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原创禁止转载】

21371303_1102488549885400_1977885014684822178_n.jpg

这个P图真的是特别好了哈哈哈哈 不晓得是不是妆容问题 wuli泰尼真的好像呢 夫妻相也是有关联吧XD

 

【你们先回去吧,明天早点上班就行了。】都过了好几个小时,只是有了那么一点点的构思,让她们陪着自己干等还不如让她们早点下班来得实际,还是自己慢慢想吧,泰妍这么想着。

 

 

          小琳比美英先收拾好了东西,而美英也拿起了包包,照常往侑莉的酒吧去,走前的时候其实办公室也只剩下她跟泰妍两个人,只是看了一眼就离开了。到了酒吧跟侑莉打了照面就开始上班,侑莉本来想打给泰妍让她陪去外头吃个饭什么的,结果就被美英阻止了。

 

 

【你要打给那个男人婆?】美英边摇着酒壶边说着,她看到了侑莉手机荧幕上的名字。

 

【对啊,想一起出去吃饭。】

 

美英摇了摇头,【她接下了大case,估计没时间理你吧。】

 

【那好吧。。。。】

 

 

          待美英打完了夜工,准备回家睡个好觉却发现男人婆的家灯没开,她记得每次回家都会看到她灯都是开着的,是还没到家吗还是已经睡了。在鬼使神差下美英往公司跑了一趟,果然自己部门那层还有灯开着。泰妍似乎已经累到睡着了,桌上还放着吃着一半的杯面,电脑上的荧幕还亮着,显示的是刚刚下午Veronica大概描述的画面。我们公司里的人都是大概描绘罢了,而她却是用心上了色,而且还准备弄出动图。

 

 

          打从心里佩服着她的工作态度,而不是像原本的组长都是等到接近最后期限才来赶这个赶那个,而且能力肯定是在组长之上,用动图弄出来的话效果更加逼真。办公室里的冷气让美英觉得特别冷,脱下了自己的外套就披在了泰妍的身上,怎么知道泰妍突然就动了动,吓得美英直接跑出了办公室,但是回头看她又睡了回去,看来身为助理的她也只能做到这个份上了。

 

 

          凌晨三点多左右,泰妍从办公桌上醒来,伸了伸懒腰就把外套给弄跌了,心想刚刚有人来过公司吗,这外套会是谁的呢?看向时钟都已经这个时间点了,存档后立马跑回家再继续睡觉也不迟。隔天一大早美英就先上班去了,趁着泰妍还没到公司偷偷溜进办公室里把外套给带走,不然被她发现自己的这番行为就糟了,就连美英自己都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做。泰妍到了公司本来才想问问那件外套的主人是谁的,想要好好谢谢她,结果就不翼而飞了,大概是主人自己拿走了吧。

 

 

召集了美英和小琳之后,泰妍把自己做出来的成果呈现出来了,小琳立马拍了拍手,这让人看了特别满意,不管是对于人物描绘,背景和台词都列出来的,【金组长果然不是盖的】

 

泰妍挠了挠头,她以前在公司对她来说只是分内事罢了,她有时可以很快结束项目,也可以很慢,完全就是靠灵感来发挥,【也没有啦,接下来我们先进一步选什么人物来代言吧,我希望能达到直接让对方签约的结果。】

 

 

          美英的瞳孔放大了,这进度也未免太快了吧,于是整个早上美英和小琳分别给泰妍提出了能够衬托这家公司的模特儿或者明星。泰妍看了一眼,自己新来的果然对于这方面不是特别熟悉,选了几个符合资格的就打算明天把Veronica约来公司讨论细节和签约。

 

 

吃饭时间很快就到了,泰妍把钱塞到了美英的手里,【跟小琳去吃顿好的吧,辛苦你们了】

 

【可是。。。。好吧 谢谢你副总】美英本想着要拒绝,想着昨晚她自己一个人通宵做完那些,但是她似乎很坚决的样子。

 

【没什么事情,下午你们自由了,明天再继续好了】

 

 

          美英只是点了点头,又忘了自己手头上还有别的工作,可能被这个男人婆的认真给转移了视线。这次轮到泰妍打算回家休息了,而美英又不好意思地跟侑莉请了假,那些该死的同事。。。

 

 

【美英,你做助理就比以前多时间了吧,这个帮我吧】

 

【帮我翻译一下这个好吗,星期一放到我桌子上】

 

【这份报告星期一要交了,我这里很多应付不来,拜托你了】

 

【有个客户你认识的帮我去谈一下合约好吗】

 

 

          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为了在这个工作环境生存下来,不得不屈服,她可不想丢失这份稳定的工作。一直到了接近午夜的时间点,美英才回到家,到底什么时候那些同事才懂得处理自己的分内事,自己又不是有什么分身,一个人应付金泰妍还有她的项目,还有这些烂摊子。。。真是糟透了。

 

 

手机短信铃声响起,【已经约好了Veronica明天下午来公司,麻烦准备好所有的东西,谢谢】

 

美英看着短信无奈地笑着,至少。。。至少还有这么一句谢谢,但是明天感觉会更加的压迫吧。

 

 

          隔天下午美英筹备好了东西直接放到了桌上就没了踪影,泰妍本来希望美英能够旁听,结果就怎么也找不到,打电话也没人听,只能先让小琳顶替美英的位置了。Veronica在听完泰妍对项目的设计和规划都非常满意,就连选代言的对象都是自己预料内的人物,【Excellent。】说完直接签了约,【未来的话也拜托你们了。】

 

 

【真的很谢谢,我们会做到最好的】

 

【那倒不用,果然她没介绍错人,这完全就是我们公司想要的】Veronica站了起来跟泰妍握了手,【其他的就拜托你们了】

 

Veronica离开了会议室之后,小琳很是为泰妍感到开心,【恭喜你啊副总】泰妍则是皱着眉头,【美英去哪里了】

 

【我。。。我也不是很清楚,要不要我帮你问她。】

 

【不用了,你出去吧。】

 

接近下班时间,泰妍才看见美英出现在办公室,走到她的跟前,【进我办公室。】

 

 

办公室里

 

【你去了哪里,刚才的会议有多重要,你不是不知道?】

 

【我照着你的吩咐把文件准备好了啊,不是都放到了桌上?】

 

【我有说你可以离开吗?】

 

【这不是有你就够了嘛,对不起咯。】

 

泰妍把文件狠狠地甩在了桌子上,【我不想再看到有下一次,给我出去!】

 

-To Be Continued-

 

哎呀哎呀 差点以为不能发文了 结果下一秒就好了XD

然后小编就把帖子删了,感觉有点犯傻哈哈哈哈

这篇嘛,原本稍微有点转变却又回到原点了,

但是后面自然会逐渐好起来的,要相信泰尼哦,

然后下午小编在想自己在这篇后面写的东西可能会有点吃惊,

某一章我也不知道怎么写就成那样了,放心,到了会预警的/__\

至于下周要更新什么短篇啊,应该就是有关保镖的情节,

毕竟上次被要求了,但是lil touch不适合做title,

所以拖着可能会更,想先看看美英mv可以写什么文再说~

一样是十五个留言续发文章,满好奇有多少人在看这篇的,

想知道感觉怎么样。

arrow
arrow

    d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