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

 

          允儿知道美英想要参加她们的婚礼,但是这样直接到对方的地盘的行为非常危险,【还是不要去了吧美英】

 

 

【我一定要去,跟不跟是你们的事情】美英已经决定的事情谁也没办法阻止。

 

秀英和小贤身为吸血鬼,当然是一定会出席,虽然不想看着那一幕,但她们也想确定泰妍是不是会接受这样的婚礼,于是俩人想要随同美英一起去参加,同时也可以护着美英的周全。

 

 

          当天的泰妍穿上了黑色的女版西装,搭配着女王的白色婚纱,俩人在众人的眼中就是特别般配,毕竟女王终于还是跟自己所爱的人结婚了,而且是跟血族们很崇拜的吸血鬼杀手在一起。泰妍牵着女王的手走下了楼,跟宴会上的客人们聊得很愉快。美英和允儿身上都留着人类的血液,而婚礼却只限吸血鬼和狼族的参与,当然除了那些被吸血鬼催眠成提供鲜血的人类,其他人一概不行。于是走到了门口,允儿和美英就被护卫给拦下了。

 

 

【你是猎人吧,来我们这里有何贵干】其中一个吸血鬼质问道。

 

【还有你,半吸血鬼半人类也是不得入内的,这里并不欢迎你们】美英也被另一个吸血鬼挡住了去路。

 

美英本来想要推开她们的手,但很快地不远处就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她们可是今晚的特别嘉宾,你们怎么可以如此无礼!】

 

只见卡尔从人群中缓缓走到了她们面前还微笑着说,【还不快把你们的手放下】

 

【是的女王】【是的女王】

 

卡尔上下打量着美英,【没想到今天会看见你呢,真是太意外了】

 

泰妍原本还在一个人喝着酒,可是这样的状况自然是看在了眼里,于是走了过来,卡尔直接挽上她的手,【看你的前任都来了呢】

 

本来想要缓解什么却越来越尴尬,美英苦涩一笑,泰妍真的是看着她们在这里却什么都没有说。卡尔看着她们都没说话,【那你们要尽兴地玩哦,左边供人血,右边供酒,无限量供应】

 

 

          很快的婚礼就来到了念誓词的时候,在说着的时候美英就已经紧抓着自己的拳头,表面上波澜不惊,内心却已经在滴血。誓词之吻的那一刻美英已经转身离去,而站在卡尔的面前泰妍视线却停留在了美英身上。

 

 

允儿小贤和秀英都对泰妍感到很失望,随后自然是追了上去,但是追了许久半个人影也没有,后来美英却不知所踪。

 

 

          这婚礼举办结束之后,按照以前的习俗,泰妍和卡尔自然是要一起入住同一间房。宝儿其实从刚刚就在担心着什么,她总感觉得到泰妍才不会就这么妥协,难道有事情要发生?于是偷偷地往门缝里看去,只见泰妍就像喝醉了一般亲吻着卡尔,而且特别地热情。

 

 

【怎么?不爽我讽刺你的小女友,所以要报复我了吗】卡尔脱下了自己的衣服,双乳就这样显现在泰妍的面前。

 

泰妍那血红色的眼神盯着卡尔的裸体,露出了獠牙想要吸食纯种吸血鬼的血,【是又怎么样】

 

【那你尽管来】卡尔说完这一句之后泰妍低头吻住了自己的脖子,但是很快地她就感受得到她胸前有着灼伤的痛感,【哈哈哈,果然是我想的那样】

 

【我碰都不想碰你】泰妍的眼神满是仇恨,只要卡尔再动一下就会死了。

 

卡尔回握着泰妍手上的刀直接插入了自己的心,只听见门外传来了呐喊声,这。。。这不是宝儿的声音吗怎么会!只见门外的宝儿不小心地把门给推开,【疼。。。。】

 

宝儿胸口上有着跟卡尔相同的伤口,卡尔得意地笑着说,【你以为我是什么可以忽悠的傻子吗】在自己的手腕处又割了一刀,宝儿的手腕再次出现了新的刀伤,【我跟宝儿的灵魂已经变成了一体,如果我死了,她也会死】

 

泰妍慌张地把刀给扔了,宝儿的灵魂被放进的只是人类的躯壳,如果不处理的话可能会死,但卡尔的恢复力强,伤口很快就愈合了,不过刚才的疼痛足以让宝儿难受。

 

卡尔搂着泰妍的脖子,【你可不能再使坏了哦,就算你是我的爱人,背叛可是不允许的呢】

 

宝儿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跟女王的灵魂绑到了一起,果然女王诡计多端,肯定是有女巫插手帮忙了,卡尔看向宝儿,【没事的话你就出去把门带上,我跟泰妍还有事情要做~】

 

这可毁不了她想和泰妍欢爱的兴致,将边上有着鲜血的杯倒在了胸口上,【今晚你只能好好服侍我】

 

房子里传来了阵阵的呻吟声,卡尔感受着泰妍的进入达到了高潮,【没想到你技术那么棒】

 

泰妍就算再怎么不喜欢也无从拒绝,只有听着女王的话她才能守护好自己想要的一切。

 


 

          美英失踪的已经持续了好几天,所有人都担心着她会不会做些傻事,或者说在外面已经遇到了危险。宝拉当晚也有在城堡,当时看到美英出去的时候第一个追上去的是自己,但是美英似乎知道有人尾随自己跑得更快了,怎么也赶不上吸血鬼的速度,到底现在的她去了哪里。。。

 

 

          允儿和小贤只能每天都到镇上不同的地方去找寻美英的踪迹,但是最后也是无果。秀英也很着急,她眼下能想到帮得上忙的应该就是巫师们了,突然就想到了还没回来镇上的Sunny,可是她好像还在进修当中,现在联络她会不会打扰她呢。Sunny在另外一端可以算是闭门修炼自己的魔法,所以外界发生了什么根本一无所知。于是回到镇上从别人口中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都吓坏了,她才离开没多久怎么就出了这样的事情啊。

 

 

秀英知道Sunny回来的时候冲过去抱着她,【你终于回来了,我可想死你了】

 

【你别碰我,这么大的事情你都不及时告诉我,现在好了美英都不见了你开心了吗】Sunny语气带点愤怒。

 

秀英反而没有再抱着玩玩的语气,【你要学有所成就不能被影响,现在学到了反而可以利用魔法找出美英所在的地方】

 

【恩,那倒也是,我得先去找跟美英有关联的东西】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大家多踊跃留言呀~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