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囚爱 (上)

是不是很有那种感觉哈哈哈哈 原本要配当时泰尼在泰国的早餐图配海景,后来觉得可能会模糊泰尼的焦点就不放了,文章尾端放好像也不错!

 

 

          医务室内,秀英抓着空隙就替Sunny来看看美英,闹出这么大的事情自然是要细问。可美英却什么也不肯说,休养了一些日子直到能够回到牢房内。泰妍看着她一拐一拐地,想要上前去扶她,她的伤可比上次自己严重多了。

 

 

【不用你扶我!】

 

泰妍无奈地看着她这样受罪,【值得吗,为了杀我进来这里活受罪】

 

【我的事情轮不到你来管】

 

【Michelle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不想听你狡辩】

 

 

          美英知道换牢房这种要求自己这样的身份肯定是做不到,所以她能做的就是尽量避开和金泰妍接触。泰妍知道她不想听她说话,也由着她自己申请更改监狱里负责的工作,从电工室转到洗衣房去。幸好洗衣房内还有艾薇在,对于美英来说这里除了她没一个她熟悉的。

 

 

艾薇也乐得可以,算是再续之前同牢房的友谊,而且也有耳闻她跟泰妍的事情,于是忍不住八卦起来,【怎么样,跟监狱老大交往的滋味】

 

【我不想提到她】美英低头说着。

 

【好好好,我不逼你说,反正这里有你作伴我很开心】艾薇开心地说道,洗衣房的工作比起来还要无趣得多,所以待在这里的人并没有电工室和园区多。

 

 

          但是没有泰妍护着,加上要伤害泰妍的行为让她树立了更多的敌人。这天泰妍在牢房内休息的时候,就看着美英包扎着新伤口走了进来。她慌张地看着美英,旧伤都还未痊愈新伤就找上门,【黄美英谁干的】

 

 

美英懒得搭理她,翻身倒在床上背对着。这让泰妍莫名的来气,于是找来了当时在场的囚犯询问这件事情,只是她没想到伤害美英的是自己的人凯西。比莉收到泰妍的指令将凯西找出来狂揍了一顿,【最好别再动黄美英,否则有得你受!】

 

【那个女人凭什么!捅了金爷你们当看不见?】

 

比莉被她这么一问也迟疑了,【反正金爷下的命令不得违抗,不要忘了这里的交易都是经由金爷才能完成】

 

泰妍找来了起司和比莉问道,【之前你们受伤,有没有什么药膏还是什么方法可以加速复原】

 

起司想了想,从自己的牢房内拿来了一小罐的药膏,【这是当时找了材料自制的,我家乡的祖传秘方】

 

泰妍从她手里拿了过来,【这次想要什么交换啊】

 

【那个。。。给我带几本18禁的杂志怎么样】

 

【成交】泰妍直接应允了起司的要求。

 

 

          回到牢房内,泰妍将药膏扔到美英的床上去,下一秒就被美英甩到了角落去。泰妍看了一眼,捡起了药膏,打开再抹了一些在手上,直接掀开了美英的衣服,往那些明显的淤青上涂。动作一气呵成,美英想要挣脱,但泰妍的力气就像之前所说的那样特别大劲。

 

 

【金泰妍!】

 

【你给我闭嘴!你不是想要杀了我吗?那就快点养好伤,你也可以快点离开这里不是吗?还是你很喜欢因为我待在这个破监狱】泰妍有些愤怒地说。

 

美英挣脱的动作停了下来,任由泰妍给她上药。泰妍擦好了以后,【之后上药让我来,只要回到这个牢房你就得听我的】

 

还没等美英回答,泰妍就说了,【我知道你很不喜欢跟我相处,所以这要求并不过分吧,再说了我这是帮你加速复原的速度,到时要杀要刮悉听尊便。】

 

【好。】美英回应了泰妍。

 

 

          这天如常给美英上好了药,泰妍帮她把衣服盖上,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美英睡不着,翻个身看着泰妍,【金泰妍。】

 

 

【嗯?】

 

【你说你早就知道我是因为Michelle而来?】美英好奇地问道,知道自己是来找她复仇还这么坦然吗。

 

泰妍边看着天花板边回答美英的问题,【也不太算早就知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觉得你长得很眼熟,仔细想想跟Michelle有几份相似】

 

【所以就知道了我的身份吗】

 

泰妍摇了摇头,【在这监狱里,大家都渴望打给亲人朋友,或者是跟他们见上一面,可你却从未有过一次,这引起了我的怀疑,所以我找人去查了你的身份,结果跟我想的一样】

 

美英自然想起了这回事,当时还想说如果没有跟外界接触的话不会有人知道。泰妍依旧想要解释,【其实事情不是你想得那样】

 

可美英怎么会想要听,【我累了,晚安】

 

【晚。。。安】

 

 

          只是没想到泰妍此举反而让凯西心存更多怨恨,主动投靠了坦雅。坦雅清楚知道自己伤不了金泰妍分毫,但只要是个人都看得出她有多在乎黄美英这个女人。

 

 

【一旦投靠了我们就没办法回头,你是知道的吧?】坦雅身旁的左右手问着凯西。

 

凯西默默点了点头,【你的吩咐我一定遵从】

 

坦雅想了想,刚好脑子里蹦出了个有趣的点子,【那个巡逻B区的狱警杰夫,想办法搞定他】

 

 

          凯西当然知道那个狱警的来头,在这监狱内被他上过的女囚犯数不胜数,至于为什么还没被处罚肯定是有靠山。B区距离这里的C区有一点的距离,最靠近的尤其是洗衣房。凯西要搞定他很简单,只要稍微勾引他就一定会上钩。

 

 

【难得C区的女囚这么主动,有何贵干?】凯西拉着他到洗衣房去,示意他看向黄美英,【我们区最近最受瞩目最红的女囚,有没有兴趣?】

 

只见杰夫托着下巴上下打量着,【看起来是挺嫩的,不过会很难搞吧,我可不喜欢会乱喊乱叫的】

 

凯西从坦雅那里搞来了迷药,只要美英服下就必定言听计从,到时候想怎么样就怎么样,【这个你可以放心,我这边有准备】

 

杰夫笑了笑,【这丫头得罪了谁要这么绝】

 

【你负责办事就行了】

 

都有人善后的好事怎么可能放过呢,杰夫点了点头,【就这么办吧】

 

杰夫频繁地周旋在洗衣房和C区附近,凯西安排的这天,美英被某个囚犯引到了洗衣房内的一间储物室内,【黄美英,这个要放到里边去,这边剩下的我来处理好了】

 

 

          就在一旁的艾薇觉得奇怪,平时美英跟这里的人可以说是毫无交流的,毕竟监狱工作流程都是死的,谁跟谁负责什么样的工作很分明,怎么突然间就被安排把东西拿去了储物室。但因为要把整理好的衣服派送到其他区所以没有多加顾虑,凯西确定了四周不是自己人就是些不敢闹事的,让杰夫放心地进去。

 

 

美英被突然进来的狱警给吓到了,【不好意思,我这就出去】

 

杰夫拦住了美英的去路,逼着美英服下迷药后开始卸下了自己的腰带,【干嘛那么急,我们办完正事就让你出去】

 

美英知道再不逃,刚才被迫吃下的药物很快就会起药效,往下蹲跨过了杰夫,怎么知道门已经被堵住了,【快开门!】

 

 

          杰夫不急不慢地脱下了裤子,用力拽着在门口的美英到地上去,美英知道眼下自己肯定逃不出对方的手掌心,只能用尽所有的力气喊救命试图引起注意。杰夫立马用左手捂住了她的嘴,右手没有闲着褪去了美英的狱服。

 

 

美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嘴里一直叫唤着泰妍的名字,此时此刻的她只希望泰妍出现。

 

不知道为什么泰妍总感觉今天浑身不自在,就在艾薇给她们派送衣服的时候,泰妍叫住了她,【黄美英呢】

 

【洗衣房】

 

【最近有没有人找她麻烦】

 

艾薇支支吾吾地,不知道要不要将自己刚刚看到的事情告诉她,泰妍看她眼神不太对,【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艾薇把自己的疑虑告诉了泰妍,泰妍就知道事情不好了,她不管其他狱警的监管,直接一路冲到了洗衣房区。扫了一眼没有看到美英的身影就让她更急躁起来,【黄美英人呢!】

 

 

          看见是C区的老大找来,有个囚犯就指向了储藏室的方向,泰妍走到了那里就看见凯西站在门口,没有迟疑直接揍向了她。随后打开门就看见美英裸着全身,杰夫也裸着下身压着美英,正准备对她进行侵犯。此时其他狱警也陆续赶到了,泰妍赶忙扶起了美英,【他对你做了什么】

 

 

美英整个人瘫软倒在泰妍的怀里,泰妍瞥了对方一眼,【希望你在回家的路上平安无事。】

 

泰妍把美英抱到医务室后,就打了通电话给外面的接洽人,于是杰夫的事情很快就传到监狱里。

 

【你们听说了吗】

 

【什么?】

 

【B区那个狱警杰夫被阉了】

 

【没了?!】

 

【我还听说是在他意志还很清醒的情况下被阉掉的】大家不约而同地看着泰妍的方向,没有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她派人干的,毕竟让黄美英遭遇了这种事情。

 

 

          美英自然是知道她们在说什么,她很感激泰妍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还帮她处理这件事情,可谢谢这个字到了嘴边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然而这件事情的主谋,一些女囚犯们像是起司和比莉都在等着看好戏,毕竟是坦雅先挑起了这场战争。

 

 

坦雅无时无刻都在提防着,她当然也知道泰妍不可能就此作罢,这天就在浴室的时候泰妍主动去找了坦雅和凯西的麻烦。

 

正当她要动手的时候,美英挡住了前面,泰妍疑惑地看着她,【你这是干什么!这些人都这么对你了,你还?!】

 

【还算你识相】坦雅打趣说道。

 

 

          没想到下一秒美英直接扇了她一巴掌又一巴掌,还用尽了力气对着她们拳打脚踢,泰妍见状让起司和比莉把风,自己就这样静静地看着美英,Michelle要是看到自己的妹妹这样肯定会称赞她。直到美英累了转身准备离去,泰妍拉住了美英的手,【就这样吗?不干点别的?】

 

 

【还能怎么做,我可不想犯上什么杀人的罪名】美英真的是恨不得把她们杀了,居然想毁了自己的清白。

 

泰妍心想也是,因为这种人实在是不值得,【那剩下的交给我吧】

 

美英有些担心地看着她,【我不要你为了我杀人】

 

泰妍抓着凯西和坦雅的头发,【怎么会,有趣的事情在等着她们,这可是我精心策划的哦~】

 

 

          美英并不知道泰妍口中所说的有趣事情是什么,泰妍派起司和比莉把她的话传达给所有在C区的女囚犯,只要完成她所交代的事情,她们在外的银行户口就会多出十万美金,但是前提不能被狱警发现才算成功。这当然引起了所有女囚犯的注意,十万美金可不是笔小数目。于是夜晚的时候,和凯西以及坦雅同房的囚犯便蠢蠢欲动。逼着她们吃下了药便开始进行侵犯,一个又一个地进出着,当她们以为就要结束的时候,牢房的门被打开了,陆续又进来了其他牢房的女囚犯。

 

 

坦雅用尽了力气推开了自己的得力手下,【你怎么敢!】

 

【对不起了,十万是真的太诱惑了】

 

【停下来】坦雅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是迷药的效用让她不自觉配合着手指抽插的动作。

 

【你越反抗的话我就会更用力的】手下在她耳边说道,【哦对,他们还要我来给你传达不要想着举报我们,不然这样的日子只会增不会减】

 

 

          不知道这样折磨到了多久,早上狱警分别到牢房去点名的时候,凯西和坦雅根本没办法站稳脚,精神也有些恍惚。

 

 

【给我站直了!】

 

凯西央求着狱警让她到禁闭室去,结果刚好点名的是秀英直接拒绝了,【你们可以陆续去洗澡了】

 

 

          来到了浴室,看着坦雅和凯西那副样子,女囚犯们又没闲着。起司特别跑过去调侃坦雅,她早就想搞她很久了,【都累成这样啦,我来帮你洗一洗吧】

 

 

在浴室的时间并不多,在这么短的时间她们俩双双又高潮了一次。美英看着眼前这淫乱的一幕很是震惊,为什么泰妍像是一副知道内情的样子,【这里发生了什么】

 

【没有啊,我看她们这么喜欢给人下药,我就以牙还牙罢了】泰妍耸着肩说道,【不要看了,再看洗澡时限要到了】

 

 

          吃早餐的时候,坦雅和凯西都来向泰妍求饶,她们都不想再经历这样的事情。可泰妍却若无其事地说,【你们不反抗的话,搞不好会爱上这种感觉不是吗?】

 

 

【要怎么做你才肯放过我们】即便坦雅这样的人都没办法得拉下脸来求饶。

 

泰妍想了想,【我通常呢,在外边,谁惹到我都是十倍奉还的,你们再经历个十天吧,十天后我就放过你们】

 

美英拿好了早餐,准备坐到泰妍身旁的时候就看到对面坐着坦雅和凯西。泰妍示意她快点过来,【或者你们可以向她求饶,可是如果她要玩你们二十天还是一个月的话,我也有的是钱和药】

 

【你们在说什么?】

 

 

          于是坦雅和凯西接下来都围着美英转,希望她的话能让泰妍高抬贵手。虽然她自己本身差点就要被侵犯了,但泰妍的做法再想想当初一进这监狱那些饥渴难耐的女囚犯,在知道事情经过的情况下忍不住起了寒颤,【泰妍,收手吧】

 

 

【啊?才一个晚上?那些女囚犯都还没玩够呢】泰妍皱着眉,这既能泄欲又有钱赚的工作问谁谁能拒绝,【就这样放过她们吗?】

 

【嗯,我想她们应该得到教训了】美英点了点头,想想都觉得残忍。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算是过去了,但还是给美英的心里留下了阴影,随时都带着东西傍身,晚上睡着的时候还做了恶梦。

 

 

【你不要过来!】

 

泰妍自然也醒了过来,赶紧下床去看看美英。美英惊醒的时候发现眼前是泰妍松了口气,泰妍牵着她的手安抚着她,看着她这样很是心疼,【你确定惩罚她们一天够了吗?】

 

【你可以陪我睡觉吗?】美英扯开了话题,如果在监狱里继续这样斗下去只会没完没了。

 

【当。。当然可以!】

 

 

          单人床在这个时候就显得空间不足,俩人的身体挨得特别近,彼此都想到了那天的晚上。泰妍为了不让气氛尴尬,也想让美英尽量不去想那件事情,主动提及了Michelle的事情。

 

 

【你现在愿意听听看我说Michelle的事情吗?】

 

美英看着泰妍表情特别认真,于是点了点头,【我听着】

 

【Michelle一直都是我的得力助手,是警方安插在我这里的卧底,可Michelle早就变节了】

 

【这不可能!】

 

【你先听我说,当时跟警察枪战的时候,是Michelle帮我拖住了警察身受重伤而死,而警方并没有成功抓到我,是我自愿进来的,Michelle因为我而死我心里过不去】

 

【可是Michelle。。。】美英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想起了Michelle总是时不时一回来就给自己塞了一大笔钱,如果是一般警察也不可能会有这么多钱,所以泰妍的话有可能是真的,【警方那里的报告说是你杀了她】

 

【报告都是上级决定的】

 

 

          听着泰妍娓娓道来,美英也认为她并没有撒谎的必要,而泰妍居然还可以说出Michelle日常喜好等,【如果你还不相信我,可以到我们的基地看看,Michelle有自己的私人小房间】

 

 

【可是我们现在。。。】

 

【我们会有机会看到的】泰妍自信地说,她原本以为自己会待在监狱很久很久,只是现在的她只想要让美英跟自己逃离这里。

 

 

          隔天一早洗澡后吃饭,美英很自然地就跟在泰妍的后面,坦雅和凯西自然也不敢再造次。而美英也在泰妍的强制要求下再次回到了电工室,【这次说什么你都不准再离开我的视线】

 

 

美英意外地非常配合,在电工室的时候却突然被秀英召唤,【黄美英,到监狱长的办公室一趟】

 

泰妍拖住了她的手,【要我跟去吗】

 

美英摇了摇头,【没事的】

 

 

          来到了监狱长的办公室内却出现了Sunny的身影,这次的事情闹得这么严重她一定要来确定美英的安危,【你怎么样了,不如就这样算了吧】

 

 

美英环顾了四周,Sunny点了点头,【监狱长给我们时间说话】

 

【泰妍说她并没有杀了Michelle,是警察干的】

 

【你相信她?】

 

美英点了点头,【我需要你去帮我查证这件事情】

 

【居然这样的话,我先想办法把你弄出监狱好吗?】Sunny没想到美英在这里遭遇了那么多的事情。

 

【你放心,我会照顾好自己的】

 

 

          短暂的道别之后,美英回到了电工室,并把事情告诉了泰妍。泰妍唯一没想到的是美英居然是有警察的帮忙才进来,【谢谢你告诉我这些】

 

 

【我才要谢谢你】美英从容地说道,泰妍跟自己说了事情经过后反而没那么拘谨了。

 

 

          在监狱里的时间过得时间并不快,但美英跟泰妍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微妙,在户外的时间也会常常玩在一起。而晚上泰妍都一直陪伴美英到入睡为止。这些日子以来美英也没有再做恶梦了,泰妍在某个晚上问着美英,【应该不会再怕了对吗?这样我回床睡咯,你有什么再叫我】

 

 

美英看向泰妍,【是位置不够吗?我再挪出一些给你】

 

【你这样睡着也不舒服吧,毕竟是单人床】

 

【等一下】美英起身拉着泰妍的手。

 

 

          泰妍才想要问她怎么了,下一秒就被美英的唇给封住了,但泰妍很快就配合深入了这个吻。这次的接吻有别于之前,自己的舌头无处安放,而泰妍在一步一步地主导着自己。泰妍将她放倒在床上,开始亲吻她的脖子,美英没想过她们最终还真的是假戏真做了,在一样的牢房一样的床。隔天吃早餐的时候,泰妍和美英像平时一样坐在了同一桌,可两人却一直低头吃着。起司挑着眉,【这空气中好像弥漫了激情的味道,比莉你有没有闻到?】

 

 

【啊?你在自言自语什么啊】

 

起司看着泰妍,【昨晚一定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吃你的饭吧,管这么宽】

 

美英的脸被起司这么一说都红了,泰妍看她一脸别扭,【不要理她,吃你的饭】

 

 

          此时,不远处传来了混乱的吵杂声,泰妍下意识地讲美英护在了身后。C区的狱警当然就先去查看状况,不久就跑来了很多的女囚,看囚服的颜色都是从B区那里过来的,【把狱警都压制住,现在是我们的天下了!】

 

 

囚犯们一个个开始躁动起来,将狱警都压制住,看样子B区那里已经发生暴动了。泰妍将美英带回牢房拿起了备用手机联系了外面的支援,眼下她只需要待一段时间就有人助她们越狱。

 

【我们这是要准备出去了?】美英问道。

 

泰妍点了点头,【没想到时机来得这么快,不过我们要找地方躲起来,坦雅肯定会来复仇】

 

 

          果不其然,以坦雅这么强硬的性格被泰妍这么对待后怎么可能放过她,而且还让她在这监狱里没了面子。坦雅从电工室找来了工具充当武器,很快就找到了她们的藏身处,【哟,不是一直很得意吗,怎么一直躲在这里】

 

 

泰妍让美英往后退,【也是时候跟你做个了断了】

 

美英看着她们两个不相上下,尤其是坦雅还有武器,于是拿起自己一直傍身的刀划伤了坦雅的腿部。坦雅的目标立刻转向美英,泰妍立刻将她扑到,并掐住了她的脖子。眼看着坦雅已经呼吸不上来,泰妍松了手。

 

【直接杀了我吧,我可不想再被你压着过日子】坦雅其实特别在意在监狱里自己的势力,自从泰妍一来不仅仅是断了她的财路,经过那件事情后她的势力权力也被消减了一半,尤其是狱警对她的态度已经变了。

 

 

          泰妍虽然没有掐住她,但还是用手摁着,【听着,我从一开始压根就没想跟你争什么老大的位置,现在跟她就要逃离这里,你将会再次成为这里的老大,但我劝你不要碰起司和比莉,否则我人在外面都能弄死你】

 

 

坦雅第一次看泰妍这么认真地回应自己,前面很多次自己怂恿新人去找她麻烦,而她却从未真正跟自己起过什么冲突,之后也只是因为黄美英这个女人才对自己出手,【我知道有个地方可以逃出这里】

 

坦雅告诉她们这个监狱还有个废弃的出口,她曾经帮助一个囚犯越过一次。泰妍和美英正寻找着出口,结果美英却遇到了秀英,可她却身穿着C区的囚服。

 

【秀英?】

 

【狱警都被压制了,刚好有囚服我就换上了,你们这是去哪里】

 

泰妍从刚才一眼就认出了她,【我要带她越狱】

 

【什么?!】秀英一脸震惊,【你这样我怎么跟Sunny交代】

 

【我会找她说清楚的,你现在也不安全,跟我们一起走吧】

 

【可是这里。。。】

 

泰妍理清了眼前狱警跟美英的关系,【我会找地方让你离开的】

 

坦雅说的出口是真的还存在,虽然过程比较艰难,但她们还是逃出了监狱外,顺利跟泰妍的手下接应后就离开了监狱。

 


 

          暴动平息了以后,监狱内一切的运作都渐渐恢复了正常,B区暴动的原因是那里的狱警太苛刻,罔顾了女囚犯们的基本权利才引起的。C区的老大果然像泰妍所说的那样是坦雅接手,可之前的事情还是偶尔引起了其他女囚犯的嘲笑。

 

 

【之前在我们身下呻吟的也不知道是谁】

 

【对啊,都这样了还怎么有脸当老大】

 

 

          坦雅竟有些无言以对,虽然很愤怒,但事情发生了也无法当着从未发生。起司从旁边的桌子听到了她们的对话,她走过来看着那些嘲笑坦雅的女囚犯,【再敢笑一次,我操死你们,我让你们随时随地都害怕我的出现,五根手指进入你们私处的滋味要尝尝看吗?还是你们想试看被轮的感觉?】

 

 

那些人也只敢欺善怕恶,起司她们还是全然惹不起的,【我以前认识的坦雅气势上哪去了,怼回去啊】

 

【我。。。】

 

【你什么你,下次谁再找你麻烦跟我说】起司的语气像是命令一样,她跟坦雅早在泰妍进监狱之前就认识彼此了,只是一直以来都井水不犯河水。

 

【谢谢你。】坦雅低着头小声地说着,其实在她发生那件事情后起司虽然也上了她,但后来给了自己药膏,起司虽然很好色,但本质上还是很心疼女人的。

 

比莉走了过来看着她们,【怎么,又惹出什么事了?】

 

俩人竟然异口同声地说,【什么事情也没有。】

 

 

          另一边,美英早已经顺势来到了泰妍藏匿的基地,泰妍还给她打了电话跟Sunny报备。

 

 

【你就这么跟个仇人越狱了,黄美英你到底怎么回事】

 

【等再见面跟你细说】

 

Sunny也已经透过自己的方式确认了Michelle的事情,确实如美英所说的那样,【行吧,也谢谢你把崔秀英给救出来】

 

【这是应该的】

 

 

          聊了许久挂断了电话,美英才知道暴动在监狱持续了整整三天,一共有三个狱警死了,五个还受了伤,如果秀英还在里面肯定难逃一劫。泰妍牵着美英的手,【走吧,我们去Michelle的房间看看】

 

 

走进去的时候,美英都可以感受到Michelle的气息,还有周围的摆设都跟家里好像,桌上还陈摆着和自己小时候的照片。

 

【谢谢你跟我说实话】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泰妍诚恳地说道。

 

 

          说时迟那时快,泰妍的得力助手,也是在她入狱操办一切事情的权侑莉缓缓走来,【现在你回来的话,就该你接手了。】

 

 

【我可没打算接手,我现在的责任就是照顾她,你想啊如果我还是老大的话,她的安危怎么办】泰妍打趣道。

 

【那我怎么办】

 

【就这么办,现在所有都由你来做主,谁不服来找我】泰妍拍了拍侑莉的肩膀。

 

【我不服】

 

【不服憋着,我先带她走了】泰妍摆了摆手。

 

【真的不要紧吗?我是无所谓,反正Michelle也不在了,我一个人本来也已经无依无靠】美英耸了耸肩,再怎么样逃亡的生活都得好过在监狱里的生活吧。

 

泰妍摇了摇头,【等风头过去了再说也不迟,我先带你到某个小岛度假去吧】

 

TaeNy- 囚爱 (上)

看看她们俩如果度假吃早餐的话也太有爱~

 

THE END

 

 

真的是写着写着越写越长,这个习惯应该要改掉:X

上篇已经说明了为什么我会写这篇了吧哈哈哈

原本万圣节原定要写的是丧尸设定,

结果拖到现在这篇才刚刚写完((好烦

不过短篇接下来目测题材没什么具体要想的,

毕竟要发新歌了,新歌意味着新短篇的构思~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对,

这篇真的算改了不少,原本坦雅确实没有被惩罚的那段,

但Miss.J说做出这样的事情怎么还能轻饶!

不过我加了起司和坦雅一点点的line觉得蛮有趣:3

!!!短篇HE系列也来到了第100篇祝贺!!!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