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yeon-Tiffany-Seohyun-kang-dong-won-taetiseo_1410135071_af_org_副本.jpg

是不是觉得泰尼这张很有结婚的既视感 就新婚夫妇那种哈哈哈哈 纯粹跟文中的主题有相关才放der XD 

 

【美英我好紧张啊。】妮可看着美英说道。

 

【我对你的男友很放心】美英拍了拍妮可的肩膀让她稍微安定下来。

 

 

          看着影片中别的女人来搭讪,一直到那个女人对她动手动脚,凯文直接站了起来,【不好意思 我有女朋友了。】

 

 

【啊啊啊啊!】妮可尖叫道。

 

【我就说吧~】

 

          视频结束后,cheaterGG的制作人Kenneth跟妮可握了手正准备离去。妮可突然就拉着美英的手,【要不要试试你家泰妍啊?】

 

 

【哈!这样不太好吧,daedae知道搞不好会生气的。】美英记起之前给泰妍看过这类视频时,泰妍反应好像不太好。

 

【试试看又不会怎样,而且不告诉她不就没事了,除非她真的不loyal】

 

【那好吧。。。】

 

Kenneth听见她们这么一说,【还有想要试试的对象?】

 

【她女朋友哦,金泰妍。】

 

【wow,我们还没拍过女生跟女生的呢。】于是她们坐下来想想要怎么样试泰妍,讨论结束后,【那我们setup了再跟你联络。】

 


 

【泰妍啊,这个周六晚上我想不能陪你吃饭了。】戴着副眼镜的美英正坐在电脑面前敲打着键盘,边跟坐在沙发上的泰妍说着。

 

泰妍皱着眉,抱紧了沙发上的抱枕,【该不会又是要加班吧】

 

美英无奈地点了点头,泰妍有些不爽地说道,【呀!叫崔秀英早点放你走,我现在就打给她】随后作势就拿起电话准备拨打。

 

【别别别呀你!】美英在键盘上按了enter键就完成了,赶紧起身拿走了泰妍的电话,【如果忙完就早点回家,来得及我们再吃晚餐ok?】

 

【好吧。】泰妍默许地点了点头。

 

美英靠着她的手臂,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这样才乖嘛】

 

 

          周六当天接近下午4点左右,秀英看着美英还在帮自己整理文件,走到了她的跟前,【咦怎么今天没看你一直注意时间啊】

 

 

美英耸了耸肩,【跟daedae说好了,不,是泰妍有可能今晚不回家吃饭了都】

 

秀英笑了笑,【这里都只剩下我跟你了,说daedae也不会怎样啊~】再看了看自己的手表,【行了,今天你就到这里了吧,可以回去了】

 

【什么?那天不是你告诉我非加班不可吗,等下不是还要陪你去一趟见客户?】美英疑惑地说。

 

【就不劳你管了吧这个,我自己还有事情要忙,让你早回还啰啰嗦嗦的真是,要不要回家啊你】秀英双手交叉着。

 

【哦。。有对象了是不是,一直看时间的好像是你呢!我当然要回,daedae等着我呢】说完赶紧收拾一番,拿着包包就走到门口去,【拜~】

 

 

          美英带着愉快的心情开着车,这样一来泰妍不得乐疯了,她最喜欢跟自己周末待在家里了,而且现在提早回家肯定是个惊喜吧。刚好经过了她跟泰妍最喜欢的蛋糕店,把车停到路边之后下车。蛋糕店看着放在门口的today’s special是提拉米苏芝士蛋糕,走进店跟店员要了一个。付完钱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电话就响了起来,是Kenneth打来的,【现在方便吗】

 

 

          美英看了看电话,距离晚餐确实还有足够的时间,于是到了约好的地方见面了。一进屋就看见有部笔记本电脑在桌上,就跟每次看到的视频一样。说实话当时劝妮可说不要紧张,可是自己却紧张起来,【seriously你们真的拍到我的女朋友吗?】

 

 

【当然。】Kenneth弄好了以后,美英手心都开始冒汗了,不过她很有信心泰妍是不会对其他女生所动的。

 

 

          美英坐在那里,camera正在拍着的是泰妍正在某间咖啡店喝着咖啡。美英微笑地看着荧幕,这家伙肯定是知道自己没空所以自己随便找个地方喝咖啡打发时间。此时有个穿着很性感的女人直接坐到了她的座位上,泰妍稍微皱了眉,【不好意思小姐,我认识你吗】

 

 

【看,她皱眉了,她肯定不喜欢这样的女人】美英指着电脑跟着Kenneth说道。

 

【你叫什么名字,我是Karen。】Karen亲切地说道,脸上满是笑容。

 

泰妍喝着咖啡,边说道,【金泰妍,你可以叫我泰妍】

 

美英挑着眉看着,泰妍怎么会任由别的女生来搭讪。

 

【你一个人吗?】

 

【是啊】泰妍点了点头。

 

【你好好看哦,是我喜欢的类型呢】那个女人搭讪着说道。

 

【真,真的吗?】

 

【当然啊】karen的腿在泰妍的腿间摩擦着。

 

 

           此时坐在电脑前的美英很不是滋味,那个女人的腿干嘛要这样!!!还有为什么泰妍还一脸雀跃的样子。Karen笑着说,【所以你还是单身吗?】

 

 

【当,当然!】泰妍斩钉截铁地说着。

 

美英直接站了起来,从泰妍说出那一句没有就等同于背叛了,【I'm done 我不想看了 我不想看到这些】

 

Kenneth劝着她,【但是什么都还没发生不是吗?】

 

【那要不要来我家坐坐】荧幕上的Karen说着。

 

 

          泰妍看着Karen,再看看时间,【可以啊,我刚好有空】说完俩个人站了起来,Karen拿着泰妍的手往自己的臀部拍了一下,【可能你可以教我怎么才会更high。】

 

 

美英直接站了起来,【这还有什么好看的,都已经是这样了。】她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daedae怎么会这样对自己。

 

【可能还有值得你看下去的原因】

 

【oh really?还能有什么发展,都去她家了,接下来不是sex是什么?】美英的泪都不自觉流了下来,她原本还对泰妍信心满满,而且还特地买了蛋糕提早回家,结果是这个样子。

 

Kenneth惯例每次都要问一下当事人的感受,【你感觉怎么样】

 

【很糟很糟,特别难过。】美英擦拭着眼泪边说着。

 

 

          视频里突然切换了镜头,Karen泰妍和Kenneth都在镜头笑着。泰妍看着镜头说道,【come on美英,你还不了解我吗,我说过除了你以外的女生都没兴趣不是吗】

 

 

【what!】美英还没反应过来,视频里他们都在笑着,而泰妍已经单膝跪地,从口袋中拿出盒子打开,【你愿意嫁给我吗?】

 

美英看着Kenneth,【怎么会这样】

 

【转过身看看。】视频里的泰妍认真地说着,【现在转身看看你身后。】

 

泰妍真真实实地单膝跪在美英面前,【will you marry me?】

 

【what!?what the!yes】美英看着电脑还有点不可思议的表情,随后直接用力地拥抱着泰妍。看着泰妍又忍不住在她身上打了几下,【你这个讨厌鬼】

 

 

          Kenneth很是开心地恭喜她们,这样的峰回路转肯定会赢到不少的收视率。美英把车钥匙交给了泰妍,俩个人便回家去了。泰妍在车上一直笑着美英的反应,美英撅着嘴觉得自己被骗到手了,泰妍挑弄着她的下巴,【不要生气了嘛,老婆。】

 

 

          美英假装生气但是内心却乐开怀了,泰妍知道她只是在耍脾气,然而更多的惊喜伴随而来。泰妍让美英先下车,自己去车库放好车才下来。怎么知道打开门,砰砰砰 拉炮的声音吓到美英了,但是看清楚了所有人都站在那里,【Congratulations】

 

 

          自己的daddy mommy,还有泰妍的爸妈,朋友,还有上司,欸不对,崔秀英怎么会在这里。Kenneth从刚刚就尾随着他们,现在走进门的时候还说了打扰咯。泰妍此刻才出现,【是求婚的话 没有派对怎么可以呢。】

 

 

秀英笑着说,【哎一股 吓到了吧 我就是特地演戏的,怎么样演得很好吧】妮可不甘心了,【我才是best actress 一开始泰妍就让我找你 然后叫我试我男友的时候顺便也这样,很惊喜吧。】

 

 

          美英都不晓得该开心还是难过,看着泰妍无法怪责起来,她没想过会是这样呢,待回头再好好盘问她好了。一直到宴会结束之后,美英负责丢掉垃圾,而泰妍正在厨房里洗着碗盘。美英洗好了手,狠狠地捏了泰妍的脸颊,【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关于骗我还有拍到那个女人的臀部】

 

 

【疼疼疼啊,这不是要给你surprise嘛】

 

【可是从头到尾你都骗我欸】

 

【你不同样也答应试我吗?】

 

美英从后面拥抱着泰妍后直接溜走了,【切,不听你说话,我去洗澡!】

 

 

          接近深夜的晚上,美英因为太兴奋所以睡不着,挪了挪身子,钻进泰妍的怀里,喜欢泰妍身上有淡淡的薰衣草香。泰妍亲了亲美英的额头,【怎么还不睡呢】

 

 

【我在想啊,万一你这么骗我,我不答应怎么办】

 

【这个我没想过呢,你说过你不喜欢当众求婚那种,也不喜欢什么惊喜也没有,而且你常常看这种视频,我只不过是动了动脑子】

 

美英眼睛笑跟弯月般,点了点泰妍的鼻子,【是挺有创意的,但不建议别人这么做,要是搞砸可就糟了】

 

【反正不会有下一次了,真正的婚礼让我好好弥补我的过失好了,给你最好的婚礼。】泰妍也知道自己有些过火了。

 

【嘘。。。不是过失,其实对我来说什么惊喜都没有的话,对象是你的话就够了,是想要跟你过完这辈子。】

 

【就这辈子吗?那下辈子呢?下下辈子呢?】泰妍打趣道。

 

美英想了想,【可能下辈子的我不喜欢你呢嘿嘿】

 

【那这辈子要好好珍惜了】说完泰妍翻身压在美英身上,【不要管那么多了,先来跟婚前洞房吧 未来老婆~】

 

【真是叫得特别顺口呢。。。不过我喜欢】美英勾住了她的脖子,在她耳边说道,【那你轻一点】

 

 

-The End-

 

这篇先说一下灵感就是来自在面书上的视频,

你们可以看文先,或者看视频也可以,

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FEBA5pXYQ

就还蛮新鲜的吧感觉,对于Prank这样的,

文中跟某篇文一样有转折呢,就是surpriseee~

要是泰尼真实这样感觉也挺不错的((纯粹幻想太多

今天提早发文咯,因为明天回家大概就是午夜左右,

肯定来不及更,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哦,

切勿ID不要放访客谢谢,满留言下周续更与鬼同屋 :3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