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enddd.jpg

 

          Sunny并不想就这样放弃,不断地查询有关这方面的资料,但是最终都没有什么结果,毕竟也只是个传说罢了。秀英看着她那么劳心劳力的,【行了,泰妍美英知道你有这份心意就够了】

 

 

【可是我明明都按照纸上的所有步骤来做啊,不可能会有错的】Sunny撅着嘴苦恼地说。

 

秀英叹了口气,【都怪我多嘴,你也说过那只是传说,或许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呢】

 

【那好吧】

 

 

          允儿和小贤也猜到会是这样的结果,虽然一开始听到这样的传说真的很意外,毕竟这传说也只流传在女巫界和少数的血族知道罢了。美英照常上班,而泰妍依旧待在家里,又开始触碰电脑,毕竟没有美英陪在家的时候很无聊。工作时美英收到了泰妍的短信,说是今晚在家可以给她做点人类的食物,总不能一直要美英吃外食。美英才想回复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腹部剧烈的疼痛着,之后就不省人事了。泰妍收到消息的时候赶紧跑到医院去,但是从医生口中得知并无大碍,可还需留院观察。

 

 

Sunny和秀英也抽时间去探望美英,Sunny关上了门,【美英,你是哪里感觉不舒服】

 

【腹部,之后醒来就在医院了】

 

Sunny掀开了美英的衣服,肚子上出现了一个印记,【你什么时候才发现有这个印记的】

 

【我也不清楚呢,好像前几天不是这个样子】

 

【这样就对了】Sunny脸上露出了笑容,【你有宝宝了】

 

泰妍,秀英和美英同时惊讶地说,【什么!】

 

【虽然书上并没有明确记载,但是很明显咒语开始有效用了】

 

医生敲了敲房门走了进来,翻了翻病历,【没什么大碍,明天办理好手续之后就可以出院了】

 

美英还想问些什么,Sunny就捂住了她的嘴,【谢谢医生】

 

【呀,你干嘛不让我问医生我肚子是不是有个孩子啊】

 

Sunny摇了摇头,【如果是的话医生早就知道了,或许医院的器材还侦测不到】

 

秀英凑过来看着美英,【这宝宝可不是一般的宝宝,你确定能这么随便吗】

 

泰妍想想也是,现在这个宝宝如果有着吸血鬼的血统的话,恐怕在医院生出来也会吓坏医生的,【不如我们找血族的医生吧,我可以让女王搭个忙】

 

Sunny摇了摇头,【这也不行,吸血鬼能生出孩子这个事情也是头一回,我知道女王肯定站在我们这边,但是长老们知道就不得了了,我们还是静观其变吧,毕竟我们不知道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生出来,也不知道美英的习惯会有什么不同】

 

【那我先去给美英办出院手续吧,我们这就回家】泰妍咻地一下离开了病房。

 

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腹部,这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怎么想也不可能啊,要是奶奶知道了不该骂死自己,会不会怪自己太鲁莽呢。

 

回到了家中,泰妍就像服侍女王一样任由美英差遣,美英无奈地看着她,【瞧你紧张的,我可是半个吸血鬼啊,能有什么大问题呢】

 

【还是要注意小心的】

 

 

          夜晚两个人躺在床上,本来就不需要睡眠的,所以俩人聊了不少有关宝宝的事情。泰妍至今不敢相信自己跟美英有宝宝了,这样的事情对任何人来说根本就是滑稽之谈。美英躺在泰妍的怀里,【好想知道最后会怎么样呢】

 

 

泰妍摸了摸她的头,【不要想那么多,明天我们就去买婴儿用品,买点什么书,或者上什么课程的】

 

【那我的工作怎么办】美英可没想过就这样随便地放弃眼下的工作。

 

泰妍紧皱着眉头,【不然你就暂时停职吧,像今天一样突然昏倒怎么办】

 

【那我必须跟上司说明才行,不负责任可不是我的style】

 

 

          隔天一早,美英洗澡完毕在镜子面前吹着自己的头发,肚子上的印记特别明显,Sunny没说的话她还真的没有去注意那么多。泰妍从后边拥着她,亲吻她的脖子,【早点去早点回】

 

 

【嗯,知道了】

 

上司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反应很惊讶,因为她并不知道美英有男朋友或者丈夫,怎么现在说怀孕就怀孕呢,【什么时候的事情,怎么一点迹象也没有,是不是先上车后补票啊】

 

美英摆了摆手,【没。。没有啦,只是没出现过不代表没有嘛】想到泰妍比起别人的丈夫还温柔体贴不禁笑了笑,【那我的孕假能被批准吗,还是停职也没问题的】

 

上司不是那种不开通的人,【当然批准,怎么说你也已经帮我很久了,假期都没拿过一次呢】

 

美英因为是半个吸血鬼,身体健康方面一直都不是问题,【那好,谢谢你了,我该回去了,等我上班了就通知你一声,好的】

 

泰妍看美英回家之后还大声说着,【辛苦你了】

 

【我都还没生呢,怎么就辛苦了】美英摇了摇头,【是现在就去买东西吗】

 

【你如果没有不舒服的话现在就去】

 

 

          美英和泰妍来到城市里大卖场,就看见有很多很可爱的婴儿用品。泰妍说男孩和女孩的用品都买下好了,毕竟还不知道是男是女的。美英推了推她的小脑袋,【怎么这样呢,不懂得省钱】

 

 

【对自己的孩子还谈什么省钱】

 

【那我呢!】

 

【你更加不用~】

 

 

          允儿和小贤得知她们来城市和美英怀孕的消息之后,让她们在家住一晚。她们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美英的肚子已经明显地看见有稍涨的情况。小贤感受着她,【果然大自然的力量还是不容小觑啊】

 

 

【科学显得好渺小哦】允儿看着美英打趣道。

 

随着美英的肚子一天天地变大,泰妍也越来越激动,给家里搞了个新的婴儿房。Sunny要求秀英将美英怀孕的过程记录,其中跟常人的区别就是美英肚子变大的时间太快了,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仿佛有三个月那么大了。

 

但是美英在这一个月内仿佛身在水深火热中,时而痛得不行,时而感到饥饿,看见美英日渐消瘦。泰妍开始担心起来,【美英怎么会这样】

 

Sunny看着这些日子的记录,美英的饮食是重点,【一直都只是进食人类的食品吗】

 

美英点了点头,【我怕孩子以后很嗜血,所以。。。】

 

秀英想了想,【不如尝试这一个星期喝血吧】

 

【什么】

 

【只有喝血才能让美英和孩子得到均衡的营养】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哟~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