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这画面对秀英来说太难消化了,只能趁着她们不注意悄悄离去,她一定要把这个消息告诉Sunny,只不过小贤这样应该不会出事吧。小贤很是担心,但她也不忍心,她知道美英姐是因为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我。。。就当作没来过吧】

 

 

美英轻轻地摸着小贤的头,【这就乖了,你回去吧,我会自己好好善后的】

 

小贤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躺到了床上,身旁的允儿缓缓睁开了眼,抱紧了她,【这么晚了,你去哪里呀】

 

【你刚才一直都在醒着吗】

 

允儿点了点头,【我感觉不到你在身边的温度就醒了过了,告诉我怎么啦】

 

 

          小贤把自己看到的一切告诉了允儿,原本想当秘密一样守着的,但是允儿现在已经是她的爱人,也是猎人,她或许有什么方案。允儿握紧了拳头,当初自己一心想要把美英培养成猎人,没想到最终演变成这样,【如果真的到不可控制的地步,死的人会更多的】

 

 

【这。。我知道,但是美英姐的眼神似乎找不到原来的情感了。】小贤知道自己认识的美英好像已经不存在了,现在剩下的只是嗜血的她。

 

【我会找她好好谈谈的,这件事情秀英她们知道吗】

 

小贤摇了摇头,【她们应该还不知道】

 

 

          隔天来到了学校,秀英第一时间就是找到了Sunny并把昨晚的事情如实相告。Sunny叹了一口气,就是泰妍把她变成这个样子的,她们有必要好好谈一谈。上课的时候Sunny一直看着美英,那深红色的瞳孔足以证明了她最近嗜血的状况到底有多夸张,根据最近新闻的报导也已经有20个人无故失踪了,但这一切真的是美英的所为吗。美英意识到Sunny灼热的视线,于是看着她,【怎么啦,一直这样盯着我看】

 

 

【我觉得下午我们应该谈一谈】

 

美英疑惑地看着她,【谈什么,我下午可能要去Caferab一趟】

 

【那晚上吧,晚上去你们家聚一聚】

 

可是下课的时候美英就不见了人影,很快的Sunny就发现到她正在和班上的一个男同学说话,而且那眼神根本就是在勾引他,甚至有可能已经催眠了她。但是Sunny没有上前阻止,说了今晚会谈的话现在闹大也不好。

 

趁着中午美英不在家,允儿和小贤也正在商讨对策,秀英从屋外回来的时候自然是听见她们在说什么,【你们怎么也知道了,Sunny说的?】

 

【什么,你们也都知道了,我以为那晚只有我看见。。。】小贤惊讶地说道,她们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那晚我也在场,只是我也没有拆穿美英,Sunny和我很早就怀疑了】

 

Sunny认真地说,【下课的时候她也在催眠班上的一个男同学,我跟她说好了今晚一起谈,你们也一起吧,我们得劝服她才行,不然死的人会更多的,血族有条例对吗】

 

 

          下午来到了Caferab,宝拉闻到了不寻常的气息,甚至引起了其他狼族同胞的注意,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个人会是美英。她感到有点不自在,随着美英慢慢地逼近,她甚至可以闻出跟吸血鬼一模一样的气味,再后来看到美英的瞳孔,她几乎可以确认是怎么一回事了。美英知道宝拉的疑惑,【我今天来这里是想说,我不会再在这里上班了】

 

 

宝拉面有难色,【你现在。。。】

 

还没来得及问出口,美英就点了点头,【就是你想得那样,但我已经不是之前的那个我了,所以不用那么担心】

 

宝拉看着她离开了Caferab,怎么可能不担心,待狼族和吸血鬼结盟,血族女王肯定会让美英尝尽苦头。

 

 

          晚上美英回来的时候,大家都坐在客厅里似乎在等着她一个人的到来。美英倒是不觉得什么,还笑了出来,【一个个这么严肃怎么了呢,都吃过了吗,要不要先吃点什么再谈】

 

 

【黄美英,你坐下来】

 

【好好好】美英坐了下来,【想说什么呢,要阻止我吗】

 

Sunny摇了摇头,【已经有20人失踪了,你还不想收手吗】

 

【哦?我为什么要,反正吸血鬼的本性不就是如此,我发觉自己越来越离不开血了呢】美英快速地从冰箱里拿出了血包喝了下来,【额还是鲜血好喝】

 

【你这么做不一定要把猎物弄死啊】秀英看着美英。

 

美英耸肩,【喜欢看猎物渴望我的样子,就连死也是幸福的呢,你们不要试着阻止我了,我才刚刚爱上这样的感觉呢】

 

允儿愤怒地说着,【你把人类的性命当成什么了】

 

【随便你们怎么说】美英站了起来,【我才不怕,我就是要看女王能怎么处置我】

 

 

          事情是谈不拢了,此时此刻的女王也很是生气,她并不知道这是谁干的好事,无视自己条规的吸血鬼下场都是死。

 

 

【帮我把那个人给找出来,我要亲自解决她】

 

【是的女王】

 

泰妍也跟着出使任务,因为再这样下去很有可能吸血鬼的身份会暴露在世人的面前,到时候肯定会引发一场可怕的战争。这些年来虽然说自己讨厌女王,但是基本的平衡她还是做到了,至少对于人类与狼族之前没有什么战争。

 

 

          很快地怀疑到了美英身上,但是自从那天摊开来说,美英就不怎么回到这个屋里了。泰妍来到的时候就没了人影,但是也少不了她们的一顿唾骂,因为要不是泰妍美英也不会失去了原来的人性而变得嗜血成性。

 

 

【她不在】

 

【那她去了哪里】

 

【还需要你来管】秀英冷漠地说道。

 

泰妍只是平淡地说,【走,我们去别的地方搜】

 

宝儿看着泰妍刚才那反应,越是没事就越是有事,被自己的家人指责肯定很难受,【你还好吗】

 

【当然】

 

【那我们继续找吧,天黑她肯定会再出来的】

 

果不其然美英又开始找寻猎物,正准备开始享用的时候泰妍就闯了进来,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情真的是美英所为,【女王吩咐我来把你带回去】

 

【哦?我有说要跟你回去吗,有本事来抓我啊】

 

泰妍的能力一定是在美英之上,很快就抓到了她,【放弃吧,你逃不掉的】

 

美英装着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泰妍,你还爱我对吗,那就让我走好吗】

 

泰妍顿时失去了警惕心,美英只是笑着说,【真是傻乎乎的,帮我跟女王说,我才不会怕她,更不会跟你回去哦】

 

【跟我走,至少我还可以帮你求情】泰妍不忍心看着美英现在这个样子,以她现在的身份肯定可以让美英逃脱那样的罪名。

 

【谁需要】美英冷笑,【求情这种事情是给弱者的,我很快就会去找她的。】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你们可真是太棒了,没想到会满: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