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TaeNy- 血瘾 Addicted To Your Blo

 

          卡尔收到手下们的消息泰妍正在来着的路上时就得意一笑,她知道此举一定能成功。泰妍来到女王的城堡内,慌慌张张地寻找着女王的踪影,【女王呢,她在哪里,我要找她】

 

 

【女王已经在里头等你很久了,跟我来吧】

 

泰妍一看到卡尔的时候就跪了下来,【求女王帮我救救美英】

 

【哦?这又是出了什么事情呢】

 

【她中了猎人刀上的剧毒,希望你可以帮我找到解药】

 

卡尔缓缓地走到泰妍的面前将她扶起,【先不说这个,之前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了】

 

【我。。。】泰妍虽然来到了这里,但是这件事情也是她有所顾虑的。

 

【再这么拖下去,可能就救不了你小女友的性命了】卡尔看着泰妍说道。

 

泰妍点了点头,【我。。答应你,但是你一定要遵守你说过的话】

 

【只要你能给我我想要的,有何不可】卡尔直接抱住了泰妍,【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女王知道泰妍可不能就这样跟着自己一走了之,【你可以先回去跟她们道个别,我会在这里等你,至于解药,我会想办法帮你弄出来】

 

 

          泰妍离开了城堡,她知道虽然她憎恨着女王,但是她的承诺有一定的可信度。回到了家里,秀英最先察觉到泰妍从外头回来,【你上哪里去了】

 

 

【嗯,出去透透气了】泰妍并不打算把自己跟女王见面的事情告诉秀英,【美英怎么样了】

 

秀英摇了摇头,医生从刚才到现在都想了能想的办法用上了还是没有任何进展,据说吸血鬼和半吸血鬼还是有差别的,而且这种剧毒原本就是针对吸血鬼使用了,有着人类血液的美英可能会更难受一些,【医生给美英打了能暂时缓解毒药散遍全身的针,但是如果三天内不找到解药,可能就会慢性死亡】

 

泰妍从柜台上拿出了她们一直会珍藏的酒,现在说什么也没办法救美英了。秀英拿着酒跟泰妍干了一杯,【希望美英可以好转,如果她出事我不知道要怎么跟Sunny交代】

 

【放心吧,她会没事的】用着这样的话来说服自己和秀英,如果现在就抱着美英因剧毒而死的态度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

 

一杯又一杯的下肚,吸血鬼并不会因为酒精而醉倒,但是会消弱吸血鬼的意识,泰妍突然说了一句,【以后你要好好地照顾所有人啊知道吗】

 

【你在说什么呀】

 

泰妍笑了,【没什么,你都几百岁了还需要人照顾,以后要看着美英她们】

 

【我已经会了好吗,而且有你在我怕什么】这么多年来虽然泰妍一直有秀英陪着,但同样的秀英也拥有着泰妍的陪伴。

 

【你醉了】

 

【吸血鬼才不会醉呢】

 

 

          泰妍走到了楼上想看看美英的状况,打开门的时候允儿和小贤正守候在她的身边,允儿站了起来,【我们出去吧,让她们独处】小贤点了点头,拍了拍泰妍的肩膀就跟着允儿离开了房间。

 

 

美英的嘴唇发白,而且脸色看上去很憔悴,大概是被毒折腾了不少。泰妍轻轻地触碰她的脸颊,在她的唇上点了一下,【你很快就会没事的,只是我可能没法再待在你身边了】感觉得到手上传来了湿意,泰妍摸了摸自己的脸颊,都是血泪,她已经多久没有哭过了。

 

她知道自己的决定不会错,因为这可以确保美英和秀英她们的安全,只要她们安全的话自己就满足了。离开了美英的房间,泰妍还记得自己还有事情要交代,敲了敲门就进了小贤的卧室,允儿似乎在和她聊着天。

 

【泰妍姐,什么事情吗】

 

泰妍坐了下来,语重心长地看着允儿,【我把小贤就交给你来照顾了】

 

小贤拍了拍泰妍,【什么啊,谁需要允儿照顾了】

 

【难道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互相喜欢只是不敢说而已吗】

 

小贤和允儿同时看着对方脸红,泰妍摇了摇头,【看吧,就是事实,小贤虽然很聪明,但是在战斗方面还不是最佳】

 

允儿看着泰妍说,【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她的】

 

完了之后泰妍回到客厅就看见秀英也不继续买什么醉,泰妍笑了笑就回到自己的房间,大意收拾了自己的东西,将房契放到了秀英卧室里后迅速离开了房子。走前还回头看了一下,只怕今后就无法再回去了。

 

 

          城堡内女王设宴,很多吸血鬼聚在了城堡里。大家都在猜测女王是不是有什么重大的事情要宣布。待泰妍走进城堡内的事情有些错愕,现在这是在开派对吗。穿越过了那些吸血鬼,隐约可以听到别人在谈论这什么。

 

 

【这不是金泰妍吗】

 

【什么,杀手要回来我们这里带领我们?】

 

【真想一睹那样的风采诶】

 

泰妍到了女王面前跪了下来,全场哗然,因为谁不知道女王多次想拉拢她却从未成功过。卡尔将泰妍扶了起来,【我有事情要宣布】

 

所有人都静了下来,【从现在开始泰妍就是你们的领导,未来的继承人,也将会是我的爱人】

 

欢呼声顿时传遍整个传播,卡尔瞥见泰妍的表情,【你这样会让人觉得我在强迫你的】

 

泰妍微微一笑,【我只是担心美英的状况】

 

【你放心,解药明天会拿到的。】

 

 

          隔天一早,大家都没有去上学,毕竟美英让她们担心得很,宝拉知道了之后也赶过来看了,可是她似乎先是发现了泰妍不在家,【泰妍这个时候不在跑去哪了】

 

 

秀英快速地找了房间每个角落都看没有泰妍的人影,【可能出去吧,我也不知道】

 

此时吸血鬼医生从户外走了进来,直接就走到了美英的房间,在她身上打了一针。慢慢地可以看见美英恢复血色,宝拉看着医生,【怎么样了】

 

【从别人那里得到了解药了,看样子很快就会苏醒了】

 

允儿和小贤也跟着走了进来,直到美英睁开了眼环顾了四周,【这里是哪里啊】

 

【在家里啊】秀英笑着说,幸好美英没事了。

 

美英看了房间里的所有人,唯独没有金泰妍的踪影,【金泰妍呢】

 

 

TO BE CONTINUE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

不好意思昨天在另外一边搬文结果忘记了,

后来把电脑合上就去睡了XD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