拉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我们的关系就这么不堪吗。】

 

【再给我多些时间好吗。】

 

【我给了你多久,如果你真的嫌弃的话,当初就不该跟我在一起,我们分开吧。】

 

【宝拉!】

 

 

          宝拉原本以为自己遇到了对的男人,可以就这样度过一生,但幸福的同时却得面对现实的残酷。最重要的是她那个时候还怀上了吸血鬼的种,再三地考虑她还是拜托女巫帮她拿掉这个孩子,反正生下来的话也只会被血族和狼族唾弃,而且他爸爸也绝对不会想认这个孩子。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的痛苦,拿掉了孩子每天的惭愧一点一点地吞噬着自己,她总是能想到自己孩子责怪着自己,这让她痛不欲生,没日没夜的这样度过了几年,就连到现在她都不曾放过自己。

 

 

          美英也一阵感触,明明宝拉想要护着自己的孩子,却因为这样的男人放弃了,而自己正是因为父母的保护之下茁壮成长。美英什么也没说只是继续和宝拉喝酒,一口又一口地喝下。宝拉摸了摸她的头,如果我的孩子没有被我拿掉的话,也该是正值青春年华吧,【所以给你爸爸一次机会吧,他们拼命想要救你,正是因为爱你】

 

 

【我知道了。。。宝拉姐,今晚我们一起睡好吗】

 

宝拉点了点头,她正需要美英这一句话,不然今夜肯定会一个人想得更多。美英给泰妍打了通电话告诉她会在宝拉这里过夜。宝拉从后面抱着美英,【今晚就让我这样抱着吧】

 

【当然可以】

 

【还有这种事情我只跟你一个人说,所以就不用对其他人说了知道吗,包括金泰妍她们】

 

【嗯,晚安,不要想那么多了】

 

 

          泰妍倒是冷静地在房间一个人思考,她有没有可能就是因为Zelus是自己的造主,而美英是他的女儿,所以最初她才对美英的血没有抵抗力,而且一直在吸引着自己呢。现在的她都无法分得清楚是不是真的爱美英了,可是事实上她们也已经在一起了,不可能就因为这样和美英断了关系。

 

 

          隔天一早美英就先回到了家里,梳洗一番才跟着泰妍她们一起出发去学校。就照常一起去上课也没什么特别的,但是后来放学回家的途中,出现了一堆吸血鬼猎人说是要冲着美英来的。

 

 

【你想要当个吸血鬼,还是猎人】其中一个人拿着自己的银刀说着。

 

美英摇了摇头,【我不知道】

 

【猎人们现在都知道你的真实身份了,如果你选择当吸血鬼,我们就必须杀了你,以除后患!】

 

允儿第一个挡在了美英面前,作为猎人的她现在有资格保护美英,【你们不能逼她做出选择,她都还没适应自己的身份】

 

【你就是林允儿吧,劝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否则连你都一起没命】

 

泰妍狠狠地看着他们,【是当我不存在就是了?】

 

【还跟他们废话什么,上啊】秀英说完第一个出手,Sunny使用了魔法造了一个结界,但是只能维持不长的时间。

 

允儿看着这种状况也不知道到底该帮那一边,但是那些猎人还是要攻击她,结果小贤挡在了她的面前就这样挨了一刀。允儿看着她,【你犯傻吗!为什么要帮我挡】

 

【你也是我们的朋友啊】

 

Zelus听见附近有打斗赶来帮忙,身为一只千年吸血鬼没两下就把那些人给弄死了,【美英,你们都还好吧】

 

美英仿佛看到救星一般,可泰妍只是护着美英,【不用你假装好心帮忙】

 

Zelus的表情显得有些尴尬,【带着你们的朋友先回去吧,这里我可以善后】

 

 

TO BE CONTINUED

 

泰妍为什么对Zelus不满的原因揭晓了,

加上为什么最初对美英的血没有抵抗力的原因!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情势越来越紧张了哦,因为美英不选边站就会有生命危险~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