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囚爱 (上)

泰妍带痞的感觉是我要的,就那种漠视的感觉,然后美英就是这种,尤其是这样走进监狱有种被吃定了的fu XD

 

 

【美英,你确定吗?】Sunny还是有所顾虑,好端端的一个人这样进监狱怎么想都不妥吧。

 

美英的眼神异常坚定,【我已经决定了】

 

【可计划就算真的成功也有可能赔上你往后的自由,这并不值得】Sunny试图阻止美英,如果杀死金泰妍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她是没有办法把她救出来的。

 

【别再说了,Michelle就是因为她才会死的】美英愤怒地拍着桌子,一想到这件事情她就无法冷静下来。

 

Sunny知道再劝下去恐怕也无济于事,自己只能竭尽所能地帮助美英入狱,【这样的话,你可要好好记住我说的话】

 

 


 

【脱下你们身上的衣物】监狱长命令道。

 

美英看了一眼同期一起进来的囚犯们,便按照指示脱下了衣服。

 

【把手放到墙上去,张开双腿】

 

 

          囚犯们跟着照做,只见监狱长拉了拉手套,便讲手指伸入到第一个囚犯的私处内,这么做的目的是确保囚犯有没有携带违禁品。虽然美英已经从Sunny口中得知这座监狱内基本是怎么运行还有规矩等,但怎么说这也是第一次裸着全身,还要被陌生人的手指进入私处,这毫无疑问对美英的心理带来巨大的冲击。

 

 

          庆幸的是,监狱长只是花了几秒的时间就把手指伸了出来,随后监狱长就简单地说明了囚犯们的作息日常,并安排她们到各自的牢房内。美英跟着其他囚犯们的脚步走,因为新来的囚犯们引起了注意,尤其是美英经过的时候,好多囚犯都开始喧闹起来。

 

 

【来我这里吧!保证让你舒服】

 

【美女,饿了吗?这里会有很多pussy(女性私处)让你吃个够】

 

【天啊,她真的看起来很纯真还嫩白嫩白的,上她一定很爽】

 

美英听着这些粗言秽语,真不敢想是来自于女囚犯们的嘴里,甚至刚才她还看到了女囚犯对她做出来舔私处的动作。

 

 

          跟着监狱长的脚步,来到了308号房,美英走了进去,未曾想过这间牢房里还有正常人。这房内一共容得下四个人,彼此简单介绍后,很快就来到了到户外活动的时间,美英的同房狱友艾薇告诉了她监狱内的基本资讯,就像是谁最得罪不了之类的。

 

 

【比莉,不要跟她对视,不然她肯定来找你麻烦】艾薇指了指那个方向,美英假装看过去,比莉的身旁围绕着一群女囚犯。

 

【起司,大家都这么叫她,虽然听起来没什么威胁性,但是特别好色,所以你这个新来的要注意了】

 

美英默默地记下她的话,这对她来说是很有用的信息,要先解决金泰妍也要先了解监狱内部真实的情况。

 

【最重要的是千万不能得罪金泰妍,虽然她比较常一个人待着,但比莉和起司都听命于她,很显然她是里面最可怕,相信在外你也有听过这号人物吧】

 

 

          美英握紧了手,她怎么可能认不出金泰妍,照理来说她这种幕后老大是肯定不会那么轻易被抓进来的,赫赫有名的大毒枭就在某天突然自首谁会信?而且新闻报道说了即使她在监狱内,监狱外的所有交易似乎都如常运作。看着金泰妍就坐在了不远处,明明靠得那么近却无法直接动手。

 

 

【不过这个监狱里也并不是所有人都听命于金泰妍】

 

【怎么说?】

 

艾薇指了指另一个方向,身旁也是围绕着一群女囚犯,【她是坦雅,在金泰妍入狱之前这座监狱的老大,,当时算是一家独大的存在,唯一一个不畏惧金泰妍势力的人,常常跟起司比莉惹事,但是说是不畏惧台面上还是没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

 

 

          活动结束后,就到了洗澡的时间,只是公共的浴室让美英有些别扭,今天一次性经历了裸全身被进入还要跟人一起共浴,让她遮遮掩掩的。果然起司走过来直接从后面拍了拍美英的翘臀,【哇,真是有弹性】

 

 

美英吓得喊了一声,没想到更吸引了起司的兴趣,还挑起了她的下巴,【新来的,叫什么名字了】

 

【Ti…tiffany】美英结结巴巴地回答道。

 

起司上下打量着她的身材,还凑近了距离闻了闻她身上的味道,【洗完澡要不要跟我玩啊】

 

 

          正当美英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一个清澈的咳嗽声传入两个人的耳里。美英还没反应过来,起司就敬畏地看着对方,只见金泰妍一皱眉她就识相地跑到另外一边洗澡。美英也看了一眼,泰妍只是低声地说着,【继续洗澡吧】

 

 

【好。】

 

这是美英第一次跟泰妍的对话,她的威慑力让美英暂时忘记了自己本来就是找她复仇的。金泰妍快速地洗了澡就离开了,而美英在她身边就十分不自在,所以一直没有在专心洗澡。直到洗澡的时限到了,美英才意识到自己并没有洗太久。

 

 

          吃饭的时候,美英看着食堂里的阿姨给监狱的女囚食物真的不怎么样,虽然她是来复仇的,但整个情况是她预料之外的,看来眼下最重要的是得先学会怎么共存。她还没开始吃的时候,比莉就使坏地拉走了她的餐盘。

 

 

【hi,新来的美女】

 

美英抬头看了一眼,只见比莉就吐了口水在餐盘内,并推到她的眼前,【吃下去吧】

 

美英可没想到会遭遇这种待遇,她看着餐盘迟迟不肯有动作,但比莉和一些女囚犯就在起哄吃下去,可想而知不吃的后果会是什么。美英拿起了汤匙,已经准备好闭上眼吃下去的那一刻,有人掀起了她的餐盘,【她叫你吃你就吃,那吃屎你也吃吗】

 

【你说什么!】

 

坦雅把自己那份干净的食物递到了美英面前,还亲切地对美英笑了笑,【吃吧】

 

美英低头便吃了起来,她其实已经饿坏了,虽然这里的食物难以下咽,但不吃她也没办法好好待下去。比莉只是跟坦雅起了小冲突,但狱警很快就来制止了这个场面。坦雅坐了下来,恶狠狠地看着比莉,还对着她比了你死定了的手势。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被坦雅给平息了,怎么知道更大的阴谋还在等着美英。隔天美英第一次适应牢狱工作的时候,很快就被坦雅底下的人拉到角落去说话。美英有些惊恐地看着她们,果然监狱里怎么可能会有什么善类,坦雅抓着她的脸,从兜里拽出了一把螺丝刀,【居然我帮你处理了比莉,我想你应该也要回报我什么】

 

 

美英当然猜得到螺丝刀的作用是什么,在监狱里就是个可以行凶的工具,【我需要做什么】

 

坦雅的眼神往前面看着,美英顺着她的方向看去,是比莉是起司也是金泰妍的方向。

 

【她们的老大,金泰妍,把这个向她捅去】

 

 

          美英还没回过神,手里就被塞了个螺丝刀,她看了一眼金泰妍,再看了看螺丝刀,她设想过自己为姐姐报仇的各种场面,但她从没想过进监狱才没多久就要直接实行,而且一点周全的计划也没有。然而美英犹豫再三,她拒绝了坦雅,可坦雅只是抿嘴笑了笑,【没关系,你去忙吧】

 

 

          看着坦雅笑嘻嘻的样子,美英以为自己就这么拒绝了也没事,没想到接下来却有得她受了,先是同房的狱友被找麻烦,户外活动的时候伸脚把自己绊倒,洗澡的时候还刻意拿走自己的狱服,最严重的一次就是把毒品藏在自己身上,就在临检的时候,要知道她是愿意背上杀害金泰妍的罪名,也不想和毒沾染上任何一点的关系。

 

 

          要不是检查的是秀英,她恐怕会加上更多的罪名。秀英循例搜查牢犯的身体时,轮到美英时,她主动把毒品交给了秀英,秀英瞪大了眼下一秒就收回了情绪,美英小声地对她说,【想办法销毁,我被陷害了】

 

 

坦雅一行人原本还在等着看好戏,结果却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可这件事情让美英不得不找坦雅谈一谈了。找了时间坐到了坦雅身旁,坦雅还一副什么事情也没有地看着美英,【怎么,找我有事情?】

 

【能不能不要再找我麻烦了】美英其实除了害怕自己涉毒以外,其他跟她同牢房的狱友才是最无辜。

 

坦雅戏谑地说着,【可以啊,只要完成我让你做的事情就没问题了】

 

【记住你说的话】美英知道这一次她不能再拒绝了,如果不照做会被怎么对付她也不敢想,但是被群殴致死的事件不是没在监狱内发生过。

 

 

          等来到了工作的时间时,坦雅同样把螺丝刀递给了美英,而美英一直来回走动,直到狱警叫住了她,她假装说自己还缺个东西。

 

 

【到那里去领取】

 

 

          美英点了点头,她看了看金泰妍的周围,起司和比莉刚好和她保持了一段距离,而自己只要往回走经过的时候就是绝佳时间。怎么知道往回走后,她和金泰妍对视了,但眼下已经没有得后退,她冲向了金泰妍,但泰妍的反应很快,用手握住了螺丝刀,并看了坦雅一眼。

 

 

          看着坦雅咧嘴一笑也猜到是她使唤的,毕竟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每次新来的囚犯都被坦雅逼着对泰妍动手,但每一次泰妍都可以迎刃而解,可那些不成功的囚犯下场怎么样就不好说了。美英用尽了力气都捅不下去,眼看着起司和比莉都要将自己扑倒的时候,泰妍却微笑地看着她,放开了她的手让螺丝刀捅入了腰部。

 

 

          泰妍的腰部开始渗血,很快的美英已经被狱警按倒在地上,还准备将她关在了禁闭室。美英自然是知道禁闭室是什么地方,简单来说就是比牢房的环境更糟糕,上厕所什么的和床的距离是非常靠近的,这地方没有窗口只有墙壁,空间狭小得让人窒息。美英躺在床上,她是没什么伤害,只是复仇计划会稍微再往后延迟,也不晓得待在这禁闭室要多久,而且接下来对她非常不利的就是要面对泰妍和她底下的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美英在睡着的时候突然被门打开的声音给弄醒了。她睁开双眼的时候就被狱警拉了起来,随后将她的牢房重新安排了。美英有些讶异,这才没多久自己怎么就被放出来了,难道跟秀英还是Sunny有关。

 

 

直到被送到了新的牢房门口,【我之前的牢房呢?为什么换了?】

 

【安排你去哪就哪,这么啰嗦】美英看了眼309咽了咽口水,这不是金泰妍的个人牢房?摆明了就是要推自己去送死,早就听说金泰妍从不跟人待在同一间牢房,没有例外。

 

 

          直到门被关上,狱警离开了,美英小心翼翼地将自己的被子放到床上去。泰妍的声音很快就传入她的耳里,【过来】

 

 

美英听见了,缓缓地走到她身边,【什么。。。事】

 

【从现在开始你必须随时随地跟着我,我让你做什么就做什么,想对你做什么你都不能拒绝】

 

【我为什么非得。。。】

 

还没等她说完,泰妍只是丢了句,【不想死就照做】

 

 

          这顿时让美英悟了些什么,如果自己眼下不跟着泰妍,来找自己寻仇的人可多了去,尤其是起司和比莉当时的样子,光是眼神就已经像是狠狠地把自己的皮剥了几遍。到了吃饭的时间,在美英踏出牢房的那一刻,泰妍拉着美英的手,在她脖子处种下了草莓印。

 

 

美英想用力推开她,但没想到受伤的泰妍力气还是很大的,美英摸了摸自己的脖子,泰妍让她挽着自己的手,【走吧】

 

像是无法拒绝命令似的,美英跟着泰妍的话照做了,果然来到食堂就一群人围着她们。起司和比莉的人都在窃窃私语,很快就坐到了她们面前。

 

【金爷,这个臭女人就这么放过他吗】

 

【对啊,是我的话就让她毁容了】

 

泰妍窃笑,【你们可别太过分了,这女人只有我能碰,等我伤好了有得她好受】

 

美英看着泰妍一愣,为什么这句话从她口中说出来好像是真的一样。

 

【居然金爷你都这么说,还这么做了,那就先算了】起司指了指美英的脖子。

 

比莉捂着嘴,【伤这么重还能下手吗,就不怕这个女人再摆你一道】

 

泰妍轻轻地碰触美英的脸颊,【我就是喜欢危险的女人,谁敢跟她过不去,就是跟我作对】

 

 

          在泰妍撂下这句狠话之后,美英的日子也算是过得相安无事。每天进出牢房出双入对,不管是户外还是户内活动,还有吃饭的时候都形影不离,而泰妍总会挑人多的时候跟美英接吻。事实上女生跟女生在这监狱内也不得当着所有人的面有什么亲密举动,但泰妍就是此刻监狱的女老大,又有谁敢说什么。

 

 

          美英从一开始的抗拒到配合她的演出,就连泰妍洗澡的时候,自己还要负责帮她擦背,差点都快忘记自己原本就是来杀她的,但看在她能帮自己解围的份上,只好等她伤好了再等机会下手了。

 

 

【丝。。。】泰妍假装美英弄疼了伤口。

 

美英小心翼翼地看了看,伤口明明都结痂了还疼,粉拳打在泰妍身上,【你再这样我就不帮你咯】

 

泰妍嬉皮笑脸地说着,【那可不行】

 

 

          美英摇了摇头,这家伙为什么越接触就越幼稚的样子,跟什么老大根本扯不上边。但最让美英感到无语的是,某天晚上泰妍爬到了自己的床上,示意自己学着呻吟。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情】

 

【不这样别人怎么信你是我的人】

 

【平时那样还不够吗?你是在整我吧】

 

泰妍认真地看着美英,一点开玩笑的意味都没有,美英想了想就照做了,但她边呻吟边叫着泰妍的名字让她的脸红透了。而泰妍却尽收眼底,不禁地往前凑吻了美英。

 

美英被泰妍的这一举动吓到了,直到狱警来敲了敲牢房的门,泰妍才从美英的床上下来。美英翻了过去摸了摸自己的唇,这不是第一次和泰妍亲吻,不是像平时做给别人看的舌吻,为什么只是亲了一下自己的心里反而泛起了涟漪。

 

 

          随着时间的过去,泰妍的伤也逐渐好得差不多了。这天美英趁着泰妍在休息的时候,拿出了事先从秀英带进来的刀缓缓走向泰妍,泰妍似乎已经预判到了,用手拴住了美英的脖子,但她并没有用力,【你以为我这么轻易就可以被你杀死吗黄美英】

 

 

【你这个杀人犯】美英原本以为泰妍会使劲拴住自己,结果一下子就推开了,她把刀再次对准了泰妍,【这次我不会再放过你了】

 

泰妍的身手在美英之上,一下子就拍开了她的手,双手按着美英,【那你这样要怎么不放过我】

 

【放开我!】

 

无论美英怎么使劲挣扎都没用,而且越挣扎越显得在泰妍面前好无力,许久泰妍才放开她的手,【我知道你是来杀我的】

 

【什么?你在说笑吧】

 

【你是因为Michelle而来对吧】泰妍语重心长地说,【我早就知道了】

 

【那你为什么要让我捅你,换牢房的事情也是你决定的吧?是以为这样姐姐的死就能扯平了吗?】美英冷冷地说着。

 

 

          户外活动的时间到了,美英放下了刀直径离去。待俩人再相遇的时候,美英挑衅地看着泰妍说,【今天是好日子,请好好珍惜吧,因为你的好日子不多了】起司和比莉摸不清她们这是干什么,但看着美英这么说话,她们知道她这会儿又要对泰妍做些什么了,泰妍刻意跟美英发生冲突,起司原本想要支援泰妍的时候,却被泰妍阻止了。泰妍从背后拿出了刀,【想要杀我是吧,现在就杀吧】

 

 

【金爷你这是做什么!】

 

【一命还一命,这是我欠她的,你们谁也不要过来】

 

坦雅看见这么精彩的一幕,声援着让美英捅下去,可美英却迟疑了,【我总有一天会亲自杀了你】

 

【为什么不是现在!】泰妍问着美英,【就像上次一样往这里捅进去不难吧】

 

美英看着泰妍,反手就将刀插到自己的腹部,【这刀就当是我欠你的,下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TO BE CONTINUED

 

好像很早就有想要写监狱题材了,

毕竟看过了Orange is the new black XD

不过老早就看完了,后来还看了西班牙的Locked Up,

所以都有做点参考,然后有部叫Mare Fuori的剧,

我只是在youtube看到那种短视频也有参考~

有雷同的话就是以上三部!不过有区别啦,

三部都不是像美英特地到监狱去的~

而且作息也可能有区别,小编有做更改!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写着写着又有下篇,

不然就是太长了,非常有可能还会进行修改哦,

如果下篇不长也有可能合在一起~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