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perf.jpg

 

          卡尔仿佛就是能够知道泰妍的软肋,然后抓住不放,这次她也不会这么偏激就将她所爱的人杀掉,她需要泰妍亲自开口待在身边,并愿意嫁给自己,成为血族的继承人。看着泰妍那少见的模样,【只要你答应我,我可以满足你这个要求】

 

 

在女王的面前显得很无助,松开了原本抓住女王的手,【这一定只是个幌子】说完泰妍正准备离去,女王拉着她的手顺势让她到自己的怀里来,【先不要急着下定论,我可以给你时间考虑】


 

推开了女王泰妍选择离开城堡,她不能相信女王所说的话,但是如果她真的能把宝儿带回这个世上呢,而且还能护着美英的周全不是一举两得吗,真的是这样的话她只需要委屈自己就行了。不过现在可不能带着这种情绪回到屋子内,她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饭桌上Sunny就把事情说了出来,美英倒也不想让Sunny这么做,【你这样一个人去不太好吧】

 

 

【没关系,我姑姑会陪我去一趟的】Sunny笑着说,【再说了,我可不单是想保护你,我身为女巫也该增进自己的实力吧】

 

允儿突然举起手,美英看着她,【你举手干嘛】

 

【我。。。能不能留在这里】

 

小贤疑惑地盯着她,【你不是想半夜把我们全部杀掉吧】

 

【我只是想帮点忙,毕竟美英有一半是猎人的身份,加上小贤今天也救了我一命,而且Sunny不也是不在吗,少一个人保护美英】

 

秀英心里想着,有允儿在的话确实是能多一个人照应,【只要你不嫌弃就能待下】

 

 

          吃饱后秀英陪着Sunny回家收拾行李,而小贤问着允儿,【那你今晚睡哪里?】

 

 

【我睡沙发行了】

 

【你不介意的话,也可以跟我一起睡的啊,如果你不习惯的话也没关系】

 

允儿摇了摇头,【那我就不客气了】

 

 

          Zelus趁着泰妍不在家就来找美英,刚才从外面听见了她们的对话,美英一开始还不打算跟他出去,可她也没有什么理由拒绝。吃完晚饭到后院走走,父亲把自己叫出来可是又不说话,【你知道泰妍不喜欢我跟你在一起的吧?】

 

 

【我知道】Zelus挠了挠自己的头,泰妍可是把自己当仇人一样看待。

 

【那你还敢叫我出来】

 

【怎么样你都是我的女儿吧】Zelus坚定地说道,【你今后要好好锻炼自己,这些敌人可不是你想得那么容易】

 

美英点了点头,想着早上的事情就能清楚意识到有多危险,要不是父亲,不,要不是Zelus及时出手相助,她还不知道会不会受伤啊,【不管怎么样还是谢谢你了】

 

Zelus摇了摇头,【你是我的女儿,这些都是应该的】

 

美英感觉气氛还是有点尴尬,他这么说自己也不晓得怎么接话了,【那个。。。泰妍可能要回来了,你还是快点回去吧,不然她搞不好想要把你杀死】

 

【你这是在担心我吗】Zelus看起来很期待美英怎么回答自己。

 

【我只是怕更多的打斗而已,泰妍生气可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Zelus有些失落,【希望我们父女的关系可以再改善,还有泰妍那件事情,麻烦告诉她我真的不是故意的,血族女王当时也已经给我放血甚至差点死亡了,后来有了你妈妈之后也不碰人血了】

 

美英点了点头,她知道Zelus其实也应该不会多坏的一个人,但泰妍她就是不喜欢,【你赶紧走吧,我先回屋里去了】

 

【晚安,我有空会再来找你的】Zelus对着美英挥手。

 

待泰妍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睡了,屋子里的灯是暗的,悄悄地回到房间内,美英还在玩着自己的电脑,【你回来了】

 

【嗯】

 

【跟女王说了什么吗,怎么脸色看起来不太好】美英看着泰妍表情有些凝重,摸着她的脸颊说。

 

泰妍摇了摇头,直接亲上美英的唇,【没什么啦】

 

【真的?】

 

泰妍直接抱起美英放倒在床上,【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的心情如何】

 

美英被泰妍抓住双手,【你今天怎么了呀】

 

【很正常啊~】

 

美英看着泰妍好像也没有什么心情不好的样子也就陪她''疯''了一整夜,事后泰妍就从后面拥抱着她,她只希望美英可以一切安好。

 

 

        隔天一早,大家就到镇外去给Sunny道别,尤其是秀英几乎都不肯放开Sunny,紧紧抱着她不放,【就不能不去吗】

 

 

【你这个家伙还是一样啊,不是说过很快就回来了吗】

 

秀英扁着嘴,【那你记得每天都要打给我哦】

 

【行了行了,美英要照顾好自己的安全哦,知道吗】

 

【我会的!!!】美英高喊着。

 

这下所有人都看起来一对对,就连允儿和小贤似乎因为睡到一起关系也有所变动,只剩下秀英看着手机里的Sunny思念。


 

          Sunny离开的这几天也就像往常一样没什么事情发生,而美英也加紧练习怎么防身。直到那天美英Caferab下班之后,大家都准备回家的时候却来了一群的不速之客,这其中包括吸血鬼和猎人,都想让美英选边站。

 

 

【我们老大要我们带你回去】猎人的头目说着。

 

【你如果站在吸血鬼这边的话,我们会帮你解决这些吸血鬼不用担心】

 

【吸血鬼搞不好只是要研究你身上的血液,快说你要跟谁】


 

           美英并不想选边站,所以引起了一场斗争,连宝拉和Zelus都也出面帮忙了。由于敌人不断地出现,即便是泰妍奋力地想要保护美英,美英还是被猎人给打伤了,而且这伤还是带有剧毒的。Zelus见状让泰妍赶紧先带美英走,这里他可以善后。只见美英倒在了泰妍怀里,泰妍将她护送回家之后,问了专门诊治吸血鬼的医生。

 

 

【我不确定治疗方式是不是一样】

 

【不管怎么样都要试试看】

 

看着美英一直在痛苦中挣扎的样子,泰妍握紧了拳头,果然她还是必须得这么做吗。下定了决心,她打算亲自到女王的城堡去一趟。

 

 

TO BE CONTINUED

 

一样十个留言续发文章: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