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所有人一起聚集到泰妍的家里,泰妍带美英先回到房间休息,可是美英却翻来覆去睡不着。泰妍就在一旁陪着她,而美英突然想起刚刚为什么泰妍的反应这么大,明明应该是自己才是啊,而且她刚才看着Zelus的眼神好像有了变化。

 

 

【泰妍。。。】美英叫了好几次,泰妍才回应,【什么事情】

 

【在想什么呢】

 

泰妍看着美英,【可不可以不要靠近Zelus了,我不喜欢他】

 

美英不解了,【怎么突然这么说,我以为你希望我跟爸爸的关系可以缓和些】

 

【他这种人不配做你的父亲】泰妍的语气带着愤怒,但看着美英还是放软了语气,将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她。

 

 

          美英皱了皱眉,Zelus这样的行为怪不得泰妍会这么憎恨他,就有点像是自己被抛弃一样,只是泰妍是被遗弃的新生吸血鬼,想起自己得知还有着半吸血鬼的身份时,泰妍她们一个个都在保护自己,甚至教会自己各种本领,泰妍当时肯定很无助吧,【可是你知道的吧,怎么样都不能否认他是我爸爸的事实】

 

 

泰妍点了点头,【我只是要你认清他而已没什么意思】

 

美英亲了泰妍的唇,【你要相信我的判断能力呀~】

 

 

          另一边秀英和Sunny也在讨论刚刚发生的事情,Sunny一直觉得很沮丧,她的魔法还不足以拯救并且保护所有人的安全。秀英抱着她,【哪有人一开始就什么都会的】

 

 

【可是这么危急的关头,我却什么都不能做,同时保护你和美英都不行!】说完Sunny撅着嘴,【真是蠢死了】

 

【我们可以慢慢来啊,每天你来我们这里,我陪你一起学习】秀英捏住了Sunny的小脸蛋。

 

可Sunny还是觉得不妥,【我觉得我要回去跟家人说一下,听说镇外有个巫师专门教我们学会怎么精通魔法的】

 

秀英本来想要附和着Sunny点头,可是想想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对劲,【等等,你是说镇外?】

 

【镇外怎么了吗】Sunny疑惑地看着她,【对我现在停滞不前的魔法可以带来很大的帮助的】

 

【我不管,我也要去】秀英就像个无尾熊一样圈着Sunny。

 

Sunny无奈地摇了摇头,【你这么大个人了怎么还撒娇啊】

 

【我就是要去,你奈何不了我】

 

Sunny挣开了秀英的怀抱,转过来认真地告诉她,【如果我们都走了,不就少一个人保护美英吗,再说了我不是不回来】

 

【哈。。。。那不是代表我们又只能通话了】秀英觉得自己很悲催,明明就算是热恋,却不能总是天天粘在一起。Sunny直接坐到了秀英的身上,你真的想要的话,可以用这个方式来记得我。秀英脸一红,她的心思好像只有Sunny能懂,【我。。。我又不是这个意思】

 

【但我是这个意思】Sunny笑着说,【你不是都活了那么多年,没有过成年人的生活?】

 

秀英激动地说,【我可是技术很好好吗,只是因为这样就让你献身不太好,要不等你回来】

 

 

          Sunny直接起身下床,把衣服给穿好了,【居然你不愿意,那我就不强人所难咯】到嘴边的肉都不吃那真的不是秀英了,拉着Sunny的手,【那你都这么说,我也不好意思再拒绝对吧,只是这次去完就不要再离开了,我不喜欢触碰不到你的感觉】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Sunny抱着秀英说完亲吻着她。

 

而允儿就待在了小贤的房间里,小贤被她逼着一定要躺在床上。小贤看着她,【我说林允儿,这个伤口喝了动物血的话就会加速恢复了,你不用担心】

 

允儿知道吸血鬼是有自愈能力,但是刚才那把刀是直接穿过了她的肚子再被拔出来,想想如果是自己不是死也是重伤,而且吸血鬼因为银受伤复原需要时间,【对对对,那我给你去外面捕猎一下很快的】

 

【等到你来我都死了,你去冰箱帮我找找看,我有标记哪个血包是动物血】小贤摇了摇头,什么时候吸血鬼猎人都这么积极为吸血鬼服务了。允儿点了点头,咻的一下跑下楼去把血包找出来。回到房间看着小贤喝着血,伤口逐渐愈合才放下心来。小贤把喝完的血包递给了她,【你以前不是还给我烙印吗,而且还放血,现在怎么突然就变了啊】

 

【我。。。】允儿支支吾吾地说道,【那个是有原因的嘛,吸血鬼和猎人本来就是敌对,刚刚那个只不过是看你救了我的份上而已!】

 

小贤就这样盯着允儿看,【真的是这样吗?】

 

【我干嘛要撒谎啊你说是不是】允儿不敢和小贤对视,刚才在她为自己挡下的那一刻心突然悸动了,明明该是因为之前的事情恨透自己,却还是奋不顾身,说这女人是不是傻呢。

 

小贤站了起来,允儿也不像是在撒谎的样子,【如果你想要谢谢我的话就不用了】

 

【什。。。什么】
 

【你也像是我们的一份子了,所以不能让你死】小贤认真地说,【不过,你要报答我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啦嘿嘿】

 

允儿原本也不像是个会热络的人,但是在她面前好像越来越被看透了,【那。。谢谢你】

 

【那你应该不会想再杀我了吧】小贤在允儿面前撒起娇来。

 

允儿此刻的大脑一片空白,只是摇了摇头,看着小贤乐呵乐呵地走了出去。

 

 

          晚饭时间很快就到了,美英下楼的时候泰妍也要跟着下楼,可是出房门前她看到了墙上那熟悉的记号,她知道女王又在寻找自己了,而自己不得不去赴约,毕竟她还是血族的女王。在告知其他人后就出发到女王的基地,就像第一次来那般备受欢迎,这个基地里谁不知道女王喜欢着泰妍,而且还不只是一般的喜欢。

 

 

【女王,找我有事情?】

 

【最近你可爱的小女友出什么事情了吧】

 

泰妍听着她拿戏谑的语气,【又是你再从中作祟吗,你到底怎么样才肯放过我】

 

【嫁给我,成为我的人】

 

【答案还是不可能】

 

【如果我说我可以让她不受我们血族的伤害,而且还可以帮你处理那些找麻烦的猎人,这条件如何?】

 

泰妍不屑,【我的女人我可以自己保护】

 

【那如果是宝儿可以重生呢?】

 

【你。。。你说什么!】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