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z.jpg

 

          所有在场的吸血鬼都陷入了恐慌,毕竟女王的手段大家都是知道的,代表从一开始她可能就察觉到了不对劲。血族长老们见自己的命不保只能答应卡尔,可孝渊计划了那么长的时间绝对不可能妥协,直接就与卡尔打上一场。但是女王一死所有人都没有了解药,于是长老只好转移攻击目标,孝渊一行人现在有难了。

 

 

          泰妍只想着要快点带美英离开这里,可是秀英她们现在恐怕也是逃不了,卡尔是历年来纯种血族最强的人,孝渊眼看着还是实力悬殊,尤其是现在没人敢对女王下手。卡尔放肆大笑,【到此为止了。】孝渊终究还是不肯放弃,那天在泰妍带去的山洞拿了银刀的样本回去,特地做成了银质的子弹,她对着卡尔狂开枪,但却输在了速度上,卡尔只是手臂被子弹擦伤了。

 

 

          长老们为了自己的性命硬是和孝渊拼了,孝渊不忍心残害同胞,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她无奈只能再次臣服于女王之下。女王让手下泰妍和孝渊一众人带进地牢里,她要好好想想该怎么折磨她们,谁让她们都想着将自己置于死地。至于长老们已经喝下了解药,卡尔女王这个宝座看来已经无法再被动摇,怎么知道所有长老将要离去之时,侑莉率领狼人们冲进了城堡,誓要屠杀吸血鬼。

 

 

卡尔皱着眉头,为什么今天就是这么多事,【我们不是已经结盟了,狼族女王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自己心里明白】说完侑莉直接扑向了卡尔,撕咬着她身上的肉。

 

【就你还不够跟我打的】卡尔一手就把侑莉给扔了出去,【现在谁来一个我杀一个,要知道你们是不可能能打败我的】

 

 

          秀妍跟了进来,作为狼族女王跟血族女王还是有得一拼,泰妍但几番打斗下卡尔还是压制住了她,【低等生物永远就是低等生物,反正你本来就是计划的一部分罢了】

 

 

侑莉上前去扶着秀妍,卡尔自信地说着,【你们是不可能打败我的】

 

【谁说不可能!】宝儿此时出现了,拿着把银刀站在了所有人的面前。

 

泰妍瞪大了眼,【你干什么!】

 

宝儿刚才感受到的各种疼痛都是来自于银弹与狼人的攻击,她才想起自己和卡尔女王已经成为了一体,只要自己受伤代表她也会受伤。

 

【不!!!!!!】卡尔高喊着,下一秒她动弹不得,随同宝拉倒在了地上,因为她已经将刀刺入了心脏。

 

就算有再强大的力量,吸血鬼还是无法直接承受银刀刺在心脏的那种灼热感,泰妍迅速地扶住了宝儿,【你为什么那么傻】

 

宝儿抚摸着泰妍的脸颊,【我知道你很爱她,不要再让女王夺走你爱人的第二次机会了】

 

 

          泰妍的泪吧嗒吧嗒地掉了下来,她没想到宝儿牺牲了自己就是为了成全她和美英的爱情,她一心想要她活过来,可却只能再次眼睁睁地看着她离开。宝儿发出微弱的声音,【趁现在将女王杀死,否则就来不及了】

 

 

【这样你就真的会死的!】泰妍紧紧地握着她的手说道。

 

【这就是我要达到的目的,去吧】

 

卡尔就倒在了另一端,泰妍带着难过与愤怒的心情将卡尔的头给扯下来。卡尔摇了摇头,死前的那一刻还说着,【没想到最后还是哉在了你的手上,死也算值得了】

 

没人知道卡尔为什么非要泰妍不可,就连死后也没人知道,因为她一直深爱着金泰妍,她和自己千年前的对象有太多相似之处,这也是她一直选择原谅泰妍任何过错的原因。

 

 

          孝渊负责善后其他的事物,并讲卡尔的尸体给焚烧了,长老们也宣布了她开始就任血族女王的位置。美英亲眼看见卡尔的惨况不停地笑,泰妍赶紧为她解开了那些绑着她的铁链,【没事了,没事了】很快地她就倒在了泰妍的怀里,昏了过去。

 

 

泰妍一把抱着她,结果侑莉挡住了她的去路,【真的对你们造成任何的不便我感到抱歉,我得先将她送去就医】

 

【不,我跟女王是想表达感谢,要不是宝儿我们也只会被蒙在鼓里】

 

后来孝渊的人与小贤靠着长老们杯里分析出来了解药的成分,也将这些后期制成的解药派给了当天在场的所有人。

 

 

          带着美英回到了家,泰妍先让吸血鬼医生看看美英的状况,可医生只是说了只需要等她醒来就行了。在全部人都知道泰妍的苦衷之后也没办法责怪于她,毕竟这事情在谁的身上发生都可能只有这个选择。

 

 

泰妍就在美英的旁边看着她,【我也是没办法才会出此下策】

 

秀英点了点头,【我们都知道了,是我也会这么做的】

 

【没错,当时我都受伤了,如果继续下去可能美英姐也会受伤】

 

允儿看向泰妍,【等美英醒来再说吧,这里或许只有她无法释怀呢】

 

 

           美英因为是半吸血鬼的体质很快地就复原了,但是人却还没苏醒,Sunny都在想着是不是有魔法可以让她快速醒过来。小贤已经照常上课去了,因为这件事情她们所有人已经拖延了学习的进度,这样下去考不上就要留级了,虽然秀英泰妍并不是很在乎。

 

 

美英醒来的时候,泰妍正在旁边看着书,她睁开了眼看着周围的一切,【我这是在。。。】

 

泰妍知道美英醒了过来,直接上去抱住了她,【你终于醒了】

 

【泰妍。。。】美英看着泰妍,结果下一秒却推开了她,【我想我还没原谅你】

 

【对不起】泰妍知道自己失态了,【我想要说一切都没事了,女王已经确认死亡,而你也不会再受到折磨】

 

美英才想起来自己该是满身的伤,【秀英她们呢】

 

【秀英小贤和允儿去上学了,Sunny说要找什么魔法让你醒过来】泰妍一五一十地说着,【我去给你拿血喝】

 

【额,我才不喝血呢】美英皱着眉头。

 

泰妍很是欣慰,从刚刚隐隐约约地发现美英似乎变回了从前的自己,并没有任何黑化的迹象,【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煮】

 

【你怎么回来了,不是已经不要我们了吗】美英并没有回答泰妍,反倒是反问着泰妍。

 

泰妍自知理亏,【我先给你找吃的,我会将所有事情都告诉你的】

 

 

          很快的泰妍就为美英准备好了粥,美英一口一口地喝着,她这张嘴巴好像很久没有吃过人类食物了。泰妍在一旁将所有的来龙去脉告诉了美英,还把美英彻底失去人性的事情告诉了她。美英将碗搁到了一旁,【什么,我失去了人性?我为什么没有印象】

 

 

泰妍想了想,【吸血鬼在黑化过后一般就是下意识地封闭了情感,失去了人性,而你现在似乎已经变回了原来的样子】

 

【即便是如此我还是不会原谅你,是你让父亲死去的】

 

【我不会推卸责任,但是Zelus是女王命人杀死的,我当时并不知情】泰妍知道美英才和父亲相认没多久却惨遭女王毒手,【我为所有的一切感到抱歉,我愿意用未来的所有时间来弥补这个过错】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迟更了,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下周可能考虑看看写短篇了,除了最近日常,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写短篇了TT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