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17ada45fe89ec27f6193a22272521163ac53fffd_hq_副本_副本.jpg

文中美英看到这样的合照是真的很甜吧~

 

           经过这顿饭之后也让泰妍重新拾起了信心,她想真的尝试看看能不能让美英恢复记忆。于是接下来在内科,泰妍都会主动给美英送吃的,不时还接送她上下班,原本想要拒绝,但泰妍以让自己尝试恢复记忆为由,只能接受了她的示好。

 

 

          Sunny包括其他的护士都对她们的事情忍不住八卦,原本以为是金医生想要追求美英,结果得知她们原本是爱人的关系都非常讶异,是因为美英失忆了才忘记金医生,导致护士们每一天都希望上演美英会记起金医生的一幕,毕竟自从她的到来,很明显金医生的笑容变多了,说话也没那么冷淡,让人有距离感。而她们也会得到附加的福利,就像是聚会的时候泰妍给她们买单。

 

 

【你快打给金医生,看她会不会来买单】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们,【疯了吧,我像是那种人吗】

 

【来嘛,试试看罢了,看她对你的爱有多深】

 

【oh no,不用试了】

 

【怎么了】

 

【她就在那一桌】

 

结束聚会的时候,泰妍走向前说要送她回家,还一并解释道,【我真的是无意间听到你们要在这里聚会的】

 

美英并不觉得泰妍这样有什么,反倒觉得跟工作中严肃的金医生有着很萌的反差,【我知道,可是不要随便破费了,你来接我已经很好了】

 

泰妍点了点头表示明白,【走吧,我送你回家。】

 

 

          除了这些,泰妍也清楚知道她以前的口味,甚至讨厌些什么都让美英有些意外,值夜班的时候泰妍就算不需要待在医院也选择留下来陪着美英值夜班。

 

 

【金医生你还不回家吗?】美英看着她说道。

 

泰妍摇了摇头,【我还有个病人想持续跟进】

 

【你说的是10号床的病人吗,我可以帮你跟进,有什么紧急的情况再通知你】美英看她并没有回应自己,【还是你是想留下来陪我?】

 

泰妍尴尬地笑了笑,明明她失忆了却跟以前一样直觉灵敏,【那我先走了】

 

【这倒不用,你随意】美英露出了微笑,她对泰妍不是没有好感,只不过她也没办法把以前的事情说记就能记起来。

 

 

          泰妍这样陪着美英查房除了护士就连病人都会忍不住好奇,毕竟大晚上的睡不着也很无聊,【黄护士,你单身吗?我可以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我不是单身,也不会给你联系方式的】美英拒绝道,还谎称自己不是单身。

 

【那你跟我的主治医生是在一起的吗】

 

美英连忙摇了摇头,但还是挺好奇眼前的病人观察入微,【我们现在就是医生跟护士的关系】

 

【可是你们看起来不简单欸】病人调侃道,【我的雷达挺准的】

 

泰妍这时走了过来,【是有什么情况吗】

 

【没事,这里都检查完了】

 

 

          病人挑着眉看着她们俩,在医院都能磕cp也是没谁了。处理好一些基本工作后有短暂的休息时间,泰妍跟美英就在休息室吃点宵夜。

 

 

【吃完早点回去休息吧,我结束夜班也是立刻就回家了】

 

【那不行,我接你回家后才回自己家】

 

美英看着她,【值得吗这么做】

 

【什么值不值得,不试试怎么知道值不值】泰妍认真地说道,她知道美英话中有话,说的可不是回家这么简单。

 

泰妍看着美英嘴角有饭粒,伸手就帮她弄掉,美英还有些脸红不敢直视。

 

【是不是我越界了】泰妍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动作就像以前那样自然,【你可得告诉我,我不想被你讨厌】

 

美英摇了摇头扯开话题了,提到了刚才那个病人对自己说的话。

 

【什么,居然跟你要电话号码】泰妍有些激动地说。

 

【不是没给嘛,再说了我还有个等着我恢复记忆的前任女友?】

 

泰妍得意地说,【不过她说得很对,我们以前就是特别般配的~】

 

【现在不般配吗?】

 

【那不一样,你又还没成为我的女朋友】泰妍托着下巴,【不过也不急】

 

美英笑笑不说话,如果可以她也想现在就记起来,但她想到了什么,【不然今晚就带我回家看看吧?】

 

 

          这回泰妍同意了,美英值班完后就一起回家了。家门打开的那刻,美英虽然记不起什么但觉得莫名地熟悉,墙上挂着俩人的合照。美英站在照片前看了许久,这些合照在之前社交软件上也可以看到,但这样看的感觉却很不同。泰妍并没有问她记起些什么,而是告诉她当时她们去哪里拍的合照。

 

 

随后还带她到书房去,【书房是按照你的要求设计的,还有颜色也是你选的】

 

美英看了看书房一尘不染,泰妍在一旁说着,【我都有定时清理,但你的东西我没怎么动过】

 

【我今晚就留下来的话,你方便吗】

 

泰妍瞪大了眼,【当然!你可以看衣服还合穿吗,房间的话有个客房。。】

 

 

          还没等泰妍说完,美英主动提出能不能睡回卧室,泰妍更是不会拒绝,只不过担心美英会很别扭罢了。深夜俩人躺在床上,泰妍特地挪了挪位置。

 

 

【平时我们也是这样的距离睡吗】

 

【不。。。是】

 

【那你怎么不过来一些】

 

泰妍挪过来的时候美英笑着说,【怎么你怕我吃了你不成,平时我们怎么睡的】

 

【都有吧,抱着什么的】

 

美英转过身,拉着泰妍的手从后面抱着自己,【晚安泰妍】

 

泰妍欲言又止,【晚安美英】

 

隔天俩人都睡迟了,一起抵达医院的时候都让护士们想打听后续发展,但泰妍跟美英都没有特别提及这件事,不过那一晚之后俩人的关系就变得更加亲近了。
 


 

          很快地Terry便放下了自己手上的工作,特地请假并找到了美英工作的地方,他出现并拥着美英的时候,泰妍手拿着草莓牛奶和三明治打算给美英当早餐的时候却看到了这一幕,她转头把吃的放到桌上就直接离开了。

 

 

【你怎么来了】

 

【不是说好要来看你吗,最近怎么样,有没有恢复什么记忆】

 

美英遗憾地摇了摇头,【但我过得挺好的,就是刚接了几个新病人有点忙,我们晚上再约好不好】

 

【那我们保持联系】

 

 

          确实医院今天很忙,一直到下午才能有喘息的机会,期间跟泰妍有过医生护士之间该有的对话但她的反应和语气都很奇怪,而且有些心不在焉的样子。忙完过后美英主动找了泰妍,【那个,今晚你不用接我回家了,我要去见一个朋友】

 

 

泰妍嘴角牵扯出勉强的笑容,【朋友?是男朋友吧】

 

【你在说什么呀】

 

【还需要我多说明吗?】泰妍的态度有些冷漠,说完离开了美英的视线。

 

美英愣在原地,Sunny也从其他护士那里听到了八卦,【今天有个男人来找你吧?】

 

【你怎么知道】

 

【有护士看见啦,当然还有金-医-生】Sunny刻意加重了金医生这三个字,【你是真的有男朋友了?】

 

【Shit!】美英赶紧追了上去,原来泰妍这个样子是因为Terry的出现。

 

泰妍没想过这五年来她可能都有男朋友这回事,她甚至都没跟自己提过,还说什么要尝试恢复记忆。美英拉着她的手,【泰妍。】

 

【我已经看到了,祝你幸福】

 

美英摇了摇头,索性吻上了泰妍的唇。泰妍错愕地看着她,【你这是。。。】

 

【我喜欢你!但不是因为我记起之前的事情。】美英解释道,【他是我的救命恩人,这五年来都一直关注我情况的护理师】

 

【所以你们。。。】

 

【绝对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还不如担心21号的病人呢】美英无奈地笑了,21号的男病人一直想追求自己,可她也拒绝了。

 

泰妍思来想去,【可你这样的条件,他不可能不对你动心吧】

 

美英挑着眉,【确实有过,但我能感觉出来我自己对男生没法心动起来】

 

【我明白了】泰妍内心窃喜,虽然美英没能恢复记忆,但总好过她喜欢上了别人,【那周末我们去N咖啡馆约会如何?】

 

【一言为定】

 

 

          各自回到工作岗位的心情非常微妙,工作结束后和Terry吃饭的时候提到了泰妍。Terry知道了所有事情之后也算是放下心来,原来Tiffany之前还有个女朋友,也难怪对自己总是客客气气的,感觉她失去记忆前本来就是这样。

 

 

【那我不需要要照看你了对吗】

 

美英点点头,【我会照顾好我自己的,谢谢你这些年来的照顾,还有,Jennifer其实对你有意思,你不妨试试看】

 

【Jennifer?我小时候一直玩到现在的朋友?】

 

【Bingo】美英留下了意味深长的笑容就回家去了。

 

 

          周末很快来到,泰妍前一晚在医院值夜班的时候都在想这件事情,毕竟她很久没有约会了,她想要打扮地好好的,给美英留下好印象。她穿上了美英以前给她买的衣服,还上了妆,而美英也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

 

 

【我会迟一点到哦】

 

【没问题,take your time】美英还给泰妍发了张照片,自己已经在N咖啡店门口了。

 

可意外来得太快了,就在N咖啡馆外发生了自杀式爆炸袭击。咖啡馆外附近都是人潮,袭击者就站到了大街正中央高喊【一起去死吧!】后直接引爆了炸弹。美英看见眼前有个小女孩站在了那里,她拉过了小孩在炸弹爆炸的那一刻用身体护住了小女孩。

 

泰妍因为想好好打扮稍微延误了,还未抵达那里的时候路上都在堵车,当她看见电台和手机提及实时新闻的时候她整个人都吓坏了。

 

 

          距离N咖啡馆的位置有些距离,虽然已经叫了救护车,但泰妍还是冲到了咖啡馆的位置寻找美英的身影。泰妍很快找到了美英,怀里还抱着个小女孩。小女孩在美英的保护下只是暂时昏迷了,爆炸震碎了店面的玻璃,美英全身都是伤,泰妍帮她做了紧急处理。

 

 

【泰妍。。】美英呼唤了她的名字很快就昏了过去。

 

到了医院的时候泰妍激动地寻求帮忙,Sunny见状直接带她到急症室,秀英安抚着泰妍,【这里交给我了,她会没事的】

 

 

          泰妍在外头焦急地等待着,急救结束后秀英出来告知她背部有比较严重的灼伤,身上的碎片也已经取出,但脑部受到轻微震荡还在昏迷中,没有什么生命危险了。泰妍在病房内一刻都不肯离开,坚称一定要等美英醒过来。电视上播放着有关那起自杀式爆炸袭击的新闻,袭击者是个中年男子,跟妻子离婚后遭遇公司裁员没收入,还欠了一屁股债,才有想要以这样的方式报复社会。

 

 

秀英摇了摇头,【她们俩也太坎坷了,先是失忆后遭遇恐怖袭击,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演】

 

Sunny抱着双手,【往好的方面想先苦后甜,等美英醒来一切都没事了】

 

【我也想看到这样的画面】

 

 

          几天过去了,Sunny不想再看到泰妍这样,让她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但泰妍根本没有在回答她的问题,眼神呆滞地看着美英。

 

 

【你也不想美英醒来就看到你这样吧】

 

泰妍不争气地哭了,【她到底什么时候才醒过来】

 

Sunny拍了拍她的肩膀,【你回去整理一下自己,说不定迟点就醒过来了】

 

泰妍快速地回家洗了澡也吃了点东西就赶来医院了,生怕美英醒来的时候自己不在。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泰妍看着昏迷中的美英自说自话。

 

【这五年来我都会在想你在做什么,如果你不去美国的话,我们每一天是不是可以一起上班一起回家】

 

【等你醒来后我不会再让你离开我了】

 

【也不可以再将我给忘记了】

 

泰妍说的话越说越小声,很是委屈,突然美英的声音传到了她的耳里,【我不会再离开,更不会再忘记你】

 

泰妍擦了擦自己的眼睛,确保自己不是在幻觉中,【你醒了!】她着急地想要找医生却被美英拦住了,【你自己就是医生,我就是护士兼医生,先坐下来好吗】

 

【嗯!】

 

【虽然说遭遇了这种事情,可是记忆也回来了】美英的眼睛笑成了弯月,爆炸冲击的时候记忆突然涌现,就像临死大脑回放人生重要片段似的,【谢谢你一直没有放弃让我找回记忆】

 

泰妍摸了摸她的头,她还是很不放心【我先叫秀英过来确认一下你的状况】

 

 

          美英醒了过后,被美英救下的小女孩父母亲亲自到医院给她道谢送礼,护士们也都来探望,Sunny还带来了花,大家都开玩笑让她快点好起来,不然她们都快忙不过来了。泰妍啧了一声,【你们这样对她我会心疼的】

 

 

【没关系,你是心脏内科,你知道该怎么做】

 

病房内笑成了一团,一点严肃的气氛都没有了。美英能够醒过来并记起泰妍已经让护士们感动流涕了,就像看现成的电视剧似的。泰妍虽然还有工作要忙,但一到点她都会来查看美英的情况,并给她带很多好吃的。

 

【你这样下去我要胖一圈了金泰妍】

 

【胖了好,胖了就跑不动了】

 

美英嗔怪地看着她,【还开我玩笑】

 

【还欠我一个约会】泰妍抚着美英的脸颊,【要快点好起来哦】

 

【有你在肯定很快好的】美英在泰妍的悉心照料下其实已经好了不少,就是身上的灼伤可能没办法快速恢复。

 

 


 

【刚又送来了一堆病人,可能今晚我们的约会要延迟了】

 

美英不以为意,【反正你加班我也加班】

 

泰妍亲在她的脸上,【那迟点再说吧】

 

院长却让她们进到了办公室内,因为之前的事情他也听说了,想说给她们短暂的假期放松一下,不然自己也不太人道。

 

【那医院怎么办,平时人手都不太够了】

 

【我从别的医院调来了一些人手,等你们放假后直接接手就行了】

 

【谢谢院长!!!】俩人异口同声地说道。

 

【可怜我们就没有这种待遇】秀英叹了口气。

 

【你希望跟我遭遇她们那样的事情吗】Sunny捏着她的耳朵。

 

【我开个玩笑嘛】秀英推了推Sunny,【我也想要跟你有二人世界不行吗】

 

【可以啊,晚上值夜班陪我】Sunny摆了摆手,【先去忙了】

 

 

          泰妍和美英面对着突如其来的假期也不知道干什么,泰妍提议在外面吃个晚餐,然后回家看电影。

 

 

【假期你就只想着做这些吗】

 

【就一天而已,再说我们也没有好好在家待过】

 

 

          俩人共进了美好的晚餐就到超市买了些零食回到家,电影才开播不久泰妍的心思就全都在美英身上了,还刻意地贴近美英。美英看着她,【你怎么了】

 

 

泰妍翻身将她按倒在自己身下并开始亲吻着她。

 

【唔。。。不是说要看电影吗】

 

【看电影不如看你呢】泰妍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在她身上游动。

 

【泰。。。妍】

 

【电影明天再看,我们也很久没有。。。这么做了】说完褪去了美英的上衣。

 

 

THE END

 

 

不好意思又迟更了哈哈哈,

其实到今天才算写好下篇,毕竟原定是一篇完XD

但这样写泰尼的感情线就不会太快(?)

不过确实越写越多有时候会更加不满意,

就像现在我自己觉得不怎么样><

无论如何都还是用心写的文章,

所以还是需要你们留言啦~~

故事有起伏,秀桑结尾也是cp,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谢谢各位看官TT

有bug记得说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