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yeon-12_副本.jpg

刚好这两张拼接起来是我想要的感觉:3


          回到家里,美英想起了她最后跟麦克共同拥有的只剩下这个家。泰妍看着美英,知道她肯定很难接受,【需要我留下来陪你吗,还是你想要一个人静一静】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我们明天见好吗】美英有些对不起Erika,现在她们也算是处于恋爱关系了,可自己却因为前任丈夫的死亡而感到难过。

 

泰妍却表示理解,【我能明白。我叫了外卖,等会儿就送过来,你记得吃一点】

 

美英拥抱着Erika,【love you】

 

【love you too, goodnight】

 

泰妍回到家洗了个澡,给美英短信联络到家后,就在自己的地下室开始处理从麦克身上拿到的东西。

 

 

          地下室里,墙上都是美英的照片,有笑得很开心的,睡着的,还有...裸着的。泰妍迷恋着美英的一切,在她第一次看见美英之后就发誓要守护她的笑容。地下室里还有一台电脑,上面连接了美英家里的监控画面。

 

 

【你家里还有安装这个哦】

 

美英挠了挠头,【没办法,之前家里进贼了,那时麦克说这样会比较安全,我就放着了】

 

【也是,这样安全很多】泰妍就是后来美英在忙的时候,托之前已经出狱的朋友帮了个小忙就连接上了,有监控的话她可以更清楚美英的所有。

 

她打开了麦克的钱包,上面有着跟美英的合照。她看着照片冷笑,【如果你真的爱她就不会舍得伤害她,我会比你更爱她的】

 

说罢就撕了一半的照片,并把有美英的半张贴在了墙上,其余的东西她将打火机点燃,将东西全都烧了。

 


 

泰妍站在台上强撑着微笑,表面光鲜亮丽的她如今内心已经残破不堪,当然,这都要归功于宏庆。当舞台帘幕放下,泰妍转身并叫住了他,【最后一天,来我家吧】

 

只见宏庆沉默地点了点头,总算可以告一段落了,烦都烦死了。跟着泰妍回到了他们的家,当然他们依旧是进行着地下情。泰妍让宏庆在饭厅坐着等,从房里走了出来,只见宏庆不耐烦地看着她,【说吧,你想要怎么样】

 

【先喝口水吧】

 

宏庆按照她的话喝了水,【所以我可以走了?】

 

【那还不行】

 

【等等。。。】宏庆感觉自己一阵晕眩,很快就昏睡过去。

 

泰妍用尽了力气把他拖到镜子前,绳子绑住了他的脚和手,随后用水泼醒了他。宏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再看向泰妍的时候,她手里握住了刀,【你想干什么!】

 

冰冷的刀在他的脸上轻轻擦过,【你觉得我想要干什么】

 

【你这个疯女人,彻底的疯女人】

 

泰妍看着镜子笑了,【就算疯了又怎样】

 

【放了我吧,我保证永远消失在你面前】

 

【怎么?对我之前的态度不是这样的啊,你那满不在乎的表情呢】泰妍看着他的脸说道。

 

宏庆看着那把刀已经游走在自己的身上,【你说吧,说什么我都答应你】

 

【还要用你这张帅气的脸来俘虏其他女生的心?】泰妍直接一刀划破了他的脸。

 

宏庆吃疼地叫喊着,脸颊上的鲜血滴到了他的衬衫。泰妍并没有任何怜悯之心,直接又往另一边的脸颊划了一刀。宏庆哭着看向泰妍,【住手!】

 

【无法让你回到我身边,就让你永远留在我的回忆里】泰妍捂住了他的嘴,一刀又一刀地插入他的身体,看着他绝望又狰狞的眼神,直到他无法发出任何声音。泰妍松开了手,把刀扔到了地。

 

看着手上沾满鲜血的自己,冲到了洗手间。看着镜中的自己她擦拭了脸上的血,清洗了自己的双手,但血渍却怎么都洗不掉。

 

再看回镜子的时候,宏庆完好地站在她身后,【想我了?】

 

吓!!!泰妍腾地坐了起来,她被吓醒了。她看着自己的手,刚才的一切太过真实,她已经好多年没有做这样的梦了,大概是因为自己杀了麦克才会引起的。她到洗手间洗了自己的脸,对着镜子说服着自己,【那些男人都该死,自己根本没有错】


 

          隔天泰妍很早就醒了过来,做了那个梦之后也睡得不安稳,于是早起给美英弄了爱心早餐,出现在美英家门口。门铃响了以后,美英在通着电话,【我处理一些事情后明天就回来上班了,帮我请假一天】

 

 

【好的,没问题】

 

【给你带了早餐,先去洗漱吧】

 

美英点了点头,洗漱完出来就吃着Erika做的早餐。泰妍看着她,【感觉怎么样】

 

【就有点难以想象,麦克就这么死了】

 

泰妍安抚着她,【他在天之灵也不希望你一直这样】

 

【我明白,过些日子会好起来的】

 

在Erika日日夜夜的陪伴下,美英很快就将这件事情好好地尘封在心底,她不会忘记麦克,但她也是时候向前看了。美英将自己的钥匙递给了Erika,【你可以正式随意进出了】

 

【真的吗,太好了】泰妍拥抱着美英。

 

美英却挑着眉,【这是有附加条件的】

 

【你说】

 

【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你的家,干嘛这么神神秘秘的】美英挑着眉,嗔怪地说道。

 

泰妍摇了摇头,【怎么会,随时欢迎你来啊】

 

【那就现在吧?】

 

【啊?】说泰妍不紧张是假的,虽然地下室不容易被发现,但她还是有点担心,【可是我家很乱欸,不等我收拾吗】

 

【如果我们注定要在一起的话,那我也得知道你这个人的性格是不是装出来的吧】美英笑着说,当然这只是开玩笑,可泰妍的心就像被提了起来,【没问题,等我们吃过午饭就去如何】

 

 

          吃完午饭的时候,泰妍载着美英来到自己的家。美英走进去的时候摇着头说道,【也没那么乱吧,好像我还比较乱?】

 

 

泰妍抱着她,【我爱你当然也就会包容你这个小缺点咯】

 

【所以你其实一直都觉得我乱是不是】

 

俩人在沙发上打闹起来,美英示意停下来,随后参观了整个房子,最后视线停留在了一个房门。

 

泰妍挡住了门口,【I swear to god, 地下室真的乱成一团】

 

【真的吗】

 

【哪敢骗你】泰妍真诚地说着,【等下次我清理干净再让你进来】

 

【好呀,我家都没有地下室诶,你也可以考虑拿来改造】

 

泰妍点了点头,【我比较喜欢你那里,毕竟有你在】

 

【你嘴巴真的甜死了】

 

 

          就在一切事情看似完美得无可挑剔的时候,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这天美英加班得很晚,手机又刚好没电了,就没有给Erika报备自己要跟同事去喝酒。泰妍在家里一直等着美英回信,结果发了短信打了电话也不通,这让她不得不用自己的电脑找寻美英所在的位置。

 

 

酒吧。。。泰妍有些生气,拿了外套就开车到那间酒吧,碰巧看见美英出来的时候,她抓住了她的手臂,【你去哪里了,怎么不听电话】

 

【你。。弄疼我了】

 

泰妍这才意识到自己用力了,而且她同事也走了出来,【咦,这个是谁】

 

【我是她的女朋友,Erika】泰妍伸出了手,一改刚才的态度亲切地说道。

 

美英觉得Erika很是陌生,后来回到家里她忍不住找她对质,【你跟踪我?在我手机定位追踪?】

 

泰妍害怕美英生气,【我只是担心你的安危,我。。。我很没有安全感,对不起,我发誓我不会这么做了】

 

她那诚恳的态度,还有眼神,美英心一下子就软了,她抱着Erika,【我也没有要责怪的意思,但你需要相信我】

 

【我知道了】泰妍点了点头,【我去给你弄洗澡水吧,你也累了】

 

 

          美英回到卧室,这是她第一次她看到完美的Erika也有这样的一面,或许平时她太主导着照顾人的角色,所以她并没有问过她有关感情方面的事情,说不定前任也给她留下了什么阴影。其实Erika只要跟她沟通得好,这也不值得去生气。泰妍确实答应了美英不再查定位了,但热恋终究有归于平淡的时候,泰妍就越来越敏感。

 

          某天晚上泰妍按照美英给的地址去接她回家,听说是跟某位大老板谈合约,所以喝了些酒。怎么知道在美英走出来的时候,她亲眼看见那个大老板似乎对美英图谋不轨,伸手就想要摸她的臀部。她气不打一处来,直接冲上去打了对方。美英尝试阻止她,但她只看到她眼神很可怕,直到见血了,Erika才肯罢休。当然那个大老板控告Erika殴打,但Erika说自己只是出于护女友心切。可美英却越来越害怕Erika,为什么她能将一个大男人打成进医院。而美英因此失去了合作,自己当然也受到了公司的处置,为此她们大吵了一架。

 

 

【我能过任由他碰你吗!】

 

【这是我的工作,如果不经意的接触也是无可奈何,也不至于把人打进医院吧】

 

【看着女朋友这样我不可能坐视不理】泰妍生气地说,【我没有那样慷慨的心】

 

【你不像是我认识的你了,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你要是对爱情有阴影你可以告诉我,不需要去伤害其他人】

 

泰妍一拳打向墙壁,手都流血了,【不管怎么样,我都只是爱你,我并没有恶意,如果你也爱我,你就能理解我,告诉我你理解我!】

 

美英有些害怕,【我。。。我不知道,我想我们都必须静一静】

 

【不,你不要就这样一走了之,我们还需要好好谈谈】

 

 

          美英并没有让Erika继续说话,她离开了屋子,她认为Erika需要静一静。但泰妍可不这么认为,于是她一直尾随着美英。泰妍出现在美英的家门外,也会去她们常去的咖啡和餐厅,甚至到美英的办公室。

 

 

【够了Erika,不要再跟着我了】美英知道Erika会查她的定位,但这样被跟着的感觉真的不太好受,而且她也很害怕,毕竟闹到办公室的话,加上因为之前的事情,被上司看到就糟了。

 

【你都不回我任何消息,就跟我正式地谈一次吧】泰妍挡住了美英的去路。

 

美英有些不耐烦,【听着,我需要时间好好思考,如果你能确保这段时间不打扰我,我同意跟你好好谈】

 

泰妍立马就收手了,【那我等你的回复】

 

 

          经过几天的冷战,美英认为这足以让Erika冷静下来,自己也觉得足够了,于是Erika再次请求原谅的时候,她让她进屋了进行了谈话。泰妍几乎是哭着抱着美英的,这几天的冷战让她想起了以前的事情。美英安抚着她的情绪,【你不要再这么做了好吗】

 

 

【我只是太在乎了。。。】泰妍哽咽着说,【我控制不了我自己】

 

【我就在这里,有什么你都可以跟我说】

 

泰妍将自己跟宏庆的事情全盘告诉美英,只不过她省略了后来将他杀死的那一段经历还有坐牢的事情。美英听了后更加心疼Erika,这也为什么也一并解释了她之前的那些行为。

 

【你会原谅我的对吧】

 

【那你得答应我不要再做出格的事情,我也会保护好自己的】美英伸出尾指,【如果你再这样我也不能保证我们感情会始终如一】

 

【我答应你】泰妍勾了勾美英的手指,她其实原本就想也把那个害美英被公司责罚的老板给杀了,可这么做矛头将会全指向自己,况且自己答应了美英,还是保持着承诺才是正确的,否则美英离开自己就得不偿失了。

 

 

          俩人和好如初,感情也更加地稳固了。泰妍也找到了份新工作,有事情做的她也没那么紧绷,而美英也会常常向她报备自己在干什么。之前的那些事情只能说是一个过程,而美英认为这对她们的感情也是个考验,只要过关了就没什么好惧怕。

 

 

          Erika的生日很快就到了,美英打算给她来个惊喜。说是惊喜她自然就不能知道了,美英偷偷溜进了她的家里,而且还是Jonathan教会她的,虽然说私闯民宅是犯法的,但她跟Erika的关系是恋人呀,应该无伤大雅。于是趁着她出去工作的时候,美英成功靠着简单的开锁技巧从后门进入,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布置好她要给泰妍的惊喜,现在只剩下等着Erika回家了,目测十五分钟就会下班。美英躺在沙发上,看着前方的那扇门,是Erika之前说的地下室。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美英打开了门,循着阶梯往下走去,墙壁上刚好就有几个开关。美英一一打开了,地下室瞬间亮了起来。可下一秒美英就后悔走进来了,因为这个地下室的所有的一切让她毛骨悚然。墙上一张张自己的照片,好多都是自己没看过的,居然还有私密照。美英看着这一切不敢置信,电脑是开着的,她动了动鼠标,荧幕上显示了自己家里的监控画面。

 

 

【这些。。。都是什么啊】美英翻开了桌上那些照片,怎么知道在照片底下她发现了一张路线图,而那个地点刚好是麦克死于抢劫的地方。

 

美英的手颤抖着,直到她在墙上看到一张小小的拍立得的照片,而照片已经被撕成了一半,她一眼就认出这个照片只属于麦克,之前还是自己亲自放到他钱包里。她捂着嘴,往后退了两步,却不小心碰到了桌子,桌面上被照片埋没的一本书随之显现出来。

 

她打开了那本书,打开一看是Erika的日记本,她随便翻到一页就看见了她记录着自己是怎么杀死麦克的过程。再随便翻页,她看到除了麦克还有一个男人叫做宏庆,也是被杀死了。

 

她意识到Erika已经做出让她无法承受的事情,没有再犹豫片刻,美英直接逃离了地下室,却不巧在泰妍回来的那一刻,俩人对视了。泰妍瞪大了眼,看着通往地下室的门已经被打开了。

 

【美英。。。】

 

【Stop,我不想听你继续狡辩任何事情】美英开始慢慢地往旁边移动,她或许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泰妍向前靠近美英,美英却遏制了她,【不要再靠近我一步,我要离开这里】

 

但这次泰妍只是冲向前把美英给按倒,再后来美英就完全失去了意识。

 

 

          待美英醒过来的时候,扶着疼痛的额头但伴随的却是铁链的声音,她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和双脚都被拴住了。她用力扯了扯,Erika却往前走来了。

 

 

【为什么我会被铐着】

 

泰妍摸着美英的脸颊,【我这是为你好】

 

【你打了我!】美英激动地说着,她摸了摸后脑勺还有着干了的血渍。

 

泰妍依旧轻声并温柔地说,【嘘嘘嘘,对不起,美英,对不起,我不想吓坏你】

 

【我现在是被你关在地下室里!】美英哭着说。

 

【这只是暂时的】

 

【暂时?暂时是多久?!】

 

泰妍摇了摇头,【我没有想得那么远,我只是需要你相信我,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美英停止了哭泣,哽咽并指着地下室前面的方向,【那些是什么?看着我的眼睛,告诉我麦克不是你杀的】

 

泰妍选择避开了美英的视线,美英看着她一声不吭仿佛默认了这件事情,【如果你知道我为你做的一切。。。】

 

美英已经放弃了,她抱着双腿,不想再听泰妍说话。

 

泰妍激动地说着,【我会让你知道真相,那个男的并不值得你这么为他哭泣】说完他就离开了原地,美英却不想让Erika将她一个人丢在地下室里,【等等!Erika!别走!】

 

【我不会走,我们会挺过去的,我只是去找你想要知道的真相】

 

【Erika!】美英挣扎着,铁链又发出了巨响,她会在这个地下室待上多久她不知道。

 

 

          泰妍离开地下室后,掏出了美英的手机,她知道眼下自己需要帮她做的就是更新一下社交软件的动态,回复一些短信,并说明自己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回到房间里,泰妍搜寻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她那时候可是花了时间去了解美英这个前任丈夫麦克的事情,就在美英那晚哭着跟自己诉苦并发生关系后。

 

 

美英看到Erika回到地下室,泰妍把笔记本电脑给她看,【麦克出差的时候回来说会弥补你对吗?你看看他出差的时候做了什么】

 

荧幕上显示的是麦克跟别的女人搂搂抱抱的照片,美英看着Erika,【所以你就这样杀了他?】

 

泰妍播放了麦克跟女人欢爱的视频,这是她混进他的酒店房间安装针孔摄影所拍到的证据,【像这样的男人你还要为他辩护吗】

 

【你为什么不直接把这些给我,我可以当面找麦克对峙】美英并不明白Erika这么做有什么意义。

 

【我可不想看着你继续为了这个负心汉难过】泰妍看着美英,【他只是需要在你面前做做样子,可能就能骗过你,但他却瞒不了我】

 

【也不能成为你杀人的理由】

 

泰妍扶着额头,【我知道你很难接受,我也很害怕跟你分享这些,说实在的,你遇到我之后人生不是更好了吗?我这么爱你,也很疼爱你的家人你的闺蜜朋友们,只不过你现在才知道我做的这一切,美英,我爱你,爱你就代表着我愿意为你做任何的事情】

 

美英看着Erika,脑海里浮现了警方搜到麦克的尸体还有他死去的惨况,她往后退,哭着说,【求你不要伤害我】

 

【请你冷静下来,美英】

 

【你是个杀人犯!你这个变态!】美英呐喊着,【救命!离我远点!】

 

泰妍抱着美英,但怀里的美英是颤抖着的,【我永远不会伤害我爱的人】

 

【是这样吗?那宏庆呢?日记里你提到杀了他!】

 

泰妍沉默了,起身离开了地下室,可美英依旧还在呼喊着救命,但又有谁能听得见。回到了客厅,泰妍还在思考着怎么劝说美英的时候,门铃却响了起来。

 

 

TO BE CONTINUED

 

不好意思到最后分成了上中下篇,

因为有读者说剧情推进太快,所以我就加长了~

其实这种题材n年前有想过写成中短篇的,

大概十五章左右,但Can't Control Myself mv出来后,

还是决定写了,不然给小编安排的话会很久远,

毕竟有优先决定要写的题材!

还有从现在开始有可能不要求J朋友帮忙看文了TT

所以有什么奇怪还是错误,或者转折生硬之类的,

麻烦踊跃提出来:( J朋友最近很忙了,除了事业还有感情惹:X

目测能帮我看文也是要等一段时间了,我也不好意思总是麻烦人家~

感觉很难再找跟J朋友一样的人惹,因为不是锁匠也不饭泰尼,

这样还不介意帮我看文给意见,所以可以客观,不过也没办法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