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cb8d0126ff3645ebe5f8be39af44a8d2_副本.jpg

美英是瑜伽老师根本hot爆了有没有,金泰妍文中年龄比她小就对了XD

 

【做完这个动作之后就可以各自回家了】美英拍了拍手。

 

所有人跟着美英做完了最后一个瑜伽动作,结束后门外有很多因为美英慕名而来的学员,当然因为这堂课满了所以没办法再收更多。美英很快地把东西收拾完了,但是她隐约听见了有人在谈论自己。

 

【你不是说你敢吗,去要电话啊】

 

【是啊,说不定还单身呢】

 

在旁的女生摇了摇头,【你们就别指望了,Ms.Hwang已经名花有主了】

 

美英微微一笑,还没走出课室就被人挡住了去路,美英愣了一会儿后拥住了对方,但是后来才意识到自己还很脏便放开了手,【我流了些汗呢,抱歉】

 

泰妍触碰着她的脸颊就亲了上去,【我什么时候嫌弃过你了】

 

美英的眼睛笑成跟弯月一样,泰妍揽着她的腰,【走吧,带你去吃好吃的】

 

【嗯嗯】

 

 

          来到了她们俩人常去的西餐厅内,泰妍亲自为美英点餐,在一起这么久了当然知道她的喜好。俩人吃饭的时候也会边聊天,聊得正开心的时候,迎面走来了一个女人。

 

 

【金总】

 

泰妍抬起头,【诶,韩秘书,这么巧吗】

 

【是啊,这就是金总的女朋友吗?】韩秘书伸出了手,美英微微一笑回握了,【很高兴认识你】

 

【那没事的话我先走了哦】

 

【好】

 

 

          泰妍向韩秘书招了招手,美英虽然对着那个秘书表现得挺亲切,但她总感觉这女人不简单,当然这是她身为女人的第六感罢了。

 

 

【你跟她天天见面吗】

 

泰妍挑着眉,【当然啊,她是我最近请来的秘书啊,工作能力很好】

 

【我总觉得她对你有意思啊】美英撅着嘴说道。

 

【哦?这种小咖你吃什么醋呢没必要】泰妍摸了摸美英的鼻子,美英摇了摇头,身为金氏饮食集团总裁可是很多人想攀上,【你可别忘了你自己的身份,而且我年龄还比你大】

 

泰妍当众拥抱着美英还蹭了蹭,【你知道我眼里只有你吧】

 

 

          说到泰妍和美英是怎么认识并走到一起的呢,就要归功于崔秀英了。泰妍的死党秀英当时积极参与瑜伽的课程,知道泰妍除了忙公事以外也没什么别的事情,于是拖着她一起来上了。一开始百般不情愿的,结果一看见瑜伽课程的人那么多,再看看老师多漂亮啊,于是每天都囊囊着要来,还不时对美英献殷勤,秀英都快受不了了。原本美英是想拒绝泰妍的邀约,但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能一次又一次地让自己接受,她印象最深刻那会儿就是所有学员离开课室后,她特地留了下来请教不会的动作要自己重新示范,【Ms Hwang我刚才有些动作不会,你可以示范多一次嘛】

 

 

美英还真的特地示范给她看了,【来跟着我做一遍】

 

泰妍做错了,美英还帮她调整姿势直到她成功为止,【可以请你吃个饭吗,当做是你特地待下来教我】

 

【这不用了吧,你也交了学费呀】

 

【答应我吧,你想吃些什么】

 

 

          相处的多了,俩人的感情自然就越来越好,但是泰妍本来希望美英成为自己的女朋友,可是被拒绝了,原因是她比泰妍大了整整六岁。最后泰妍的坚持还是让美英点头了,加上美英本身就喜欢女的,自然也就答应了成为泰妍的女朋友。交往了三年,彼此间还是像热恋一样甜蜜,当然这都是因为泰妍都宠着她。只不过最近因为这个韩秘书而隐约感受到危机感,泰妍比自己小不说,平时男的女的追求者也不在少数,但唯独觉得这个韩秘书会影响她和泰妍的关系。

 

 

【我说真的,你别不把我的话听进去好不好】

 

泰妍点了点头,【但我总不能把人直接炒了吧】

 

【你注意跟她保持距离就行了,之后再看怎么样】美英嘴上这么说,但是刚才怎么可能这么多餐厅却偏偏遇上她呢。

 

【先吃饭吧,都凉了呢】泰妍催着美英说道。

 

 

          起初确实是没什么大问题,但是韩秘书在公司身为秘书除了跟前跟后的,也渐渐摸熟了泰妍想要些什么。咖啡种类,口味,下至工作报告分析等,韩秘书真的越做越好,泰妍也很满意她的工作态度。美英逐渐在意起泰妍回家的时间,她知道她是个大忙人,但是一想到她加班就会面对那个韩秘书,心就感到疲惫。自己去探班的话也很突兀,只能给泰妍叫点外卖什么的,她这么大张旗鼓去公司也不怎么好。

 

 

甚至还会让美英敏感地拿起泰妍的手机翻阅一下,看到韩秘书对泰妍嘘寒问暖的,但是泰妍的回复都一本正经这倒是让她感到放松了不少。

 

泰妍洗澡出来看见美英这么做,【哎呀,韩秘书让你这么畏惧吗】

 

【谁,谁说我看了你们的对话】

 

【就别装了,看就看呗没什么的】

 

美英红着脸,【你看她对你这样还看不出来哦】

 

【我看人做事能力的,怎么能阻止的了其他人喜欢自己呢,再说了我这么好看】

 

美英吐了吐舌头还对泰妍做了鬼脸,【自恋狂】

 

 

          这天韩秘书就被泰妍叫进了办公室内,【那个,下周需要出差,你准备一下吧】

 

 

【我吗?我可以吗?你女朋友会不会介意?】

 

泰妍摆了摆手,【什么介不介意的,我们又不是去度假】

 

【是的,那我知道了,先去准备了】

 

晚上泰妍回家把这件出差的事情告诉美英之后,美英第一个反应是,【跟谁一起出差呢】

 

【韩秘书啊,不然谁帮我打理啊】

 

美英抱着双手,【我不是说要保持距离了嘛,不行,换一个】

 

【你不要这样嘛,很多事情要去处理,她跟去我会更快就回来的】

 

美英有些赌气,【那你出差就不要回来好了】

 

【听我说嘛,我绝对不会做出格的事情】泰妍对着天发誓,低头亲吻着美英。

 

美英娇羞地说着,【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妥协哦】

 

泰妍轻轻地咬着她的耳根,【听话】

 

 

          就这么把美英给办了,美英也无法多说什么,她其实也不是不了解泰妍的脾性,泰妍是不会,不代表其他女人不会对她有意思。而且或多或少可能也是自身问题,第一次看到韩秘书,心还是震了一下,因为对方年轻漂亮,而自己虽然是瑜伽老师,但事实就是比泰妍年纪大,更是不如这个韩秘书了。

 

 

依依不舍地把泰妍送到了机场,看到韩秘书还是硬着头皮打了招呼。韩秘书对着她挥手,【我会好好照顾金总,您就放心吧】

 

美英强颜欢笑地对着泰妍说再见,回到家里还是感到很气愤,为什么泰妍就是不懂得避忌,那个女秘书都明知道自己是什么身份。

 

 

          才出差两天,美英就感到不耐烦了,因为她发现那个女秘书的社交软件上的照片不时会拍到泰妍。于是电话很快就拨了过去的,【泰妍,你要是再给我看到你出现她的照片,我就不理你了】

 

 

泰妍也觉得很冤枉,她都没有做出什么事呢,【你说韩秘书吗,我们就是在见老板前吃个饭罢了没什么】

 

【你真的看不出来她对你有意思吗】

 

【我都说了我不会对不起你的事情了,你为什么要那么纠结,我就这么让你不信任吗】

 

 

          美英说不下去直接挂断了电话,这大概是她第一次跟泰妍这么大声说话吧。泰妍挑了挑眉,为什么美英第一次反应这么大,难道韩秘书真的对自己有意思?不过那也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事情啊。

 

 

此时韩秘书走了过来,【金总,我们是时候跟李总见个面了】

 

【我知道了】

 

 

          晚上出现在李总订的餐厅,商业应酬喝了不少的酒。美英后来拨过来的电话就听得出泰妍醉了,还是韩秘书扶着她进房的。后来韩秘书就陪着泰妍待在自己的房间到天亮了,美英一夜睡不着,除了生气还有更多的失望。隔天早上,泰妍一睁眼就看见韩秘书给自己点了早餐。

 

 

【昨晚你女朋友好像生气了】

 

泰妍因为宿醉头疼,看了看周围好像不是自己的房间,【也该生气啦,我回去跟她赔不是就行了】

 

【昨晚你醉了,我一个人只能将你搬来我这里的房间】韩秘书把水给自己递了过来,【她这样不会太小气了吗,应酬本来就是家常便饭】

 

泰妍边喝水边笑出了声,【没办法,我就是宠她,谁让她是我的人】

 

【我是觉得她身为你女朋友就该多为你着想,而不是打来责怪】韩秘书这句话一般人听起来是劝导,但是泰妍却觉得她话中有话,【什么意思呢,都说是我宠出来的你有意见?】

 

【哈哈哈】韩秘书尴尬地挠了挠头,【没意见没意见,只不过是真意外金总你会看上她呢】

 

【难不成看上你吗】泰妍疑惑地回了一句,【你该不会真的像她说得一样对我有意思吧】

 

【我是挺喜欢金总的呀】

 

泰妍缓缓走到洗手间,装着自己没听到这句话,【准备一下吧,晚上我们就起飞】

 

【是的,我先出去安排】


 

          但是负面的情绪可不能带来瑜伽馆里,作为一名瑜伽老师和瑜伽馆的持有者,她必须表现得非常专业。可秀英还是一眼就看出来她的不对劲了,【发生了什么,关于泰妍吗】

 

 

其他学员都已经回去了,【嗯。。。】

 

美英将事情告知了秀英之后,秀英温柔地摸了摸她的头,【放心吧,依我对泰妍的了解,她才没那么容易被外面的货色迷倒呢,再说了她是真的很爱你】

 

【真的?】

 

【千真万确】秀英对美英做了发誓的手势,但回头也是提前跟泰妍联系了,【呀,你欺负我瑜伽老师了嗯?】

 

【她真生气了?】

 

【都快难过死了你不去哄哄】

 

【我已经准备上机了】

 

 

          待泰妍出差回来之后发现美英没在,看了看时间应该还在瑜伽馆里,刚好课程结束了,美英正在跟学员们说再见,余光瞥了一眼泰妍。

 

 

【欸,对了,你们不是说路口有间新开的火锅店嘛】

 

【老师不是说想早点回家吗】

 

【哈哈哈,我突然有点饿了,我们走吧】

 

 

          泰妍抱着双手,她知道这回美英肯定生气了,但也无妨,跟着到那间餐厅去,后来学员们才眼尖发现泰妍的存在,而泰妍也买了单。学员们都在起哄说美英的女朋友很甜,最后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跟泰妍的车回家。一路上也没说什么话,气氛不是很友好。到家以后泰妍和美英各自洗澡完毕之后,【坐下来,我有话跟你说】

 

 

美英缓缓地坐到泰妍的身边,泰妍严肃地看着她,【三年了你不信我吗】

 

【我是不信她,不是不信你】

 

泰妍从后面拥着美英,【真的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呢,美英你真的不用担心】

 

在泰妍安抚许久后美英也心情好多了,【那下次出差不许在她面前喝成那样】

 

【知道了】

 

 

          又恢复到了跟以前一样,没有争吵只有甜蜜的日子,但是这天泰妍和美英在某间甜品店约会的时候,韩秘书又出现了,这次是直接坐到了泰妍的身边。

 

 

泰妍挪了挪位置,【韩秘书是有事情要谈吗】

 

【给金总点好了你喜欢的甜品】韩秘书看了眼美英,【那天在餐厅灯光太暗了,现在看的话真的很漂亮,听说年纪比金总大吧】

 

美英握紧了拳头,才想回嘴的时候,泰妍先出声了,【是啊,我就是喜欢她比我大,成熟稳重还气质漂亮】

 

【那是,只是如果年纪比较大的话不是会有代沟吗,我跟金总差不多年纪,所以工作上很合得来呢】

 

泰妍咳了咳,【嗯韩秘书,你有什么重点吗?我跟她还要约会呢,你打扰到我们了】

 

【也不是啦,就想要拉近一下关系嘛,说不定可以跟金总女朋友成为好朋友呢】韩秘书回应道,【对了,那天在酒店房间的时候你落下了项链,我才想起还没还给你】

 

【这项链就扔了吧】泰妍摆了摆手,这个女人一直在挑战自己的底线呢,是想要让美英误会自己跟她有什么嘛,【你被开除了】

 

【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吗】

 

【没有,我只是不想我女朋友总是烦心,薪水会三倍赔给你的,不要仗着你有点工作能力就以为我不能开除你】泰妍冷笑,【你可以走了】

 

韩秘书气呼呼地站了起来,【欸等等】泰妍叫唤着她,【我会用转账方式给你,再介绍你去另外一间公司的,你的能力很好毋庸置疑,但是不适合我公司就是了】

 

美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泰妍当着自己的面炒了她,【就这样?】

 

【是啊,那天在酒店的时候我特地忽略她说喜欢我的那句话让她留下来了,还敢这么猖狂】泰妍有些激动,不过幸好韩秘书不至于用霸王硬上弓的办法,不然美英哪会原谅自己。

 

【可是你不是说很难找到这么好的秘书】

 

【所以你要我把他请回来嗯?】

 

【那倒不是】

 

【你满意了吗?】泰妍捏了捏她的脸颊。

 

美英用力地点了点头,在学员面前成熟气质优雅,但背后还是个有点脾气的小女人。其实如果韩秘书没做过越过她底线的事情,她是不会随便裁员的,她可以喜欢自己,但不能觉得自己可以取代美英。

 

 

          晚上回到家的时候,美英在沙发上听着泰妍娓娓道来在酒店她所说的话,【就跟你说了你不信,还非得跟她出差不可】

 

 

【我都跟你说这种事情我阻止不了咯,你知道的,男人办事我又觉得不够细心】泰妍叹了口气,【所以你不气了对吗】

 

【当然,我也不是什么小气鬼】美英主动地抱着泰妍撒起娇,【你就是太好了,我又年纪不小了,所以才会多虑的】

 

泰妍直视美英的眼睛,【嗯。。。我觉得刚刚好就好,不然一开始也不会对你展开追求啊是不是,再说了你的追求者不在少数好吗】

 

美英侧过脸去,确实她自己也好几次让泰妍吃过醋了,但是她自己倒是挺喜欢看她吃醋的样子,【我。。。我。。。这两个不一样,你的是天天见面】

 

【就继续找理由开脱啊】泰妍将她按在身下,亲着她的嘴根本就没有机会让她回应,【你身材老被人盯着看我才吃醋呢】

 

美英扑哧一笑,【所以我们这样算第一次吵架吗】

 

【嗯?不算吧,我都不舍得跟你吵架】三年的感情,泰妍都没舍得跟她吵上一次,当然对于那种小情侣之间的争执,例如美英嫌弃泰妍一直给自己碗里添菜或者泰妍一直偷看美英洗澡那种不算数。

 

 

          于是事情仿佛又回到了之前一样,秀英看着她们俩在瑜伽馆这么明显地晒恩爱,是无奈又替他们开心呀,自己什么时候也才会有春天。

 

 

说时迟,那时快,美英的课程来了新的学员,【给你们介绍一下新人啊,Sunny】

 

秀英眼睛亮了起来,示意她过来,【有什么跟不上也可以问我的哦,我也是资深学员之一了】

 

【嗯嗯好的,谢谢】

 

泰妍就站在秀英旁边,【这么直接不会吓坏人吗】

 

【不追的话就被追走了】秀英咬着牙说着。

 

泰妍笑了笑,那倒也是,不然她怎么会先比别人快一步追到美英呢。

 

 

THE END

 

不好意思迟更了,这篇其实就是那天我说写不好的那篇,

现在还是不太满意,朋友正在二次审查中((有可能再修一些

其实是想着happy还不能更,因为美英回国了想看有没有新糖,

结果有可能真的会有?XD 上个短篇是题材特别的,所以这篇偏平凡吧,

而且有点偏甜我个人觉得,其实是看到fb上每次什么绿茶婊遇直男有点好笑,

所以加入的一点元素。里面最喜欢的是瑜伽吧,因为泰尼刚好都有配图的,

而且秀英现实也有瑜伽(见证人),至于题目也是挺随意,不过想到泰尼现实第一次吵架,

那也根本不算是吵架还抱在一起哭什么的太有爱了XD

一样是十个留言续发文章哦!满的话就是续更吸血鬼了吧~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