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泰妍听美英这么说只能暂且放她一马,只是这件事情可能不好交代,毕竟女王其实是看自己的面子上之前才肯护美英周全。可现在的美英的所作所为不仅仅是威胁到女王,甚至是整个血族。一旦吸血鬼的身份曝光后,很多事情就无法掌控了。

 

 

宝儿看着泰妍又皱着眉头了,这件事情怎么想都很棘手,【女王会不会就这样把她杀掉呢】

 

【我会试试看让她不要那么做】

 

回去向女王报告这件事情的时候,女王依旧表现得非常淡定,【哦?那真的很有趣呢】

 

【下次我再看见她一定会抓住她的】泰妍服从着女王的命令。

 

卡尔示意泰妍过来坐到自己的身边,【之前答应你的事情,如果事情继续这么发展的话,就没办法守住约定了】

 

泰妍自然明白,可是她到底还能够怎么才能保护美英不被女王伤害,【是的】

 

 

          美英的目标很清晰,她知道她接下来该怎么做,也知道怎么才可以报复女王和泰妍。美英一个人走到了狼族城堡,秀妍和侑莉跟吸血鬼女王结盟后,美英自然也是被她们通缉当中。凯瑞正要回到城堡的时候,就意识到美英的存在,直接带着她离开城堡的范围,真的差一点就要被守卫们给发现了。把她带到了安全的范围,【你怎么来了,不是不知道现在情况很危险吧】

 

 

【我是来找你的】

 

【找我吗?需要帮忙?我顶多可以给你找个藏身的地方】凯瑞其实一知道通缉令的事情就担心得不得了,她也猜得到美英这么做一定有原因,毕竟她曾经是一个善良的女孩。

 

美英一副楚楚可怜地抱着凯瑞,【好,这样就够了】

 

 

          凯瑞回抱住了她,给她找到了一个靠近山上的住处,其实这个点子也不是美英想得到的。宝拉收到消息之后两边为难,看到美英需要帮忙的时候却帮不上,毕竟自己也不是什么有权有势的人,而且她作为狼族的得力手下也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帮忙,只能想得到的是凯瑞或许能帮上,毕竟他是狼族王子,而且好像挺喜欢美英的。

 

 

          虽然说给美英找了住处,但是凯瑞还是很不放心她,时不时就过来看一下,还为她带了人类的食物。但是美英最近都只想要喝血,一开始也只能配合,但是后来看着凯瑞的血都动心了。于是她想到了一个点子,美英拉近了自己和凯瑞的距离,亲上了他的唇。

 

 

凯瑞脸唰的一下就红了,【你怎么了】

 

【害羞什么,你不是喜欢我吗】美英得意地说道,那眼神让凯瑞根本无法抗拒,【我。。。我喜欢啊】

 

美英撅着嘴,【我不想吃这些了,我能够喝你的血吗】

 

凯瑞愣在了那里,吸血鬼在以前的时候就跟狼人势不两立,因为狼人的血对吸血鬼来说就是肮脏污秽的,【你不怕脏吗】

 

【你都让我住在这里,我怎么可能嫌弃】美英作为新生吸血鬼怎么可能会在乎这样的事情,有血好喝才是最重要的。

 

 

          美英再次拉近了自己和凯瑞的距离,亲吻了他让他放松一些,之后便露出了自己的獠牙,在他脖子上吸食他的血。美英在20个人类里学会了怎么适可而止,只是其他人没必要留情,反正死了也和她没关系。倒是凯瑞。。。美英舔了舔自己的嘴边,妩媚地勾着凯瑞的脖子,尝试想要催眠看凯瑞。

 

 

一般狼人是不容易被吸血鬼的催眠术起作用,但是现在的凯瑞对美英有了另外的情感。

 

【凯瑞,你喜欢我吗】

 

只见凯瑞点了点头,【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

 

【那好,你愿意帮我做一件事情吗】

 

【你说吧,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美英摸了摸他的头,在他耳边轻声说出了自己想要他去完成的事情,【事成之后,我可以是你的人】

 

【真的吗】凯瑞惊讶地说道,【可是母后怎么办】

 

【你可以慢慢考虑,我不急着催你,反正我就住在你这里不是吗】美英嘴角一翘,抚摸着他的脸颊深情地凝视着。

 

 

          凯瑞就像着了美英的道一样,美英催眠了他,但有一半他还有自己的意识,所以他是乐意助她一臂之力的。只是这样可能会威胁到母后和血族女王的关系恶劣,不过他现在一心只想要得到美英,其他根本都不放在眼里,反正一直以来狼族的人一直被吸血鬼压制住,表面上结盟但背地里势力还是太薄弱了。

 

 

          凯瑞让自己的得力助手去放消息,召集了所有一直以来对吸血鬼不满的狼人们集合在指定的地点。美英自然也是跟过来看看情况,她可没想到对吸血鬼不满的狼人会有这么多,足以引发一连串暴动了。美英代替了凯瑞发言,【我是个吸血鬼,但是我的爸爸却是因为女王而失去了性命,我之所以想要召集大家,是想要让大家变回从前一样,杀死吸血鬼并不会受到惩罚,那些条条规规也不用再遵守了,你们觉得这样的话如何呢。】

 

 

          欢呼声很快就传遍了森林里,很多狼人都想要将吸血鬼给歼灭,一直看着他们的脸色过活根本就不是狼人原本的习性,而且这么多年被看不起,这下可以连本带利讨回来了。美英成功煽动了这些狼人的情绪,加上凯瑞的支持,不过几天吸血鬼就和狼人引发了争斗。

 

 

秀妍可没想到凯瑞会听美英的话让吸血鬼和狼人们对立,【你们赶紧帮我把凯瑞找来,我要亲自审问他】

 

【女王你先别着急,他只是被爱情冲昏了头】侑莉一旁解释道,【好好沟通的话肯定没问题的】

 

这件事情自然也不可能再瞒着卡尔,她可没料到美英还能有这么一手,而且如果情况持续下去的话真的不堪设想,【金泰妍,我命你去剿灭那些想要杀吸血鬼的狼人】

 

【遵命】

 

【等等】卡尔想到了必须除掉始作俑者,【包括你的前女友】

 

泰妍低着头走出了城堡,率领吸血鬼们攻打的话她很在行,但是如果对象是黄美英的话,恐怕她真的下不了手,但就算是这样,能抓住美英的人也只会是她一个人。

 

【你们向北部去巡逻,但是要注意狼群们攻击形态】泰妍吩咐道,【狼族的统领交给我来处理】

 

【是!】


 

 

TO BE CONTINUED

 

一样十个留言续发文章,不好意思迟更新了!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