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

 

          待卡尔关上了大门,泰妍为了再次确认眼前的宝儿是不是真的宝儿,忍不住问道,【你什么时候救的我】

 

 

【在那场瘟疫之后的那一天,太阳才要出来的时候】

 

【还记得我们那次行动的暗号是什么吗】记得有一次她们俩人潜入贵族晚宴中,想要合力将其中一个非常惹人厌的贵族给悄悄地催眠了,宝儿在里头,而泰妍在外头把风,当时如果有人的话就得敲一次长两次短的声音。

 

宝儿还记得那次还真的差点就穿帮了,【那不是什么暗号,只是敲门一次长两次短告诉自己有人要来了】

 

泰妍直接抱住了宝儿,血泪啪嗒啪嗒地往下掉,那一幕死在她眼前的宝儿居然能再复活。宝儿拍了拍她的背,再轻轻地擦拭她的泪,【不要哭了,我现在人不是好好的吗】

 

怎么知道泰妍像个小孩一样哭得更委屈了,没有她的日子一直都不好过,如果当初要不是自己她一定不会死的。宝儿看她还是不肯停,于是转移了话题,【现在已经是什么年了。】

 

【你死后已经过了上百年。】

 

宝儿点了点头,看着泰妍说,【辛苦你了。】

 

泰妍摸不着头脑,为什么宝儿说自己辛苦,难道她知道了什么。宝儿轻轻地抚摸着泰妍的头发,【死后的我们活在另一个世界里,从那里我可以看见你的生活,你是怎么挺过来的】

 

【只要你回来了一切都不辛苦】泰妍坚定地说。

 

【可是你就任由女王这么控制着你的一切吗】宝儿担心地问道,她知道泰妍的性格一向不是屈服的类型,但是另一个个性的她却是把爱与家人看得如此重要。

 

泰妍不知道该怎么去回答这个问题,【没办法,女王的态度强硬,而且美英的身份会遭到各方面的攻击,我非这么做不可】

 

宝儿心疼着泰妍,第一次眼睁睁看着自己死去,第二次为了避免事情再度发生只能将就自己嫁给女王,而且还必须听话,【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泰妍感到安心的同时,却不晓得美英现在已经怎么样了,能否适应自己不在的生活。

 

 

          美英又怎么能开心得起来,泰妍已经不在她的身边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觉得无趣。小贤很是担心,因为美英姐一直是开朗的人,是她才会让这个家变得有气氛的,【秀英,你不说点什么吗】

 

 

【我能说些什么】秀英无奈地说着,她已经想尽各种办法想要逗笑美英却一次也没能成功。

 

允儿自作主张地打开了柜子上的酒,【秀英,这个可以喝吧】

 

【人都不在了,开吧开吧】秀英其实发现了自己房间内多了份房契,她知道泰妍这回是下定了决心才会这样。

 

 

          倒了几杯的酒,允儿将其中一杯递给了美英,美英接过了酒一口一口地下肚。但或许是因为只剩下半个人类的美英喝再多的酒也不会醉,反倒是傻乎乎地笑了,她总是可以想起泰妍的一切,仿佛跟泰妍在一起的时间很长也很...短。

 

 

Zelus不想就这样看着美英每天用这种消极的态度过生活,拉着美英走到了户外去。美英烦躁地挣脱了手,【放开我!】

 

【那你就给我振作起来,现在你像什么样啊】Zelus有些生气地说着,虽然她知道美英跟泰妍的感情深厚,可现在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为什么就是不要接受。

 

【我活下去还有什么意义啊】美英蹲在了那里,哭了出来。

 

Zelus知道自己的语气有点强硬,抱着美英想给她安慰,【你还有我,还有秀英她们,还有宝拉,还有奶奶不是吗!你这样她们看到也会难过的】

 

美英被Zelus这么一说默许点了点头,她现在仅剩下的就是她们的爱了,她们不也像泰妍一样一直爱着自己吗,为什么自己就从来没有为她们想过。缓缓地站了起来,不管怎么样她也要尝试振作起来,不然她对不起她们,【我会试着振作的】

 

Zelus拍了拍美英的肩膀,【我们会给予你支持的】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虽然美英过得很煎熬,但是她尽量用尽一切方法来弥补那些空下来的时间,每天在Caferab帮忙到很迟,有时还在宝拉那里过夜了。宝拉能够体会美英的感受,当初她不正是因为他的离开而撕心裂肺吗,只是现在轮到美英了。恰好金泰妍的不在,Zelus更是直接进了屋里找美英。眼下美英的情绪低落,他这个做爸爸的也该履行一些父亲的责任了。美英正在看着今天学校的功课,Zelus在厨房泡了杯牛奶给她喝,【喝点吧】

 

 

【放在那里行了】

 

【最近真的忙到焦头烂额吗】Zelus小心翼翼地问道。

 

美英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Zelus挠了挠自己的头,【想说我们还没怎么一起单独吃饭聊天散步什么的】

 

美英知道爸爸最近很用心地想要自己去忘掉不开心的事情,所以她答应了,【周末怎么样】

 

Zelus反正都像个无业游民一样什么时间都可以,【那周末见咯】

 

 

          因为喀斯小镇不像城里那样有什么电影院啊游乐园什么的,有的只是一些简单的设施罢了。当天一早的时候美英下楼,就看见Zelus在厨房弄些有的没的。早餐上桌的时候,Zelus小声地说着,【吸血鬼是不做这些的,但是我记得早期的时候你妈妈都会给我做这些】

 

 

美英吃着吃着就哽咽了,她都差点忘了起初来这里就是想要知道爸妈的一切,现在从Zelus身上好像也可以感受到了一些。一整天下来Zelus就是带美英去体验曾经跟她妈妈有过的那些活动,虽然看似平凡却充满着回忆。晚上的时候就到山顶上看着夜景,【希望你可以好好地生活着,继续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才不会辜负我和你妈妈想要你活下来的意愿】

 

【爸。。。谢谢你】

 

【你刚刚叫我什么了!】Zelus惊讶地说道。

 

【爸啊,怎么了吗】美英捂着嘴笑,【我真的感觉好多了,谢谢你】


 

          看着美英一天天逐渐站了起来,Zelus很是放心,而且允儿和秀英都有在给美英培训体能和攻击方面的训练,这样至少有敌人的时候也可以自己痛快地解决了她们。然而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顺利,那天Zelus本来想要亲自去监督美英的时候,在森林里就被几只吸血鬼给拦了下来,Zelus只感觉来者不善,已经做好戒备的状态。

 

 

【你们是谁,我不记得我认识你们】Zelus露出了自己的獠牙。

 

其中一个人得意地说道,【你并不需要知道我们是谁,因为你。。。】

 

【就快死了】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好像越来越刺激(?)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