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To.X (续) (下)

暂时想不到下篇的配图,不过如果后续交往这样一起走在路上也是很般配有没有~

 

 

          她从美英手上夺过了手机直接按下拒接,并且将他的号码删除,她才惊觉美英手机上只有那个男人的电话,这也太。。。

 

 

【是的。。。他让我跟其他人断了联系,所以我已经很久没有朋友了】美英尴尬地说着,生怕泰妍会看不起自己。

 

【别想了吧】泰妍带着她到客房去,可美英却在经过卧室的时候停了下来,【我们可以一起睡吗】

 

 

          泰妍索性把美英的行李放到卧室,还帮她整理起来。随后俩人就叫了外卖窝在沙发上吃着,美英吃完就开始对着手机看。

 

 

【这么入神,在看些什么】

 

【我在看看这附近有没有什么适合我的工作,我总不能白住这里啊】

 

泰妍皱着眉,【我让你待在这并不是这个意思,你可以先住下来再慢慢考虑】

 

美英却主动靠着泰妍,结果压到了泰妍身上的伤,泰妍咝了一声。美英掀直接开了她的上衣,紫色的淤青在她白皙的皮肤上非常显眼,【这。。你这是怎么了!】

 

泰妍摇了摇头,【真的是从楼梯摔下来的】

 

美英可以察觉到事情并不简单,可泰妍极力隐瞒她也不好深究,于是继续了刚才的话题,【我只是想要快点步入正轨,跟社会脱节太久了,可是可是面试的话你可以陪我去吗】

 

泰妍嘴角上扬,她没想到美英可以这么快就想要踏出这一步,想当初自己可是花了很长的时间才重新振作,【当然可以】

 

晚上躺在一张床上,美英入睡前说了句谢谢你泰妍,可泰妍却迟迟不能入睡,看着美英睡着的侧颜,【我也谢谢你。】

 

 

          美英面试的当天,她好像很紧张,泰妍在她下车前给了她一个拥抱,【你可以的。】

 

 

面试很快结束后她心情愉悦地上车,泰妍还以为她已经面试成功了,【成功了?】

 

美英摇了摇头,【要等消息,我只是很开心我有勇气走进去面试,虽然一开始表达得不是满意】

 

 

            几天后真的成功收到录取的通知了,泰妍和美英才刚在厨房里尝试烘焙,因为美英电话响了起来就出去接电话了。结果啊的一声,泰妍紧张地跑出去,【怎么了!出什么事了,为什么大喊!】

 

 

美英几乎是冲过去扑向泰妍怀里的,【我成功被录取啦,明天开始上班了!】

 

泰妍抱着她,【那真是太好了!这样杯子蛋糕还做吗,我们出去庆祝吧?】

 

【还是等我稳定下来再说吧】美英现阶段可不想这么快开心起来。

 

 

          美英第一份薪水下来后,俩人去吃了大餐,还一起拍了照。美英许久未更新自己的社交动态,难得想要发这么一回,结果铭浩就给她发了信息。泰妍看她原本还很开心突然安静下来,凑过去看了眼,【铭浩?】

 

 

【嗯】

 

【找你干什么】

 

【想要约我出去】

 

饭桌上的氛围瞬间就有些僵硬了,泰妍看着美英好像在回复什么,【你想赴约?】

 

【不是赴约,但想要做个了断】

 

【跟这种人为什么还在乎什么了不了断】泰妍语气有些不善。

 

【就把话当面说清楚,让他不要再干涉我的生活】

 

 

          看着美英已经做了决定,泰妍也自认自己没资格插手,可美英去赴约的时候,泰妍不只是抽了烟,还去打了拳。满身是伤的泰妍回家后,看着屋里的灯还未亮,就猜测美英还没回到家,拿了一瓶酒就灌下了肚,美英该不会是又被那个男人的花言巧语给哄骗了吧,所以今天不回家了吗。

 

 

          另一边美英准时赴约铭浩,可就像以往一样这么正式的约见他还是一样迟到,可美英却很淡定地看着他说着迟来的借口。铭浩似乎以为美英愿意出席这个约会就是和好了,当着普通约会的饭局来看待,可美英却坐不住了,【铭浩,我来是跟你说清楚的,我是来分手的不是来吃饭的】

 

 

【美英,不需要做到这个份上吧,我还是很爱你的】铭浩看着美英,又提到了小时候父母离异后自己的个性变成了这样,【你也知道我跟你说过我不知道怎么爱人,如果我伤到了你,我跟你说声抱歉】

 

美英冷笑,这家伙到了这种时候还要卖惨,【不懂得爱人就不要处处留情,我真是天真以前还会信你这种说辞,也怪我自己太圣母心,觉得可以拯救你这种人】

 

【你真的可以拯救我,也是唯一可以拯救我的人,回家吧,好不好?你也不能没有我对吧?】

 

【是你不能没有我,每天为你省吃俭用,家里的所有事情都是我一个人做,你常常不回家外面鬼混就算了,还老说你同事上司的坏话,搞得全世界为你一个人转似的,你会不会太自以为是】美英已经失去了耐心,在餐厅里提高了声量,【拜托你看清楚现实吧,我现在随便找的一份工都是你的双倍薪水,以前说的养我倒是很好听,现在真的好讽刺,你的钱还是留着玩外面的女人,不然我怕你这死穷鬼泡不到妞】

 

【你给我闭嘴!】在这么多人面前被数落,一向爱面子的铭浩又怎么忍受得了。

 

美英拿着手中的红酒直接泼向了他,【该闭嘴的人是你,这个普信男!别再给你脸上贴金了!】

 

 

          不得不说这么做让美英感到舒心又痛快,仿佛以前的自信都回来了,要不是遇到了泰妍她也不会有机会这么做。待美英回到家的时候看见泰妍喝醉了,她不明白为什么泰妍突然买醉。泰妍看见美英回来的时候,直接往她的方向走去,因为不小心喝多了,把自己的事情有意无意地道了出来。而美英把泰妍所说的都记在了心里,原来泰妍也有一个不想提及的过去,原本她就和自己是来自同个城市,但她是因为不想再见到任何有关前任的人事物才搬到这个城市来,曾经在那个城市是个顶级的室内设计师,而她离开后选择了打拳的方式来遗忘痛苦。

 

 

          放下泰妍手中的酒杯,美英扶着她到沙发上去,翻了翻屋内的急救箱,给泰妍上了药。她嘴上还在囔囔着些什么,美英就在一旁聆听着。看着泰妍让人特别心疼,美英不禁凑前亲吻了泰妍,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在上药的时候就醒了酒,泰妍似乎拉回自己仅有的理智将美英推开了,还一个人摇摇晃晃走回了卧室。

 

 

          美英待在沙发上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突然想这么做,也不敢回到卧室里,隔天醒来的时候整个人是睡在了沙发上,身上还有泰妍的被子。泰妍在厨房里准备着早餐,看美英醒了,【多下好了就可以吃了】

 

 

当美英还在想昨晚的事情时,泰妍似乎已经猜到了她要说什么,【吃饱后我们谈谈吧】

 

【我觉得你该回去了】泰妍语重心长地说道。

 

美英担心地说,【回去哪,你要赶我走了吗?】

 

【不是你想的那样】泰妍摇了摇头,【我的意思是你该回去看看家人和朋友了】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泰妍把昨天发生的事情也一并翻开来说了,【昨天的事情我并不能当作没发生过,但我们都有过创伤,我希望我们如果走到一起并不是因为这样,这段期间也给我们彼此想一想如何?】

 

美英也并非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对泰妍的感情到底是纯粹的依赖还是什么,而且离乡背井从来也不是她的意愿,只是当初被爱情蒙蔽了双眼,【那是多久?】

 

【半年怎么样】

 

【一言为定】美英主动和泰妍勾起了小指头,半年对于她而言应该不算什么。

 

美英辞掉了工作,临走前还抱着泰妍好久都不肯放手,【半年后再见了泰妍,不要忘了我】

 

而泰妍在美英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好好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除了戒了烟以外,最重要的还是把打拳的事情给断了。虽然她并不在自己的身边,但待在这个屋内或者载着乘客的时候都会想起她,而嘴角都会不自觉扬起,而泰妍自己也意识到了这段时间大概是她笑得最多的时候了。

 


 

【圣诞快乐!!!】美英的家里可热闹了,到了圣诞就是满满的庆祝氛围,还会邀请朋友亲人一同来参加派对。

 

美英能够回到这里,最高兴的除了母亲,其次就是她最好的死党Sunny了。当初最开始劝她离开的就是Sunny,奈何她自己做了决定,Sunny就没有再过多干涉。所以当时回到这个城市的第一个时间就是联系她,并当面跟她道歉。

 

【对不起,我当初就应该听你的】

 

【你不需要对不起,现在回来就好了,不要再随便相信别人了】Sunny都不敢想,刚才她所说的经历又是怎么恢复过来的。

 

【但是,但是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了】

 

【什么?还没有学到教训吗?!】Sunny激动地说道。

 

美英却露出了笑容,【就是她带我走出那段黑暗的时期,否则我可能都回不来跟你见面,只不过她让我理清思绪才决定之后的事情】

 

Sunny这才放下心头大石,至少美英没有直接进入新一段感情。

 

【圣诞了,你们都不见面?】Sunny有些好奇,美英回来的时间都蛮长了,工作都稳定下来了。

 

美英摇了摇头,【等明年再说吧】

 

虽然嘴上这么说,但她还是很好奇泰妍这个圣诞在干什么,半年的时间,俩人似乎也识相地减少联系彼此,总感觉这就是一场考验似的。然而此刻的泰妍,其实就身处在同个城市里,也就是她本身最初居住的城市。

 

 

餐厅内

 

【怎么舍得回来了】崔秀英看着金泰妍问道,【还走吗】

 

泰妍摇了摇头,她已经决定好回来了,【不走了,你那职位还有空缺吗】

 

【你来当然没有空缺也给你空】秀英拿出了泰妍屋子的钥匙,【给,你再不回来我真的是要卖了】

 

泰妍挠了挠头,从她离开这城市的那刻每个月都会给秀英打钱,让她帮忙找人定时收拾家里,【应该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今天你请客,我可不会跟你客气的】

 

【就怕你吃不完】

 

【哎呀,小瞧我了是吧,太久没见皮都痒了】秀英调侃道,能看见泰妍再重拾笑容回到这城市太好了,有关她上段感情的经过她也略知一二,所以才由着泰妍到别的城市去放轻松,作为她的上司作为她的挚友这是她能力所及的事情。

 

 

          圣诞结束后很快就迎来新的一年,新年前夕泰妍给美英发了短信,问她家地址是哪里。美英挑着眉,【这是干什么呢】

 

 

【给你送点礼物】

 

【什么样的礼物】

 

【到时收到你才看看】

 

泰妍正在往美英的家出发,她已经花了时间把东西搬到这个城市,虽然比原本约定的时间还早了两周,但她觉得现在反而是很好的见面时机。

 

 

          家门铃响的时候,是美英的母亲开的门,【请问你是?】

 

 

美英想起了送礼物的事情,赶紧跑了过去打算自己签收,怎么知道站在门口的正是金泰妍本人。

 

泰妍怎么也没想过久违的见面迎来的是美英的亲吻,而美英亲完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一起吃饭吧?】

 

【哦。。。好】泰妍脸唰的一下就红了,她完全没预料到会是这样,而且她的母亲还在那看着呢。

 

 

          美英在饭桌上聊得特别开心,而泰妍也在一旁附和道,家里的气氛也很美好。吃饱饭后,泰妍向美英母亲提出跟美英出去的请求,可美英却直接对着母亲说,【我晚点回来,不用等我】

 

 

街上俩人手挽着手,泰妍都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开口。美英盯着她看,【不是说好半年吗,怎么提前来了】

 

【我搬回这个城市了】

 

美英瞪大了双眼,【你。。是因为我才这么做吗?】

 

【可以这么说】泰妍小心翼翼地问道,【去我家看看吗?】

 

【好啊~】

 

 

          车上俩人都在叙旧,美英还提到了那天圣诞前逛街的时候想到了泰妍买了一套衣服。抵达家里的时候,美英又忍不住再哗然,【这原本就是你家吗?都没回来住吗?!】

 

 

【是啊,有定时让人清理,舍不得卖了,因为是自己的心血】

 

【肯定不能卖!】美英激动地说道,她走到橱柜前泰妍还把之前在那栋房子的东西都搬了过来,有她们的合照,也有她们之前逛街买的沙发枕头等。

 

泰妍把钥匙递给了美英,【你喜欢的话可以随时过来】

 

美英抱着泰妍,【我们天天都会见面的】

 

 

          泰妍看着这么主动的美英有些许不习惯,不过她并不反感,原来她还没受到前任伤害之前是这般有活力。但泰妍也花了时间思考,自从美英出现在她的生活里,除了自己的笑容变多了以外,家里很明显有了她的温暖,而且她不在的时候依然会牵动着她的情绪。

 

 

          随着日子的过去,泰妍和美英的感情进一步升华,走在大街上就像热恋情侣般的粘腻,而双方都见过了彼此的朋友,可以说是十分稳定健康的感情状态。这天两人就像往常一样逛街的时候,美英刚好渴了想买瓶水,【泰妍,我进去买瓶饮料,你这里等我】

 

 

【好~】

 

泰妍乖乖地站在原地等待,怎么知道迎面就走来那熟悉又让她感到恶心的面孔。她原本想要躲开,结果对方快一步挡住了她的去路,【这不是金泰妍吗?你回来这里该不会是因为我吧,我看看,变得比较会打扮了呢】

 

可泰妍根本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应对这个男人,更不用说是回应他任何一句话,她试着用身子躲开这个男人。可这样却让男人更想让她回应自己,下一秒就听见美英大喊,【有变态有色狼啊!】

 

男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美英扇了一巴掌,高跟鞋一脚踢中她的要害,然后迅速地看向泰妍,【你没事吧?我看到他摸你了】

 

这样肯定引起了其他人的注意,男人气急败坏地说道,【你胡说八道什么,疯女人】

 

 

          美英牵起了泰妍的手,右手没闲着对着男人比着中指,还大声地说了Fuck You。原本还在害怕的泰妍一下子就笑出了声,美英轻轻地捏了捏她的脸颊,【这个时候应该把你拳击所会的招式都打在他身上啊】

 

 

         泰妍耸了耸肩,牵着的手被她反手握得更紧了。晚上回到家的时候,泰妍枕在美英的腿上,将跟前任的事情一字不漏的告知美英。这是泰妍第一次正式地提及过往,【我喝醉的时候给你说过一些了吧,其实当下离开后我迅速地进入了下一段感情,当时一心就想要报复,所以她对我做的我也同样对待了下一任,只是这让我更加地痛苦,而且更无法释怀,我意识到自己不该把自己的痛苦建设在另外一个人身上,于是尽可能补偿对方后就断了关系】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你不想这么快跟我进入恋人关系吧】

 

【是的,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理清对我的感觉,当然还有我对你的感觉】泰妍轻轻地触碰着她的脸颊,【我不想伤害你,最初也是不想看到你被伤害】

 

这段话对美英来说无疑是最佳的情话了,她低头便吻着泰妍,俩人自然而然地加深了这一吻,漫长而甜蜜,这么久没见面,仿佛亲吻就像是在倾诉思念。美英近距离看着泰妍的脸,【没有去打拳了?】

 

【没有,想你的时候是快乐的】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油腔滑调的】

 

【跟你在一起后】泰妍看着她,【哪有你这么厉害直接在你母亲面前跟我第一次见面就接吻?】

 

【那可不一样,我就是太开心了】美英环抱着泰妍,带着有些撒娇的语气说道,【我今晚不回家了可以吗】

 

【为什么不可以呢】泰妍就这样抱着美英回到卧室,【我们继续?】

 

 

THE END

 

 

又是点到为止的一篇啦,不好意思迟更了~

其实有关To.X是有去看些分析,

然后提到这样的伴侣如何在感情中影响对方等,

说实在的某种程度上应该是有经历过,

但没到很彻底(?) 总之写完了这篇,

也做了点功课,如果连现实对方都可能欺骗的话,

想顺带建议网恋最好是不要哈哈哈

因为塑造人设这回事真的轻而易举,

尤其是网恋看不见摸不着,爱怎么吹就怎么吹,

就算对方伤害你也可能觉得非常无所谓哈哈哈

一旦感情中让你自我怀疑,或者只能自己偷偷难过,

请直接离开不要犹豫,自己内心感受是首要!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啦~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