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jpg

拿了个女骑士网图给P成泰妍了哈哈哈哈 就大概凑合凑合追个既视感行了,不要看细节谢谢,然后配美英这身公主穿搭 某金怎么可能不喜欢XD

 

          泰妍第一次来到酒吧就看见好多的人,美英牵着她的手来到了吧台前,示意米娅给她来一杯Sex on the beach。泰妍听见她这么说还瞪大了眼Sex....on the beach?随后米娅就递上了,泰妍还以为会是什么,结果是一杯饮料,美英让她赶紧尝尝看,泰妍喝了一口,【好甜,还有淡淡的水果味】

 

 

【你喜欢就好】美英还有批新进的酒要去清点,【你先在这边待着,我忙一会儿就回来,这里等我】

 

 

          泰妍点了点头,美英还示意米娅照看一下。美英在进货这一方面特别讲究亲力亲为,一般的事情都可以交给米娅打理,可这如果弄不好就会毁坏酒吧名声,所以花了不少的时间。待她回到吧台的时候泰妍已经不见人影,【她人呢】米娅指了指角落区,美英放眼望去,泰妍被一堆人围绕着,而她的声音从这里都可以依稀听见。美英坐了下来,没想到她这个所谓从中世纪穿越过来的人还能跟酒吧现代的人打成一片,喝酒也挺行的,一瓶一瓶的酒下肚脸都不带红还玩得很开心。

 

 

【Tiff,这是你的谁?】

 

美英挑着眉,【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她是谁】

 

【Do you like her?】

 

美英有点好奇米娅为什么会问出了这个问题,但泰妍似乎已经察觉到了自己的存在还特地向自己招手。但下一秒有个女人就吻在泰妍的脸上,美英下意识侧过身装着没看到。

 

泰妍擦了擦自己的脸,直接穿过人群来到她身旁,【my lady】

 

【怎么样,在这里还玩得开心吗?】

 

【很开心】泰妍点了点头,【但是我想洗一洗我的脸】

 

【嗯?】

 

【刚才被陌生的女生亲了,我想这并不妥当】泰妍皱着眉头异常认真地说。

 

米娅带着戏谑的眼光看着她们俩,美英也没想到泰妍给出的答案是这样,从包包里拿出了湿纸巾在泰妍的脸上轻轻地擦拭着,【这样就好了】

 

【thank you my lady】泰妍坐到了美英前头,【刚才我在这里待着,真实地看到好多跟魔术盒子一样的女生和女生亲吻,还有男生和男生】

 

美英点了点头,她的酒吧虽然不是正规指明是同性酒吧,但都是无任欢迎的,【是的呢,这都是很正常的现象】

 

【你会跟女生在一起吗?】泰妍突然脱口而问,她只是有点好奇。

 

【这个很难说吧】美英笑着说,【我喜欢跟着感觉走】

 

【嗯。。。确实感觉很重要】

 

美英看着她,【还想继续玩吗?还是要回家了?】

 

【回家!虽然这里很好玩,但还是家里舒服,我觉得这里还是太多人了】

 

 

          回到家之后泰妍美英各自去洗澡了,洗澡出来后泰妍就窝在沙发上,而美英正看着笔记本电脑。泰妍凑了过来,【这也是小小的魔术盒子吗】

 

 

【也可以这么说】美英就敲打着键盘,问了泰妍的出生地就搜寻起来。

 

【怎么这里这么多人】

 

【这里已经变了很多,游客也可以参观了】

 

兴许因为今天折腾了不少,泰妍就先睡着了,美英还想继续说的时候她已经昏昏入睡。正在入睡的泰妍梦见了老婆婆,她激动地问着,【我到底要如何才能完成目标】

 

【目标就在你眼前】

 

【什么?!】

 

【记得好好地留意,午夜前一定要完成】

 

还没等泰妍问得更仔细她便醒了过来,美英也被她给弄醒了。

 

【对不起,我刚做了个噩梦】

 

【没事的,梦和现实是相反的】美英安抚着她,【回房睡吧,明天还有得忙呢】

 

 

          隔天俩人就待在家里装扮圣诞树,还布置了整个家,Michelle和艾丽丝也有来帮忙。好不容易忙完之后,艾丽丝说想要玩,泰妍就提议教她怎么格斗。

 

 

【现在学格斗不会太小吗】

 

泰妍摇了摇头,【并不会,在我像她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开始学了】

 

【有泰妍在不需要特别担心,你们去外面玩吧】美英笑了笑,让Michelle不要太紧张了。

 

从窗外看过去俩人相处得特别好,Michelle看美英如此专注地看着,【我认为除了她老说自己是14世纪骑士之外,各方面都很好】

 

【对。。。不,我觉得她很有说服力】

 

【我确定她一旦恢复记忆,她就只是个中世纪狂热爱好者】

 

【我不知道。。姐姐,万一真的如她所说的呢】美英试图为泰妍辩解道,【比如存在超乎我们想象的事情】

 

【什么意思,时间旅行?穿越?】美英也无法反驳,Michelle吐槽道,【那我会说你们两个应该都要去检查一下脑部】

 

 

          美英知道自己这说出来的话也毫无说服力,反正自己是相信泰妍的。玩了好长一段时间,Michelle她们才离开。美英主动问了泰妍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超市买日常用品,泰妍闲来无事当然就答应了。跟美英相处的这些天都没怎么出外过,所以对于超市的存在泰妍又再次惊讶。

 

 

一走进去就绕来绕去的,直到看见熟悉的包装罐子,她停了下来,美英看着她一罐一罐的放到手推车里。美英摇了摇头,【我可不想整个冬天都喝热巧克力呀】

 

原本以为她会取出来,结果她装着没听到,美英无奈地一笑而过。俩人推着推着,有个推销员正推销着面包,泰妍尝了一口皱了眉,【我做得可比这个好吃多了】

 

美英看着推销员一脸尴尬的样子,赶紧拉着泰妍的手离开。

 

【你刚刚这样说话太直接了】美英嗔怪地看着她。

 

【骑士不撒谎的,我说的是事实】泰妍一脸无辜地看着美英。

 

【那你有什么好建议呢】

 

【带我去卖面粉,酵母和奶油那一排】泰妍认真地回答道,【可是你有时间吗,晚上还要去酒吧对吧】

 

美英看了看时间,【我觉得是可行的】

 

 

          材料准备齐全之后,回到家泰妍就一边揉着面团,一边诉说着自己怎么连做面包都会的过程。

 

 

【我当骑士之前是个侍从,被派去厨房学习,在那里我学到了很多技能】

 

【所以你好多东西都会欸,是个骑士,还会烤面包会格斗】美英看着窗外下起了暴雪,【我的天,暴雪又来了】

 

【该加点魔法食材了,耶诞豆子面包】泰妍拿了一颗豆子,【就一定要有豆子】

 

【这样味道会更棒吗】

 

【完全不会】泰妍解释道,【据说吃到豆子的人,就是晚宴的国王或王后可以许圣诞愿望】

 

美英吃力地揉着面团,泰妍忍不住说道,【如果你继续以这样的方式揉面团,就不能好好地发酵了】

 

 

          泰妍绕到了美英身后,手把手地教她怎么正确地揉面团,不晓得泰妍怎么想的,美英只感觉俩人有点靠得太近了,气氛还有点微妙,再稍微侧过头就会亲上了。

 

 

【看到了吗?就是这样】泰妍看着她,【不难吧】

 

美英摇了摇头,【一点都。。。不难】

 

此时美英的电话响了起来,是Michelle打来的。她一接通电话就听见Michelle着急地说到,【艾丽丝不见了】

 

【冷静点,我们马上过来】俩人只能放下手中的面团,洗了手就出发了。

 

抵达Michelle家的时候,Michelle害怕地在屋外徘徊,【莉莉的父亲和警察已经去找她们了,她们让我待在这里不要乱跑】

 

泰妍看了看四周,【她们应该是往这里走,不要担心,我会把她们带回来的】

 

【我跟她去】

 

穿过树林,泰妍肯定她们往前走了,【她们从这里走过去的】

 

【你确定吗】

 

【我很常在树林里骑马追捕猎物,仔细看一定会有线索的】泰妍带着美英走,【看,树上留下了手套印】

 

果然在不远处的冰湖上看到了艾丽丝,还有她的朋友莉莉。

 

【我和艾丽丝迷路了,艾丽丝在冰上滑倒,冰裂开了】

 

【我好害怕】艾丽丝站在原地不敢动。

 

 

          泰妍让艾丽丝跟着她的指示用着最慢的动作趴下,再慢慢向她们的方向爬去。很快的泰妍就拉住艾丽丝的手并将她抱起,天色很快就暗了,盖瑞不得不称赞泰妍的英勇行为。艾丽丝跑了过来,【莉莉的父母想亲自向你道谢】

 

 

【好的,失陪了】

 

【我想她记忆还没恢复】

 

【应该没有,但我们又有什么资格否定她呢】

 

【但你觉得配合她的妄想有用吗】

 

【今天显然有的】

 

 

          事情告一段落后,美英就对泰妍说,【恭喜,终于达成你的任务,现在你可以回家当个真正的骑士】

 

 

【应该不行】

 

【为什么】

 

【今天的行为确实有点英勇,但应该不算达成任务,老婆婆打了哑谜,说这跟我的心有关,除非我弄明白,不然永远都回不去】

 

【这样很糟吗】

 

【以前可能觉得会,但现在。。。】泰妍深情地看着美英,俩人之间的距离慢慢地拉近了,但艾丽丝父亲麦克出差回来打断了她们。

 

 

          美英简单地介绍了泰妍后俩人就离开了Michelle的房子,美英刚好想起来酒吧还有个贵客今天晚上会来。于是泰妍便随美英到酒吧去,一到酒吧美英就让泰妍留在吧台,而自己就去招待。泰妍听着酒吧的音乐和米娅聊了起来,【这首歌真好听,是每个人都可以这样唱吗】

 

 

【你要是不害怕也是可以上去唱歌的】

 

【这首歌什么名字】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米娅笑着说,【我跟美英都快听腻了】

 

 

          泰妍想从米娅身上了解更多美英的事情,结果不远处就听见了巨响,似乎有人喝醉了正在闹事。美英作为酒吧老板得出面搞定,结果发现闹事的是前任。

 

 

Tim一看见美英就拉着她的手求饶,【那个女人居然在平安夜前将我甩掉,我爱的还是你,我们回到从前好吗,你还爱着我的对不对】

 

【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美英用力想挣脱他的手,结果却让他借力抱住自己的腰,还想要亲吻自己。

 

【放开我!】

 

泰妍冲过人群直接和Tim扭打了起来,虽然对方喝醉了但还是很有力气,不过泰妍很快地将他制伏了。

 

盖瑞来到了酒吧处理后续工作并将男人带走了,【看来你是这行的天才,你应该也来当警察】

 

【过奖了,为人民服务是应该的,尤其是他对my lady做了不好的行为】

 

 

          酒吧恢复平静后泰妍和美英也回家了,因为泰妍的脸上还是受了点伤,所以美英亲自帮她上药了。

 

 

【很疼吧】美英小心翼翼地问道,【我就跟你说他不值得你这么做了】

 

泰妍摇了摇头,【再看到他一次揍他一次,况且这根本不算什么,最重要你没事,只不过这应该也不算完成我的任务】

 

【我不明白,难道你这样还不算了不起的任务吗】

 

【我开始怀疑当真正的骑士究竟是不是我的天命】

 

【哇。。。等等,先不要这么悲观,听我说,你答应不会放弃信念的对吧】美英安慰着她,【只要老婆婆还没把幕拉下来,事情就还没落幕,泰妍,我相信你可以的】

 

泰妍看着美英,【你知道吗?你说的话总能让我感到心安】说完她主动地吻上了美英的脸颊,【谢谢你,美英。晚安】

 

【晚安】美英说完这句的时候心跳得好快。

 

泰妍回到了客厅,开心地从冰箱拿了杯水,【Alexa女士,请你播放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这一晚彼此带着微妙的心情入睡。

 

 

          隔天就是平安夜早晨,泰妍和美英继续完成昨天原本该做好的耶诞豆子面包。烤好拿出来的时候,美英看着自己亲手做的面包忍不住感叹,【好久没有这种家的味道了,我平时都很少下厨】

 

 

【这也让我想到了小时候】

 

【真的?你小时候一定很快乐】

 

【天啊,看看你们两个】Michelle打趣道,这俩人站得这么近都没察觉什么异样吗,【我不想打扰你们】

 

Michelle拿着一整瓶装着热巧克力的瓶子递给了泰妍,【我只是想拿这个给你当谢礼】

 

【你人真好】

 

美英就把面包也分给了Michelle,突然她想到了什么,【泰妍,我可以拜托你一件事情吗】

 

【任你差遣】

 

【我刚好想到有事情要去办,然后我们晚上约在酒吧见面好吗?】

 

【不需要我陪你吗?】

 

美英摇了摇头,她想给泰妍一个惊喜,【不需要,我会让米娅过来,顺便把一些面包也分给她跟其他员工】

 

 

          待美英离开没多久,米娅就上门了。泰妍把面包拿给了米娅,【这是我跟美英亲手做的,这袋给你还有这几袋给其他人】

 

 

【没问题】米娅拍了拍胸口,【你跟Tiff什么关系呢现在】

 

泰妍挠了挠头,【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要在今天内学会那首圣诞歌,你可以陪我吗】

 

【你要在哪里唱?】

 

【就在酒吧的台上?我希望在我离开前可以给美英留下回忆】

 

米娅一脸问号,【你为什么要离开?】

 

【这很难解释啦,可以吗?】

 

【当然!我让乐队也提前到酒吧跟我们会合,我们在那里练习应该比较容易】米娅此时手机来了短信,是美英发过来的,【帮我传出去,今晚我们的酒吧搞一个扮装派对过平安夜,帮我提醒泰妍可以穿骑士的着装出席】

 

 

          泰妍没想到自己还可以穿着骑士的服装,她也不明白这是个什么活动,反正美英说的话准没错。来到了酒吧,米娅就让乐队一起跟泰妍重复练习,只是没想到泰妍在短短的时间内就学会了整首歌,只是抓拍子对她来说还是有点难度。米娅拿着手机把她练唱的过程给拍了下来,终于到泰妍可以完成整首歌的时候大家都为她鼓掌。

 

 

【怎么样,我做的好不好】

 

【非常好,你很适合唱歌呢,说不定跟美英说一下还可以兼职酒吧驻唱】

 

泰妍憨憨地笑了笑,一直等到晚上她换上了骑士的服装,才发现周围的人好像也打扮成了别的造型。随后美英也出现了。美英缓缓地走到泰妍跟前,看着泰妍发愣的样子在她面前晃了晃,【泰妍?】

 

【啊,不好意思!】泰妍回过神来,【今晚的你很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了】

 

【很漂亮】

 

【平时不漂亮吗】美英打趣道。

 

泰妍摇了摇头,【不是的,你现在就像个公主一样】

 

 

           米娅似乎也猜到了美英的心思,这俩人真的说不出来的般配呀。平安夜的酒吧特别热闹,大家都玩在了一块,趁着美英跟别人说得很开心的时候。泰妍跑到后台去,原本的驻唱歌手就示意所有人看过来,【今晚有人点名想上台唱首歌给Tiffany,现在有请她上台】

 

 

美英听见自己的名字时候往台上看去,身穿骑士装的泰妍就这样站在了那里。一开始怯场不太敢说话,【我很感谢美英。。也就是Tiffany,这些日子来照顾对这个地方感到陌生的我,这首歌我想送给她】

 

 

          伴奏响起的时候,泰妍稍微镇定了一些,并且全程只看着美英唱,由于是抒情版的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所以美英并没有感觉听得很腻,而且没想到泰妍唱歌那么好听。待泰妍唱完那一刻奔下台找美英并拥住她,【还可以吗?我很怕你不喜欢】

 

 

美英摇了摇头,有些害羞地说,【很好听,谢谢你泰妍。】

 

【我今天跟米娅她们学了整个下午呢】

 

【所以我不在你就在练习吗】

 

【是的,my lady】

 

美英看了看时间,拉着泰妍的手走到了酒吧外,【我也有给你准备惊喜】

 

 

          站在夜空下,美英示意泰妍往天空看去,下一秒烟花升入了天空,天空中绽放着五颜六色的烟花,泰妍并不知道自己看的是什么,只觉得好好看。美英看着她的侧颜跟着笑了,看来今天往外跑一趟值得了,随后手心传来了暖意,是泰妍牵住了她的手,还对她笑了。美英凑前吻住了她的唇,俩人在绚烂的烟花下拥吻,直到泰妍戴着的图腾再次亮起了蓝色的光芒。

 

 

【泰妍你的图腾。。。】

 

【老婆婆】

 

【这代表什么】

 

【代表我该走了,快开车到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抵达的时候,泰妍尽量走到原来的地方,【我被送来这里,一定也是从这里回去】

 

 

【回去哪里】

 

【回我的家乡。】

 

【那你一定是达成任务了,你是真正的骑士了?】

 

【我将会永远感激你,虽然我真的很舍不得说再见,但我别无选择,我还要回家参加我弟弟的册封典礼,这是我的职责】

 

【我懂的,没关系,这是骑士的原则,你非走不可】

 

泰妍单膝下跪,【不论发生什么,不论在哪里,我发誓为你效劳】

 

【泰妍。。。你这样让我很难受】

 

泰妍握住了她的手并低头亲吻,【你会永远在我心里,my lady,请你珍重】

 

【再见,金爵士】说完泰妍就这样消失在美英面前,虽然很不可思议,但这一切如泰妍所说的那样发生了。

 

 

          美英已经没有心思再回到酒吧,她直接开车回到了家里。但一回到家就看见泰妍留下的手套还在桌上,应该是下午忘记带上了吧。她发了个短信给米娅说不去酒吧了,自己一个人吃着跟泰妍一起做的耶诞豆子面包。

 

 

米娅给她回复了信息,【泰妍跟你一起回家了吗,没事,这里我看着】

 

美英并不知道怎么回复米娅,【谢谢】

 

【干嘛还那么客气,我也是有股份的】米娅随后想起了自己给泰妍拍的视频,【对了忘记发给你了,泰妍唱歌behind the scenes超好笑的】

 

美英点开的一开始就笑了,她忐忐忑忑的样子跟在台上一样,而且一直错拍子重来。她一边看着一边咬着面包,结果就咬到了泰妍放的豆子。她无奈地摇了摇头,【是魔豆啊】她闭着眼许下了自己的愿望,【我希望泰妍在】

 


 

1334年12月25日,英格兰诺维奇

 

泰妍的马似乎感受到了她的存在,直接跑出了城堡。泰妍的弟弟觉得很奇怪便跟了上来,【姐姐?】

 

【Jeffrey!】

 

【一周前你的马自己跑回来,我们找了找,以为你在暴风雪里迷路了】

 

【我的确是。。。迷路了,但我及时赶回来了】

 

【典礼就快开始了!我们快赶不及了】

 

 

          泰妍跟随弟弟的脚步回到了城堡内,很快的典礼开始了。泰妍看着弟弟进行册封仪式的时候感到很欣慰,随后典礼结束还有庆祝仪式。所有人一起吃大餐并且畅聊,泰妍心里是为弟弟感到开心但现在的她却感到有些失落,似乎少了什么似的。Jeffrey发现了泰妍的不开心,【姐姐你怎么了吗】

 

 

【没事,只是在想些事情】泰妍摇了摇头。

 

但Jeffrey却不那么认为,他极少看见姐姐这样,之前就算遇到再难的事情也不会露出这种神情。晚上泰妍翻来覆去,好不容易入睡却做了个梦。

 

梦里她穿梭在一片森林里,正下着大雪,她看见有个身穿骑士盔甲的人背对着自己。正当她才要上前搭话的时候,那个骑士却转了身,他白发苍苍,脸色憔悴。

 

【您没事吧?怎么会一个人在这里】

 

只见骑士将图腾递给了她,【做了半辈子的骑士却一直孤独到现在,我没有一天不思念我爱的她,你还有机会回去,快去找你的爱人吧,不然就会变得跟我一样】

 

 

          泰妍吓得醒了过来,以为只是个梦,结果自己的手上紧握着那个图腾。泰妍想了想,她决定回到森林去找老婆婆。但她离开的声响太大,被Jeffrey发现了。

 

 

【姐,你要去哪】

 

【我要去寻找我的lady,而她就在远方】

 

【你恋爱了】Jeffrey看着泰妍,【这也说明了你昨天的反应】

 

【我想应该是的,我太笨了,居然离开了她】

 

【那你应该去找她】

 

【可我这一去可能就没办法回来了】

 

Jeffrey上前拍着她的肩膀说,【你的幸福比较重要,我一直都知道你喜欢女生,如果在那里你们可以相爱,就不用顾虑我】

 

泰妍原以为弟弟无法明白自己对女人的感情,但他却鼓励自己寻找真爱。

 

【记得善待你身边的所有人,用真心完全任务就能成为骑士】泰妍给了Jeffrey一个拥抱,【保重了】

 

【你也是。】

 

泰妍快马加鞭来到了森林深处,用尽了所有的气力呼唤着老婆婆,很快的老婆婆出现在她眼前,【爱是骑士的首要美德,我现在明白了,不管你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的,我需要你带我回去,带我回到挚爱的身边,求你了】

 

老婆婆很满意地看着她,【很好,你已经证明了自己当之无愧】

 


 

 

          就算再难过也好,美英还是到Michelle的家里一起过圣诞节早晨。艾丽丝却看了看自己的袜子里有只小狗,但Michelle和麦克不可能会同意养狗,更不用说当作是给她的圣诞礼物。

 

 

【该不会是你的主意吧】Michelle小声地在她耳边说道。

 

【不是我啊】

 

【那真的是圣诞魔法吗】Michelle翻了翻白眼。

 

美英挑着眉,【可能是,你不承认并不代表这不合理】

 

【你的金爵士人呢,不一起来过圣诞吗】

 

美英沮丧地说,【她不会回来了】

 

【我以为你们俩很来电】

 

【反正就是这样了,我们还是老样子要到市中心去吗】美英也不想再解释了,毕竟姐姐不可能相信的。

 

【当然,今天是圣诞节】

 

 

          美英便跟着Michelle一家人来到这里,也就是跟泰妍第一次见面的地方,感触特别深。艾丽丝正谈论着她的狗狗名字,【我打算叫他骑士,Tiffany你觉得怎么样】

 

 

【很棒啊,我很喜欢】

 

【说到这个,金爵士呢】

 

Michelle帮忙解释道,【她已经离开了,昨晚就离开了】

 

【What。。。我以为她喜欢这里,也喜欢跟我们待在一起】

 

【就像爸爸出差一样,她去工作了】麦克附和道。

 

艾丽丝点了点头,可不远处她却看到了金爵士,【快看是金爵士,还带着她的马】



美英以为艾丽丝在开玩笑,当她转过身的时候泰妍已经站到她的眼前。

 

【my lady Tiffany ,美英】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以为你永远都不回来了】

 

【我应该早点意识到你就是我的目标】

 

【我是你的目标?】

 

泰妍点了点头,【作为骑士我只想要追随你一个人,我的心也只属于你,如果你肯接受的话】

 

【只有你能让我快乐起来,我帅气的骑士】

 

【我美丽的女士】这一次泰妍当众亲吻了美英,美英也回吻了她,【所以你会一直待在这里不再离开了是吗】

 

【是的,永远待在你的身边】

 

【你将会怀念当骑士的日子,那你打算要从事什么工作】

 

【可能加入盖瑞带领的现代骑士团,开个面包店又或者到你那里做驻唱歌手,米娅说我唱歌还不错】

 

美英感动落泪,却被她给逗笑了,【我真的不敢相信你为了我回来了】

 

【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泰妍牵着她的手,【看我带了谁来,我的马Sherwyn】

 

【Hi,Sherwyn】

 

【想要骑马吗】

 

【当然】

 

上了马之后美英问着泰妍她们要去哪里,泰妍侧过头看着她,【我们回家吧】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新啦,新年都过一半了,

这篇圣诞的题材才刚完成哈哈哈哈

下篇Miss.J真的说越写越长了啦,

但给过目的时候说有些需要更改,

其余基本上可以了我才上传XD

主要是真的不想完全根据电影照写就是了,

居然已经改编女生跟女生的爱情,

就再加多一些情节比较好,

比如泰尼互相为彼此做的事情,

还有后来泰妍回到14世纪的part :3

留言还挺满意啊,等下发了就逐个回复,

这篇一样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下个短篇如果有什么特别有趣的题材也可以提一下!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